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一天套两次 股友9l52568T38 10-2410-24 16:07
- 63 0 [全筑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 福建锤王 10-2410-24 16:07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46.080收 ironMan0000519 10-2410-24 16:07
- 115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大哥努力一点嘛,怎么大盘红时,不死不活的 温和的颜尤星2 10-2410-24 16:07
- 58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芯片是主线,如果来点摩尔的消息,可以发酵 不惊慌 10-2410-24 16:07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遭人唾弃!没题材走势还拉 股友z6hjgg6h6n 10-2410-24 16:07
- 53 0 [常铝股份吧] 这票还没出买点。周一涨停出买点封不住就出 傲88天今买明卖 10-2410-24 16:07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如果不是现在牛市,保利地产早就跌破3元了,想 阿龙红 10-2410-24 16:07
- 1227 15 [首钢股份吧] 建个底仓! 价值投资226319 10-1010-24 16:07
- 81 1 [孩子王吧] 参照珠江钢琴走势,多肽胎概念 有领导力的卢晗17 10-2410-24 16:06
- 107 4 [酒鬼酒吧] 不会还有加仓的吧,不会还没走吧,大盘涨也跌,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2410-24 16:06
- 73 2 [恒铭达吧] 会下来的 吃肉了1111 10-2410-24 16:06
- 305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洒脱的杨翼扬 10-2410-24 16:06
- 56 1 [厦门国贸吧] 帽子戏法,避雷针怕不怕? 荣升根据地 10-2410-24 16:06
- 62 1 [*ST准油吧] 图形画的这么好。没想到。这个样子。就为了我这 上了大a的当 10-2410-24 16:06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3.98进的,以为套在高位,没想到尾盘能涨回 三千入股赚上亿 10-2410-24 16:06
- 30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$芯片ETF基金(SZ159599)$ 股友902001n37H 10-2410-24 16:06
- 49 0 [山高控股吧] 时间的朋友,一切交给时间! 不败梭哈 10-2410-24 16:06
- 63 0 [XD上海电吧] 主力肯定知道消息 HXK1688 10-2410-24 16:06
- 4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$煤炭ETF(SH515220)$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410-24 16:06
- 55 0 [白云机场吧] 沪指十年新高,有你的关心吗? 友爱的苗誉柏 10-2410-24 16:06
- 157 0 [万科A吧] 利好来了 眉清目秀的郑楠莉 10-2410-24 16:06
- 47 0 [宁波富达吧] 周一至周二还会跌,你们不跑吗? 你是我的圆 10-2410-24 16:06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天原股份:拟公开挂牌转让2.5万吨/年黄磷产能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6
- 36 0 [原油吧] 美原油现在又涨了,晚上高开无疑了 贫僧法号韭菲特 10-2410-24 16:06
- 300 0 [拓荆科技吧] 这个月隔日套利10个点票有点多 涨涨小貔貅 10-2410-24 16:06
- 75 0 [东方智汇吧] 东方智汇:关于回购股份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 东方智汇资讯 10-2410-24 16:06
- 63 0 [XD天乐橡吧] 天乐橡塑:公司章程 XD天乐橡资讯 10-2410-24 16:06
- 75 0 [蓉中电气吧] 蓉中电气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蓉中电气资讯 10-2410-24 16:06
- 116 3 [保利发展吧] 10.8的成本,还有谁?准备加仓了 基民vPJ5yB 10-2410-24 16:06
- 118 2 [盛屯矿业吧] 兄弟们,我实在忍不了了,我去了洛阳了,等我在 平常心傲视天下 10-2410-24 16:06
- 67 2 [天有为吧] 解禁肯定有卖的! 老三届77翁 10-2410-24 16:06
- 2488 38 [易成新能吧] 推演:明天回踩到5.50左右我计划入场! 攻防一日游 10-2110-24 16:06
- 53 0 [中财信吧] 中财信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中财信资讯 10-2410-24 16:06
- 423 0 [顺灏股份吧] 庆幸自己昨天晚上挂涨板了出所有.感谢老庄放我 暴龙亚瑟 10-2410-24 16:06
- 408 2 [天龙退吧] 又开始了 家财有余得紫薇 10-2410-24 16:06
- 460 2 [必贝特-U吧] 按现在新股上市行情预测开盘50收盘65 以德服人66666 10-2410-24 16:06
- 14770 88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还得缩量震荡三、五日,然后逐渐加速上涨。 满融满仓中芯国际 10-1510-24 16:06
- 59 0 [保隆科技吧] 亏损多少秋儿 机会是熬出来的 10-2410-24 16:06
- 42 0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大幅振荡好那些每天在几分钱磨磨唧唧的 股友O02980w253 10-2410-24 16:06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大盘又是新高了,一调整这货估计又要跌 乐观的叶淳益 10-2410-24 16:06
- 10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…… 基民tbfALJ 10-2410-24 16:06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技术调整 股友81135X19a1 10-2410-24 16:06
- 45 1 [京能热力吧] 下跌加速,看来好多人都还要逃 扶摇上上上 10-2410-24 16:06
- 92 1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跑的都是大单,接手的都是小散,主力都跑了 股友18d65n7788 10-2410-24 16:06
- 92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抛盘怎么想的,营收能力pe哪个差过中际旭创 再买杂毛就剁d 10-2410-24 16:06
- 64 0 [森马服饰吧] 对付这种下跌趋势,建议大家管住手,不要买,等 股友97x86052l7 10-2410-24 16:06
- 63 0 [士兰微吧] 下周周线涨4-5% 小糯米日记 10-2410-24 16:06
- 66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一波存储的价格涨的就像光模块一样的,怀疑人 一路不后悔1225 10-2410-24 16:06
- 48 0 [陕西2552吧] 关于2025年陕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七期)上市交 陕西2552资讯 10-2410-24 16:06
- 373 7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410-24 16:06
- 84 0 [四环生物吧] 今天庄控制的有点厉害,买单卖单7709万比平时2 洒脱随性的韩皓彦 10-2410-24 16:06
- 65 2 [中国核建吧] 不让看龙虎榜? 聚焦龙头1991 10-2410-24 16:06
- 95 2 [华新建材吧] 要不你也收购个半导体公司,改名华新科技 恭喜满斗得祖千秋 10-2410-24 16:06
- 73 3 [雄韬股份吧] 走了 活泼的钱多多 10-2410-24 16:06
- 488 8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161128这个lof以前溢价最多的时候是多少个点的 绿化带战神 10-2310-24 16:06
- 261 5 [大丰实业吧] 明天要涨停 最新的韮菜 10-2310-24 16:06
- 511 4 [汇顶科技吧] 有人最近提到我为什么不说话了,其实也没啥可说 昔日滴操盘手 10-2110-24 16:06
- 128 0 [华绿生物吧] 您好,了解到舞茸(灰树花)是食药兼用菌,其提 华绿生物股友 10-2410-24 16:06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恶心鬼压盘在哪里 股友6e7h868398 10-2410-24 16:06
- 275 1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让朋友买在最低点了..今天直接到手26个点利 涨涨小貔貅 10-2410-24 16:06
- 271 8 [迪安诊断吧] 求高手告知,17.227的本,还能解套吗? 淡定从容专一 10-2410-24 16:06
- 116 3 [柳药集团吧] 我错了,你放过我吧,我不加仓了,目前深套3%, jingdianwu 10-2410-24 16:06
- 59 0 [君正集团吧] 每天涨一分也好,总是红的就好看! 高贵典雅的知夏7 10-2410-24 16:06
- 53 0 [徕木股份吧] 散户都不动了,横盘之后就是大涨 坚毅不拔的柳晋柳 10-2410-24 16:06
- 48 0 [富祥股份吧] 这走势,NB啊! n989913301561748 10-2410-24 16:06
- 138 0 [节能铁汉吧] 半年报亏的多,今年大概率大亏,要不是国资控盘 股友h3MbMj 10-2410-24 16:06
- 71 1 [万科A吧] 过来看看万科缺不缺钱? 随心所欲BOOM 10-2410-24 16:06
- 132 0 [恩华药业吧] 恩华药业(002262.SZ)公布三季度报告,前三季营 JIUGE 10-2410-24 16:06
- 53 0 [白云山吧] 技术面偏空,但价格已接近支撑位,后面还是在这 芬馥的段瑾 10-2410-24 16:06
- 118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……主力打造当年的东方财富 股神隐退江湖 10-2410-24 16:06
- 17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黄金涨得猛,但我另一半仓位在$富国全球科 宇宇3 10-2410-24 16:06
- 50 0 [强达电路吧] 今天这个拉高是不赚钱的,之前成本多,下周有望 怀朔天然呆 10-2410-24 16:06
- 59 0 [金溢科技吧] 散户跌怕了,一反弹立马跑! 股友o8J98i 10-2410-24 16:06
- 164 0 [赛力斯吧] 三季报大增 要天天向上哦 10-2410-24 16:06
- 230 8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跌停卖的真的是sb nice618 10-2410-24 16:06
- 353 6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主力筹码吃爽了,筹码峰现在高度集中 蔡文姬打野6666 10-2410-24 16:06
- 124 3 [宝地矿业吧] 为什么发布减持的公司百分之八十都是大涨特涨, 过山车王中王 10-2410-24 16:06
- 60 0 [新强联吧] 下周六十元不见不散,见了也不散场 股友acfwS5 10-2410-24 16:06
- 81 2 [新易盛吧] 比不过中际,一个是龙头溢价,还有就是两个公司 股友98879Vw578 10-2410-24 16:06
- 69 1 [东华软件吧] 下周可能又来个减持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6:06
- 221 6 [民生银行吧] 最近成交量这么大,为何 胶朋友 10-2410-24 16:06
- 49 0 [芒果超媒吧] 这趋势还在向下啊!别急,等企稳,还早!等! 玉灵犀 10-2410-24 16:06
- 3176 2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002050,本来昨天应该有一波了,被大盘 LG178 10-2310-24 16:06
- 82 0 [大洋电机吧] 都别吵吵了,不懂得去看工业妇联的走势去 招财公主 10-2410-24 16:06
- 51 0 [辉煌科技吧] 低开就加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6:06
- 333 3 [亿道信息吧] 亿道信息是深圳**政策红利的核心受益者**之一: 浩瀚天宇 10-2410-24 16:06
- 263 6 [ST洲际吧] 不知道股票回购完了没有 诚恳的欧阳翔云 10-2410-24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