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1 11 [三花智控吧] 四季度港股牛市格局有望延续 股基估值分析组 10-2310-24 15:22
- 644 12 [中国信达吧] 又到逢低买入时。周一肯定反弹。24年。持有股票 股东帝 10-1810-24 15:22
- 35 0 [果麦文化吧] 业绩下滑呀:不来个我都不敢进场 英俊潇洒的冷日轩 10-2410-24 15:22
- 124 3 [中百集团吧] 下周一低开加仓 清水河东路 10-2410-24 15:22
- 244 1 [R新征程1吧] 这么多年都回不了主板,干嘛不借给别人上市呢? 基民b23DA6 10-2210-24 15:22
- 1670 2 [凯美特气吧] 10.24盘前 军师龙空龙 10-2410-24 15:22
- 115 3 [顺博合金吧] 完蛋明天要涨停,切错了 秀丽的蔡浩源 10-2310-24 15:22
- 48 1 [稳健医疗吧] 天天大跌,真要破产一样 zxy855113 10-2410-24 15:22
- 106 3 [深赛格吧] 试盘啊,兄弟们,拿住了 一个开心的boy 10-2410-24 15:22
- 2406 11 [快手-W吧] 大家对长期趋势达成了共识 新手投基计划 10-2310-24 15:22
- 49 0 [联合水务吧] 太牛批了,大盘新高,你还在2800点。 勇敢的飞语6 10-2410-24 15:22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800块今年10倍股 古灵精怪的鹿溪 10-2410-24 15:22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10年新高了,你还在哪里 骑扬斗金得左冷禅 10-2410-24 15:22
- 81 1 [创业板ETF汇添富吧] 这种高位,指数ETF封闭基金,难道都不为了让新 傻叼社长 10-2410-24 15:22
- 67 2 [马可波罗吧] 昨晚用马可波罗上王者了,这货今天还跌,太坑了 论坛都是神经质 10-2410-24 15:22
- 48 1 [深科技吧] 开盘3个点卖了想0轴接,接不回来了 鞠鸿火火 10-2410-24 15:22
- 42 0 [昆仑万维吧] 周末两天涨停,周一回调5个点 想涨就跌 10-2410-24 15:22
- 49 1 [东方嘉盛吧] 拿了91天,亏6个点,这股咋说呢? 基民1U6h697225 10-2410-24 15:22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产业突破,“DeepSeek”时刻再现? 涤玄价日新 10-2410-24 15:22
- 36 0 [厦工股份吧] 我3.27进的看来完犊子了 诙谐幽默的月栖0 10-2410-24 15:22
- 48 0 [ST晨鸣吧] 夕阳产业,没有技术含量的。都散了吧 媳妇闹着要炒股 10-2410-24 15:22
- 66 0 [茂硕电源吧] wdf 晟2026 10-2410-24 15:22
- 116 2 [七匹狼吧] 有点失望,减仓80%,留点底仓,周一不涨停就全 罗宾汉归来 10-2410-24 15:22
- 72 1 [通威股份吧] 手里一组光伏票,上午隆基拉一波,大概也被你今 股友86711e31O9 10-2410-24 15:22
- 648 4 [振德医疗吧] 礼拜一异动 专业做套 10-2410-24 15:22
- 82 2 [方正科技吧] 下周开盘可以让我接吗 股友50N89x0278 10-2410-24 15:22
- 239 2 [阳光城3吧] 啊?我以为它想0.09卖给我就撤了 文昌画意 10-2410-24 15:22
- 88 3 [海兰信吧] 一亿人也翻不起来波浪你们自己玩吧 股友3733hz2638 10-2410-24 15:22
- 107 2 [国晟科技吧] 一周换手100%,却只涨4个点,下周只能大跌 股友3gLSFU 10-2410-24 15:22
- 99 5 [宁波富达吧] 给我1000万我都能拉回涨停 我是张婷我来报道 10-2410-24 15:22
- 112 4 [新澳股份吧] 现在不必担心股市大盘的走势,就是震荡向上的长 明亮的水滴 10-2410-24 15:22
- 46 1 [维信诺吧] 十元见 悉尼的筹码 10-2410-24 15:22
- 120 2 [通易航天吧] 这个走法主力基本全控盘了,随时可能出大阳线 无聊小散008 10-1310-24 15:22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比中阴还大一些 六一楼 10-2410-24 15:22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一分钱买不了上当 天南NO1散修 10-2410-24 15:22
- 116 0 [禾元生物-U吧] 请问董秘贝达药业不光是大股东还是某特定区域独 孤冷号码 10-2410-24 15:22
- 113 1 [金杯电工吧] 牛市熊股,股价不涨但人气排名不低。大股东的小 卖小女孩的火火 10-2410-24 15:22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醒了,,看来我的方向对了 赚400个就好 10-2410-24 15:22
- 204 16 [药师帮吧] 今天主力又没上班 再让子弹飞一会儿 10-2410-24 15:22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货感觉是回不了本了 有耐心的夏聪4 10-2410-24 15:22
- 50 0 [特锐德吧] 就剩2根独苗了 股业流氓 10-2410-24 15:22
- 35 0 [森马服饰吧] 保持不跌也就算了,这么好你m! 股友q97Q770535 10-2410-24 15:22
- 65 1 [神州信息吧] 量子概念一日游! 股友kAV4Wx 10-2410-24 15:22
- 139 4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月底封关+算力概念怕个鸟 賢鱼翻身 10-2410-24 15:22
- 68 1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资金天天净流出的肯定不行 文武双全LHB 10-2410-24 15:22
- 41 0 [振东制药吧] 垃圾桶 东财网友1808513567730636 10-2410-24 15:22
- 116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AI帮着搞新药研发,成本降一半周期缩三成,龙头 大墨鱼 10-2410-24 15:22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,太叫人失望了 倾国倾城的杜越恒 10-2410-24 15:22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倒霉买了这个烂股 金宝羊 10-2410-24 15:22
- 40 0 [寒武纪吧] 300倍市盈抱团拉,15倍市盈牛市旗手天天砸,好 时髦de道奇 10-2410-24 15:22
- 34 1 [帝科股份吧] 尾盘出现抢跑道--出货失败记住高抛低吸获利出货 真实现状 10-2410-24 15:22
- 58 2 [龙建股份吧] 垃圾垃圾龙建,坑爹的玩意 小小鱼儿 10-2410-24 15:22
- 4037 13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投 在鱼塘边抱小猫的风车009 10-2410-24 15:22
- 80 1 [中国化学吧] 实际上我更愿意认为化学是技术密集型企业 今天星期几34 10-2410-24 15:22
- 85 0 [云汉芯城吧] 得到中金认可加仓,没啥说的了,持有。 总是股神经 10-2410-24 15:22
- 72 0 [华绿生物吧] 您好,金针菇今年价格大涨,公司金针菇产能占多 华绿生物股友 10-1910-24 15:22
- 206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人工智能涨幅喜人,账户收益创新高,加仓走起不 浣熊钱包小管家 10-2410-24 15:22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轻舟已撞大冰山 10-2410-24 15:22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不容易呀,终于站上100了 股友559M55050D 10-2410-24 15:22
- 58 2 [供销大集吧] 都走吧三季报应该亏损了这么好的行情股价不作为 壮志凌云之杨过 10-2410-24 15:22
- 123 2 [通宇通讯吧] 不出意外下周要开启主升浪了 鲸落于汐 10-2410-24 15:22
- 43 0 [柳工吧] 尾盘进来的资金,周一拉升就会跑掉! 深谋远虑的梧秋2 10-2410-24 15:22
- 131 1 [文科股份吧] 量能严重不足 wym86 10-2410-24 15:22
- 75 1 [苏美达吧] 换手有点高 适梦123 10-2410-24 15:22
- 57 1 [锦富技术吧] 明天能高开吗 股友7Y526k2817 10-2410-24 15:22
- 178 3 [新研股份吧] 洗走一大批,然后晚上公布财投,老套路了,主力 跨山越岭奔小康 10-2410-24 15:22
- 160 2 [乖宝宠物吧] 心态崩了,已清仓,和当时玩中际,阳光一样的走 股友1R1678r752 10-2410-24 15:22
- 65 2 [中信海直吧] 1个点都很少涨,典型的弱势股。主力资金出逃。 股友622nW56621 10-2410-24 15:22
- 415 6 [锦州港A3吧] 亏麻了,不到三毛不割肉 价值投资威保罗 10-2210-24 15:22
- 41 0 [沪铜吧] 选择方向突破了? 股友h8bRjp 10-2410-24 15:22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大锤80 基民dgzRFA 10-2410-24 15:22
- 58 0 [珠免集团吧] wocao 触性珠免 10-2410-24 15:22
- 55 1 [比亚迪吧] 走了,短时间内不来了!今天要不是大盘带着,真 股友09639DQ380 10-2410-24 15:22
- 99 1 [冠豪高新吧] 周末利空? 股友G0z5337788 10-2410-24 15:22
- 96 4 [国航远洋吧] 今晚业绩大增,周一涨停30% 阁下华尔街股神 10-2410-24 15:22
- 147 1 [扬杰科技吧] 杨杰业绩本来就不错,市盈率也在同行业中最低, yan1nay 10-2410-24 15:22
- 664 11 [建发致新吧] 近两天成交量逐步放大,有主力资金主动买进,是 股友买进1515 10-2110-24 15:22
- 340 10 [海南华铁吧] 青云科技终止合同的时候也强调不损害股东利益, 杨无咎 10-0810-24 15:22
- 59 2 [金鹤5吧] 马上下跌,主打一个,逗你玩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5:22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啥时候改行成织布的了 王者荣耀888 10-2410-24 15:22
- 25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大科技强者恒强! 那年夏天一起发 10-2410-24 15:22
- 31 0 [七丰精工吧] 又错付了,个奶奶的 深海之眼一鹰眼 10-2410-24 15:22
- 101 1 [鼎泰高科吧] 周一铁定深水开了,开盘就-5%然后阴跌不止,收 股友276011UY96 10-2410-24 15:22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MAX就是PRO,贴个MAX标就敢卖MAX价格了。。。。 转融通借出违法 10-2410-24 15:22
- 326 0 [大族数控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报告:业绩表现亮眼,受益于AI 芯药酒合伙人 10-2410-24 15:22
- 529 2 [海新能科吧] 买了一天都没买上 曙光现 10-2410-24 15:22
- 342 0 [润邦股份吧] 公司有给东方电缆打造过铺缆和吊装两用海工船, 润邦股份股友 10-2410-24 15:22
- 83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在永磁电机技术上很厉害,又和中国稀土集团 股友9121272K6W 10-2410-24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