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: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 招商蛇口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39 0 [XD贵州茅吧] 这个体感确实很磨人,持股者也是没脾气,假装不 基民B4gEjL 10-2410-24 16:08
- 197 5 [天润乳业吧] 天润还有什么可看空的?净利润归正毫无悬念,四 飞飞爱阳光 10-2410-24 16:08
- 78 2 [白银有色吧] 下星期在玩一星期现在已经亏600了我看下星期5怎 股友86R7W60036 10-2410-24 16:08
- 63 1 [安凯客车吧] 我就上个厕所,你就拉了啊 幸运噜噜 10-2410-24 16:08
- 117 2 [华明装备吧] 两阳夹一阴多方炮? 股友H07712108o 10-2410-24 16:08
- 110 0 [凯龙股份吧] 凯龙股份: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龙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36 0 [大北农吧] 也该涨了吧 鹰隼之翼0 10-2410-24 16:08
- 59 0 [中财信吧] 中财信:监事会议事规则 中财信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72 0 [中财信吧] 中财信:董事会议事规则 中财信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182 0 [华鑫股份吧] 华鑫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6.36% 一句话财报 10-2410-24 16:08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生活要灿烂必须要有阳光…… 一切待定868 10-2410-24 16:08
- 64 1 [超颖电子吧] 下周如果低开20个点,今天进的肯定割肉,等你们 大朗哥 10-2410-24 16:08
- 272 6 [先导基电吧] 明天应该弱反弹,如果是继续向下看三元 三生万物物物 10-2310-24 16:08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真TM垃圾啊,啊大盘红你跌大盘跌你还跌你就没 股友2Z0z873659 10-2410-24 16:08
- 175 4 [金风科技吧] 大金重工7个点,你才3个点,太弱了 炒股改命568 10-2410-24 16:08
- 129 2 [无线传媒吧] 什么时候分红?除权是哪天? 猦晨郎 10-2410-24 16:0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即将暴涨,洗盘借结束 LL天使泪人LL8838 10-2410-24 16:08
- 163 0 [工银安盈货币C吧] 这是什么,那么久不付收益? 目标年化8稳健增长 10-2410-24 16:08
- 167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复制当年的东方财富 股神隐退江湖 10-2410-24 16:08
- 141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吸筹加洗盘,大家别慌 杀鸡拔草地 10-2410-24 16:07
- 40 0 [白云山吧] 这股股性不活,暴涨暴跌的可能性都不大,被套牢 嗓音的蓉澈 10-2410-24 16:07
- 77 2 [省广集团吧] 都不说,我可要说了,明天涨停 十年老萌新 10-2410-24 16:07
- 130 3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太强势了,根本跌不下去,我还等着37买点, 可怜的杨茜3 10-2410-24 16:07
- 976 11 [金风科技吧] 我好几天都没有发文了,各位拿好手中的票子,看 一个神奇的小股神 10-2410-24 16:07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,账户是最真实的成绩单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0-2410-24 16:07
- 109 0 [明阳科技吧] 明阳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9.19% 一句话财报 10-2410-24 16:0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55+ 欢快的祝茁 10-2410-24 16:07
- 104 0 [金洲3吧] 春来我不先开口,哪个虫儿敢作声 二B先生 10-2410-24 16:07
- 40 0 [招商轮船吧] 不拉起来一直骂 股友83i289633c 10-2410-24 16:07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几点结束 动人的唐芝蔓 10-2410-24 16:07
- 89 2 [中芯国际吧] 新注册的账户买不了创业板怎么办? 赵4044 10-2410-24 16:07
- 80 2 [莱绅通灵吧] 真搞不懂,拉高卖不好吗?这么搞的都没人接了, 机灵聪慧的蒋伟涛 10-2410-24 16:07
- 56 1 [大北农吧] 三季报挺好的赶紧大涨! 温文尔雅的璃心6 10-2410-24 16:07
- 1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抢先学!第十一届 “中金所杯” 真题放送第一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7
- 37 0 [鑫铂股份吧] 我一买就跌,这么有毒,这个月就红了一天 阳光开朗的淮叶1 10-2410-24 16:07
- 40 1 [鑫铂股份吧] 是不是业绩暴雷了 兴奋的孙三仟1 10-2410-24 16:07
- 180 3 [*ST中岩吧] 下个星期还值得买吗?2天亏了15%割肉了还是不甘 股友w509178g20 10-2410-24 16:07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将对委内瑞拉采取地面行动!马杜罗: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7
- 50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9月全国发行新增债券4741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7
- 31 0 [陕西2551吧] 关于2025年陕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六期)上市交 陕西2551资讯 10-2410-24 16:07
- 51 0 [中石科技吧] 下周连续创新高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2410-24 16:07
- 79 0 [耐普矿机吧] 涨一点,就都来看多。跌一点,就都来唱衰。好像 心之路 10-2410-24 16:07
- 60 1 [北大荒吧] 粮食自主是国家安全。 小资本好运气 10-2410-24 16:07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嘻嘻 浩存哥 10-2410-24 16:07
- 241 0 [智微智能吧] 低开加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6:07
- 259 1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药业股东户数增加9.51%,户均持股8.53万元 亚宝药业资讯 10-2410-24 16:07
- 293 5 [天府文旅吧] 不懂就问,去年的冰雪经济什么时候启动的 股友5362G99f91 10-2410-24 16:07
- 1048 3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最近四个季度的扣非净利润增长率为1015.7 股友u2kgEy 10-2410-24 16:07
- 197 20 [铁拓机械吧] 下个星期下探到23元回补缺口以后再分批逢低布局 炒股要追涨杀跌 10-2410-24 16:07
- 61 1 [科陆电子吧] $科陆电子(SZ002121)$ 股友X912515p99 10-2410-24 16:07
- 49 0 [比亚迪吧] 是要倒闭了吗, 股友Y582M22770 10-2410-24 16:07
- 51 1 [香农芯创吧] 芯片还是没有Cpo及pcb涨幅大,胜宏10倍涨幅。 若水111111111111 10-2410-24 16:07
- 110 2 [苏垦农发吧] 就图行而言这货最差这是要干嘛下周要勇创新低吗 早间山风 10-2410-24 16:07
- 41 0 [国民技术吧] 你干嘛,不要这样咯,我已经清仓了,你开心了吧 斐然为富的王常笑 10-2410-24 16:07
- 50 0 [陕西2553吧] 关于2025年陕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八期)上市交 陕西2553资讯 10-2410-24 16:07
- 26 0 [陕西2550吧] 关于2025年陕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五期)上市交 陕西2550资讯 10-2410-24 16:07
- 81 0 [汇绿生态吧] 感谢汇绿,上周五进的,这一星期靠你挣了4万, 爱思考de红苹果 10-2410-24 16:07
- 54 1 [张裕A吧] 扶不上墙的阿斗 家财州鹤地雅典娜 10-2410-24 16:07
- 514 5 [赣锋锂业吧] 哈基锂怎么跳水这么多啊,心态崩了呀。各位老师 LK战士 10-2410-24 16:07
- 88 1 [特力A吧] 比昨天开盘价多一分收盘,你品,你细品,周一要 温馨的朱顺昊 10-2410-24 16:07
- 73 2 [华天科技吧] 本来尾盘想买,看到拉升,不敢买了 马龙骑 10-2410-24 16:07
- 210 6 [大族激光吧] 减仓一点上周加的,底仓留住,拿到新高再看 我喜欢站在海边 10-2410-24 16:07
- 128 0 [友讯达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在超级快充方面有相关产品吗? 友讯达股友 10-1610-24 16:07
- 289 4 [常铝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M一三六 10-2410-24 16:07
- 137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加仓10万,不用太多 基民8689372V2N 10-2410-24 16:07
- 421 4 [普瑞金吧] 首付都已经1.2e美金,海没算其他的15e美金以及 豪放不羁的范念茜 10-2410-24 16:07
- 63 1 [广济药业吧] 厉害厉害,成功把我甩下车~~20个点,知足了~ 游缘惊梦 10-2310-24 16:07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每天都要来踩一脚,快快一路绿发黄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6:07
- 44 0 [沪银吧] 11450又加了空,这几个月真是套怕了,晚上能跌 沉迷于期货无法自拔 10-2410-24 16:07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减仓进账2000刀】1.第二单顺势4095进场的 傅哥短线 10-2410-24 16:07
- 59 0 [马可波罗吧] 冲着马可波罗。下星期准备介入考试。什么题材不 股友r48iKR5207 10-2410-24 16:07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主力净买入158亿,主力集中净买入核心科 长寿的闵昭 10-2410-24 16:07
- 89 2 [胜宏科技吧] 完美,收盘就是高点,跟上的真有福气 全职状态中 10-2410-24 16:07
- 226 4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虽然还是很费力,但终于跑赢了一次大盘!不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6:07
- 69 1 [焦煤吧] 看来是诱空啊,收盘后原油直线拉升 期货以后稳定赚钱 10-2410-24 16:07
- 43 0 [京能热力吧] 是哪的主力资金这么臭 股友4g9WzW 10-2410-24 16:07
- 51 0 [音飞储存吧] 期待个周一继续涨,A股上4000点 tony112233 10-2410-24 16:07
- 43 0 [A50期指吧] 第二阶段开始啰…… 荣升根据地 10-2410-24 16:07
- 60 0 [凯盛新材吧] 肯定要回调向下洗盘了,别幻想涨 股友l33303K572 10-2410-24 16:07
- 173 3 [华建集团吧] 3个交易日涨跌偏离20%,是不是应该公告呀,不公 星仔720528 10-2410-24 16:07
- 218 5 [比亚迪吧] 明天破100板上钉钉了 比克大叔 10-2410-24 16:07
- 1001 6 [中元股份吧] $中元股份(SZ300018)$ 肃静的黑森林 10-2310-24 16:07
- 1385 7 [泰格医药吧] 不要做一个无德之人,我7月底就走了,回来看看 股友32N069078C 10-2310-24 16:07
- 44 0 [华建集团吧] 大盘4000点都救不了你, 股友76hf900255 10-2410-24 16:07
- 52 1 [山高控股吧] 这是不退了吗。竞价不卖 亏了个v5 10-2410-24 16:07
- 64 2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肯定翻红,如果今天不翻红明天肯定反包 润和软件必破百 10-2310-24 16:07
- 145 2 [动力新科吧] 新科粉继续扛着,这就是曙光前的黑暗,很快就能 股旺金来979 10-2410-24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