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最近AI那块火得不行,我手里的易方达人工智能ET 默默守护4 10-2410-24 15:56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开心收盘 割不动的韭菜9527 10-2410-24 15:56
- 98 0 [四创电子吧] 四儿子真的什么都不跟,安徽,核聚变,商业航天 韭菜没熟 10-2410-24 15:56
- 123 0 [中信重工吧] 强势突破6.18上位阻力线,主力已经不想等了,中 龙仔已成股东 10-2410-24 15:56
- 70 0 [天坛生物吧] 若大盘上5000点,天坛应该是15元,下降通道是指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10-2410-24 15:56
- 372 1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股友161Wm11829 10-2410-24 15:56
- 55 0 [国盛证券吧] 早盘又进入了国盛,你会是王者归来吗 我叫008 10-2410-24 15:55
- 158 3 [宁波建工吧] 散户只有在剧烈波动时才会卖出,横盘是不会有人 金雕侠 10-2410-24 15:55
- 83 2 [江化微吧] 下午冲高出货,17再加进来。 细腻的吕日轩 10-2410-24 15:55
- 357 13 [华建集团吧] 我在这赚了4倍可是出不去,比赔钱还难受一天扣9 西绿柿首富 10-2410-24 15:55
- 129 6 [深振业A吧] 早上没跑,心痛 有艺术天分的顾泳 10-2410-24 15:55
- 79 3 [微创医疗吧] 开始坠机,准备跳伞 文化路砸总 10-2410-24 15:55
- 121 3 [金山云吧] 00后后悔进入股市还我钱不想玩了 a沉渡烦心 10-2410-24 15:55
- 150 0 [中国电信吧] 实事求是的讲,三大移动通信营运商,通过近五年 股友R8DY6g 10-2410-24 15:55
- 89 2 [华丽家族吧] 老王不着急,我们也不急,今年肯定让大家吃到肉 股友i259a72163 10-2410-24 15:55
- 4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笑死就是不给你红 天黑请闭眼oli 10-2410-24 15:55
- 47 0 [鑫铂股份吧] 底部放量!这个票有故事! 白羊座炒家 10-2410-24 15:55
- 191 4 [豆粕吧] 两天平了20来万手单子,豆粕多空都在退场,提升 稳定盈利者 10-2410-24 15:55
- 108 3 [设研院吧] 周末它有大利空吗怎么跑的那么猛 买的都翻倍 10-2410-24 15:55
- 65 1 [新瀚新材吧] 太垃圾 股友PN2JH6 10-2410-24 15:55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星期一买2.64,今天2.65卖了五天就赚个快餐 股友27K25632k7 10-2410-24 15:55
- 65 6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作为股东,能发起把雷军换掉的建议吗湖北佬不 北派南叔 10-2410-24 15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牛市看看得了 基民ocQ7KA 10-2410-24 15:55
- 82 0 [特锐德吧] 缩量才正常,最好缩量一字板。如果涨2个点还放 黄雀在前 10-2410-24 15:55
- 47 1 [NYMEX原油吧] 石油是不是还要跌? 江曼聚宝盆 10-2410-24 15:55
- 88 2 [特发信息吧] 如果今天不是周五也许真能板 浅井南路 10-2410-24 15:55
- 225 6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卖出了一部分,“舍短利,保本金,稳中求胜 小马会有一个亿 10-2310-24 15:55
- 137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一战盆满钵满,166进的3000股,350没卖,跌 股友11h5V11001 10-2410-24 15:55
- 36 1 [粉笔吧] 板凳坐好看戏 平湖西丁 10-2410-24 15:55
- 78 1 [航天智造吧] 感觉这股主力没有实力。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 wlkg 10-2410-24 15:55
- 67 0 [仙鹤股份吧] 我就是极度看多仙鹤股份,咋了,别来恶心我,我 ne12893596356625 10-2410-24 15:55
- 12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昨天好多科技基都是收绿,这个纯ai基还涨了1个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10-2410-24 15:55
- 53 1 [供销大集吧] 金融消费者 弱水九千只取一瓢 10-2410-24 15:55
- 90 1 [药明康德吧] 快开奖吧,受不了了像蚂蚁爬 药王当立 10-2410-24 15:55
- 331 1 [江波龙吧] 香浓异动不敢拿了,卖了买你 超短趋势王 10-2410-24 15:55
- 55 1 [隆利科技吧] 都说科技,我买了假科技。买进来就亏了30%。 然萱快乐 10-2410-24 15:55
- 148 5 [品渥食品吧] 现在可以慢慢打底仓了,高抛低吸,拿到12月底 兴高采烈的冷光耀 10-2410-24 15:55
- 90 0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资讯 10-2210-24 15:55
- 100 1 [*ST赛为吧] 发言越来越少了,看来边拉边洗的效果很好,连续 A股最嫩的韭菜丶 10-2210-24 15:55
- 390 16 [沪电股份吧] 大家多少本,72路过,怎么办,割肉舍不得 潇洒不羁的乔美波 10-1710-24 15:55
- 89 0 [新联电子吧] 马上大涨了,翻倍,大家拿好了! 文静秀雅的玉衡2 10-2410-24 15:55
- 122 0 [豆粕吧] 暂停豆粕一切交易 日月星汉 10-2410-24 15:55
- 127 1 [中持股份吧] 买科创etf不香吗?赌公告?人人都知道消息还期 老王鉴股 10-2410-24 15:55
- 328 4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700亿市值,业绩赚5个亿,你赚6个亿300亿市 今晚娱乐局 10-2410-24 15:55
- 104 2 [吉大正元吧] 以为你是龙一,没想到是龙 股友Z8181273u3 10-2310-24 15:55
- 62 0 [绿盟科技吧] 上升没走完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5:55
- 45 1 [港股创新药吧] 你想抄底它想捡你尸体 灵鼠掘金0 10-2410-24 15:55
- 44 1 [众泰汽车吧] 96怎么有那么多压单,也不是整数啊 九溪你要赢 10-2410-24 15:55
- 205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走强,最核心的逻辑就是存储芯片 神秘的森林 10-2410-24 15:55
- 46 0 [孩子王吧] 哈哈,该,赔的轻。 牛市杠杠滴 10-2410-24 15:55
- 80 0 [石化机械吧] 你们赶紧上高香,保佑昨天的买一没走,他走了周 小白龙翻倍日记 10-2410-24 15:55
- 411 5 [阳光电源吧] T点出来开开心心过周末 广西合浦仔 10-2410-24 15:55
- 52 1 [傲农生物吧] 大a的裤子你是穿不上了!一天到晚的… 股友0H676p7516 10-2410-24 15:55
- 1191 26 [ST诺泰吧] 今日诺泰早盘调控高开,9:42股价至全天最高点3 佛山隐士 10-2310-24 15:55
- 49 0 [海鸥住工吧] 投机炒作 灵魂9991097 10-2410-24 15:55
- 35 0 [乐普医疗吧] 放心等13.8左右接 牛启于2024 10-2410-24 15:55
- 88 0 [新希望吧] 下周在9.50元附近考虑加一成仓位!下跌破了9.50 八方广进de伯南 10-2410-24 15:55
- 58 0 [启明信息吧] 科技兴国,大牛股,再上30 我是股神0622 10-2410-24 15:55
- 180 4 [国盛证券吧] 券商的尿性就是今天涨幅第一,第二天就是板块倒 来自天堂的鲨 10-2410-24 15:55
- 124 2 [轩竹生物-B吧] 估计得干到180 股友C837t87583 10-2310-24 15:55
- 68 2 [国新能源吧] 有课代表解释一下为啥跌停吗? 睡醒当韭菜 10-2410-24 15:55
- 85 1 [士兰微吧] 我也是,给朋友讲了沪电,自己买了士兰微,他资 诚实的温扬15 10-2410-24 15:55
- 61 0 [赛力斯吧] 又到了周末涨停时间!狂欢吧狂欢吧 恭喜高雅的牛魔 10-2410-24 15:55
- 278 0 [华宝科技先锋混合C吧] 锂矿爆发!新能源持续反攻 科技智能投 10-2410-24 15:55
- 573 0 [郑州煤电吧] $郑州煤电(SH600121)$ 呼兰炒家 10-2410-24 15:55
- 49 1 [承德露露吧] 到明年5400点,我的承德露露能解套吧? 德高望重的耶耶 10-2410-24 15:55
- 65 0 [大连重工吧] 涨4个点儿,跌6个点,进2退3,我也是贱啊,本来 按要求思钱想厚 10-2410-24 15:55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大姐,你是机器人的龙头,小弟们嗷嗷待哺都 基民fqTG9E 10-2410-24 15:55
- 73 0 [先锋电子吧] 笑死了这主力。早盘看了下竞价,开盘后挂了20.2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5:55
- 90 0 [盛屯矿业吧] 确实没有看懂盛屯矿业这个阳先生,利好加持铜价 万爱一览众山小 10-2410-24 15:55
- 53 1 [广电运通吧] 此股臭名昭著已经 秀丽的孟靖松 10-2410-24 15:55
- 227 7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放量涨停,周一低开跌停 雷曼联合兄弟 10-2410-24 15:55
- 190 6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明明是一支金股,却成功的躲过了牛市,应该 股友WJ8pih 10-2410-24 15:55
- 866 16 [中威电子吧] 专洗你们这种2..b,昨天12.4上当全吧面提醒高抛 BOY桀傲不驯 10-2310-24 15:55
- 41 0 [富士达吧] 想了想,还是骂你几句,高低不卖,二显,明明可 剑指7900 10-2410-24 15:55
- 46 1 [小米集团-W吧] 股票免费送米粉快抢 观山水风光 10-2410-24 15:55
- 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会怎么表演? 中国股神王菲特 10-2410-24 15:5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错过了一整个科技大牛市 股友pIQyiA 10-2410-24 15:55
- 114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我手上的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主攻硬科技 精致的叶诺霞 10-2410-24 15:55
- 74 2 [中科江南吧] 得倒多大霉才能重仓这个股票呢,29.80的本。 映日荷花168 10-2410-24 15:55
- 63 0 [沧州明珠吧] 一天2页发言的,散户太多了 股友FTlJ4q 10-2410-24 15:55
- 66 0 [上港集团吧] 指数都要4000点了,涨了一千多点了。涨了多少啊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2410-24 15:55
- 167 0 [融发核电吧] 2025年10月24日,融发核电新增了政府控股概念。 雷打不动干 10-2410-24 15:55
- 4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…… 居然天又亮了 10-2410-24 15:5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10.24自然日381天交易日255 lcyhrs 10-2410-24 15:55
- 45 1 [创远信科吧] 又又又冲高回落,这票还有戏么…… 股友87G830A506 10-2410-24 15:55
- 71 1 [飞凯材料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,一马当先,垃圾股 Evan16 10-2410-24 15:55
- 174 5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大盘这么猛,舍得和白酒板块拖后腿,应该是 元极四方 10-2410-24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