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三变科技吧] 看这样子是要跌停的节凑啊 股友0C562m8212 10-1710-17 10:02
- 46 1 [润和软件吧] 跟龙头的差距还是大 焱燚垚圭 10-1710-17 10:02
- 31 1 [特锐德吧] 昨天进来的 地股天帝 10-1710-17 10:02
- 40 1 [ST长方吧] 这走势也太弱了,拜拜,认输割肉了 小赚跑大亏割 10-1710-17 10:02
- 32 1 [脑动极光-B吧] 今日应该补涨 n140426947112d1f 10-1710-17 10:02
- 51 1 [广发证券吧] 证券,渣男 股友888f7p1515 10-1710-17 10:02
- 125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10.17盘中复盘:这里是底部,我觉得。 我要看到趋势 10-1710-17 10:02
- 47 1 [ST百灵吧] 完了,大部分散户交了 淘股123 10-1710-17 10:02
- 75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今天跌破790 有激情的晴月清5 10-1710-17 10:02
- 98 3 [玉米吧] 命苦,买涨它跌,买跌它涨。 芝麻开门1688888 10-1710-17 10:02
- 272 8 [药捷安康-B吧] 周二收盘亏6万多,今天搞了几下亏3千多,太刺激 才望广进de李白 10-1610-17 10:02
- 153 4 [中触媒吧] 自从王婧减持公告一出,一直跌 仓宗嘉厝 10-1610-17 10:02
- 351 11 [建发致新吧] 不放量节后也不好办 jenseng 09-3010-17 10:02
- 31 0 [湖南黄金吧] 它的煤太黑 刀刀见骨 10-1710-17 10:02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除了散户的热度,你还有个毛啊 击鼓传花而已 10-1710-17 10:02
- 120 0 [润欣科技吧] 怕什么 韭菜_割不尽 10-1710-17 10:02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抱团梭哈就是了,眯眼买,我眼睛梭哈了,你们看 改变ziji3wqb 10-1710-17 10:02
- 29 0 [英维克吧] 破70了,估计要回到30多了 浇个朋友吧 10-1710-17 10:02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那还在买入啊、赶紧跑啊 股友6n862398V7 10-1710-17 10:02
- 31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没有底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10-1710-17 10:02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跌8个点没问题 a88992 10-1710-17 10:02
- 51 0 [九牧王吧] 看楼下继续吹哈哈哈哈 股民饺子1 10-1710-17 10:02
- 193 4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集中推出多款新品,持续推动用户体验升 海信家电 10-1710-17 10:02
- 130 3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票真逗,尤其是说会涨和会企稳的人。 你好197611 10-1610-17 10:02
- 773 5 [侨银股份吧] 抖音直播间点名了,废了 红高粱地 09-0510-17 10:02
- 38 0 [蓝英装备吧] 彻底变成专门套散户的垃圾股了 朋友9fdmzz 10-1710-17 10:02
- 49 0 [天士力吧] 天公(大盘)不作美! 股友NHlR9P 10-1710-17 10:02
- 46 0 [美利云吧] 肯定会下12的,不下也差不多 股友627QD70027 10-1710-17 10:02
- 60 0 [电科数字吧] 中级调整开始了?跌到半年线才安全! 我是一阵风30508 10-1710-17 10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看大盘,这怎么地了跌这么多 玉皇天帝888 10-1710-17 10:02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是肯定收在9元以下 高效的沈姗树 10-1710-17 10:02
- 56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这个量,是没人玩了吗 多文高雅得康南 10-1710-17 10:02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坐稳扶好,不要被人家洗下去了 先赚五个亿888 10-1710-17 10:02
- 2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臭 晚风予盼 10-1710-17 10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高贵典雅的雷顺昊 10-1710-17 10:02
- 36 0 [圣阳股份吧] 跌烂东西 股友007286Zq02 10-1710-17 10:02
- 26 0 [宁波韵升吧] 这盘都没主力了 肆叁炒股 10-1710-17 10:02
- 44 2 [长安汽车吧] 坚持长期持有你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! 宏图亨通de雅典娜 10-1710-17 10:02
- 84 3 [时代新材吧] 有战略眼光、中长线思维和大格局的人才能在时代 cherwhgf12ty 10-1710-17 10:02
- 276 6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变成XD了 基民PyXUGa 10-1710-17 10:02
- 3023 11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挖到宝了!$亚太精选ETF(SZ159687)$ 这波跟着台 股票基本面实验室 10-1610-17 10:02
- 264 3 [南风股份吧] 请问目前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南风股份股友 10-1510-17 10:02
- 23 0 [上海电气吧] 想抄底,给你无底洞 睿智的司马港 10-1710-17 10:02
- 42 0 [康希诺生物吧] 今日目标42 出云的明月 10-1710-17 10:02
- 73 0 [同方股份吧] 这股被青控几个不良之辈前些年倒腾的面目全非有 xqg2558 10-1710-17 10:02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了,不用看了 龙头作手kk 10-1710-17 10:02
- 70 0 [精智达吧] 不走就得继续死,看你们拿不拿得住 琉星九月 10-1710-17 10:02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股跌起来比小盘股还猛这个市值都是假的? 股友10298NN710 10-1710-17 10:02
- 27 0 [诺德股份吧] 顶不住了… 今年赚他200万 10-1710-17 10:02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我们都是赞助的 若彦9 10-1710-17 10:02
- 34 0 [合康新能吧] 托单必跌 努力de山茶花 10-1710-17 10:02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FW,拿了四年,回本的希望又破灭了 股友vHVrq8 10-1710-17 10:02
- 35 0 [王子新材吧] 等到月底再来吧 自给自足黎浚泉 10-1710-17 10:02
- 93 1 [中芯国际吧] 别想着抄底了,根本没有底,科技这个泡沫破了 心细如尘的月栖9 10-1710-17 10:02
- 112 1 [祥龙电业吧] 今年市场重组玩的挺热,上微玩了一波,超聚变玩 半步阿修罗 10-1710-17 10:02
- 2086 1 [财经评论吧] 李飞飞团队发布世界模型最新成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02
- 260 12 [威派格吧] 大家成本多少来我这做个登记,一起委托律师索赔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0-1610-17 10:02
- 55 1 [华英农业吧] 涨不起来了 股友77u7721d29 10-1610-17 10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反正亏了几百块钱出来了,看来来了 股友9M235C7139 10-1710-17 10:02
- 37 0 [旭光电子吧] TM的难道要跌停??? 股海傲游的黑鲨 10-1710-17 10:02
- 39 0 [芯碁微装吧] [哭] 股市好远 10-1710-17 10:02
- 27 0 [ST际华吧] 守了一个月了 深谋远虑的秦楠莉 10-1710-17 10:02
- 29 0 [德赛西威吧] 这个跌幅出问题了 五柳1919 10-1710-17 10:02
- 41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国脉天下无敌 感性的魏泓莎 10-1710-17 10:02
- 24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大涨今天大跌 巴菲特徒弟123 10-1710-17 10:02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大A垃圾,中标18个亿居然还跌那么多。 大方的曾梁汀 10-1710-17 10:02
- 47 0 [华塑控股吧] 赶紧进,今天涨停。 基民30322d235G 10-1710-17 10:02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给你们机会了 战胜自己8888 10-1710-17 10:02
- 39 0 [厦门港务吧] 根本封不了,一拉高就有些赶着去投胎的。拼命出 Jjjjkkk 10-1710-17 10:02
- 36 0 [罗博特科吧] 跌10天?去Nm的吧!清仓亏惨也走了 王者满仓 10-1710-17 10:02
- 25 0 [中电港吧] 大概要sT了! 股友08722uY857 10-1710-17 10:02
- 40 1 [阳光电源吧] 巴菲刚没唱了就开始跌了,刚子你快来唱空 股友OmiMil 10-1710-17 10:02
- 83 1 [东风科技吧] 不明白还有人开户想发财,这市场太恶毒 FSSDYGW 10-1710-17 10:02
- 39 1 [朗迪集团吧] 这票果然有雷,没有一天涨的。 股友89369N008G 10-1710-17 10:02
- 103 3 [锡业股份吧] 下午又要绿什么公司真的是服了... 精致的陈小姐 10-1710-17 10:02
- 52 1 [联泓新科吧] 等股吧里的教授没声音了,我再打算买一点 不服输小韭菜 10-1710-17 10:02
- 10518 3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 通富微电资讯 10-1610-17 10:02
- 88 2 [西大门吧] 明天周五继续创新低,创近期新低。30均线以下建 断桥WR 10-1610-17 10:02
- 27 0 [沪硅产业吧] 没意思,出了,出了,不玩了 锦上云天 10-1710-17 10:02
- 39 0 [深科技吧] 28.28抄底,今天真么跌太狠了 出海加仓 10-1710-17 10:0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问一句:大A牛不牛 豁达地小萝卜 10-1710-17 10:02
- 33 0 [中科曙光吧] 这已经不是洗盘了,是出货状态 勤奋的柳玮12 10-1710-17 10:02
- 50 0 [北方国际吧] 世界人民大团结,中国万岁。 有意识的灵动勝 10-1710-17 10:02
- 43 0 [佳隆股份吧] 不受关税战影响,渐渐往上涨()↗ 生龙活虎的魏佑超 10-1710-17 10:02
- 88 0 [国证芯片吧] 不要跌了,做个好人啊 财神保佑我好吗 10-1710-17 10:02
- 23 0 [新潮能源吧] 主力又来做t了散户全跑了 当代柚子 10-1710-17 10:02
- 87 0 [赣锋锂业吧] 还好跑的早 柳的贯一 10-1710-17 10:02
- 44 0 [*ST华西吧] 坚持拿住,也跟主力共存亡 股友X223016I32 10-1710-17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