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01 9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医 仓位管理大师62 10-2410-24 15:23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太弱,都不配给st亚振提鞋 反向_投资 10-2410-24 15:23
- 78 1 [海看股份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机会!下周一估计是一个涨停板。 成江海hbs 10-2410-24 15:23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还有人看到30 股友E7y6167693 10-2410-24 15:23
- 46 0 [新宁物流吧] 属于偷袭尾盘,关键是只偷了一半那剩下的一半该 卡哇一 10-2410-24 15:23
- 48 0 [雷电微力吧] 这下真的要大涨了吧 仁慈地甘蔗 10-2410-24 15:23
- 120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南向资金连续22周净流入,上周狂买450多亿港元 大墨鱼 10-2410-24 15:23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符合预期走势 六一楼 10-2410-24 15:23
- 239 1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基金的净值怎么和小鹿公布的净 星空下的枫叶 10-2410-24 15:23
- 733 2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:中航成飞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中航成飞资讯 09-1710-24 15:23
- 53 1 [恒顺醋业吧] 我求你们多喝点恒顺醋吧! 专割量化 10-2310-24 15:23
- 709 17 [建设机械吧] 没回封跌停看来明天有戏 低头服输 10-2310-24 15:23
- 359 0 [国科天成吧] 妥妥的垃圾股,大家都不要买!看它自编自演的丑 宽容的康亦凡 10-1010-24 15:23
- 177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替代,全“芯”动力 广发基金 10-2410-24 15:23
- 153 0 [香农芯创吧] A股创十年新高:科技领涨下的分化与后市预判今 作手小瑶 10-2410-24 15:23
- 95 2 [合锻智能吧] 量化真坑人,上午量化互相砸盘,害得我负3点几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2410-24 15:23
- 103 3 [赛微电子吧] 你们都不加,我来加仓 格局_决定结局 10-2410-24 15:23
- 68 0 [华绿生物吧] 您好,请问公司有生产冬虫夏草吗? 华绿生物股友 10-1910-24 15:23
- 189 0 [信维通信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提到的磁性材料主要用于哪 信维通信股友 10-1410-24 15:23
- 57 1 [宝丰能源吧] 早上冲高没清仓后悔的肠子青了 股友wtbINI 10-2410-24 15:23
- 77 2 [光迅科技吧] 下周有高开预期了 股友652g2X8987 10-2410-24 15:23
- 452 1 [百川能源吧] 反包吧,我卖了 千里码 10-2410-24 15:23
- 82 4 [黄金/美元吧] 怎么这个板块这么多发操作的? 选择大于努力ii 10-2410-24 15:23
- 45 0 [白云机场吧] 都看看白哥,有多么 jiarunping 10-2410-24 15:23
- 61 1 [移远通信吧] 绩优高增遇w神庄,沪市一奇葩! 股海拾贝1818 10-2410-24 15:23
- 3988 11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E吧] 这个 奈奈小kkkuh 10-2410-24 15:23
- 67 1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这么大量,谁在跑啊 奋进地紫罗兰 10-2410-24 15:23
- 39 1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真的有散户敢买这种票吗 股友66U698a691 10-2410-24 15:23
- 103 2 [蒙牛乳业吧] 我比较欣赏蒙牛一点,它不瞎搞。包装用可再生的 SDHS迎夏 10-2410-24 15:23
- 651 2 [特一药业吧] 这些二惑!上午十一以上不走,下午砸,优秀! 抓妖大湿 10-2410-24 15:23
- 77 2 [特发服务吧] 好房子来了 寒天冷月愁 10-2310-24 15:23
- 80 1 [上海谊众吧] 空头不给力,期望的大长腿变成了小短腿 边缘的秋影安1 10-2310-24 15:23
- 54 0 [横店影视吧] 这走势对不起这业绩! 你Pi任你皮 10-2410-24 15:23
- 33 0 [寒武纪吧] 要保持住价格,不要让茅台超过。 德一傲 10-2410-24 15:23
- 53 0 [科力远吧] 钟发套,你到底行不行 必胜的张阿姨 10-2410-24 15:23
- 80 1 [华凯易佰吧] 大家都卖了,别买,套公司 股友9aH8578357 10-2410-24 15:23
- 119 0 [八亿时空吧] 【收评:沪指涨0.71%创年内新高算力、半导体板 先赚一个艺 10-2410-24 15:23
- 67 0 [万华化学吧] 本来想抄底,想想算了,星期一58能买到,大盘强 爱金龙华 10-2410-24 15:23
- 6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垃圾。 基民bKlI36 10-2410-24 15:23
- 189 4 [东睦股份吧] 都是30以上买的,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267t9A5166 10-2410-24 15:23
- 121 0 [康众医疗吧] 国产医疗器械企业正加速拓展海外市场,形成"国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10-2410-24 15:23
- 65 0 [博思软件吧] 浪费了大好行情,难道业绩有雷?否则昨天的金针 越来越顺越来越好 10-2410-24 15:23
- 56 4 [神开股份吧] 加油加油,封板封板。 悟道者不返贫 10-2410-24 15:23
- 104 3 [杰瑞股份吧] 主力借机洗盘,不久会有新高!拭目以待吧! 皮皮爸爸 10-2410-24 15:23
- 894 6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:公司高度重视深地经济发展带来的战略机 易普力资讯 10-2310-24 15:23
- 48 0 [千方科技吧] 下跌中场休息,后面继续跌 温柔娴静的舟遥9 10-2310-24 15:23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等下周跌了估计就可以拉一波了 S518_518_518 10-2410-24 15:23
- 51 0 [泡泡玛特吧] 243省大还能保本出吗 阿狼zzz 10-2410-24 15:23
- 82 1 [碳酸锂吧] 现货接连涨价,用脚想,也知道周末现货肯定只涨 顺势者昌AA 10-2410-24 15:23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盘面看得人还挺安心~政策吹科技风,沪指小涨0. 基民711Qe68177 10-2410-24 15:23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啊,最近那些负面的评价只是情绪 星星才知我的心 10-2410-24 15:23
- 60 1 [平安银行吧] 这票就是混个平安,不会因为暴涨而跳,也不会因 品性大a无底线 10-2410-24 15:23
- 91 2 [华鑫股份吧] 被国盛金控的股价超了六元了 云华红 10-2410-24 15:23
- 40 0 [龙净环保吧] 这种票拿着都感觉浪费行情 地板散户 10-2410-24 15:23
- 43 0 [均瑶健康吧] 大肆提醒页面滚 基民L1095G6765 10-2410-24 15:23
- 94 3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手贱,礼拜一开盘就平仓,不看好白酒。 钢铁工作者 10-2410-24 15:23
- 2639 0 [浙农股份吧] 周一跌继续加仓,今天9.18买的套了,放长线 只买绩优股ggg 10-2410-24 15:23
- 46 0 [台华新材吧] 8.64这里有个三分钱缺口下周必然补掉 股友69O721391V 10-2410-24 15:23
- 35 0 [三只松鼠吧] 真的是阴跌没完了!怪自己眼瞎,不怨旁人! 星空一缕 10-2410-24 15:23
- 293 0 [大唐黄金吧] 港股大唐黄金涨超5% 大唐黄金资讯 10-2410-24 15:23
- 43 1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的天下所有人都是亏本 跌还有更低 10-2410-24 15:23
- 55 0 [超捷股份吧] 画出来一根很奇葩的K 慢慢看涨 10-2410-24 15:22
- 35 1 [福莱新材吧] 大家赶紧卖把,不要想了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10-2410-24 15:22
- 62 2 [四川长虹吧] 我15元买的求求庄家给我拉升解套吧,谢谢了 股友37336T63C0 10-2410-24 15:22
- 321 7 [海南华铁吧] 仓位现在比较重,可以减轻些,有补仓的余地 醉心朦胧梦 10-0610-24 15:22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礼拜一高开高走,低开高走,一直高走走走走 北部战区 10-2410-24 15:22
- 36 1 [福莱新材吧] 涨的时候能不能跟紧汉威 股友F032211O32 10-2410-24 15:22
- 53 0 [商汤-W吧] 2.42重新回来建了仓位 下跌势不碰 10-2410-24 15:22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跌跌不休的玩意。。 来财8888888dvz 10-2410-24 15:22
- 42 0 [中铝国际吧] 要a杀 股友fdm7Xc 10-2410-24 15:22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OK了,统计完数据,提前下班了。休息会,晚上继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2410-24 15:22
- 97 2 [巨力索具吧] 看来周一危险了 萌妹子和萌 10-2410-24 15:22
- 1100 10 [大众公用吧] 遵守原则。尾盘拉高必减仓位。保利润,明天一字 菲菜2026 10-2310-24 15:22
- 55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表明:短线反弹结束,可能再探59.5元 热血的包濂 10-2410-24 15:22
- 73 1 [赛象科技吧] 今天军军涨了,他也有军军为啥会跌? 股友8vKJ13 10-2410-24 15:22
- 301 0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【AI速看】3900点拉锯,震荡阶段如何布局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410-24 15:22
- 81 1 [小米集团-W吧] 观点不变,不破新低,三天,也就是周一收盘的时 只剩胖子 10-2410-24 15:22
- 63 2 [圣邦股份吧] 好的话等下就会出 股友16t6f69913 10-2410-24 15:22
- 149 4 [南大光电吧] 好,收盘的时候临门一脚,终于算是突破25日均线 大金财 10-2410-24 15:22
- 67 1 [蔚来-SW吧] 终于超过理想,成为倒数第一了 碧血蓝天99 10-2410-24 15:22
- 227 1 [R国嘉1吧] R国嘉1:主办券商关于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R国嘉1资讯 08-1510-24 15:22
- 40 0 [厦工股份吧] 通过几任懂事长的努力,厦工以走上下坡之路,佩 股友rrYuBe 10-2410-24 15:22
- 151 2 [晨光生物吧] 14块上方不要去碰,这股一定会下来的。 三友股东 10-2410-24 15:22
- 46 0 [完美世界吧] 下周一能不能来个涨停 就是高吸低抛 10-2410-24 15:22
- 34 0 [酒鬼酒吧] 垃圾,真正垃圾,还不如退市免得害人 基民mZXM3K 10-2410-24 15:22
- 133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可以了,昨天9.50抄底的,今天10.12全仓干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2410-24 15:22
- 8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感谢主力,已经清仓了 股友576q17x223 10-2410-24 15:22
- 92 1 [沃尔核材吧] 该股今日成交量较前几日进一步放大,站在20日均 基民kGDTEC 10-2410-24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