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珠江钢琴吧] 妖王 锦谨曦瑶 10-2410-24 15:13
- 40 1 [基金动态吧] 定投 啊宝总 10-2410-24 15:13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量化股清仓三千点再买股票 小散123普通人 10-2410-24 15:13
- 358 0 [浙江东方吧] 横盘震荡了半年,始终在6元上下波动。盈利没问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2410-24 15:13
- 79 1 [奥特维吧] 这他么第,捷佳晶盛迈为都涨4个点以上站上10日 诚恳的邓念茜 10-2410-24 15:13
- 145 0 [民生价值发现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A股三大又涨了;我们基金还不知道吧;以前A 股友9093550GK8 10-2410-24 15:13
- 138 0 [道氏技术吧] 调整底部反弹,暂时持有,道士十五五规划受益股 我是一赢 10-2410-24 15:13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前期踏空散户大幅买入,都是散户接盘了 足智兴隆地孙尚香 10-2410-24 15:13
- 51 0 [力量钻石吧] 一个字惨 年年满斗的左冷禅 10-2410-24 15:13
- 109 0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和广电高管层及实际控制人一致决议认为歌华 我是白狼 10-2410-24 15:13
- 49 0 [五洋自控吧] 创业板4天涨6%,它4天涨了2分钱,0.5%,真有出 超凡脱俗的墨染 10-2410-24 15:13
- 312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麻小龙虾 10-2410-24 15:13
- 90 1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创业板指数波动好大,动不动振幅4个点以上 卿本康康 10-2410-24 15:13
- 114 2 [华联控股吧] 短期内有超跌反弹的可能,kdj中J线极低,有技术 LEO不亏钱 10-2410-24 15:13
- 68 2 [中电港吧] 位置也有压力,板块又不好,先走了。 只做主线核芯 10-2410-24 15:13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样的股票干脆不能去。做T都不进他这里。 有耐心的潘瀚 10-2410-24 15:13
- 100 1 [南山铝业吧] 那么多天了股价一直没动,来回洗盘 基民2GrCVP 10-2410-24 15:13
- 50 0 [ST豆神吧] 业绩会好吗?本来就是造假的!股市就能证明一切 罗汉豆小盘手 10-2410-24 15:13
- 121 0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芯片板块,科创芯片持续上涨,机会来了抓紧$易 转角遇到爱呀 10-2410-24 15:13
- 3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感觉像诱空和洗多,夜盘看其他品种怎么走吧 期货以后稳定赚钱 10-2410-24 15:13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走的有点弱,这个票连续几天都是开盘下水-3 三只皮皮熊 10-2410-24 15:13
- 58 1 [海能达吧] 极品玩意,今天这种情况都能跌几个点,也是醉了 基民809t380T56 10-2410-24 15:13
- 188 4 [德固特吧] 该票玩了2年多就挣了67个W准备换股了都是被这几 czy54321 10-2410-24 15:13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30见吧 波叔888 10-2410-24 15:13
- 286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很稳,不预测走势,但是感觉下周会有惊喜, 盘古上天 10-2410-24 15:13
- 81 1 [正泰电器吧] 四中全会公报将“科技自立自强”的目标表述由“ Polivar 10-2410-24 15:13
- 285 9 [国轩高科吧] 42.20收盘 善辩的景瑜 10-2410-24 15:13
- 427 5 [九安医疗吧] 有人说三季报出来会大跌。。那我重仓等你大跌。 乌龟流战法 10-2410-24 15:13
- 67 1 [康方生物吧] 140卖的,现在回头看。。 不许你黑我大a 10-2410-24 15:13
- 180 6 [*ST正平吧] 哪个好心人天天劝我卖,害得我前几天跌停割肉。 股友9D8W755995 10-2410-24 15:13
- 67 0 [合力科技吧] 这种老庄股巨有耐心,感觉他没有什么资金成本 庚子加油 10-2410-24 15:13
- 47 0 [华大智造吧] 太差了你太差了 股友VZEgQo8897 10-2410-24 15:13
- 126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6.43% 估值搬运工 10-2410-24 15:13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。 流年养万金 10-2410-24 15:13
- 43 1 [UC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咋办,拿着等明年有行情回本? 坐等运来 10-2110-24 15:13
- 52 0 [锦州港A3吧] 挂0.51买白挂,挂0.53卖成交。能降一点算一点。 乐茶阁 10-2410-24 15:13
- 53 0 [时代电气吧] 这货还好意思在科创板混,估计等科创板下跌时出 yujianjj1531 10-2410-24 15:13
- 8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医药涨得猛,但我悄悄配了点富国全球科技互 活力的李华明 10-2410-24 15:13
- 80 0 [XD广深铁吧] 广铁可能最后一跌,大不了星期一低开高走。 股友87558hZ863 10-2410-24 15:13
- 49 1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该涨了 跳水运动员AAA 10-2410-24 15:13
- 46 1 [海联金汇吧] 什么鬼?大盘涨了这么多,你竟然玩了个寂寞 股友5n896139V7 10-2410-24 15:13
- 95 1 [粤传媒吧] 你说他好吧,一分钱玩一天,你说他不好吧,他不 安安静静滴做韭菜 10-2410-24 15:13
- 101 2 [华塑控股吧] 兄弟们,31号的业绩必然超预期得好,未来五年湖 迷人的夏函白 10-2410-24 15:13
- 102 3 [盐田港吧] 该割肉的割肉,该清仓的清仓,4.4+再买回来也行 路虽远行必达66 10-2410-24 15:13
- 385 0 [*ST闻泰吧] 换603501+688591 A市游戏代码 10-2410-24 15:13
- 45 0 [海能达吧] 昨天说涨停你们一个都不跟? 即将成为股长 10-2410-24 15:13
- 77 0 [通裕重工吧] 牛市亏钱,这就是典型! 股友执牛之耳008 10-2410-24 15:13
- 61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涨三分,明天跌三毛 经纶来财的殷野王 10-2410-24 15:13
- 58 1 [坤彩科技吧] 现在不跑,星期一估计要吃闷棍 吹牛老谢 10-2410-24 15:13
- 109 2 [*ST元成吧] 想不到此股竟沦落到这般了!依稀记得17年3月我 欣欣向荣119 10-2410-24 15:13
- 73 1 [UC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跌起来5 6个点,涨起来就这么点 Minsy 10-2110-24 15:13
- 66 0 [和而泰吧] 最好摩尔注册通过再缓缓,那还有预期,每周五资 华必升翔涨涨涨 10-2410-24 15:13
- 114 0 [德林海吧] 全会提出,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,提升农业综合生 耶耶大王不耶耶 10-2410-24 15:13
- 31 0 [江波龙吧] 你是真2啊!!! 风轻轻舞 10-2410-24 15:13
- 44 0 [金信诺吧] 烂到家了,大盘都涨不过,真是个垃机 股友9c6079932u 10-2410-24 15:13
- 80 0 [鸿合科技吧] 这周量价关系还挺健康,时不时有资金在流入,走 有远见的星月韵 10-2410-24 15:13
- 110 1 [楚江新材吧] 非常强悍,收盘价高于上午最高价格,周末业绩报 只为翻倍而生 10-2410-24 15:13
- 110 3 [焦煤吧] 谁还敢做多? 马刺邓肯哥 10-2410-24 15:13
- 65 1 [*ST闻泰吧] 个人看法,下周要涨,不然资金不可能回流这1.3 深谋远虑的小刘 10-2410-24 15:13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只要我买了,就是封几个亿的单都能砸开。 股友02f15x9612 10-2410-24 15:13
- 92 1 [风华高科吧] 光华微电子设备工程中心有限公司——被动元件和 清晨曦笑 10-2410-24 15:13
- 93 2 [渤海汽车吧] 兄弟们,这支股票是走是留真心给建议的股票会涨 feelling1670646 10-2410-24 15:13
- 292 6 [香农芯创吧] 短线选手这时候应该已经跑了吧!我们9-11日来的 悟道财神 10-2410-24 15:13
- 306 2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,大牛股 风往何处01 10-2410-24 15:13
- 248 9 [凯莱英吧] 爱咋咋地,躺平了!成本价113,不到130我不跑。 左磷右锂中光伏 10-2310-24 15:13
- 144 3 [天玛智控吧] 只是一只臭虫 沉默的斑马 09-0810-24 15:13
- 28 0 [寒武纪吧] 股王回归,唯我其谁。 lz01 10-2410-24 15:13
- 40 0 [ST围海吧] 发神经了 基民0q019H7037 10-2410-24 15:13
- 141 0 [宝武镁业吧] 2024年大盘在3100点时候,宝武价格在15元多,20 股友XB4bnf 10-2410-24 15:13
- 20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清仓大甩卖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沐森鸿财 10-2410-24 15:13
- 43 0 [PVC吧] 天然空头品种,用时间慢慢的洗掉多头,多头不撤 庄家狙击手 10-2410-24 15:13
- 127 1 [ST中装吧] 中装停牌2天,静等好消息吧 不赔的时候还挺赚 10-2410-24 15:13
- 49 2 [艾能聚吧] 熬鹰也有个头吧!非把鹰熬死吗? 横成岭侧成峰 10-2410-24 15:13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科技上涨 糯米小丸子1 10-2410-24 15:13
- 69 2 [赛诺医疗吧] 最后几分钟,看怎么拉红。 家财满斗得蝶舞 10-2410-24 15:13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王柄权 10-2410-24 15:13
- 4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尾盘895试水,看看晚上美国人给力不 股友f0mERy 10-2410-24 15:13
- 52 0 [马可波罗吧] 第一天37元跑的,现在看来马上要到27了,中的50 开心赚钱UUP2 10-2410-24 15:13
- 65 0 [厦工股份吧] 高点没走,有事挂3.07买在那没看,等忙活好了, 最近有点虚 10-2410-24 15:13
- 71 0 [宏昌电子吧] 鬼子今天继续进村,筹码收刮的可以了,可以打枪 超级柚子88 10-2410-24 15:13
- 39 0 [超捷股份吧] 果然拉几,还好早上没追 八方来财财财富 10-2410-24 15:13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下星期接大有成龙头 saburo 10-2410-24 15:13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让大家失望了,多子们空狗们 刘伟8531666 10-2410-24 15:13
- 55 0 [股指期货吧] 上证指数涨幅不能落后小日子的日经指数,潜力很 老股民玩期指 10-2410-24 15:13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10月9日—10月12日无条件批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5:13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主力合约收盘涨多跌少 红枣跌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5:13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上涨 法国CAC40指数涨0.4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5:13
- 157 6 [沃尔核材吧] 天天冲高回落,今天索性T一把,结果T飞了,唉! 该我涨停了1126 10-2410-24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