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1 [思创智联吧] 答疑解惑:为什么经常有人好奇问思创不是芯片概 思创无底洞 10-2410-24 14:51
- 158 0 [英联股份吧] 在11月5日之前,k线图应该会稳步上升,然后减持 活不了了 10-2410-24 14:51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浪费行情,躲牛市的一天!散了吧!! 泡泡球球球 10-2410-24 14:51
- 58 0 [ST西王吧] 西王必大涨 Jk牛 10-2410-24 14:51
- 43 0 [比音勒芬吧] 醒醒,大盘4000点了,你还在2400点! 稳健型投资者 10-2410-24 14:51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死温 股友lkGK1N 10-2410-24 14:51
- 4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打个底仓玩玩 一切随风ZS888 10-2410-24 14:51
- 48 0 [来伊份吧] 走了走了.食品消费真的是笱都不玩 股友3O3n779968 10-2410-24 14:51
- 63 0 [宏达电子吧] 过42.8才买入 股友78lPZy 10-2410-24 14:51
- 90 2 [洋河股份吧] 连续跌了五年了 韭菜王菜虚鲲 10-2410-24 14:51
- 81 2 [丽珠集团吧] 买股票千万不要借钱,买股票千万不要借钱,买股 福泽瑞 10-2410-24 14:51
- 91 4 [华力创通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是吊车尾,板块跌的时候你是领头 有礼貌的舒沛1 10-2310-24 14:51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牛市第二波,证券,买入 平平淡淡才是福8 10-2410-24 14:51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还是高科技股涨得快!造药的不行 yellowchen16 10-2410-24 14:51
- 59 0 [坚朗五金吧] 破了也立不起来,因为要退市了 股友86398Pa612 10-2410-24 14:51
- 43 0 [金山办公吧] 主力,13玩阴的,现在板块大涨只能做死鱼! 炒底炒在半山腰 10-2410-24 14:51
- 35 0 [华升股份吧] 变红吧 sadfsafdr 10-2410-24 14:51
- 44 0 [兴发集团吧] 卖了一半换了机器人概念 阿波神之右手 10-2410-24 14:51
- 42 0 [天能重工吧] 业绩一般,如果是环比就牛比了,同比太次了 我只是一个口贩子 10-2410-24 14:51
- 33 0 [国民技术吧] 敢再骂,一分钱都不给你涨! 活泼的韩柏 10-2410-24 14:51
- 68 0 [山推股份吧] 没天理呀,又玩你逆市下落啊。 股票K线研究 10-2410-24 14:51
- 45 0 [三六零吧] 天天几分钱玩儿一天,有意思吗 万事满斗得柳二龙 10-2410-24 14:51
- 101 0 [三维股份吧] 这么多一手买卖,都不用手续费的吗? 温和友善的俞齐旭 10-2410-24 14:51
- 38 0 [神州信息吧] 吃香真难看,没啥格局的杂毛鸟 全垒打火了 10-2410-24 14:51
- 113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我还在坚持等待债市逆风翻盘 人生如梦231 10-2410-24 14:51
- 114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—大盘版块都在共振上涨,你从上午10点半 股友70881O8n31 10-2410-24 14:51
- 75 2 [川金诺吧] 股吧热闹,散户好多,感觉下周还有一波主跌浪, 晴空万里11111 10-2410-24 14:51
- 54 1 [农尚环境吧] 感觉跌不下来再加点拿几个月应该见效 股友5312cY7927 10-2310-24 14:51
- 52 0 [拉卡拉吧] 这是要填权?太假了!没人关注了,必须来个大阴 恭喜有余得江别鹤 10-2410-24 14:51
- 120 0 [桂林三金吧] 奇怪,大盘大涨,中药为什么会跌? 未来中药茅台以岭 10-2410-24 14:51
- 258 0 [京泉华吧] 卖不完, 锦谨曦瑶 10-2410-24 14:51
- 37 1 [保利发展吧] 真的垃圾 股友73z116A975 10-2410-24 14:51
- 35 1 [鑫铂股份吧] 庄家蒜你狠 传说123 10-2410-24 14:51
- 47 1 [厦门国贸吧] 看看前面每一次高点,避雷针一出,后面都是连跌 不涨停我倒立洗头 10-2410-24 14:51
- 78 3 [ST洲际吧] 大盘突破4000点!权重白马股石油带头爆发了 姆巴佩来了 10-2410-24 14:51
- 436 4 [广电网络吧] 刚打电话了,没错就是信访投诉问题,公司在想办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10-2410-24 14:51
- 91 4 [豪森智能吧] 没救了 benben9812 10-2410-24 14:51
- 193 1 [长江证券吧] 这次牛市导火索是化债!湖北国资三化已经指明方 向前看前程似乎锦 10-2410-24 14:51
- 43 0 [春晖智控吧] 要练9阴真经了,下周连绿5天刚好十月收盘,刚好 股友53558D922w 10-2410-24 14:51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家人们快跑,周一闷杀 快乐的慕容宜仲1 10-2410-24 14:51
- 56 0 [中钢天源吧] 涨的时候大盘也不跟,题材也不跟,板块也不跟。 进取的男生 10-2410-24 14:51
- 47 0 [珠海冠宇吧] 27.5的本 股友6966X120R2 10-2410-24 14:51
- 39 0 [三六零吧] 市场上的弃子 Totoc168 10-2410-24 14:51
- 190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I吧] 今天北证50上涨。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$浦 帝林5 10-2410-24 14:51
- 170 1 [财经评论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2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4:51
- 79 1 [冠城新材吧] 怎么也要超过平潭发展 离不开水 10-2410-24 14:51
- 62 1 [南方传媒吧] 有时候还是要喜欢科技股大涨,只有这样才会有高 股友E51yh9 10-2410-24 14:51
- 142 3 [先导智能吧] 老庄在卖,新庄在收货。 不能害人 10-2410-24 14:51
- 75 2 [兆龙互连吧] 垃圾永远 股友7XmKKc 10-2410-24 14:51
- 73 1 [华海药业吧] 证监会监管,举报华海药业操纵股票。 吴亦1 10-2410-24 14:51
- 104 0 [银华食品饮料量化股票发起式C吧] 这垃圾东西 华b周晶 10-2410-24 14:51
- 40 0 [中亚股份吧] 跑了 xmy56789 10-2410-24 14:51
- 54 0 [富创精密吧] 真,要不你就别涨 Ajgggf 10-2410-24 14:51
- 54 0 [XD中远海吧] 就是这么稳定 牛脑壳 10-2410-24 14:51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3068减窗失败检讨 确实持有三年 10-2410-24 14:51
- 41 1 [酒ETF鹏华吧] 本来挂的6.000卖出,结果越来越跌 荣鹅0108 10-2410-24 14:51
- 49 2 [孚日股份吧] 2板反包目前不能玩了。全是坑 坚强不屈的墨岩 10-2410-24 14:51
- 49 1 [楚江新材吧] 抛压又来了,跑路 股友652N1182Y5 10-2410-24 14:51
- 54 1 [智飞生物吧] 煤炭过后就是医药常年如此 山牛传说 10-2410-24 14:5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只有科技股的,只有抱团股才能涨的吗小户 Alice沐子 10-2410-24 14:51
- 45 1 [深科技吧] 大盘拉冒烟了,别压了,哥哥 江智源 10-2410-24 14:51
- 93 4 [桂发祥吧] 看样子又回去科技了,难搞。 Seansee 10-2410-24 14:51
- 119 4 [合锻智能吧] 跟风股,没什么好货 nbklsplus 10-2410-24 14:51
- 60 3 [玻璃吧] 白搭 小鲨鱼aaa 10-2410-24 14:51
- 128 4 [新赛股份吧] 算不算量价齐升,请问高手,这一波能看到多少? zpcike牛牛牛 10-2310-24 14:51
- 321 6 [R鸿达1吧] 亏了95%,不再纠结5%,清算清零又怎样 有执行力的薛雅20 10-2110-24 14:51
- 38 0 [XD武汉控吧] 小作文害人 勇敢的袁弘14 10-2410-24 14:51
- 48 0 [航锦科技吧] 最后5分钟上去吧 股友126w5625G0 10-2410-24 14:51
- 41 0 [海鸥住工吧] 能不能举报天亮那个货?碰运气说到一个涨停就迫 股友0N7938F958 10-2410-24 14:51
- 56 0 [康泰生物吧] 很多行业都在倡议反内卷,今天物流行业发起反内 活灵活现的文日轩 10-2410-24 14:51
- 46 0 [腾达科技吧] 时隔一年,我又来接盘了 今夕何夕996 10-2410-24 14:51
- 196 1 [康恩贝吧] ESG中文释意: 悟道365 10-2410-24 14:51
- 198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这只股有涨停过吗 菩提缘2 10-2410-24 14:51
- 298 7 [丽珠集团吧] 今天跌这么多没道理啊 欣欣向荣一直涨 10-2410-24 14:51
- 283 3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今年北证50 橘子汁的夏天 10-2210-24 14:51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产能饱和了…合理的可以离场了 湖滨嫩草 10-2410-24 14:51
- 236 0 [指南针吧] 不要慌,收盘5个点 山西游资帮 10-2410-24 14:51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666这主力真 捉板小能手 10-2410-24 14:51
- 10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四季度机构开始为明年布局,配置力量强,这基运 机泰祝农 10-2410-24 14:51
- 52 0 [海兰信吧] 真的完了!周一砸盘了……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10-2410-24 14:51
- 39 0 [*ST沐邦吧] 你个飞舞 ST_猗顿 10-2410-24 14:51
- 38 0 [ST任子行吧] 所有板块涨他都能一个多点,大盘绿的话他最少跌 股友0352f9I628 10-2410-24 14:51
- 36 0 [上纬新材吧] 可以抢了,满仓看下个星期 股友8h03736T56 10-2410-24 14:51
- 47 0 [仙琚制药吧] 都去搞科技票了,这个真成仙了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10-2410-24 14:51
- 43 0 [顺威股份吧] 老G每天能吃几百股吧?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10-2410-24 14:51
- 45 0 [三峡新材吧] 请问能回到3块一点吗 富有富理 10-2410-24 14:51
- 32 0 [和而泰吧] 未来已来 巴啦啦巴啦啦巴 10-2410-24 14:51
- 67 1 [康弘药业吧] 我看好康弘,跌到底买点,不过见底还早得很, 开心的耐心 10-2410-24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