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我的个股率先跌停了大盘再怎样和我无关了 玉玉神 10-1710-17 14:31
- 67 0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这是在走三浪四吗?感觉走的都像大四浪调整 股友6FiEhH5918 10-1710-17 14:31
- 43 0 [西藏旅游吧] 垃圾股!跑路吧 柔和的赵韶华 10-1710-17 14:31
- 47 0 [大东南吧] 这么好的时机,新主力快入场,和散户一起把旧庄 哆啰A梦一 10-1710-17 14:31
- 39 0 [聚灿光电吧] 怕了,走人 嘟嘟鱼2014 10-1710-17 14:31
- 23 0 [澄星股份吧] 洗秃噜皮了,把我洗出去了 富贵民丰的任我行 10-1710-17 14:31
- 40 0 [塞力医疗吧] 你是我仓里唯一一只红的,请挺住! 再三启动 10-1710-17 14:31
- 193 7 [上海电气吧] 短期还能冲高!应该能冲过12.80再正式下跌!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10-1710-17 14:31
- 42 0 [ST京机吧] 涨它没份跌它他第一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10-1710-17 14:31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,你竟然做个贵金属龙头 有毅力的君水思0 10-1710-17 14:3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韦传奇 10-1710-17 14:31
- 81 1 [旗天科技吧] 好大的套套,咋办,高潮进的 A公子是我提款机 10-1710-17 14:31
- 85 5 [林洋能源吧] 放量大跌 股友fCHYsm 10-1710-17 14:31
- 50 0 [腾讯控股吧] 跌跌不休啊 张云修 10-1710-17 14:3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来看评论的 乐观之小萝卜 10-1710-17 14:31
- 40 0 [神驰机电吧] 哈哈哈哈,绿了 冒蓝火的达达达 10-1710-17 14:31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的长安这种股这次回本我立马走完全是股 坚定之龙猫 10-1710-17 14:31
- 30 0 [玻璃吧] 起来了 股友0a8276l292 10-1710-17 14:31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又是熟悉的两点半拉起来,主力真厉害,要干吗 每天都要牛 10-1710-17 14:31
- 60 0 [扬帆新材吧] 没有获利盘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卖盘。都割肉吗 重生2026cs 10-1710-17 14:31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有L和人比 股友p90d508536 10-1710-17 14:31
- 61 0 [奥特维吧] 行业基本面没有好转的情况下,怎么涨上去,怎么 减肥不成功 10-1710-17 14:31
- 41 0 [大连热电吧] 今天的大盘像一坨 shengggg 10-1710-17 14:31
- 72 2 [中兴通讯吧] 放我出去啊 韭菜13年 10-1710-17 14:31
- 117 1 [合康新能吧] 不知道为什么会跌这么多?谁知道原因? Lock乐 10-1710-17 14:31
- 77 1 [巨力索具吧] 御银集合一波,速度速度!!!守着这个弱者到收 呵呵呵88 10-1710-17 14:31
- 99 2 [中源协和吧] 真的后悔死了,为啥要买这个Lu 乐感的雍岳 10-1710-17 14:31
- 104 3 [海伦哲吧] 这走势已经证明了三季报有雷 凝神的龚绮 10-1710-17 14:31
- 46 1 [川发龙蟒吧] 10.3左右。又要来了,真的坑 哈利铭1402 10-1710-17 14:31
- 60 3 [航天电子吧] 满仓尽是金银财宝! 在野闲人goodluck 10-1710-17 14:31
- 42 0 [赛力斯吧] 我买的银行都绿了,这波下杀狠 股友9g1613w039 10-1710-17 14:31
- 74 0 [沙钢股份吧] 7块多下来,一点反弹没有。哎3成了 Jeason524 10-1710-17 14:31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看看深科技 八戒且会飞 10-1710-17 14:31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加他你也加仓大家都在加仓,散户都知道加仓, 阳春崆峒派 10-1710-17 14:31
- 31 0 [沪银吧] 拿期权摸高 新秩序 10-1710-17 14:31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发套呢一点一点跌 股友KDssu3 10-1710-17 14:31
- 105 0 [鑫科材料吧] 这股目前不能买,每天跌两三个点,偶尔涨的时候 股友13v318d278 10-1710-17 14:31
- 41 0 [正丹股份吧] 一卖就飞! n1429762157a794b 10-1710-17 14:31
- 76 3 [长城汽车吧] 23.2加仓了 盆满高雅海童 10-1710-17 14:31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的筹码真多啊,一个亿一个亿以上的流出都有 股友q9iI0r 10-1710-17 14:31
- 40 0 [派能科技吧] 短短几天,深套15个点。 勇敢的耿羽滔 10-1710-17 14:31
- 43 0 [城地香江吧] 指数跌十几个点时你跌2个点,现在指数奔着70个 青崖3 10-1710-17 14:31
- 35 0 [辉丰股份吧] 马上涨停呀 基民0IEKIR 10-1710-17 14:31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负责人10月17日在2025世界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1710-17 14:31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了 股友JaIT9E0656 10-1710-17 14:31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高管都是上亿资金减持,这是跑路的钱 有礼貌的涨 10-1710-17 14:31
- 716 0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31
- 77 1 [创世纪吧] 前期涨得越多这次跌得越多!这段时间跌的凶的都 烈火大熔炉 10-1710-17 14:31
- 261 6 [开开实业吧] 开开实业今天磨底成功,明天开始练涨停第一板。 老狼唱吧 10-1610-17 14:31
- 27 0 [生猪吧] 这里还有做多单的吗,这个没有底啊,放弃吧~ 没毕业的大学生 10-1710-17 14:31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又控屏了 孤岛鱼夫 10-1710-17 14:31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跌到60再补 基民8H6326196w 10-1710-17 14:31
- 52 0 [国星光电吧] 一下跌到底也行,这样半死不活的跌,跌又无量, ali0atbgvuk 10-1710-17 14:31
- 46 0 [中航机载吧] 上涨长不了多少。跌的真快。长得跟蜗牛一样。跌 喜喜哈哈哈 10-1710-17 14:31
- 62 0 [国金证券吧] 我就看看收盘价是不是10.10 股友5V602659p9 10-1710-17 14:31
- 337 5 [中国海油吧] 25持仓的,现在分红了,还会跌一波吗?要等这日 雷王家的王强强 10-1710-17 14:31
- 32 0 [紫金矿业吧] 狗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10-1710-17 14:31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目前这情况大概可以猜出,特斯拉国内审三花的厂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1710-17 14:31
- 37 0 [上能电气吧] 快跌停 啦倒吧 10-1710-17 14:31
- 97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和庄家就是一穷鬼,没钱拉升…蓝丰生化快涨 旭峰9858 10-1710-17 14:31
- 3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工业维生素,小小波动算什么 平稳增值派 10-1710-17 14:31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看15分分时线,惨不忍睹 生机如意的蝶舞 10-1710-17 14:31
- 48 1 [联环药业吧] 最后悔昨天没清仓,太重于你这股 股友6l70v32032 10-1710-17 14:31
- 121 5 [大富科技吧] 愚村的三禽,3年的守株待兔。。好不容易解套了 跳动de字节 10-1710-17 14:31
- 57 1 [中油资本吧] 真的有可能到9块多 大哥哥爱小姐姐 10-1710-17 14:31
- 64 2 [东方日升吧] st金刚都六个多点了,你真是差劲 股友7h1013988C 10-1710-17 14:31
- 91 3 [陕西能源吧] 我挂单9。18right P5g0yc 10-1710-17 14:31
- 38 0 [正泰电器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。 中线理财 10-1710-17 14:31
- 27 0 [沃尔核材吧] 到底是啥在涨 大扑棱蛾子 10-1710-17 14:31
- 49 0 [漳州发展吧] 还没下班呢,主力起来干活啦 野人叔叔 10-1710-17 14:31
- 26 0 [PVC吧] 加多了!期待奇迹出现! 执著追月 10-1710-17 14:31
- 234 0 [白银有色吧] 外边的兄弟还好吗 起个名真烦人 10-1710-17 14:3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0日均线跌穿穿了。。。。。。 高山流水588 10-1710-17 14:31
- 56 0 [佳禾智能吧] 11见 yxczr888 10-1710-17 14:3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管涨不管跌 N啤忠实铁粉 10-1710-17 14:31
- 40 0 [新特电气吧] 昨天负9点,今天也负9点 锦龙君 10-1710-17 14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心情要好,远离A股,什么 股友7u8v892132 10-1710-17 14:31
- 28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国泰把头搞坏了 略略略了吕 10-1710-17 14:31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礼拜一还有一跌,该撤的可以闪 冰糖葫芦串串 10-1710-17 14:31
- 93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今天都在调整,半导体这里是不是可以上车了 乐行小太阳 10-1710-17 14:31
- 68 1 [银河电子吧] 哈哈,终于都出来了,深水的鱼还真不少 柔情似水的烈阳8 10-1710-17 14:31
- 8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WPS灵犀这种AI办公智能体都成“镇馆之宝”了, 活泼的纳兰柏 10-1710-17 14:31
- 52 0 [烽火电子吧] 你敢这样跌,我会让你使劲抬轿!!腰板给你折断 慎爨論爨爩 10-1710-17 14:31
- 60 0 [宁新新材吧] 趋势不变的情况下,耐心等待12.5,对于前三季度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10-1710-17 14:31
- 86 0 [互联网服务吧] 网络科技股,调整到位,反弹一触即发。,,风水 股友QskBzS 10-1710-17 14:31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等等再抄底 低吸龙头Pro 10-1710-17 14:31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吧,利润全亏光了,拉黑!!! 股友C9607f7261 10-1710-17 14:31
- 45 0 [ST福能吧] 这大盘跌的,刺激!过瘾! wanerming 10-1710-1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