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说几个跌停的怎么不说话了 辛勤的李秀芳1 10-1710-17 09:36
- 46 0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黑色星期五 清逸灵动枚 10-1710-17 09:36
- 70 0 [毛戈平吧] 一飞冲天 丶清屿观潮丶 10-1710-17 09:36
- 242 0 [江丰电子吧] 【江丰电子:目前订单情况正常 产能利用率良好 GPLP看科技 10-1710-17 09:36
- 184 2 [常山药业吧] 交了!交了!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10-1710-17 09:36
- 66 1 [中国信达吧]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估计要跌 言行合一2026 10-1710-17 09:36
- 48 1 [中国能建吧] 一分钱玩几个月,我也是服了 端庄大气的冉泰成 10-1710-17 09:36
- 55 2 [金城医药吧] 狗托小小小的的的小散:恭喜各位,今天周五,直 青虎猫 10-1710-17 09:36
- 3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下次再玩。 还就不信邪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出货了呵呵。快走 有幽默感的施贺 10-1710-17 09:36
- 42 0 [安诺其吧] 的,天天绿 诚一a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特锐德吧] 还有机会 股友L908509y55 10-1710-17 09:36
- 49 0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不上11我减仓买新华制药了 熊猫刺猬 10-1710-17 09:36
- 51 0 [ST南都吧] 真是选择大于坚持啊,遇到南都这种股也没谁,怎 股友u2XRt6 10-1710-17 09:36
- 40 0 [晶盛机电吧] 破位止损了,各位留下发财 june1006 10-1710-17 09:36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祝贺蛇口荣登市值第一地产股 想要20cm 10-1710-17 09:36
- 44 1 [韵达股份吧] 种 冀R7T283 10-1710-17 09:36
- 109 1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:融资净买入940.9万元,融资余额4.07 三诺生物资讯 10-1710-17 09:36
- 61 0 [中信金属吧] 小散套怕了,逢高就跑 吉野太郎 10-1710-17 09:36
- 51 0 [严牌股份吧] 超越科技牛 好运满满涨涨涨 10-1710-17 09:36
- 27 0 [*ST闻泰吧] 拉几玩意 基民55Pw899793 10-1710-17 09:36
- 197 0 [雅达股份吧] $雅达股份(SZ920556)$ 一丝不苟的银杏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这垃圾 股友EX62280317 10-1710-17 09:36
- 32 0 [汇嘉时代吧] 终于啊 股友n2175388v0 10-1710-17 09:36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都T狗没有T的机会拿着吧。 贵妃醉股 10-1710-17 09:36
- 33 0 [沃尔核材吧] 牛牛牛 神剑山庄老祖 10-1710-17 09:3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觉面对不敢才会有新的方向, rongtao荣涛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佛燃能源吧] 靠发公告利好,涨股价?出货啊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豪鹏科技吧] 拜托,这么好的公司,这么低的市值我们合力拉上 张小乐895 10-1710-17 09:36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下午再来吧 和气生财olala 10-1710-17 09:36
- 50 0 [激智科技吧] 今天可以涨2~3分,为下周下跌预备空间 沔股佬 10-1710-17 09:36
- 72 1 [新钢股份吧] 说实话在新钢都是老油条,哪有什么新韭菜 沔古人才 10-1710-17 09:36
- 77 2 [永安药业吧] @精致的张利萍,风里雨里我在等你,我爱你 股海周伯通 10-1710-17 09:36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典型的杀猪盘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10-1710-17 09:36
- 34 0 [昇辉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,跑 风险与你同在 10-1710-17 09:36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那些说15元都高的出来走两步! 耐磨的钢蛋 10-1710-17 09:36
- 39 0 [世纪恒通吧] 按现在这个大宗交易的减持法子,每天的交易量就 天地人和神 10-1710-17 09:36
- 38 0 [品渥食品吧] 看今天走势要破34元了吧 易与天齐 10-1710-17 09:36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周线很好! 哒哒哒57 10-1710-17 09:36
- 33 0 [深振业A吧] 哎呀,快涨停啦 股友z78z997230 10-1710-17 09:36
- 27 0 [三六零吧] 操,垃圾 股友D319O99627 10-1710-17 09:36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下跌5%以上一共才22家,就有你一个 老乌龟走得慢 10-1710-17 09:36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兴子,你这样跌让股吧这些唱多的很难办, 方榕无后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王子新材吧] 真没底限! 善于赚钱的哈迪斯 10-1710-17 09:36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烂泥股再yy都没用,哪怕真是特斯拉跟它合作又如 感性211大学生 10-1710-17 09:36
- 34 0 [上纬新材吧] 无缘无故又在涨什么让我心情一下好起来。玩我? 不要忘记保持 10-1710-17 09:36
- 39 0 [广立微吧] 最大的利空就是公司没亏损 默默的溜了 10-1710-17 09:36
- 45 1 [华策影视吧] 我己回补完了,主力也该回补了 OvW35d 10-1710-17 09:36
- 83 2 [特变电工吧] 这一耳光抽的嘎嘎响 小韭开新芽 10-1710-17 09:36
- 69 1 [乔锋智能吧] 对于庞大的融资盘,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往上推高 油门刹车踏板 10-1710-17 09:36
- 118 1 [景兴转债吧] 不懂就问,再不济,下周三前转股就行了吧? 股神8888中 10-1710-17 09:36
- 56 2 [宝地矿业吧] 我就是股东批量发布减持公告跑路,这点市值还大 Chillax 10-1710-17 09:36
- 176 9 [博杰股份吧] 千万别卖,黎明就在眼前,低吸就行,本周必有涨 景峰退市暴风雨 10-1610-17 09:36
- 31 0 [安正时尚吧] 为什么会这样 一周捉一涨停板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兴民智通吧] 每天手机打开就冒绿光 股友85037pt075 10-1710-17 09:36
- 23 0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见咯 yi个人的路 10-1710-17 09:36
- 25 0 [东华软件吧] 走了 吉星8888 10-1710-17 09:36
- 19 0 [云汉芯城吧] 厉害 森林无限好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中马传动吧] 辣j 财运滚滚大利 10-1710-17 09:36
- 38 0 [许继电气吧] 这是要双峰填谷的节奏了 有耐心的欧泽8 10-1710-17 09:36
- 295 0 [捷安高科吧] 大便一样,服了 股友2jFm7d 10-1710-17 09:36
- 37 0 [东方甄选吧] 你最好别给我搞事情,涨就好好涨 锦绣091 10-1710-17 09:36
- 28 0 [格林精密吧] 快卖快卖,高开低走 搬砖砸7371 10-1710-17 09:36
- 31 0 [景峰医药吧] 现在的散户都精的很都想等着别人抬轿 收割新韭菜 10-1710-17 09:36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昨天没说错吧。这趋势已经让散户接盘,昨天15 大发钵满的何书桓 10-1710-17 09:36
- 23 0 [农业银行吧] 新高 白歧君 10-1710-17 09:36
- 27 0 [力源信息吧] 你爹云汉,我了个擦 独立的霜雪馨1 10-1710-17 09:36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握草,这都能绿,主力天天带子啊 st辉丰退 10-1710-17 09:36
- 44 0 [海尔智家吧] 不对劲 基民6hfUDr 10-1710-17 09:36
- 62 1 [国联民生吧] 居民存款撤离股市存银行,对券商属于重大利空 超跌股翻倍 10-1710-17 09:36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被主力遗弃的股票,能不跌吗? 德才兼备地珍妮 10-1710-17 09:36
- 61 0 [江丰电子吧] 有研新材才是老大,国资背景 股友18cl592916 10-1710-17 09:36
- 43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干就玩完了 定与赌毒不共戴天 10-1710-17 09:36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得是你啊 陸一顶风作案 10-1710-17 09:36
- 39 0 [德赛西威吧] 这波真的没救了 信我就暴富 10-1710-17 09:36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两个点都拉起来了,这玩意一动不动 无敌兴耶 10-1710-17 09:36
- 56 0 [张裕A吧] 这玩意根本就没有量,大资金进来也出不去。等到 life0177 10-1710-17 09:36
- 75 2 [大智慧吧] 可算止跌了 股友2395226zG7 10-1710-17 09:36
- 46 1 [TCL中环吧] 本轮第一目标13.5 有激情的孟晖7 10-1710-17 09:36
- 861 9 [鼎胜新材吧] 不嘻嘻哈哈的 大佛抬上山 10-1610-17 09:36
- 28 0 [DR华建集吧] 厉害 我属牛88 10-1710-17 09:36
- 30 0 [中马传动吧] 年线附近18块找支撑 此生只悔入大A 10-1710-17 09:36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哎不长记性卖了好了 幼儿园股神 10-1710-17 09:36
- 9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对比下来,光大诚鑫混合C的收益真亮眼!近三月1 心细如尘de 10-1710-17 09:36
- 36 0 [上汽集团吧] 丧气卖罐材车吗? 风趣的戚亦凡 10-1710-17 09:36
- 45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云迹科技冲冲 一天一瓶 10-1710-17 09:36
- 30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早上跌,晚上涨。看不过去了 HX5203094206761894 10-1710-17 09:36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这卖盘真是没完没了 股友7906Z9i660 10-1710-17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