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渤海汽车吧] 这票,业绩连亏几年,要不是有这个资产并购,这 股友7u551968k0 10-1710-17 09:37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出逃明天要到8块 数字游戏123321 10-1710-17 09:37
- 52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股不要看了,黄金好 太阳照大山 10-1710-17 09:37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道可道,非常道! joker可不是小丑 10-1710-17 09:37
- 33 0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换手率不会过8点!让主力一路跌到减持时! n514213775615468 10-1710-17 09:37
- 59 0 [横店东磁吧] 操盘手是孙悟空 努力的哥衍慕 10-1710-17 09:37
- 41 0 [创远信科吧] 都是重组,华天科技开盘涨停,牢牢封死,创远就 怎么跑路 10-1710-17 09:37
- 59 1 [东百集团吧] 看看步步高,都比东百这垃圾强 可爱的小九 10-1710-17 09:37
- 44 1 [*ST闻泰吧] 没有了安世可能会巨亏。 kuy543 10-1710-17 09:37
- 47 2 [景峰医药吧] 开始套!! 执着的祝好运 10-1710-17 09:37
- 133 2 [新潮能源吧] 唱空的怎么没出来?看来是方向变了 来翻倍的 10-1710-17 09:37
- 31 0 [协鑫科技吧] 又是见光死! 桓瑞泰之 10-1710-17 09:37
- 38 0 [志高机械吧] 这只票还会往下走 股友BtAQVq 10-1710-17 09:37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老乡别走 东方红759 10-1710-17 09:37
- 44 0 [振华股份吧] 废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1710-17 09:37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历史新高了 今年翻两翻 10-1710-17 09:37
- 43 0 [智明达吧] 冲呀 股友877Q6E8610 10-1710-17 09:37
- 47 0 [生益科技吧] 好累啊,到底干嘛啊 股友6L0V155536 10-1710-17 09:37
- 71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$楚江新材(SZ002171)$$常 股友19585o835P 10-1710-17 09:37
- 39 0 [秦川机床吧] 下降通道还在继续 看30分线60分线 10-1710-17 09:37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索赔可以? 老练的潘艺定 10-1710-17 09:37
- 45 0 [新潮能源吧] 沃日吧 幸福bb 10-1710-17 09:37
- 45 1 [东华软件吧] 虽然持有这个股票,但还是希望主力砸到4块钱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10-1710-17 09:37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群里面没有人提那个老头了,股价就开始涨了 勤勉的池衍慕 10-1710-17 09:37
- 77 2 [宜通世纪吧] 已经到了超买区了 上甘岭突击队ZT 10-1610-17 09:37
- 77 1 [川能动力吧] 三只大乌鸦,后续看跌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10-1610-17 09:37
- 48 0 [今世缘吧] 拉稀了,资金天天拉有色黄金白银 炒股周伯通 10-1710-17 09:37
- 48 0 [飞亚达吧] 10日线上方不买的可以割肉离开了,因为你玩不明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10-1710-17 09:37
- 42 0 [掌趣科技吧] 不破5块坚决别买 执行力赚点外快 10-1710-17 09:37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如果说庄家12.50高位放量出货,那就能解释现在 股友0C66705y73 10-1710-17 09:37
- 36 0 [远大控股吧] 卖了 养莽牛 10-1710-17 09:37
- 138 0 [克来机电吧] 没卖完留半仓搞毛线啊 财神懂我心 10-1710-17 09:37
- 53 0 [汤臣倍健吧] 不错没有什么负反馈,这里看持续暴涨 炒股发家6688 10-1710-17 09:37
- 48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字头避关税红利稀土嫁 股友EB0RHi 10-1710-17 09:37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还不跌停 木可敌国 10-1710-17 09:37
- 43 0 [*ST沐邦吧] 挣钱了下午接回来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1710-17 09:37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是开局暴击,全天水下 水满千金 10-1710-17 09:37
- 46 1 [四方股份吧] 甩下车 知止足克恐贪 10-1710-17 09:37
- 47 1 [广汽集团吧] chu生不如啊,一直下跌,咋这么恶心,太倒霉 票一路飘吖 10-1710-17 09:37
- 87 2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又大涨了 谋杀寂寞 10-1710-17 09:37
- 79 3 [振东制药吧] 低开高走,涨停 股友YLYIR7 10-1710-17 09:37
- 89 3 [*ST元成吧] 那么多大单全部撤销啦,好无奈,我还说。今天会 股友W68122T591 10-1710-17 09:37
- 77 6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最好低开一点点,技术上更好看 ultrasonic风清扬 10-1710-17 09:37
- 69 1 [力星股份吧] 明天来个十个点引爆市场热点,大家扶好,出了问 千股财 10-1610-17 09:37
- 47 0 [楚天科技吧] 垃机啊,跟跌不跟涨 仪态万千的清昼5 10-1710-17 09:37
- 40 0 [当升科技吧] 利好不断叠加热门题材,至少要涨到100,奥利给 华木源 10-1710-17 09:37
- 36 0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是犯天条了嘛? 小米加冲锋枪 10-1710-17 09:37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太恶心了吧,刚买就被套 文章偶天成 10-1710-17 09:37
- 23 0 [楚江新材吧] 抓紧卖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710-17 09:37
- 31 0 [新开普吧] C奥的没完没了了,勾! 小章论股 10-1710-17 09:37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我看你能砸到多少,加油 稳健的司马佑超 10-1710-17 09:37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这垃圾,天天跟着大哥二哥后面跑,涨的多才跟一 小新鲜韭菜 10-1710-17 09:37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能不能别跌了,再跌也没人卖了, 邹祖F 10-1710-17 09:37
- 33 1 [博敏电子吧] 垃圾到了极点 基民a037R10356 10-1710-17 09:37
- 105 1 [潍柴动力吧] 上次分红现在还是深套中,上涨假象,下跌趋势! cha炒炒炒熟 10-1710-17 09:37
- 181 6 [东信和平吧] 散户别来,稳定币和esim概念都是被打压的赛道, 清逸灵动的千帆 10-1710-17 09:37
- 32 0 [百通能源吧] 向下创新低去吧,看的急人 阿克伦的老头 10-1710-17 09:37
- 36 0 [长江能科吧] 马上反转! 芳菲的绿豆 10-1710-17 09:37
- 38 0 [奥赛康吧] 出货了 股友dHvD7L5811 10-1710-17 09:37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,今天能到3.95以上就得t.7分钱也是肉,太弱了 跟着量化割意勾 10-1710-17 09:37
- 26 0 [步步高吧] 来个万手哥行不行 皮皮九九大招财 10-1710-17 09:37
- 57 0 [国科天成吧] 扛不住了,天天跌,亏的很惨,真想割掉,逃离这 gefei1366663467 10-1710-17 09:37
- 221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来是在回暖了啊 股友671O6p5776 10-1710-17 09:37
- 1668 8 [中洲特材吧] 前天晚上提醒昨天25冲高走,昨天早盘又发帖重申 BOY桀傲不驯 10-1610-17 09:37
- 29 0 [诺德股份吧] 急拉缓跌高抛低吸 股友T9552N3869 10-1710-17 09:36
- 24 0 [汉得信息吧] 睡凉炕 你我同行 10-1710-17 09:36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! 股友39m1R56017 10-1710-17 09:3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都跌 SU09808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佳先股份吧] 涨1分钱都难如登天,哈哈 股友w2507U9787 10-1710-17 09:36
- 33 0 [ST福能吧] 再不卖,就卖不出了,韭菜们 英气俊朗的施菡禾 10-1710-17 09:36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加油加油加油吃了98 小小鱼儿 10-1710-17 09:36
- 30 0 [纽约金TN12吧] 沪金压着不让涨了 wb5752 10-1710-17 09:36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就这样还天天吹,都吹刺毛了!还新国企,无语了 富可广进 10-1710-17 09:36
- 88 4 [信质集团吧] 蓄势待发 新奇的董亚特 10-1710-17 09:36
- 89 1 [平安银行吧] 在深科技股民大家都说,拿你钱分给你,你还要付 黑白9726 10-1610-17 09:36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拉早盘 招财富贵得逍遥子 10-1710-17 09:36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我只想回本 宝哥的乔总 10-1710-17 09:36
- 72 0 [比亚迪吧] 均线全破,空头阵列。布林带失守中轨,新一轮杀 坚决的林兰 10-1710-17 09:36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连着发了几天利好,股价没涨。这一个利空就直接 老韭菜99999 10-1710-17 09:36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冲一把跟去年一样赚一笔 招财号李 10-1710-17 09:36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24日分红,现在还不发布公告 股友80R79280h6 10-1710-17 09:36
- 29 0 [中富电路吧] 我在云汉看着你们 龙马精神qiang 10-1710-17 09:36
- 1020 4 [山子高科吧] 汽车之家发布了山子高科的消息。2025年10月16日 欢乐海岸plus 10-1710-17 09:36
- 45 0 [红太阳吧] 继续绿 功夫熊猫168 10-1710-17 09:36
- 844 3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JS207获FDA批准,吴一龙牵头挑战肺癌治 龙虎追击 10-1710-17 09:36
- 37 0 [飞利信吧] 外面好股一大把,这股已沦为垃圾 才望腾达的孤独博 10-1710-17 09:36
- 26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上38 羴羊肉 10-1710-17 09:36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一直出货 股友jvT9wQ 10-1710-17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