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卧槽今天,一脚踩到底,头都没回一下 股友p7355202v5 10-2410-24 14:56
- 36 1 [山高控股吧] 为什么今天还没退通? 俊達333 10-2410-24 14:56
- 47 1 [超讯科技吧] 笑死了搞半个月就这。我也是服了。溜了溜了 高新第一深情 10-2410-24 14:56
- 60 1 [山东黄金吧] 36.6能解套吗 江以南哥哥 10-2410-24 14:56
- 114 3 [中国核建吧] 不及预期,都走了!难 我叫她女神 10-2410-24 14:56
- 80 1 [华阳新材吧] 稀土永磁概念股全都上涨,华阳咋的?怎么这是怎 股友zAWjId 10-2410-24 14:56
- 938 5 [*ST中岩吧] $中化岩土(SZ002542)$ 喊涨停必跪 10-2410-24 14:56
- 126 4 [中山公用吧] 收盘价12.99 顶板格局王 10-2410-24 14:56
- 105 6 [海科新源吧] 我保守一点,只看历史新高附近。你这个拉法要上 乐山嵇叔夜 10-2410-24 14:56
- 88 2 [国星光电吧] 真菜的一只股,不做人事 撒ice 10-2410-24 14:56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稀巴lan 股友i80H758779 10-2410-24 14:56
- 46 0 [山鹰国际吧] 转债这么拉也带不动您 打爆庄家 10-2410-24 14:56
- 42 0 [楚江新材吧] 拉起来就为砸下去痛快了 厚德载物73 10-2410-24 14:56
- 39 0 [红星发展吧] 好的一只票被主力玩废了 机灵聪慧的祝芝蔓 10-2410-24 14:56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倒霉蛋一只 股友KxE9J16976 10-2410-24 14:56
- 57 0 [大有能源吧] 牛逼!没有跌停!周一有预期!而且还可能秒板继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410-24 14:56
- 48 0 [XD依顿电吧] 还以为今天能拉一个涨停~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10-2410-24 14:56
- 37 0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我做了个光荣的解放军叔叔! 股友9885I56J96 10-2410-24 14:56
- 38 0 [*ST金科吧] 收到141全部让做T飞 大吉满斗地云中鹤 10-2410-24 14:56
- 66 4 [亚太实业吧] 下周再不涨割了 股友F377121f00 10-2410-24 14:56
- 195 8 [珠免集团吧] 昨天的大阴线决定了未来3个月的走势!继续盘整 爱伸懒腰的猫猫 10-2410-24 14:56
- 35 0 [*ST金科吧] 收到141全部让做T飞 大吉满斗地云中鹤 10-2410-24 14:56
- 35 0 [新洁能吧] 主力你就卖吧… 楚门的A股 10-2410-24 14:56
- 74 0 [超颖电子吧] 板块涨了5个点近,希望90元以上收盘。 梓銘資本 10-2410-24 14:56
- 54 0 [燕京啤酒吧] 拉板 稳定平和 10-2410-24 14:56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跌停跌停 上海股害人不浅 10-2410-24 14:56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马上就变绿了。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2410-24 14:56
- 222 3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于2025年9月26日通过上交所上市委审议 股友53202lL177 10-2410-24 14:56
- 56 1 [中银证券吧] 下周冲4000还得是你 青岛渔村 10-2410-24 14:56
- 118 5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我今天继续加仓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410-24 14:56
- 77 3 [中公教育吧] 股吧好多人唱多,不会有啥利空吧 我躺好了您进来吧 10-2410-24 14:56
- 572 4 [秋乐种业吧] 量化 股友XHLguW 10-2410-24 14:56
- 101 3 [华大基因吧] 此轮牛市,华大基因跌得没连没皮 日进四海的江仰止 10-2410-24 14:56
- 155 0 [基金动态吧] 乘“十五五”强军东风,布局军工核心资产! 广发基金 10-2410-24 14:56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反调正唱,机构乐哈哈,! 反正正反 10-2410-24 14:56
- 50 1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外面大红你却利好出货 我还在这里via 10-2410-24 14:56
- 65 2 [先导智能吧] 还看不出来是出货吗 基民FiSeTK 10-2410-24 14:56
- 150 2 [亚太药业吧] 诱空,洗盘中 路过蜻蜓123 10-2410-24 14:56
- 67 1 [中天科技吧] 20日均线过不去太弱了,跑不赢大盘呀,主力吃独 知足不贪 10-2410-24 14:56
- 62 2 [明泰铝业吧] 这么压盘是什么意思 爱创新de苍鹭 10-2410-24 14:56
- 91 3 [昆仑万维吧] 你们多少成本 张张的快乐 10-2410-24 14:56
- 113 2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从中药研发到生物药前瞻布局,与科技自立自 早起小股民 10-2410-24 14:56
- 114 4 [洛凯股份吧] 19之下随便、让你们进来、冲动是魔鬼。 股友fqPIKB 10-2310-24 14:56
- 39 0 [爱施德吧] 这么跌法,估计又雷,而且还不小。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2410-24 14:56
- 126 4 [泓淋电力吧] 好好好,不愧我等了一个星期。14.73,30000股, 缺乏味道 10-2410-24 14:56
- 59 1 [华海药业吧] 这票是有啥问题吗?或者三季度报有雷? 蹦跶涨不停 10-2410-24 14:56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涨停 股友wQwwKS 10-2410-24 14:56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忍无可忍割了拉黑换股 导航0011 10-2410-24 14:56
- 41 0 [XD国泰海吧] 券商中的垃圾 股海无涯1986 10-2410-24 14:56
- 50 0 [国林科技吧] 冒牌半导体 心态好之天蝎 10-2410-24 14:56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各位乘客,请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! 风度翩翩的谷晨光 10-2410-24 14:56
- 40 0 [五粮液吧] 资金增加底部太高有点希望 TEeYD 10-2410-24 14:56
- 44 0 [金冠股份吧] 一顶3字头紫金冠就这样碎了一地。 股友vV2LUY 10-2410-24 14:56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谁敢来 股友0PV6225577 10-2410-24 14:56
- 127 0 [常山北明吧] 中科曙光被誉为“未来科技的基石”,主要是因为 股友VUdv1l5265 10-2410-24 14:56
- 85 1 [*ST中岩吧] 尾市吃,周一冲高卖!快 刘真境6105 10-2410-24 14:56
- 75 1 [光明地产吧] 回补缺口,后续下跌 股友CXNv1d 10-2410-24 14:56
- 108 4 [丝路视觉吧] 星期一如何大神们指点指点! 股友7587U68t60 10-2410-24 14:56
- 63 1 [超颖电子吧] 周一看来要大跌,今天有点过了 哈刚八刚 10-2410-24 14:56
- 70 1 [软通动力吧] 50块钱的票,走出了心电图的样子,我就想知道, 股友639C132G59 10-2410-24 14:56
- 239 2 [中控技术吧] 技术不错 恒心的加班怪 10-2410-24 14:56
- 73 1 [亚通精工吧] 没有成交量? 心静致远A 10-2410-24 14:56
- 266 12 [立昂技术吧] 兄弟们,我上车了。第三季报会怎么样?我会不会 雄鹰31313 10-2410-24 14:56
- 4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加密货币今天又回暖了,君君,要跟上 飞的是心 10-2210-24 14:56
- 56 0 [隆华新材吧] 五年了不学怎么把市值搞上去,就减持增发套现学 股友658e07P312 10-2410-24 14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亏钱 霍先生的粉丝 10-2410-24 14:56
- 57 0 [隆利科技吧] 这种死鱼股远离为好 戒除股瘾 10-2410-24 14:56
- 50 0 [天舟文化吧] 破股成舟 活力的赵亚特 10-2410-24 14:56
- 49 0 [商络电子吧] 周一全部闷杀! 猎人6565 10-2410-24 14:56
- 94 1 [达嘉维康吧] 12.16出了半仓,跌到11.3就补,涨到13.5就出 chg987456 10-2410-24 14:56
- 101 2 [海立股份吧] 还不跑,要闭门了 邻居家的阿妹 10-2410-24 14:56
- 50 0 [通易航天吧] 这股今天大涨的点在哪里? 股友X539k93238 10-2410-24 14:56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浪费了一天 快人快语庄里人 10-2410-24 14:56
- 42 0 [迎驾贡酒吧] 白酒的冬天到啦!有点冷~~~ 谯城投资 10-2410-24 14:56
- 64 0 [神火股份吧] 挺牛 基民A5JrOn 10-2410-24 14:56
- 428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服了、应流转债7个点不进、51给买进了你 海浪的万嶂 10-2410-24 14:56
- 37 0 [雅创电子吧] 有人发帖说凭感觉必涨3个点,结果尾盘卡2.99, 怂人面前全是坎 10-2410-24 14:56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哈哈哈哈,无敌了,拉一下3秒直接砸,收盘还得 远离瞎股 10-2410-24 14:56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狂砸 简单操作123 10-2410-24 14:56
- 66 1 [XD中远海吧] 回购完之前是不是股价上不去了,都会在14.5左右 活角88888888 10-2410-24 14:56
- 68 1 [弘业期货吧] 欠我两个涨停的第一天 只想回本的小菜 10-2410-24 14:56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怨自己,五选一留它,三选一留它,最后掉坑里了 andy866 10-2410-24 14:56
- 69 1 [海能达吧] 中国第六代通信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,加油! 辅助小鲁班 10-2410-24 14:56
- 52 0 [海南瑞泽吧] 收盘3.97,会不会ST 股友1v5l7G 10-2410-24 14:56
- 54 0 [力合科创吧] 买进 八人八鹤 10-2410-24 14:5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风华在RT系列方面的突破在未来3年可以为公司带 悠然见南山007 10-2410-24 14:56
- 62 1 [容知日新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不错的,好在熬过了前几天的阴线 山湖水 10-2410-24 14:56
- 676 15 [美联新材吧] 今天这么给力,是因为我来了嘛家人们 甜甜蜜树 10-2010-24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