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不太懂投资,但我感觉买大的,出名的公司肯定没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10-2410-24 16:11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沪指创十年新高,热烈庆祝,创业板指涨3.57 诚挚de白鹤 10-2410-24 16:10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期货了,今天炒底的全部gg,主力星期一还得十个 砸砸砸砸砸砸砸 10-2410-24 16:10
- 42 0 [金固股份吧] 1万6亏的只剩9000了 小碎步红多兵 10-2410-24 16:10
- 1170 4 [超颖电子吧] 中签的来报道下多少卖的,我先来98.89,利润4W1 股友53250z137u 10-2410-24 16:10
- 216 4 [哈投股份吧] 必须支棱起来,周一最少5个点涨幅。 李佑兮 10-2410-24 16:10
- 61 1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科技股回调这货又是第一个躺地下 股友15c821y931 10-2410-24 16:10
- 819 2 [华建集团吧] 估计今晚会申请停牌核查了。10个交易日,要休息 股友1C76a99257 10-2410-24 16:10
- 261 2 [巨力索具吧] 35个万手大单都没封住,下周反包了 我大哥金开大道 10-2410-24 16:10
- 82 0 [中南文化吧] 三季报一出5个涨停板起 股友67v90g2283 10-2410-24 16:10
- 164 4 [*ST未名吧] 大家累吗,累就说出来。。。 流行抄底 10-2410-24 16:10
- 42 1 [粉笔吧] 吧里聊天被主力看到了?开始针对了吧 涡轮非巴特 10-2410-24 16:10
- 373 2 [新易盛吧] 肉眼可见地,这个票在三季度报出来之前都不会有 小9菜芽子 10-2410-24 16:10
- 406 3 [德明利吧] 当时有个大佬说80左右进,130左右卖,我来回做T 基民Zbiqa5 10-2410-24 16:10
- 138 4 [诚邦股份吧] 早上无量拉高货都出完了,我也不留全清了!双头 泡椒砍瓜切菜 10-2410-24 16:10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12.22是不是爱尔的起爆点哦,亲们? 股友5NP9702700 10-2410-24 16:10
- 44 0 [冠盛股份吧] 为啥概念没有储能,我看同花顺显示有储能啊 无人能出其左右 10-2410-24 16:10
- 65 0 [大北农吧] 什么都时候分红呀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4 16:10
- 79 0 [精艺股份吧] 系统提醒自动买入,小仓位 俊逸超凡的赵港 10-2410-24 16:10
- 106 0 [中国银河吧] 中国银河:2025年度第十五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 中国银河资讯 10-2410-24 16:10
- 54 0 [若羽臣吧] 早上高开没跑郁闷 友爱的常恺恒 10-2410-24 16:10
- 355 0 [怡达股份吧] 怡达股份股东户数下降18.69%,户均持股13万元 怡达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6:10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人都是机器人训练大师?智元发布机器人内容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10
- 163 1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] 还不分红吗?今年一次都没有???? 纯真质朴的菠萝 10-2410-24 16:10
- 253 10 [宝丰能源吧] 好,一日破了10日,20日,30日线,妙,就问你跑 你们TM都是股神哟 10-1510-24 16:10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A花都要新高了,港花走得像要st一样,弱到无语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0-2410-24 16:10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丢人现眼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10-2410-24 16:10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下月开始至明年2月几个高管都要减持,理由都是 寒v冰 10-2410-24 16:10
- 117 2 [信立泰吧] 周一继续调整 谨慎谨慎再谨慎 10-2410-24 16:10
- 294 1 [华商量化进取混合吧] 换股吧 HX5495W3731 10-2410-24 16:10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三板起步 yzghyjx2517 10-2410-24 16:10
- 195 4 [巨人网络吧] 下周稳啦!!! 只炒涨停股 10-2410-24 16:10
- 670 2 [光洋股份吧] 今日尾盘新进2023年以来,公司营业收入触底反弹 元宝看盘 10-2410-24 16:10
- 88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觉美股还能再牛10年 条件单炒股法 10-2410-24 16:10
- 70 0 [川发龙蟒吧] 同花显示主力资金流入七千多万,这垃圾才涨三个 无良的川发高管 10-2410-24 16:10
- 88 0 [平煤股份吧] 本来想喝口汤的你反过来吃我 股友5i61e21683 10-2410-24 16:10
- 77 2 [普达特科技吧] 再垃圾的股,也会乘势而上吧,半导体都飞上天了 冬天风雨无阻 10-2410-24 16:10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会跌五个点吗 风轻云淡63768 10-2410-24 16:10
- 296 8 [绿地控股吧] 没管住手,又进来了,前天1.85出的,今天1.79又 股友5l5081x766 10-2410-24 16:10
- 78 4 [海科新源吧] 30买进去准备做中线,结果三天被套十几个点,再 刘泽西 10-2410-24 16:10
- 108 2 [瑞泰科技吧] 下午突破17.6建仓,感觉这个走势应该有一波 股市人生时来运转 10-2410-24 16:10
- 50 0 [XD武汉控吧] 地方国资没钱也找个说法也来割点韭菜走? 神奇的波 10-2410-24 16:10
- 37 0 [XD武汉控吧] 地方国资没钱也找个说法也来割点韭菜走? 神奇的波 10-2410-24 16:10
- 50 0 [国新能源吧] 不就减持1.5亿,大惊小怪 st赚钱去正股亏钱 10-2410-24 16:10
- 136 3 [众泰汽车吧] 今晚又出3季度的公告了?是死是活听天由命吧? 股市深深似海 10-2310-24 16:10
- 119 0 [锐新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奇瑞汽车是否是公司的客户? 锐新科技股友 10-1710-24 16:10
- 123 0 [华绿生物吧] 您好,想请教关于羊肚菌布局的问题。当前羊肚菌 华绿生物股友 10-2410-24 16:10
- 69 0 [奥普光电吧] 新时代讲创新,请问公司在管理、机制、经营、技 奥普光电股友 09-1310-24 16:10
- 105 1 [奥普光电吧] 请问老师,公司编码器和高精尺预计什么时候有量 奥普光电股友 09-0910-24 16:10
- 71 0 [常铝股份吧] 金属空气电池概念龙头,要信早信 可有可无嘀吗 10-2410-24 16:10
- 179 0 [统一股份吧] 路漫漫其修远兮 小富即安的2024 10-2410-24 16:10
- 164 3 [ST人福吧] 本周五天,没得那一天实际换手率超过1%的,这跟 桃花山黄药师 10-2410-24 16:10
- 120 1 [振华股份吧] 1点01分是谁按错了键盘? 肯定涨 10-2410-24 16:10
- 784 0 [三花智控吧] 感谢港仔尾盘拉上去了就让我亏了个交易费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0-2410-24 16:10
- 48 0 [特力A吧] 埋了太多人了 股友o19155T165 10-2410-24 16:10
- 17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必须加大限购力度 晋夫子 10-2410-24 16:10
- 39 1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有榜没有 JJ拖YY 10-2410-24 16:10
- 721 2 [卧龙电驱吧] 长线第3周之左手卧龙,右手国轩。格局到沟里, 图个碎银几两 10-2410-24 16:10
- 720 3 [东方财富吧] 满仓满融回本路今作加仓东方财富亿纬锂能和中微 满仓满融等回本 10-2410-24 16:10
- 109 8 [博安生物吧] 太狠了,10.79买回来以为又能赚一波,算了,挂1 诸葛选股 10-2410-24 16:10
- 44 0 [龙江2534吧] 关于2025年黑龙江省棚改专项债券(三期)-2025年 龙江2534资讯 10-2410-24 16:10
- 155 5 [兆讯传媒吧] 兆讯传媒:2025年三季度报告 兆讯传媒资讯 10-2410-24 16:10
- 60 0 [奈雪的茶吧] 看走势,要倒闭的赶脚 szqhxy 10-2410-24 16:10
- 45 0 [三峡水利吧] 有种死票的感觉啊 热情的韭菜韭菜 10-2410-24 16:10
- 61 0 [成都银行吧] 震荡趋势企稳就行了,后面继续搭配吸筹,做的红 清逸的吕 10-2410-24 16:10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规上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8.7%,工业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10
- 319 0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股东户数下降24.49%,户均持股28.31万 麒盛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6:10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周小川:AI很可能显著加大而非缩小收入分配差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10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车型更新节奏再升级,“加量不加价”引发老车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10
- 222 0 [绿城水务吧] 月线出水芙蓉。怕个毛。出一半做t一半持有。 傲88天今买明卖 10-2410-24 16:10
- 1382 6 [泰禾3吧] 重罚!退市不免责又一例 泰禾3资讯 08-2310-24 16:10
- 197 0 [黄金/美元吧] 抓一波就够了 看Wikn1000 10-2410-24 16:10
- 60 1 [德明利吧] 有业绩预告吗 做交易少赚久活 10-2410-24 16:10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午说黄金下行了都没有早早去多吧?现在行情在 wuyanbing6688 10-2410-24 16:10
- 116 2 [德展健康吧] 三季报肯定不好,主力提前知悉,今天砸盘,明天 ghimno 10-2410-24 16:10
- 141 4 [美的集团吧] 家电行业是和房地产周期高度挂钩的 大头的无厘头 10-2410-24 16:10
- 98 3 [东芯股份吧] 差一个涨停 股友1qcwAW 10-2410-24 16:10
- 139 3 [XD经纬恒-W吧] 全仓干起来。。马上发季报。。超预期了一起拉涨 小杰_0000 10-2410-24 16:10
- 119 0 [豆粕吧] 有粮食安全的长远战略需求,以及低位徘徊技术调 屯里老杨 10-2410-24 16:10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散户越看好,它越不涨, 成熟的老牛 10-2410-24 16:10
- 54 0 [中集集团吧] 这货没爬过盘口,主力洗衣机 金焱君鸿 10-2410-24 16:10
- 125 2 [中材节能吧] 国企盈利能力世人皆知。股价这般表现,新生产线 郭朲逍遥 10-2410-24 16:10
- 110 3 [优必选吧] 收盘141.8元,胡乱猜猜 yqhfdc0788 10-2410-24 16:10
- 68 1 [中天科技吧] 落后它有的所有概念涨幅,真是,星期一回调又得 股友95k3065f61 10-2410-24 16:10
- 125 7 [寒武纪吧] 估值已经高位了,就算未来增长5倍,还有60倍的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10-2410-24 16:10
- 113 1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主力跑了!放巨量了!天天压异动就1.2个点 股友09k7586v09 10-2410-24 16:10
- 69 0 [歌华有线吧] 这种被游资搞过的就像一只 lloydshao68 10-2410-24 16:10
- 137 2 [三川智慧吧] 今晚出三季报,看来不咋的 炒股白了头发 10-2410-24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