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2.45 fffffffff_456 10-2410-24 15:14
- 65 1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应该走的,还因为今天能拉一下的 聪慧的公孙徐佳蕾 10-2410-24 15:14
- 198 4 [天罡股份吧] 周一看前5分钟的量,如果持续放量创新高可期,3 金鍂鑫火炎焱 10-2410-24 15:14
- 70 2 [三诺生物吧] 天天骂三诺垃圾你还不割肉,精神分裂了吗 股友vS7pJk 10-2410-24 15:14
- 240 18 [丽江股份吧] 拼了命就是把资金往科技股里赶,汪汪队到底买了 股友33G85v5302 10-2410-24 15:14
- 166 10 [天罡股份吧] 看来不少卖飞的!下午突破49就拿住! AZ888999 10-2410-24 15:14
- 177 10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最低点提示大家加仓了,往往这种没人点赞 有礼貌的贺琛15 10-2410-24 15:14
- 214 2 [飞乐音响吧] 上海老庄特点,就是这个死样子,磨的你没脾气就 豪迈奔放的歌 10-2410-24 15:14
- 109 4 [京东物流吧] 这费物啥情况啊 na530ge69896 10-2210-24 15:14
- 1163 0 [双枪科技吧] 有很多确定性比较高的票不追,追一个中枢还没有 猎手熊A老张 10-2410-24 15:14
- 120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收盘约涨0.77%左右 基民757e2d1165 10-2410-24 15:14
- 51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正式下岗,只有永远的第一寒武纪 股友7306563KN0 10-2410-24 15:14
- 94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新经理上任有希望比原来那个有希望?基民的期待 家财发财地律香川 10-2410-24 15:14
- 38 0 [科大国创吧] 亏损,三季报前回调 晋山老人 10-2410-24 15:14
- 69 1 [凯撒旅业吧] 估计有雷,年报后就ST wunengqranwei 10-2410-24 15:14
- 81 4 [会稽山吧] 大盘多少点了!公司配吗 故意操控市场 10-2410-24 15:14
- 573 2 [财经评论吧] 小米汽车发布跨年购置税补贴方案:11月底前锁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5:14
- 90 4 [鼎胜新材吧] 我来看看,还有人有力气骂吗 股友pv7lcx 10-2410-24 15:14
- 56 0 [壹网壹创吧] 我rTM 变通则久 10-2410-24 15:14
- 39 0 [怡球资源吧] 典型的庄股,垃圾憋3 玖壹 10-2410-24 15:14
- 99 2 [华建集团吧] 涅麻麻滴,闻泰被抢都没三个跌停板。钱我不要了 重仓猛干就完了 10-2410-24 15:14
- 70 1 [联创电子吧] 涨一毛跌一块的货色 道友有涨停吗 10-2410-24 15:14
- 71 2 [新钢股份吧] 这价可以抄底吗??? 一生信仰1 10-2410-24 15:14
- 297 7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已经很知足啦,算算四天涨了15%左右了 舞瑟春秋 10-2410-24 15:14
- 116 4 [常铝股份吧] 还我筹码,我不卖了 ch20251 10-2410-24 15:14
- 203 2 [世纪恒通吧] 近期大宗交易引发市场短期波动,股价出现一定调 门萨tiger 10-2410-24 15:14
- 178 6 [东方通信吧] 大家坐好了,我要开始拉了! a我信谁a 10-2410-24 15:14
- 51 0 [连云港吧] 出了大的,赢了小的,真的是不讲武德,这次中奖 A股唐 10-2410-24 15:14
- 105 2 [潞安环能吧] 是不是有什么雷? 率直地布谷鸟 10-2410-24 15:14
- 54 1 [中天科技吧] 哈哈只有通讯下跌你才是通讯找隔壁一起玩吧 HJGHDFHGFFH 10-2410-24 15:14
- 63 2 [广汽集团吧] 很多地方省补取消,四季度车市不容乐观。看年底 不碰新的韭菜 10-2410-24 15:14
- 45 1 [中国核建吧] 凭什么上海电力就能翻倍,凭什么啊 芝熙贤 10-2410-24 15:14
- 40 0 [酒鬼酒吧] 走了,有机会再来,这是断糟心的持股经历,恶心 洒脱空仓 10-2410-24 15:14
- 353 7 [西安奕材-U吧] 真可能十倍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2410-24 15:14
- 125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07% 估值搬运工 10-2410-24 15:14
- 48 0 [上工申贝吧] 11.8再接回吧,也就这样了,太不是人了........ 股友3le2876785 10-2410-24 15:14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已经放弃治疗了 股友uZ88103070 10-2410-24 15:14
- 125 6 [华工科技吧] 31号发业绩不行吗?非得提前24号发,耽误大好行 股友889ha16735 10-2410-24 15:14
- 68 2 [石化机械吧] 六一应该是没走的 春风十里28 10-2410-24 15:14
- 196 8 [长安汽车吧] 行情要来了,这波要到14 理智de贾迎春 10-2410-24 15:14
- 348 1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基金午盘快报:洞察收益,择基布局 乐高能源基地 10-2410-24 15:14
- 202 5 [广田集团吧] 深圳国企+2元低价股,可。 规划一所 10-2310-24 15:14
- 40 0 [友发集团吧] 早上买了100股试试水,感觉他不行,果然不可行 水到渠成g 10-2410-24 15:14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只能说多点耐心和信心 努力的司徒笑 10-2410-24 15:14
- 34 0 [法狮龙吧] 天道谁无烦恼,风来浪也白头 红袖资本坊 10-2410-24 15:14
- 50 0 [天山股份吧] 买天山股份倒在了牛市 空心的华冰彤4 10-2410-24 15:14
- 115 2 [东方财富吧] 拉尾盘好怕啊 JY百万红包 10-2410-24 15:14
- 77 1 [大宏立吧] 等晚上开盲盒 股友5780gq5127 10-2410-24 15:14
- 61 2 [爱尔眼科吧] 还不如大跌20个点,让资金换一个庄 基民OlS7VG 10-2410-24 15:14
- 69 2 [XD武汉控吧] 卧槽,连个反弹都没有,怎么玩 A不抽香烟 10-2410-24 15:14
- 100 3 [美诺华吧] 主力周一给我个机会跑,我下次一定再买回来 定心果决 10-2410-24 15:14
- 120 7 [健康之路吧] 挣十万没走现在亏十万,想想自己真是个 股友392502Xm71 10-2410-24 15:14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接下来大胆低吸 人人一路长虹 10-2410-24 15:14
- 164 1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$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$大盘到快到4000点了,还回 基民EGS5D2 10-2410-24 15:14
- 47 0 [北方国际吧] 下周突破4000点这货会跌破10元整数关口大家坐等 股友m82927606m 10-2410-24 15:14
- 66 0 [A50期指吧] 我的钱呢? 利落的王多鱼 10-2410-24 15:14
- 45 0 [盘古智能吧] 进进出出赚了周末消费 德之福 10-2410-24 15:14
- 110 2 [晶科科技吧] 真是熟悉的味道,这才是晶科原有的样子,当初就 股友u7961272w5 10-2410-24 15:14
- 88 2 [江苏博云吧] 走的真纠结 金涛一片 10-2410-24 15:14
- 104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不得了!今日权益市场迎来普涨行情,其中科创芯 搜我爱理财 10-2410-24 15:14
- 98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波行情要把握住,继续跟上操作$富国上证科创 照相机苦楚 10-2410-24 15:14
- 45 0 [安科生物吧] 你们这些沙茶一天到晚就关注这个神经病,自己跟 另一双天空 10-2410-24 15:14
- 96 1 [荃银高科吧] 种子出利好消息了??????? 玲珑剔透的钱杰 10-2410-24 15:14
- 106 0 [玻璃吧] 1104就这一手多挂1119平都成不了。现在后悔1108 期坚强 10-2410-24 15:14
- 160 1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我同时拿着纳斯达克100和富国港股通互联网C,一 勤勉的车三仟 10-2410-24 15:14
- 14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拿溢价说事的简单看看K线,你要是一直拿着,你 滚石投资 10-2410-24 15:14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的天。瀑布杀来了 傅哥你好 10-2410-24 15:14
- 59 1 [厦门港务吧] 我想死了买的任何股票从来都是亏损 大红牛闯股市 10-2410-24 15:14
- 94 2 [上海电气吧] 看到你们骂骂咧咧的就想笑 蜗牛在行走 10-2410-24 15:14
- 30 0 [寒武纪吧] 茅王又被干趴下了! 袅上青云 10-2410-24 15:14
- 53 0 [立昂微吧] 加油!加油!快回本了!!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10-2410-24 15:14
- 98 0 [国轩高科吧] 2025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于11月12—13日在宜宾市 股友99836z01M5 10-2410-24 15:14
- 35 0 [上海医药吧] 刚补仓就涨,这次运气不错 股友17d458269M 10-2410-24 15:14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尾盘竞价买了1.6万手,估计是周一开盘用来砸盘 疯魔祭酒 10-2410-24 15:14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恶心,又是35万手压单。不让券商涨,难道要让垃 股友ztKz7X 10-2410-24 15:14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在46附近跌不下去了,空投也是没了办法。估 股友0p22I73182 10-2410-24 15:14
- 71 0 [七匹狼吧] 这么多利好概念下周不得起飞,洗盘到位了 股友63V3u57220 10-2410-24 15:14
- 93 3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用一把力,把19.93杀穿,不然明天也是压力 股友ecEXOn 10-2410-24 15:14
- 266 8 [瑞鹄模具吧] 大家坐好,马上火箭发射迎三季报,瑞鹄被错杀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0-2410-24 15:14
- 33 0 [*ST闻泰吧] 大盘下周4000点,阿泰你怎么说 股友37m10V5581 10-2410-24 15:14
- 30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#炒股日记# 北京老赵ST 10-2410-24 15:14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靠,账户是绿的 银韭皇 10-2410-24 15:14
- 51 1 [巨力索具吧] 打板的情何以堪 耐心的回血 10-2410-24 15:14
- 860 4 [珠江钢琴吧] 22个点到手 机智的苏苏 10-2410-24 15:14
- 56 1 [浙商证券吧] 撤单了,挂11.66元,但愿能成交,卖了全部买半 股友2670F201e6 10-2410-24 15:14
- 151 4 [中科电气吧] 可以猛干了,基本确认是洗盘 八老碗 10-2410-24 15:14
- 92 10 [超颖电子吧] 2分钟后起飞,抓紧扶稳 菜鸡游股海 10-2410-24 15:14
- 54 1 [贵绳股份吧] 看看尾盘 基民311A02627O 10-2410-24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