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说2.73左右能买,买了半仓,可惜没全仓 开朗的邱南 10-1710-17 10:03
- 193 7 [许继电气吧] 一开盘各种多勾不说话了?一收盘各种找利好,不 路人路过顺带炒股 10-1710-17 10:03
- 170 3 [远东传动吧] 十大股东全是个体户。都单独一个股票。全是这个 变成首富 10-1610-17 10:03
- 31 0 [华明装备吧] 一直厚道的庄家也这么玩了? 桑榆晚九 10-1710-17 10:0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没有股指期货期权交割日或者少一点该有多好 ooll__l牵牛星 10-1710-17 10:03
- 39 0 [新疆交建吧] 全仓猛干 炒股去Spa 10-1710-17 10:03
- 2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主力怎么知道我昨天10.03追的,今天就在这一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10-1710-17 10:03
- 28 0 [力源信息吧] 跌到墓里了,人气却昌盛。闹鬼知道 催马逐牛捲地风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吧 森淼A11 10-1710-17 10:03
- 48 0 [长春燃气吧] 主力不想涨停板。就喜欢炸停炸涨的忽悠散户。赚 BENBA9947 10-1710-17 10:03
- 107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又要走回头路了 不要买施成尤国梁张浩佳的基 10-1710-17 10:03
- 30 0 [东芯股份吧] 反弹了几天,半个钟还回去 金轮发王 10-1710-17 10:03
- 38 1 [捷昌驱动吧] 没救了,哎,亏完了 股市苦行僧 10-1710-17 10:03
- 25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能到268吗 默默无闻2277 10-1710-17 10:03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应该卖掉所有创业板的股票,把钱存进银行了 股金乾 10-1710-17 10:03
- 40 0 [中国核电吧] 还好9.20卖了 n448713401575310 10-1710-17 10:03
- 43 0 [金钼股份吧] 不再跟随洛钼走出独立行情才有机会 股友Uo62268229 10-1710-17 10:03
- 49 0 [金银河吧] 电池板块到头了,拉高出货 股友7lPCuN 10-1710-17 10:03
- 34 0 [有研新材吧] 其他的都跌成狗了,表现不错哦 小名叫跟随 10-1710-17 10:03
- 34 0 [华策影视吧] 一个价位一个价位跌破,没希望了,走 东财网友3544513752061864 10-1710-17 10:03
- 42 0 [苏能股份吧] 买到这只股是上辈子作孽了 旺旺小达人 10-1710-17 10:03
- 49 0 [螺纹钢吧] 空吧 精神病患者张某 10-1710-17 10:03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冬煤夏电 带着一亿梦想 10-1710-17 10:03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英俊de尼科 10-1710-17 10:03
- 272 0 [广发资管多添利六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(广东)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10:03
- 45 0 [长安B吧] 哎,无语 股友1319PN3979 10-1710-17 10:03
- 50 0 [士兰微吧] 闻泰科技冻结,功率半导体价格大涨,订单逐步转 采姑凉的小蘑菇 10-1710-17 10:03
- 36 0 [麦格米特吧] 大户码多太没出 股友9XPzTP 10-1710-17 10:0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救了,离场 黄水晶2689 10-1710-17 10:0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看,还是咱们更优秀,别的都不行。 梦想的周苓 10-1710-17 10:03
- 36 1 [湘电股份吧] 垃圾,对你真的无语 幸福的罗柏1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4000还是稳 股友9960o230x8 10-1710-17 10:03
- 37 0 [山东药玻吧] 无语 老韭888 10-1710-17 10:03
- 275 0 [中航机载吧] 兄弟们,跟上! 我是THE晒 10-1710-17 10:03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坏了,开始套人了 A股全是A杀 10-1710-17 10:03
- 31 0 [江苏国信吧] 小幅震荡,问题不大 高邮小唐 10-1710-17 10:03
- 24 0 [胜宏科技吧] 个股爆仓阶段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710-17 10:03
- 59 0 [鸣志电器吧] 2000股,71走了,亏25刚开始还有点后悔 罗飞扬 10-1710-17 10:03
- 39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很抗跌啊,半导体跌了2.5%,你才不到一个点 东方财富战神 10-1710-17 10:03
- 45 0 [华峰铝业吧] 垃圾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10-1710-17 10:03
- 59 0 [国元证券吧] 三季报快出了业绩肯定是不会差这跌的 和顺顺和 10-1710-17 10:03
- 39 0 [江南高纤吧] 232进来不知道避险能不能成功主力带我们忠实的 柠拧檬不酸 10-1710-17 10:03
- 38 1 [南方泵业吧] 奔着4.2去的 敏捷的柳春燕 10-1710-17 10:03
- 47 1 [中安科吧] 弥留之际,唯剩一口气吊着。 横刀笑天下 10-1710-17 10:03
- 67 1 [星网锐捷吧] 狂想:公司可不可以把锐捷网络全部质押给银行、 你才到碗里去 10-1710-17 10:03
- 54 1 [赛力斯吧] 我正想多买点,咋上来了啊,啊 你个嘚嘚 10-1710-17 10:03
- 114 5 [新恒汇吧] 基本就这种无量下跌了,大盘板块调整必有大跌,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10-1710-17 10:03
- 205 0 [黄河旋风吧] 《黄金赛道与硬核技术:为何是金刚石》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03
- 119 3 [金能科技吧] 如此连续阴跌一定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利空,只不过 体贴的章琰游 10-1710-17 10:03
- 219 2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(600633):中标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采 股友vp53036371 10-1610-17 10:03
- 63 2 [润普食品吧] 请问董秘润普食品还有闲钱理财为什么不回购公司 dujjatms 10-1610-17 10:03
- 181 9 [豆粕吧] 多割肉了就涨,空单割了就跌 股友3265870e3m 10-1610-17 10:03
- 43 0 [*ST发展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,真看不懂 股友3I37a12699 10-1710-17 10:03
- 25 0 [福龙马吧] 主力好洗啊,6 我和主力同行 10-1710-17 10:03
- 29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还是涨停收!@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10-1710-17 10:03
- 36 0 [东山精密吧] 一泄如注 图南123 10-1710-17 10:03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在4325-27这里先轻仓短空~止损带10个点 慧儿2987017138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7.67是个吉利的数字 股友72Z9129E18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就是既怕同行过得苦,又怕兄弟开路虎,月月创 認真妳就SHU了 10-1710-17 10:03
- 35 0 [ST际华吧] 涨停了 八月的小牛 10-1710-17 10:03
- 24 0 [华天科技吧] 让我进去 股友567l867C12 10-1710-17 10:03
- 42 0 [ST洲际吧] 拉升 Crystal_2015 10-1710-17 10:03
- 35 0 [精达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?砸成狗了! 海笑1994 10-1710-17 10:03
- 39 0 [科德教育吧] 真垃圾科德 股友Z1855L5773 10-1710-17 10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九近一个月再也见不着。 Yg2014 10-1710-17 10:03
- 28 0 [卧龙新能吧] 一直提醒在诱多出货 喝不动的老韭菜 10-1710-17 10:03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发个帖子的时间,就暴涨上来,这个行情只要看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03
- 41 0 [长江电力吧] 这才是我熟悉的行情 徐昏昏 10-1710-17 10:03
- 34 0 [和而泰吧] 要大涨就必须要把散户洗出来!还要继续跌! 东方不败88888888 10-1710-17 10:03
- 47 1 [海马汽车吧] 中埋伏了,开盘进的,一碗大面 独具慧眼的熊市 10-1710-17 10:03
- 77 2 [湖南黄金吧] 还没被黄金骗够啊,我拿了8个月赚了30%个点,每 股友27w36N8038 10-1710-17 10:03
- 37 1 [华胜天成吧] 下探18支撑位,破了就散了吧支棱不起来了 欢快的欧阳昊祥 10-1710-17 10:03
- 31 0 [福达股份吧] 17.07割肉了,扶不起的阿斗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卡倍亿吧] 牛皮拉 就要中国红 10-1710-17 10:03
- 36 0 [浩云科技吧] 垃圾股一只 伟大的蒋纨3 10-1710-17 10:03
- 25 0 [飞凯材料吧] 上当受骗了 总有一种可能 10-1710-17 10:03
- 26 0 [昊创瑞通吧] 涨停去吧,59已走 嘎嘣脆的虾仁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同方股份吧] 还能天天跌吗? 挺拔的唐绫 10-1710-17 10:03
- 78 0 [远东股份吧] 周线大顶,先破7元,年低到6元附近,别进去了。 天狼星999888 10-1710-17 10:03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外面哀鸿遍野,这里还能烤烤火,已经很不错了。 日进万贯的韩信 10-1710-17 10:03
- 53 1 [首创证券吧] 开盘15分钟散户持续买入,在09-12分之间持续中 FTXJ 10-1710-17 10:03
- 24 0 [中兴通讯吧] 我真的扛死了 粑粑呀 10-1710-17 10:03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我14.15的本,第一次买这票,这个股咋了跌成这 股友333E7929Q9 10-1710-17 10:03
- 26 0 [道氏技术吧] 终于扭盈为亏了() HB春之恋 10-1710-17 10:03
- 39 0 [博腾股份吧] 你全加博机构垃圾快点跌停吗。 股友95F7Z05721 10-1710-17 10:03
- 65 0 [ST萃华吧] 黄金5000美金目标.现在是上涨中正常波动.公司库 股友86390W22q5 10-1710-17 10:03
- 34 0 [玻璃吧] 为啥和焦煤反着来 zhangda1111 10-1710-17 10:03
- 48 0 [云汉芯城吧] 这个北岸是大神只赚不亏大家多去学习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10-1710-17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