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0 [海宁皮城吧] 根本不是主力杂的, 股友79520d30t9 10-2410-24 14:52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6 威爱希 10-2410-24 14:52
- 186 2 [国联水产吧] 别怕,上5迟早的。但是错过别的行情确实可惜。 逃出寡妇村 10-2410-24 14:52
- 95 3 [亚联发展吧] 指数和板块都是红的呀 迷幻shinee 10-2410-24 14:52
- 44 0 [中威电子吧] 清仓换股,清仓换股,清仓换股,清仓换股,清仓 山河锦 10-2410-24 14:52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算了,没奇迹了 巴菲特也就那样c 10-2410-24 14:52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守好自己的筹码 天天向上的数字 10-2410-24 14:52
- 42 0 [新集能源吧] 垃圾 温婉可人的夏飞文 10-2410-24 14:52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最后跳水了?这真的不是以前的华子了,看来 baronbai 10-2410-24 14:52
- 36 0 [华丽家族吧] 杂毛股真是不能买? 我拿了一只妖股 10-2410-24 14:52
- 61 0 [宇瞳光学吧] 好好的佳缘换到这里,结果没有惊喜。 知名不见 10-2410-24 14:5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最近发现一只新发的基金很好,就是摩根恒生, 想成为你的一道光 10-2410-24 14:52
- 40 0 [中青宝吧] 快跑否则后悔莫及 LOVE3216888 10-2410-24 14:52
- 40 0 [中百集团吧] 腻码的,涨停还差三个多点回本卖了,第二天又买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2410-24 14:52
- 30 0 [睿能科技吧] 进场,跟你们反着来 股友E8395330c8 10-2410-24 14:52
- 488 0 [嘉诚国际吧] 我不跑谁也别跑 一个眼神 10-2410-24 14:52
- 46 0 [音飞储存吧] 九阳神功之第五阳 股友1796A19Q00 10-2410-24 14:52
- 69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AI眼镜这么强,好多放量涨停,这个是假的眼 股友3g221z2659 10-2410-24 14:52
- 32 0 [XD武汉控吧] 一起欢呼跌停跌停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2410-24 14:52
- 35 0 [风华高科吧] 盯着月线操作周线 Temp999 10-2410-24 14:52
- 43 0 [XD索宝蛋吧] 垃圾 JACK3333 10-2410-24 14:52
- 51 2 [纬达光电吧] 都是等散户割肉才涨,不然一直压着,卑鄙小人 股友5y922a1097 10-2410-24 14:52
- 30 0 [金固股份吧] 加仓 一根烟一支破股 10-2410-24 14:52
- 51 0 [镇海股份吧] 恶心人 钱来钱来钱来AA 10-2410-24 14:52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看样子做T稳赚 股友096r655X38 10-2410-24 14:52
- 4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欸,又是某米在拖累 Leverage 10-2410-24 14:52
- 35 0 [大胜达吧] 庄家! 甬城小散哥 10-2410-24 14:52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要跑路了 股友033u36296F 10-2410-24 14:52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韭菜太多了 成本优先 10-2410-24 14:52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大盘勿大涨这股最起码跌3一5点 股友5193100Y3F 10-2410-24 14:52
- 38 0 [航天智装吧] 还有9000万排到我大哥们能撤个单让我进去吗? 潮汕游资 10-2410-24 14:52
- 59 0 [TCL中环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该怎么走就怎么走不以任何意志 股友5U19q38173 10-2410-24 14:52
- 79 1 [华映科技吧] 怎么全是压盘的,主力怎么想的啊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0-2410-24 14:52
- 75 2 [晶澳科技吧] 下周还有低点,阳光主力不出来,这个票没人玩 合家的常澈 10-2410-24 14:52
- 366 1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大反攻!CPO意外领涨,科创芯片、机器人、 SOHO爱理财 10-2410-24 14:52
- 79 3 [沧港铁路吧] 怎么办,0.9买进就被套住了,我要报警有人监视 gjfgjf2000 10-2410-24 14:52
- 100 1 [秦川机床吧] 老套路,下午收盘回到起点! 大明风华1368 10-2410-24 14:52
- 273 0 [广联达吧] 业绩是明牌股价也没有波动,市值管理也做不起来 股友333Ia66719 10-2410-24 14:52
- 163 4 [新钢股份吧] 在互联网恶语相向,丢人的是你,还拉黑我,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52
- 255 2 [皇氏集团吧] 都自己看吧 短线操盘跑顶师 10-2410-24 14:52
- 40 0 [海得控制吧] 不按套路出牌啦 n877413630071468 10-2410-24 14:52
- 33 0 [国民技术吧] 假半导体 pds918881464 10-2410-24 14:52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你个大老登 悦悦红 10-2410-24 14:52
- 87 0 [华天科技吧] 史诗级最恶心的公司华天科技,不要L,坑祖宗的 股友855E6D5729 10-2410-24 14:52
- 58 0 [中捷资源吧] 了到底分仓多少账户呀 股友3970P65T31 10-2410-24 14:52
- 40 0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又一个千股涨停日 该清仓时就清仓 10-2410-24 14:52
- 50 0 [设研院吧] 8.58买了6800股,如果下周一再低开低走,就再补 吃韭菜的小猫咪 10-2410-24 14:52
- 52 1 [孚日股份吧] 5.6进了半仓,止损位设在5.45,搞着玩呗 你不会炒股票 10-2410-24 14:52
- 56 0 [金固股份吧] 尾盘偷袭不要忘了啊,小孙 市一拿破轮二值 10-2210-24 14:52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点算了,下周一再来看吧 一呀一鸭拔萝卜 10-2410-24 14:52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怎样都好,先买入部分 千雁千寻wmw间 10-2410-24 14:52
- 39 0 [星宸科技吧] 能不能从半导体板块中剥夺出来,去别的板块吧, 沉稳的冉柏 10-2410-24 14:52
- 43 0 [海通发展吧] 这么好的行情没起来 股友X5321281n7 10-2410-24 14:52
- 44 0 [金枫酒业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金玉暴富的天天 10-2410-24 14:52
- 58 0 [浙江东方吧] 尾盘拉这一点,也是拉尾盘啊,吗的,不让人省心 冷静买股 10-2410-24 14:52
- 40 0 [宝泰隆吧] 我早就跑了 股友156Y3d1298 10-2410-24 14:52
- 38 0 [神开股份吧] 70%换手,吸干市场短线资金,周一低开直接完犊 立清宵 10-2410-24 14:52
- 71 0 [退市创兴吧] 这渣渣,就不能不要砸嘛?靠啊。。大家都板,你 天通宝矿力哥666 10-2410-24 14:52
- 46 0 [中贝通信吧] 难道业绩不及预期 奇异的李问筠4 10-2410-24 14:52
- 47 0 [海汽集团吧] 收盘27.15 猫的树3 10-2410-24 14:52
- 455 0 [汇绿生态吧] 10.24持仓 大鹏超短线 10-2410-24 14:52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中国航空真不行 富贵成金de杜飞 10-2410-24 14:52
- 112 0 [我武生物吧] 《建议》还提出前瞻布局未来产业,推动量子科技 铜仪窥夜识星文 10-2410-24 14:52
- 56 0 [德固特吧] 季做空,月做空,周做空,日夜做空 行走的涨停板啊 10-2410-24 14:52
- 145 2 [露笑科技吧] 本来我都跟对方向。结果你那个100万机器人,把 高买低卖亏麻了 10-2410-24 14:52
- 62 2 [TCL科技吧] 真垃圾,这轮是科技股在涨,这哪是科技股?是坑 韮菜贩子 10-2410-24 14:52
- 84 2 [博苑新材吧] 昨天割了博苑,今天开盘卖了思泉,气死了 股友100889E0Z8 10-2410-24 14:52
- 57 3 [通达股份吧] 看习惯往下跌了怎么涨就看起来有点别扭 等上涨开心的聊天 10-2410-24 14:52
- 140 3 [江南高纤吧] 以前牛市的时候低价股都会大涨,今年这一次我全 八二年的小哥哥 10-2410-24 14:52
- 160 4 [索辰科技吧]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:全面实施人工智能+行动 致诚股票 10-2410-24 14:52
- 43 0 [大有能源吧] 周一最多摸下五日然后继续前进小散们拿好了。 牛二dalian 10-2410-24 14:52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 天天数银子 10-2410-24 14:52
- 43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供给侧收缩+需求回暖,有色双击行情来了 股友n95179D308 10-2410-24 14:52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一上市,估计得把牌子砸了。 草堂一夫 10-2410-24 14:52
- 88 5 [盛屯矿业吧] 铜价都涨风了,这货还趴窝里睡大觉 mach3 10-2410-24 14:52
- 63 1 [华测检测吧] 时不时有大单砸盘,貌似基金减仓。 猛牛88 10-2410-24 14:52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1、抄底资金没有那个能力B事,忽悠外盘,需要主 机灵的哥清平 10-2410-24 14:52
- 34 0 [易点天下吧] 你就是死猪 日人王 10-2410-24 14:52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龙头就是不一样,来个板板玩玩呗 股友2h608R8386 10-2410-24 14:52
- 62 0 [北京银行吧] 下周跌破5块。 富可满腹的苏星河 10-2410-24 14:52
- 77 0 [应流股份吧] 14号爆头了个游资? 股友5k6r066117 10-2410-24 14:52
- 44 2 [保利发展吧] 真会气S自己 冷若冰霜的肖茁 10-2410-24 14:52
- 124 5 [大洋电机吧] 买不买纠结 沉着的顾芊衍 10-2410-24 14:52
- 101 3 [御银股份吧] 至于这样按在地上摩擦吗? 股友3908X971o9 10-2410-24 14:52
- 52 0 [三六零吧] 抓紧跑吧 股神202088 10-2410-24 14:52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来个万手爸爸 丁元樱 10-2410-24 14:52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果然被我说中了 干练的高港 10-2410-24 14:52
- 26 0 [协创数据吧] 大盘都跑不过啊 股友6896t7N558 10-2410-24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