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实发展吧] 开盘诱多,然后拐头向下出了一天货,别抱幻想 若星的驷菲 10-2410-24 16:04
- 59 1 [曙光股份吧] 天天一样的剧情 俗尘舟舟 10-2410-24 16:04
- 578 4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小散只有那个1943排得到 江浙沪京的票最猛 10-2410-24 16:04
- 307 3 [纳斯达克吧] 下周暴跌开始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0-2410-24 16:04
- 79 1 [*ST东易吧] 三季报会不会对st的走势产生影响,有无智者 股友95u98W1278 10-2410-24 16:04
- 167 3 [珠江钢琴吧] 这玩意为啥涨,吵啥的? 大曾子是AI数字人 10-2410-24 16:04
- 101 2 [张江高科吧] 张哥,今天表现不行额 基民aNjb3t 10-2410-24 16:04
- 62 0 [龙湖集团吧] 你真牛,走了到止损位了 清新的兰傲坤 10-2410-24 16:04
- 36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白干的一天… 股友q9g9817620 10-2410-24 16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Ai+大数据+量化:老夫放弃“原有的股市认知” 地球的逻辑 10-2410-24 16:04
- 252 0 [焦作万方吧] 请问公司最新(10月20日)的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 焦作万方股友 10-2210-24 16:04
- 54 2 [渤海汽车吧] 这票超过3.4都不值得投资。3.44增发价。 股友586F1722v5 10-2410-24 16:04
- 133 4 [航高5吧] 是五规划事业,大力发展新能源这个行高我会不会 股友0275i72Y81 10-2410-24 16:04
- 98 0 [万洲国际吧] 老流氓股了 我是什么也不懂 10-2410-24 16:04
- 16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最近红利低波涨得稳,但我悄悄配了点$富国全球 宇宇3 10-2410-24 16:04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结束了,结束了,都躺平了 配合的天妇罗2 10-2410-24 16:04
- 65 0 [园仔山吧] 园仔山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园仔山资讯 10-2410-24 16:04
- 635 1 [沪硅产业吧] 想法简单了,国家基金减持公告的艺术在10越公告 股友Dj3lJ55073 10-2410-24 16:04
- 117 0 [雷博司吧] 雷博司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雷博司资讯 10-2410-24 16:04
- 44 0 [中财信吧] 中财信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财信资讯 10-2410-24 16:04
- 44 1 [中际旭创吧] 收盘了,空够们可以出来找利空安慰自己了 发财哥sz 10-2410-24 16:04
- 68 1 [亚盛集团吧] 买了此烂股票的人现在应该是,欲哭无泪吧。 股友C3576278d1 10-2410-24 16:04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不到10元不买 作手旧衣 10-2410-24 16:04
- 319 0 [达刚控股吧] 今天大盘涨的好,但主要还是科技股过瘾,还有20 财源满腹de说不得 10-2410-24 16:04
- 75 0 [海特高新吧] 13.5便出主升浪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6:04
- 42 1 [汇绿生态吧] $汇绿生态(SZ001267)$ 股友X912515p99 10-2410-24 16:04
- 51 1 [神开股份吧] 大曾老师驾到 流星月 10-2410-24 16:04
- 71 2 [中文在线吧] 赌业绩暴涨的满意吗哈哈哈 财运善的女流氓 10-2410-24 16:04
- 226 6 [宏发股份吧] 周一又是跌5个点 全仓压上 10-2410-24 16:04
- 53 0 [新钢股份吧] 科技股大企业之间,各自都在争抢市场占有率,就 当爱终成晚事 10-2410-24 16:04
- 56 0 [汇嘉时代吧] MACD死叉,不能抄,估计还有更低点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10-2410-24 16:04
- 739 1 [天马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股价临近跌停,公司有什么利空吗 天马科技股友 09-2610-24 16:04
- 65 0 [海德股份吧] 这货缺德到家了,缺德股份,连续一周板块垫底 鸿弘闊 10-2410-24 16:04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说是里面的兄弟一顿不动 信仰神 10-2410-24 16:04
- 77 4 [XD中国联吧] 这股难道不是科技?不是算力? 中粮海景神秘人 10-2410-24 16:04
- 36 0 [寒武纪吧] 本月1800+年底2500 欢快的祝茁 10-2410-24 16:04
- 40 0 [养元饮品吧] 今天对不起主力,没踢五毛 追高穷一生 10-2410-24 16:04
- 85 2 [国轩高科吧] A股下周真的可能要破4000点了 天天跌天天做T 10-2410-24 16:04
- 63 1 [盛洋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。这次要在山顶看风景了。 股友07A3r90675 10-2410-24 16:04
- 57 0 [通易航天吧] 今年买了你一小年,哈哈前天也不知道怎么了都删 火金豆豆 10-2410-24 16:04
- 75 1 [曙光股份吧] 能让大伙过个高质量的周末吗 云潜知 10-2410-24 16:04
- 1472 8 [江西铜业吧] 谁有我惨 三思投资 10-2410-24 16:04
- 79 0 [*ST康佳A吧] 周线一阳穿四线,千万马来相见! 可靠的主力大单 10-2410-24 16:04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st都不如的费雾玩意 股友w21650275h 10-2410-24 16:04
- 49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工业富联,易中天,科技板块,新能源继续吃 要买市梦率高的 10-2410-24 16:04
- 42 0 [神州信息吧] 一个新题材就是一日游,怎么玩? 天天涨停大伽 10-2410-24 16:04
- 51 1 [杭钢股份吧] 8.992的本,我又回来啦钢子。 水润全局 10-2410-24 16:04
- 1735 1 [退市岩石吧] 岩石股份净资产正0.99元十月底并购重组岩石股份 呼伦贝尔大草原 10-2410-24 16:04
- 6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下周一高开稳了吧,今天加在高点了,希望下周能 股友7978a02C15 10-2410-24 16:04
- 54 0 [平潭发展吧] 推进tongyi,明天继续板 账户上千万 10-2410-24 16:04
- 370 8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是躲异动不涨不调,星期一起摆正姿态爆发性 泰森格斗2 10-2410-24 16:04
- 167 6 [*ST起步吧] 清仓成交中 飘泊88 10-2410-24 16:04
- 40 0 [常铝股份吧] 老庄发疯出货砸盘,新主力血拼拼命封板,双方刺 可有可无嘀吗 10-2410-24 16:04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天天冲高回落 张婷婷777 10-2410-24 16:04
- 785 4 [兰石重装吧] 这谁干的,来报个到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2410-24 16:04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探寻生命科学“新基建”,21世纪卓越董事会调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4
- 49 0 [星宸科技吧] 从69跌到59,下跌每天都4-5个点,上涨就一分一 股友0x25Y93099 10-2410-24 16:04
- 279 9 [云天励飞-U吧] 就问你们,明智不明智?????两天时间。选择 展哥爱科大讯飞 10-2410-24 16:04
- 61 1 [德必集团吧] 我真服了你个老6了 锋锋锋锋锋锋 10-2410-24 16:04
- 267 1 [上海科特吧] 期待安达润纳米材料公司的量产早日实现,完成业 切克now 08-2910-24 16:04
- 39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估值5.16%,成立来30多点, 喵味收益蒸锅 10-2410-24 16:04
- 38 1 [马可波罗吧] 3年内必破10 江苏伍套房 10-2410-24 16:04
- 183 6 [华建集团吧] 家人们还好吗?有硬抗三个板的没 勤劳善良的蜜蜂 10-2410-24 16:04
- 57 0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股份,早就抛弃了,还留5百股,从没想过补 股友8N06p85076 10-2410-24 16:04
- 37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没加仓,后悔了,周一希望给个机会 接刀子小散精 10-2410-24 16:04
- 193 0 [伟思医疗吧] $伟思医疗(SH688580)$ 高发丽6325 10-2410-24 16:04
- 106 3 [螺纹钢吧] 每次要涨就被干下来了,到底为啥呢? 荷花芳草垂杨渡 10-2410-24 16:04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三支票就能把创业板指数拉这么多!以后就炒这3 股友70553k8h3C9 10-2410-24 16:04
- 2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不是也要退通? 股友2U01i56085 10-2410-24 16:04
- 217 3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今晚没有退通公告,周一会怎样,比较期待 鱼鱼爱财喵喵 10-2410-24 16:04
- 59 1 [COMEX黄金吧] 空头又威风了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2410-24 16:04
- 594 3 [杰华特吧] 今天行情不错,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! 虎子看市场 10-2410-24 16:04
- 67 1 [R庞大1吧] 上次说了,0.14元前面的排单买卖都是主力对倒, 梦想就是未来 10-2410-24 16:04
- 131 1 [唯科科技吧] 三分之一仓位196 理性看待失手 10-2410-24 16:04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跑了,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深情的池子轩 10-2410-24 16:04
- 45 0 [石英股份吧] 负债又减轻了 谈股论钱途 10-2410-24 16:04
- 753 9 [景峰医药吧] 你都是个大笨机,还有人来问你?你这个笨机自问 不凡的景峰 10-2410-24 16:04
- 209 3 [永杉锂业吧] 关注10月30日的拍卖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10-2110-24 16:04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变脸一路下跌,高点下移,变盘黄金40774080 金宏财富 10-2410-24 16:04
- 82 1 [国风新材吧] 合肥城建急拉,国风也急拉?下周城建大跌,国风 股友8510P61Z82 10-2410-24 16:04
- 48 0 [中信海直吧] 打不过就加入,不跟玩了 股友35W79H5053 10-2410-24 16:04
- 81 2 [金龙羽吧] 拿着吧等放量了估计有一波行情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10-2410-24 16:04
- 82 2 [立昂微吧] 下午开盘冲高就走一批! 你家南瓜被我啃 10-2410-24 16:04
- 127 3 [超颖电子吧] 99没走86走了 万水千山总是财 10-2410-24 16:04
- 77 2 [石药集团吧] 看看三生制药再看看你哎悔不当初啊二选一怎么选 会飞的泽熙 10-2410-24 16:04
- 136 2 [振德医疗吧] 主力如果要出货,就没必要小碎阳走了一周,既怕 股友ECeWno 10-2410-24 16:04
- 411 14 [飞马国际吧] 这杀的就两个答案,1.重组失败,2.业绩不好可能 小佳咛 10-2410-24 16:04
- 67 2 [超颖电子吧] 9977世纪顶,别想解套 永远的潜伏者 10-2410-24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