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煤能源吧] 过手难找!跑了?或减了! 股友W6Dkkl 10-2410-24 15:56
- 349 0 [大有能源吧] 有的人几天就把整个牛市的钱挣完了 麒麟小火龙 10-2410-24 15:56
- 10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接受审判吧下周又要跌 锦瑟的王清 10-2410-24 15:56
- 69 3 [玻璃吧] 多转空了,今晚或周一找位置开空,空散们慌不慌 平和宁静的哥 10-2410-24 15:56
- 1486 27 [基金动态吧] 听到了我持有的每一个板块 二十年基民2006妮 10-2410-24 15:56
- 131 0 [国电南自吧] 出个重组的消息吧!!!赔了好多了 股友85E3O65032 10-2410-24 15:56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机构,庄家手里没货了, 可可西里阿彬 10-2410-24 15:56
- 64 1 [科大国创吧] 量子的筹码很脏 股市老乘客 10-2410-24 15:56
- 145 3 [寒武纪吧] 我在说一下,未来5年科技都是主线。寒武纪是科 我管你这那的 10-2410-24 15:56
- 254 5 [首开股份吧] 怕啥监管10个交易日进的散户太多今天不砸盘散户 厚土1号线 10-2410-24 15:56
- 151 3 [利民股份吧] 很少看到他在织布 红色的云朵 10-2410-24 15:56
- 81 2 [大全能源吧] 反内卷后续的重大利好依然层出不穷,大家跟着国 追梦华夏e9 10-2410-24 15:56
- 38 0 [海看股份吧] 可以回到起点了, 上海呼呼 10-2410-24 15:56
- 1514 2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2025.10.23债市早评:现券窄幅震荡,等通稿! 小涵妹妹 10-2310-24 15:56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有一个涨停板就解套了。 基民ndruSM 10-2410-24 15:56
- 54 0 [中铝国际吧] 这种小品种题材都是一日游 自然的兰仪嫦 10-2410-24 15:56
- 116 2 [思泉新材吧] 哇塞,人气马上要超过300了。周一一鼓作气干到3 迷一样518 10-2410-24 15:56
- 128 2 [景兴纸业吧] 资金流出一个多亿...剩下的都是韭菜了... 小871538117 10-2410-24 15:56
- 142 0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。今天的均价是七块五毛一,今天庄家没 股友r8H8302687 10-2410-24 15:56
- 128 1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是诱多,今天是诱空,都是庄家的套路,左手 乐观的枫水蓝9 10-2410-24 15:56
- 252 3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连着两天控异动辛苦了,Bytheway,JG也是帮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5:56
- 70 1 [TCL科技吧] 在这疯狂做T的人很割裂,不相信它能涨,又担心 打爆空头是信仰 10-2410-24 15:56
- 199 1 [海新能科吧] 车门已焊死,望主力不要搞独食,下星期来过确认 祝幸运 10-2410-24 15:56
- 60 1 [怡亚通吧] 只有把股价打到冰点才有奇迹发生,比如2元。 怡亚通我出一块钱 10-2410-24 15:56
- 44 0 [天力复合吧] 做板材的,没有什么高科技,应该4-5元才是市值 接盘侠来呢 10-2410-24 15:56
- 196 0 [天马科技吧] 我丢还好我跑得快 沃特the法克 10-2410-24 15:56
- 57 2 [首程控股吧] 一会直线拉高!拭目以待 价值投机者 10-2410-24 15:56
- 64 0 [金洲3吧] 静待花开 标致地花烛 10-2410-24 15:56
- 57 0 [丰倍生物吧] 求中 卖导弹的小旗 10-2410-24 15:56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再震荡十年能冒个泡泡? 牛起来了呀 10-2410-24 15:56
- 49 0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级的 股友698067GF19 10-2410-24 15:56
- 55 0 [派斯林吧] 完了这小子又开始砸了 基民z01781U162 10-2410-24 15:56
- 718 4 [向日葵吧] 家人们听劝 韭菜没熟先别割 10-2410-24 15:56
- 62 1 [云煤能源吧] 昨天涨停没走,利润全回去了 股友y7033y0385 10-2410-24 15:56
- 125 2 [海航控股吧] 这就是自贸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2410-24 15:56
- 268 7 [赛隆退吧] 这次完全清仓了,谢谢st赛虫虽然之前被套,但最 高子龙呀 10-2410-24 15:56
- 70 3 [安科生物吧] 即将迎来10%的大涨。因为他俩月已经跌了30%了 老韭菜绿油油 10-2410-24 15:56
- 10515 9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别人叫苦时我的黄金收益飘红 禅股匠 10-2110-24 15:56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下周一必跌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0-2410-24 15:56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太拉了 要天天向上哦 10-2410-24 15:56
- 112 5 [盛新锂能吧] 昨天的开源证券上午一开盘拉升后就跑路了 高位_接盘侠 10-2410-24 15:56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典型的都是量化 精通印钱 10-2410-24 15:56
- 48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3.66来接我 吉祥满堂红 10-2410-24 15:56
- 64 2 [超颖电子吧] 看下周怎么走?新股大起大落 宁静的呼延玉婷5 10-2410-24 15:56
- 55 1 [ST浩丰吧] 看看十大股东,16元很保守了 天伦的杉影 10-2310-24 15:56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到5元进 股友ELxciJ 10-2410-24 15:56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路过看一下,还是这个样子 股友7p1l999005 10-2410-24 15:56
- 51 1 [广合科技吧] $广合科技(SZ001389)$ 股友X912515p99 10-2410-24 15:56
- 274 1 [光韵达吧] 业绩不行啊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10-2410-24 15:56
- 91 2 [西部创业吧] 股市是反人性的,希望越大失望越大。 站岗人生 10-2410-24 15:56
- 39 0 [金信诺吧] 上升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5:56
- 95 1 [东湖高新吧] 昨天出了和而泰,进了你,赌今天反包,我是 四方韭菜 10-2410-24 15:56
- 174 1 [*ST宝实吧] 今天收盘出三季报,然后下周直接进行二拍,都是 得润两位数 10-2410-24 15:56
- 30 0 [粉笔吧] 哈哈看表演 股友vHEdH0 10-2410-24 15:56
- 354 2 [德美化工吧] $德美化工(SZ002054)$ 自由的苗浩源 10-2410-24 15:56
- 86 1 [中信证券吧] 很明显控pan了,就是不给证券股集体涨上去,怕 散户守护者2022 10-2410-24 15:56
- 183 2 [威星智能吧] 洗完了没。星期天发业绩出来。周一长阳搞起来 小万111 10-2410-24 15:56
- 1487 0 [新宁物流吧] 物流板块短线拉升 新宁物流涨超5% 新宁物流资讯 10-2410-24 15:56
- 146 1 [掌趣科技吧] 要把坏账计提放到三四季报,为明年财报超预期腾 吃大肉的狼王 10-2410-24 15:56
- 290 10 [华神科技吧] 河南巨富买入了3.93,大吃一惊,别怕,这册佬上 遛河南嗷嗷驴 10-2310-24 15:56
- 83 0 [国新能源吧] 给大家说一个定心丸!这个股最多跌6天!已经连 胜利的微笑丶 10-2410-24 15:56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每一次行业领先,都需要持之以恒的巨大投入 大漠孤烟直又直 10-2410-24 15:56
- 172 5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清仓了的举手, 财运的敖崠 10-2410-24 15:56
- 119 1 [大东南吧] 咱们大诸暨的上市公司竟然会没有被游资看上的。 诸暨涨停王 10-2410-24 15:56
- 722 0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东宝: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通化东宝资讯 10-2410-24 15:56
- 148 3 [黄河旋风吧] 这不就是典型的A杀啊 股市李大箫 10-2410-24 15:56
- 109 4 [白糖吧] 白糖开始做多了 一马飞歌 10-2310-24 15:56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川智慧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69% 稀土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5:56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A股收盘,港股还在拉 忘忧0088 10-2410-24 15:56
- 547 0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:克立硼罗原料药上市申请获批 福元医药资讯 10-2410-24 15:56
- 194 0 [冰轮环境吧] 您好,请问,近日中核集团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瑞气祥云鸿鎜资本 10-1410-24 15:5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日转折向上之日上涨K线继续底部分形向上 衍清1333 10-2410-24 15:56
- 197 5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真那么变态吗?下周一应该低开砸盘套人了吧 wyg55555 10-2410-24 15:56
- 126 6 [睿能科技吧] 早上亏15%,中午亏3%出来!感谢主力拉升,本来 佛山游资88 10-2410-24 15:56
- 823 15 [迪普科技吧] 事实证明,一切皆有可能!庄家的心思你别猜!今 谈股论金168 10-2310-24 15:56
- 52 0 [广东鸿图吧] 此公司可以退市了,没存在的必要。 闪亮88888888 10-2410-24 15:56
- 71 0 [九木新能吧] 九木股份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九木新能资讯 10-2410-24 15:56
- 90 1 [蔚来-SW吧] 搞得好像烧起来是你家的车一样,友商都没有你跌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10-2410-24 15:56
- 101 3 [神开股份吧] 估计业绩不好吧,今天发布业绩 股友50328KO386 10-2410-24 15:56
- 140 4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在卖,主力在接 股友5688g93L35 10-2410-24 15:56
- 96 2 [中航沈飞吧] 上漂星尾盘加 股玩1234 10-2410-24 15:56
- 74 3 [众泰汽车吧] 神奇两点半!开始涨停??? 众泰锁仓手 10-2410-24 15:56
- 157 1 [传化智联吧]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:强化算力、算法、数据等高效 哈瓦那雪茄哥 10-2410-24 15:56
- 44 0 [吉利汽车吧] 跌死来一个点起步,涨起来零点一个点起步 股友182839I1u6 10-2410-24 15:56
- 81 1 [烽火通信吧] 心拔凉拔凉的 那就随便吧 10-2410-24 15:56
- 108 1 [*ST纳川吧] 每天压着不让涨,每天托着不让大跌。就每天小跌 n14167141690ed57 10-2410-24 15:56
- 50 0 [宝胜股份吧] …… 秀丽的蔡浩源 10-2410-24 15:56
- 52 1 [大明电子吧] 让我中五手吧,我一定拿着供起来! 虾仁道满 10-2410-24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