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显盈科技吧] 这票是有多恶心? 股友2689an7910 10-2410-24 15:12
- 41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群黑子幸灾乐祸的主,这点涨跌幅都吃不消就别 泰然九路 10-2410-24 15:12
- 45 0 [振德医疗吧] 周一绝对开盘5%拭目以待 达布斯 10-2410-24 15:12
- 41 0 [长虹美菱吧] 什么时候才会蹭蹭涨!跌了一年多了 逢仓必红 10-2410-24 15:12
- 89 0 [上海能源吧] 不买不移仓破净业绩增长廉价估值优分红,就放回 股友W6Dkkl 10-2410-24 15:12
- 88 1 [步步高吧] 昨天一群人说涨停,我还真以为涨停了今天。明天 梨落轻雨 10-2410-24 15:12
- 152 3 [新华制药吧] 今天不跑,明天更惨,估计季报不好 股友0018l8J901 10-2410-24 15:12
- 127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你这个指数怎么跟玩是的?说白了就是标普指数给 老巴韮特V 10-2410-24 15:12
- 36 0 [云鼎科技吧] 回家养猪吧 涨涨涨涨不婷 10-2410-24 15:1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的什么玩意,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10-2410-24 15:12
- 25700 12 [财经评论吧] 白宫发声 事关特朗普与普京会晤!普京:布达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5:12
- 57 0 [新开源吧] 亏了2个点走了,下星期出业绩了,还要跌 同学168 10-2410-24 15:12
- 517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我拿消费基打底,科技这块选了富国创业板人工智 勤勉的车三仟 10-2410-24 15:12
- 108 0 [嘉实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独立性强,弹性好, 仪态万千的石光耀 10-2410-24 15:12
- 72 1 [中微公司吧] 国产替代势不可挡,伟大富兴浩浩荡荡 满仓大宗化工 10-2410-24 15:12
- 61 0 [中国稀土吧] 家人们趁冲高赶紧减仓止损,等会儿又要跌了,收 温州古神 10-2410-24 15:12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尾盘买入了,就赌今晚的业绩超预期,要求不高周 所谓价值投资 10-2410-24 15:12
- 44 0 [东兴证券吧] 随便买个垃圾股都比你强 老鱼炖韭菜 10-2410-24 15:12
- 50 0 [莱茵生物吧] 牙儿毛 股友53O2O02335 10-2410-24 15:12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你也算个科技股?繌币 涨停喷雾 10-2410-24 15:12
- 75 1 [*ST建艺吧] 周末了,今天开了大会,晚上大概率会有公告吧 练家子 10-2410-24 15:12
- 55 1 [四维图新吧] 我买了!!!不是吧?这也不行吗???? 股友sqmJVX 10-2410-24 15:12
- 55 0 [神开股份吧] 换手都50%了,想卖的都卖了还板不了?下周一先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10-2410-24 15:12
- 588 0 [神州信息吧] 15%的筹码在涨停板不慌 减少内耗 10-2410-24 15:12
- 140 6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,持仓全绿,今天巨亏,在银行猪肉躲牛 新手村的稻草人 10-2410-24 15:12
- 66 1 [保税科技吧] 不着急慢慢来,这一把我堵多洛莉丝解套,不就14 澡幅健池冯 10-2410-24 15:12
- 42 0 [万里马吧] 老子真不知道要跌到什么程度,死马一只。 股友2W717602I9 10-2410-24 15:12
- 108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就应该跌停了。!量化资金进来。今天直接砸 十万入市 10-2410-24 15:12
- 224 0 [大有能源吧] 开始向好的方向上行了,目前只绿一个,来吧能拉 股友1783Q45Q389 10-2410-24 15:12
- 46 0 [国债期货吧] 长债今年废了, 基民5138LC7756 10-2410-24 15:12
- 66 2 [飞利信吧] 皮包公司,垃圾股 火车上 10-2410-24 15:12
- 52 0 [联发股份吧] 今天我赔了1万多块钱,全割肉了。 果断的龚言秋 10-2410-24 15:12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你是真让人愁人。 有执行力的峻 10-2410-24 15:12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幸好62跑了 有亲和力de康乃馨 10-2410-24 15:12
- 59 0 [国旅联合吧] 狂跌的时候冷冷清清,涨一点点,一个个牛马鬼神 三只掱 10-2410-24 15:12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4000见 勇敢的估神 10-2410-24 15:12
- 72 1 [R西源1吧] 似乎错过了黄色上涨的黄金期… 向上的哥光耀 10-2410-24 15:12
- 64 1 [三六零吧] 太牛了大盘下个星期能冲四千?冲不到360直接奔9 來不及吃早餐 10-2410-24 15:12
- 189 2 [海光信息吧] 太难拿了,收盘多赚一点点, 铁马冰河66 10-2410-24 15:12
- 125 3 [锦浪科技吧] 总算有点样子了,啊 有礼貌的柳沛2 10-2410-24 15:12
- 234 2 [完美世界吧] 石昊虚道境了,冲啊 叶凡一叶遮天 10-2410-24 15:12
- 113 8 [百利电气吧] 6.88买的,有点意思 股市化债员 10-2410-24 15:12
- 228 2 [易方达瑞锦混合C吧] 涨不跟,跌跟的很紧,到底调仓到什么股了?@易 故事里的人 10-2210-24 15:12
- 49 0 [汇纳科技吧] 看样子新的一波行情来了 大发积玉de展翔 10-2410-24 15:12
- 53 0 [均普智能吧] 这周结束了,还是收在13元之下,弱势无疑。下周 股友Kdiu9B 10-2410-24 15:12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高低点逐步抬高,光伏版块儿走势尚可,搞一点尝 长线钓大鱼儿 10-2410-24 15:12
- 222 0 [凌云光吧] 公司回购股票说明看好公司前景,但是回购也不能 嘿嘿aqu 10-2410-24 15:12
- 7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形势一片向好,人工智能强势领涨,这波机会 迅捷的尹淇东 10-2410-24 15:12
- 597 0 [金风科技吧] 在清仓吗? 顽强的麦苗 10-2410-24 15:12
- 263 3 [鑫铂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尾盘这种跌法让我想起了一个票 阳光雨露 10-2410-24 15:12
- 74 2 [方正电机吧] 你们买的理由是什么? 风度儒雅的宁采臣 10-2410-24 15:12
- 575 5 [安泰科技吧] 明日必涨! 宁波桑日日路 10-2410-24 15:12
- 73 2 [密封科技吧] 继续 神话20132 10-2410-24 15:12
- 55 0 [赛升药业吧] 减持股不能碰,来一个套一个, 特牛人事 10-2410-24 15:12
- 74 3 [深华发A吧] 白瞎了这个深字 新中天金融 10-2310-24 15:12
- 61 0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当家人自己的态度就说明,一时半会不会起来 红牛置业 10-2410-24 15:12
- 42 0 [双杰电气吧] 早点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10-2410-24 15:12
- 44 0 [海天味业吧] 太难受了,太难受了,快疯了 股友0V1653033f 10-2410-24 15:12
- 37 0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缩量4分之一 股友qC0yYv 10-2410-24 15:12
- 254 2 [*ST准油吧] 亏了13点割了,你可以拉了 百年内力股神 10-2410-24 15:12
- 76 3 [豆粕吧] 20个点利润不走,倒亏 bghjhhn 10-2410-24 15:12
- 59 1 [德方纳米吧] 就是说德方这个情况哈,调整也差不多半个月了吧 股友dr38V1 10-2410-24 15:12
- 77 3 [大有能源吧] 猜一下尾盘到几块钱 股友9Q60283N31 10-2410-24 15:12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量能和换手配合的太好了下个礼拜继续加油 股友08119O557x 10-2410-24 15:12
- 87 0 [永泰运吧] 昨天咂尾盘,今天尾盘板块异动拉升他一动不动, 满园枫叶红似火 10-2410-24 15:12
- 97 0 [昊创瑞通吧] 涨的多就要回调,跌的多也会补涨,今天大盘如此 新秀看股 10-2410-24 15:12
- 84 2 [博亚精工吧] 先跑,周一再低吸 山顶斯基 10-2410-24 15:12
- 92 1 [红日药业吧] 3.8早盘全卖了,不为别的,首先医药太多选哪个 新人来的ks 10-2410-24 15:12
- 77 0 [纽威股份吧] 周一坐等起飞,就是仓位买不上,上面压单太少了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10-2410-24 15:12
- 45 0 [遥望科技吧] 风一样 积极向上的钵钵鸡 10-2410-24 15:12
- 59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今天1500以上开始有上千手大卖单,收盘15 挨收拾啊 10-2410-24 15:12
- 284 1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10年再造高技术产业!7大方向藏机遇(附方 吾Gu丰登 10-2410-24 15:12
- 118 0 [川润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10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川润股份股友 10-2110-24 15:12
- 357 0 [皖能电力吧] 公司与新集能源合资的几个项目,目前进度怎么样 皖能电力股友 10-2010-24 15:12
- 35 0 [五粮液吧] 今天国窖怎么肥四 扛巴芒大旗 10-2410-24 15:12
- 92 0 [华宇软件吧] 只要瑞京资管还在,就有化不完的债,3元多的成 华宇心到5 10-2410-24 15:12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涨0.71%创年内新高 存储芯片、CPO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5:12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板块高歌猛进!科创综指强势涨超3.4%,泰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5:12
- 807 0 [中际旭创吧] A股收评:沪指涨0.71%再创年内新高 算力、半导 中际旭创资讯 10-2410-24 15:12
- 3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……还没到本呢 发大财的大美女L 10-2410-24 15:12
- 37 0 [常铝股份吧] $常铝股份(SZ002160)$ 超短线客 10-2410-24 15:12
- 39 0 [石化机械吧] 六一路还是兄弟不?终于让你们追求六一的知道被 股友972c9r3569 10-2410-24 15:12
- 42 0 [博敏电子吧] 季报估计不错 一朵漂亮的玫瑰花 10-2410-24 15:12
- 55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大盘整还算稳定向上,慢牛行情,增量资金流 神之右手A 10-2410-24 15:12
- 76 1 [茂化实华吧] 周一会低开吗? 温文尔雅的璃心6 10-2410-24 15:12
- 515 13 [方正证券吧] !!!,哈哈,很多人已经瑟瑟发抖了,,,,, 鞍山没有信托 10-1710-24 15:12
- 58 0 [珠免集团吧] 东财这两天预测的股东户数大涨几千户啊!全是韭 悲哀韭菜 10-2410-24 15:12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这股只配八块钱,普宁人没好东西 股友888883509 10-2410-24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