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6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已新增商业航天概念 股友nqP6Cw 10-2410-24 15:55
- 130 3 [西部材料吧] 我以为今天会中阳线,看来是我想多了 grace_李 10-2410-24 15:55
- 87 0 [深赛格吧] 还有一小部分资金试图拉升,可惜抛压太重。下周 本尊韭皇 10-2410-24 15:55
- 68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在跑输大盘的这件事从来没让我失望过!! 黑金世界245094 10-2410-24 15:55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可惜了,明天休息,要不应该连板的 n6792137695593067581 10-2410-24 15:55
- 86 0 [长江传媒吧] 跌下来不必恐慌,正好碰到支撑线5日均线,下周 股友75k287593H 10-2410-24 15:55
- 65 1 [创业板指吧] 真是,买你的时候5连跌,没了10几个点,清仓了 主力帮我抬轿子 10-2410-24 15:55
- 136 5 [四方达吧] 收盘收上去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410-24 15:55
- 55 2 [光莆股份吧] 今天这个穷庄又可以出点货,购买柴米油盐了 草原骏马 10-2410-24 15:55
- 142 3 [春秋航空吧] 这是一个多烂的航空公司啊,正常20L的行李箱都 假设股票市场关门 10-2410-24 15:55
- 60 1 [山东墨龙吧] 这股是SI了嘛 股友17y26t7063 10-2410-24 15:55
- 95 1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一或将一字板,要收盘了,还有4万多手封板 Jaden_Wu 10-2410-24 15:55
- 476 5 [金洲管道吧] 趋势加技术面都过得去,下周一二回调可以适当关 大漠孤星最新号 10-2410-24 15:55
- 122 3 [澜起科技吧] 存储芯片股价都是急蹦乱跳,一会下来了,一会上 深圳不倒翁OK 10-2410-24 15:55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钱没了,指数新高了 股友02G5152Y88 10-2410-24 15:55
- 47 0 [德美化工吧] 这个可以举报,恶意拉高配合出货,去证监会投诉 股友8a7n538021 10-2410-24 15:55
- 648 0 [领益智造吧] 操作简单 momomoss 10-2410-24 15:55
- 303 1 [ST东时吧] 我又回来了 悟道st 10-2410-24 15:55
- 1055 25 [股市实战吧] 谁能带带我,服了 卢生俊 10-1310-24 15:54
- 155 0 [合肥城建吧] 3个点走了,早上格局,尾盘拉上去7个点以为会来 幼稚做T 10-2410-24 15:54
- 173 1 [零跑汽车吧] 这个月港股确实疲弱,新能源汽车表现也很差,尤 呆风来 10-2410-24 15:54
- 10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资金都在抢筹先锋聚利混合A,今天估值1.35%的大 月芽芽吖 10-2410-24 15:54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下周一说不定又要绿了,每次涨一点第二天又跌回 股友50310GR166 10-2410-24 15:54
- 166 4 [天邦食品吧] 从7块买入到现在,持有快5年了,太心酸了 股友676516e3q9 10-2410-24 15:54
- 76 2 [三生国健吧] 服气 股友1067vo5538 10-2410-24 15:54
- 79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升浪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5:54
- 131 3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今天的走势华工领导做何感想, 晨光cgy 10-2410-24 15:54
- 155 1 [万年青吧] 别去猜,要猜股价来买入,操盘永远不会给你机会 草原的雄鹰 10-2410-24 15:54
- 48 1 [广电运通吧] 太通了,只能一直拉稀。后面就是病入膏肓 股友693x1677y1 10-2410-24 15:54
- 63 0 [江化微吧] 刚好打到60日线,被打回来了 吉龙一街 10-2410-24 15:54
- 5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仙通为啥一直搞墨迹啊,这振幅 有敌正向哥 10-2410-24 15:54
- 94 1 [国债期货吧] 笑,空投日内单真爽 尘念999 10-2410-24 15:54
- 81 1 [国海证券吧] 大盘快4000点,为什么这家伙还这么低 买不到买不完 10-2410-24 15:54
- 127 4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周4开始跌但是大盘创新高个股普涨,中体百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5:54
- 55 0 [朗科科技吧] 周一涨停! 凡尘股道 10-2410-24 15:54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我真是。怎么买了你这么个垃圾股。 求轻割 10-2410-24 15:54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下星期继续绿,破7.3后破7元 万点就是梦 10-2410-24 15:54
- 69 1 [XD贵州茅吧] 市盈率20还是太高,应该回归到10左右,这才是白 阿鑫2025 10-2410-24 15:54
- 84 2 [泡泡玛特吧] 空头差不多了把 股友9G90277I68 10-2410-24 15:54
- 101 1 [全志科技吧] 下周下周能不能涨停一次 股友FNETxo 10-2410-24 15:54
- 39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辣几就是辣几 碎银几两几钱 10-2410-24 15:54
- 127 1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投资核聚变就是投资文明的下一次飞跃,现在的布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0-2410-24 15:54
- 321 4 [久立特材吧] 价值投资逢低分批买进 股友3O1M587029 10-2410-24 15:54
- 68 2 [云煤能源吧] 又是开源席位,拉黑啊 股友mjoMrN 10-2410-24 15:54
- 50 0 [玻璃吧] 这个龙虎榜有点恐怖 做期货要有信念 10-2410-24 15:54
- 52 0 [晋景新能吧] 对比加密货币,至少是个正经公司 股友HJSHSN165 10-2410-24 15:54
- 85 2 [阿尔特吧] 今晚三季度报吧?看看啥情况? 九上悠雅 10-2410-24 15:54
- 90 1 [石化油服吧] 别看这利好那利好的,就是给你下套呢,进来就被 股友9836p9k722 10-2410-24 15:54
- 67 1 [凯中精密吧] 高抛低吸永远对的。不可能涨上去 小强强2024 10-2410-24 15:54
- 55 0 [鼎信通讯吧] 涨不了了,横盘横盘,洗洗更健康,该走的走吧, 韭菜无法无天 10-2410-24 15:54
- 38 0 [A50期指吧] 十年饮冰难凉心中热血。今日让我老泪纵横! 靠谱0507 10-2410-24 15:54
- 93 0 [飞龙股份吧] 被这股磨出了对任何事都波澜不惊的耐心了,32T 张婷的弟弟啊 10-2410-24 15:54
- 39 0 [上实发展吧] 是的 股友967229a77C 10-2410-24 15:54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这垃圾股连做环保运输的福龙马都不如,跟跌不跟 股友1730w9e063 10-2410-24 15:54
- 113 2 [天马科技吧] 没有什么大问题,已经到底了,下周一可以抄底了 股友L57PTO 10-2410-24 15:54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看好ai算力硬件,继续看好人工智能,车上的 沪市刘华强 10-2410-24 15:54
- 75 0 [科思股份吧] 连续六个季度环比下降。。。开眼界了,消费市场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10-2410-24 15:54
- 103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刚加仓了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联接C,近6个 精致的叶诺霞 10-2410-24 15:54
- 40 0 [和而泰吧] 第三季度报会有分红吗? 股友815x93w706 10-2410-24 15:5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和滑添之一个但纸味的,都是人气比股价涨的高 股友31rp099213 10-2410-24 15:54
- 41 0 [白云山吧] 上面套牢盘沉重,一上涨就面临解套抛压 樱口的晏岑 10-2410-24 15:54
- 112 4 [金信诺吧] 各位,不用担心,两点半开始20cm 干一个e咱就退休 10-2410-24 15:54
- 329 10 [祥龙电业吧] 13.80加仓20万,爽歪歪 炒股就像炼丹 10-2410-24 15:54
- 33 0 [粉笔吧] 看你今天还拉红不 Mark股神 10-2410-24 15:54
- 106 0 [隆基机械吧] 这个位置有啥好卖,就算回调一下也要要过9.09. 股友220x32V832 10-2410-24 15:54
- 84 0 [双鹭药业吧] 长不长跟业绩关系不大,让你长,你就长,亏损也 股友9807P37M61 10-2410-24 15:54
- 54 0 [石化油服吧] 牛在哪里啊?分明是拉高出货嘛! 我要日新月异 10-2410-24 15:54
- 72 3 [湖北宜化吧] 友友,这股算不算新能源 股友3530DG6996 10-2410-24 15:54
- 184 6 [海康威视吧] 昨天32.9进的,现在33.3再次清仓了,虽然没卖在 海底泥泥泥 10-2410-24 15:54
- 110 3 [海南华铁吧] 该说不说,人家大手是真的知道散户在哪里。。。 点石高雅地小乔 10-2410-24 15:54
- 76 2 [飞乐音响吧] 都老实了吧 国信呼家楼 10-2410-24 15:54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下个月从莲妹子家回归王座,20块在招旗呐喊 Aumt365 10-2410-24 15:54
- 287 4 [蓝丰生化吧] 现在发帖说说想说的,这个光伏电池在官网了解到 股友OfiGrm 10-2410-24 15:54
- 608 2 [*ST南置吧] 一点用都没有 哈哈哈哈妹 10-2410-24 15:54
- 2706 21 [珠江钢琴吧] 财哥的早盘建仓分享 财哥实战 10-2410-24 15:54
- 69 0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放量交换筹码吗? 慢_万 10-2410-24 15:54
- 73 0 [宏源药业吧] 如果股吧里没有恶意唱空、也没有无脑唱多的,那 少盯盘管住手 10-2410-24 15:54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投票下周接着奏乐接着舞还是回光返照? 潜力股伯乐 10-2410-24 15:54
- 47 0 [高澜股份吧] 还要回补缺口 稳稳捞钱 10-2410-24 15:54
- 246 2 [达刚控股吧] 什么人在一手两手的卖? 独立地西瓜 10-2310-24 15:54
- 105 4 [玻璃吧] 这持仓量,多空必须有一方爆仓啊 股友096TQ52226 10-2410-24 15:54
- 66 0 [华新建材吧] 海螺还有10个亿的货要出,这个盘我接了 梭哈败家 10-2410-24 15:54
- 87 0 [NYMEX原油吧] 油飞飞 勤勉的贺珂昊 10-2410-24 15:54
- 135 1 [线上线下吧] 阴孕阳下周一很可能出大阳,缺点就是破了昨天的 足智多谋的宋柳谷 10-2410-24 15:54
- 62 1 [韩建河山吧] 跑啥跑没远见 股友m8888 10-2410-24 15:54
- 200 3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竞价二万手都是主力净买入的!一起1.3亿, 大A真不能玩 10-2410-24 15:54
- 99 4 [蓝丰生化吧] 卖农药不是很赚钱吗 以梦为鉴 10-2410-24 15:54
- 463 2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互联(600986.SH)是国资控股的数字营销与 c7932811423494633 10-1810-24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