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1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孙权,今儿应该让我涨的头 股友207P58f136 10-2410-24 15:22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周末没任何消息怎么说 阳光开朗的初霁3 10-2410-24 15:22
- 256 4 [中信证券吧] 又拿出你这35万手来了? 十到二十 10-2410-24 15:22
- 325 2 [岭南控股吧] 就这反骨与众不同 kkk89132058 10-2410-24 15:22
- 53 1 [移远通信吧] 这个价还卖的散就是蠢! 割一手血 10-2410-24 15:22
- 235 5 [中山公用吧] 下周一之后沐曦概念算侧底结束了 JC小齐 10-2410-24 15:22
- 54 1 [万华化学吧] 安得广厦千万间,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,风雨不动 悟道途中不寂寞 10-2410-24 15:22
- 202 5 [上纬新材吧] 下周出了监管也不要天天搞异动,小心又抓紧去 把冒绿光的都买进 10-2410-24 15:22
- 4052 4 [英特尔吧] AI推动芯片需求!英特尔三季报超预期 盘后股价 英特尔资讯 10-2410-24 15:22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好不容易过了成本线了,没减仓,得了,继续砸 人已疯 10-2410-24 15:2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7A81108Z62 10-2410-24 15:22
- 51 0 [宝光股份吧] 地面砸击 传奇耐砸王 10-2410-24 15:22
- 132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今天科技赛道太给力了,人工智能领涨全场,这波 一一一亿佰万 10-2410-24 15:22
- 187 5 [渝开发吧] 回本好难,这个 股友FGrALG 10-2410-24 15:22
- 98 3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51.28,意为我要你发! 含珠格格 10-2410-24 15:22
- 50 1 [福莱新材吧] 大家不要买,拉一点骗你接盘,让他们自己玩。周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10-2410-24 15:22
- 113 9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!今天会2.44元收盘吗??? 安全炒 10-2410-24 15:22
- 195 3 [大恒科技吧] 持股大恒的宝子们,一起出来晒收益呀 A股的大牛 10-2310-24 15:22
- 310 9 [海南华铁吧] 那些喊海南华铁ST的,先去查查白银有色的处罚结 周扬乙蛄 10-1710-24 15:22
- 41 0 [中持股份吧] 我们要想想,四连阳,都上去,昨天买了那么多, 一心文静 10-2410-24 15:22
- 36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连跌五周了,也该调整完了吧 红红火火到永久 10-2410-24 15:22
- 61 1 [丝路视觉吧] 越是要临近大涨了总会跳一帮跳梁小丑出来唱空! 强壮的胖嘟嘟 10-2410-24 15:22
- 66 1 [玻璃吧] 焦煤不是在涨吗,玻璃怎么下来了 基民76667o9V52 10-2410-24 15:22
- 319 0 [浙商大数据智选消费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稳中提质!经济数据解读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410-24 15:22
- 80 0 [上海医药吧] 本来想着再跌就割肉,结果咬牙补了点仓,没想到 股友75k287593H 10-2410-24 15:22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好几年没看啦,今年离最低点都快翻倍啦 拾年一梦 10-2410-24 15:22
- 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折价要起飞 人如熟了樱桃 10-2410-24 15:22
- 113 1 [恒宝股份吧] 不用幻想,下周再下跌一个台阶10%左右 早起看股 10-2410-24 15:22
- 729 3 [紫光国微吧] 还是没有散户yy的股牛逼 跟着孙庄做套 10-2410-24 15:22
- 163 5 [ST易购吧] G庄那么多卖单压着不让涨,请问你挣了多少!做 步歩鎬升 10-2410-24 15:22
- 63 1 [中芯国际吧] 为什么连寒武纪一半涨幅都不到,今年没涨多少, 心安即归处y 10-2410-24 15:22
- 44 0 [爱玛科技吧] 昨天没买,希望今天低开,今天竟然跳空,加自选 左右升升升 10-2410-24 15:22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股太好玩了,给沉闷紧张的股市带来了无穷无 股友5Z79765m95 10-2410-24 15:22
- 138 3 [红枣吧] 到底哪些说看多的,前两天 子书素昕 10-2410-24 15:22
- 115 3 [青龙管业吧] 几个板? 质朴的郗岳 10-2410-24 15:22
- 73 2 [金新农吧] 没有量。就是阴跌。到多低谁也不知道,就是阴个 天佑是鸡脖 10-2410-24 15:22
- 63 0 [民生价值发现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A股三大又涨了;我们基金还不知道吧;以前A 股友9093550GK8 10-2410-24 15:22
- 53 0 [中国银行吧] 像今天这样涨4分,6-8个交易日就回本了 请叫我柚子姐 10-2410-24 15:22
- 66 1 [安科生物吧] 顶住。。很多人等着我出丑呢。。。顶住!!!! 残刀剩骨 10-2410-24 15:22
- 107 0 [方正证券吧] 连续4周阳线,下周继续吃肉,而且买入后可以睡 股友5909t316p1 10-2410-24 15:22
- 216 3 [楚江新材吧] 同志们我刚挂顶上了,有机会解套吗?我网贷贷了 股市专业反向指标 10-2410-24 15:22
- 423 2 [中科通达吧] 清仓了, 枫树001 10-2410-24 15:22
- 197 6 [江丰电子吧]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。前面已经提示过了。拿不住我 永远热泪盈眶0820 10-2410-24 15:22
- 145688 102 [纳斯达克吧] 印度重拳打击黄金!黄金再次崩盘! 北冰洋投资 10-2210-24 15:22
- 416 0 [大豪科技吧] 炒新不炒旧,量子科技概念将是未来一个主线 水木财来888 10-2410-24 15:22
- 35 0 [亿道信息吧] 了 财道999 10-2410-24 15:22
- 67 0 [京东方A吧] 买了京东方,注定要逃荒 空仓010 10-2410-24 15:22
- 160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走势太差了,看看日本和韩国都在不断创历史 东莞陈大叔 10-2410-24 15:22
- 44 0 [彩讯股份吧] 你真是给创业板丢脸,天天拖后腿 骑扬积玉de李寻欢 10-2410-24 15:22
- 62 1 [华建集团吧] 希望早日打开,别错过这么好的行情了 今年我叫马牛鸣 10-2410-24 15:22
- 54 0 [烽火电子吧] 还是得买央企,这种货色是跟屁的 新搞度 10-2410-24 15:22
- 274 3 [鑫铂股份吧] 这下洗的绝对干净,昨天和前天进的今天绝对都跑 股票小飞哥 10-2410-24 15:22
- 179 6 [芒果超媒吧] 一亿人也掀不起什么风浪?真是倒反天罡 股友75096Pp788 10-2410-24 15:22
- 60 2 [泰格医药吧] 感觉这票只能等明年了 浪漫的姜珂 10-2410-24 15:22
- 301 5 [神州信息吧] 为什么还有人在幻想早上是在洗盘吸筹、下午回封 股友86ll828601 10-2410-24 15:22
- 78 2 [拓荆科技吧] 你又买那么多干嘛 最强涨停 10-2310-24 15:22
- 66 1 [华力创通吧] 见一次打一次,气死了,怎么就进来了,下周一我 风生水起万事从愿 10-2410-24 15:22
- 57 0 [奥士康吧] 今天板块行情十分不错 股友25122N218t 10-2410-24 15:22
- 4513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很多 基你太美84 10-2410-24 15:22
- 38 0 [中科金财吧] 有什么投诉电话我也要举报一手 股友275r12Q167 10-2410-24 15:22
- 58 1 [美团-W吧] 宇树机器人二股东不比阿里差呀 股友701C566Y96 10-2410-24 15:22
- 205 7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出现操弄股价,下周必大跌!今天没跑的,下 股神佑手 10-2410-24 15:22
- 104 2 [崇达技术吧] 靠,板块垫底,烂透了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10-2410-24 15:22
- 4324 93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时候解套啊 浪味仙丶丶丶 10-2310-24 15:22
- 37 0 [寒武纪吧] 还有天理吗,这样涨 超级乖妹妹 10-2410-24 15:22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荀庄好恶心啊,俺就跟你耗, 无极资坛 10-2410-24 15:22
- 142 1 [中兴通讯吧] 。业绩好且稳定,华为第二,科技投入多一点每股 股友Okffmj 10-2410-24 15:22
- 59 1 [中州证券吧] 最近老是倒数,怎么回事? 相信自己2027 10-2410-24 15:22
- 68 0 [中南股份吧] 大盘3940多点了,韶钢还在2800点,落后大盘一千 股友O9TtUw 10-2410-24 15:22
- 46 0 [千方科技吧] 天天跌,都没有信心了。 新幸运王子 10-2010-24 15:22
- 63 1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做个8分钱的T,对这股简直一点操作的欲望都 气势如虹雨之魂 10-2410-24 15:22
- 119 4 [先锋电子吧] 做错了认了割肉,做启动回踩错了就割,对了就拿 股海菜根 10-2410-24 15:22
- 69 1 [国盛证券吧] 尾盘抢筹了 中国神油十万亿 10-2410-24 15:22
- 66 1 [衢州发展吧] 收盘价可以精准预判432!现在是14.30分 评论不要点个赞 10-2410-24 15:22
- 62 3 [*ST闻泰吧] 好多买100股看戏的 假装有名字12 10-2410-24 15:22
- 4002 11 [南方悦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之前 股友8238x85M29 10-2410-24 15:22
- 116 2 [中际旭创吧] 竞价进来了1.5亿明天稳了,直接高开不给空狗上 酒酒i 10-2310-24 15:22
- 56 1 [爱迪特吧] 跌吧跌吧,别人做空挣钱。 随身秀 10-1710-24 15:22
- 111 0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C吧] 买了国泰国证有色C,顺手搭了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 福四娃理财投资 10-2410-24 15:22
- 144 1 [建科院吧] 这才是影帝。建科院都是弟弟 股友M566F12113 10-2410-24 15:22
- 82 6 [铖昌科技吧] 一直都是上午涨下午跌,从来没变过 笨间谍 10-2410-24 15:22
- 99 2 [能源及能量环球吧] 没跌透,明天大概率还得接着跌,注意风险 谈股论金989898 10-2310-24 15:22
- 212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持仓需要公布下 股友690l829Z25 10-2310-24 15:22
- 68 0 [节能风电吧] 打了几个月野回来了,1千手节能变2千多手,哈哈 求你别跌了8492 10-2410-24 15:22
- 43 0 [锡南科技吧] 涨10个点估计就都跑了 我来了你可以跪了 10-2410-24 15:22
- 206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A吧] 买了广发汽车指数A,顺手配了点$富国全球科技互 投资理财福六 10-2410-24 15:22
- 21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涨得猛,我一边拿着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 星星大可爱投资 10-2410-24 15:22
- 660 2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幽默的陈俊南 10-2310-24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