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海德股份吧] 放量出来,涨跌都行。 跌破股 10-2410-24 14:43
- 57 0 [深科技吧] 一起看涨啊 股友3yv8170596 10-2410-24 14:43
- 68 1 [奋达科技吧] 我们要对奋达充满信心,中国的智能产品靠它提供 股友20530KN310 10-2410-24 14:43
- 155 2 [上纬新材吧] 有人又在拿上纬新材半年业绩当利空,劝这些人细 兵哥W69 10-2410-24 14:43
- 58 1 [香江控股吧] 只要拉红,我就走,什么垃圾啊 wenxingxingyu 10-2410-24 14:43
- 58 0 [诚邦股份吧] 后面两天涨停,大后天跌停 挣N个小目标 10-2410-24 14:43
- 81 0 [科翔股份吧] AI算力+存储芯片+消费电子+大疆+卫星通信,那么 佛系炒股选手ll 10-2410-24 14:43
- 54 0 [鱼跃医疗吧] 明天一定会更好、鱼跃龙门~更高! HD_ONE 10-2410-24 14:43
- 53 0 [ST远智吧] 杠杠的 股友0659Fx5785 10-2410-24 14:43
- 42 0 [顺钠股份吧] 谁还在买垃圾股? n916213352585948 10-2410-24 14:43
- 38 0 [新集能源吧] 还不收盘,跌到哪里?快收盘少跌点 再也不买河南股 10-2410-24 14:43
- 55 0 [誉衡药业吧] 哇塞,一分钱玩一天 割肉最舒服 10-2410-24 14:43
- 34 0 [马可波罗吧] 新股上市三天就断头铡 大吉多谋得止水 10-2410-24 14:43
- 170 2 [*ST香雪吧] 实在不行你就下来吧,还有最后50万闲钱可以加仓 我是新手菜鸡韭菜 10-2410-24 14:43
- 43 0 [黄河旋风吧] 防御板块高标全部跌停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410-24 14:43
- 63 0 [药石科技吧] 要接稳在百元,对本尊非常的尴尬,破天荒的结局 泛泛而语 10-2410-24 14:43
- 432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从AI 天阳吖 10-2410-24 14:43
- 88 1 [上海贝岭吧] 香农芯创20厘米涨停,上海贝岭加油 彩虹红红66 10-2410-24 14:43
- 61 1 [和而泰吧] 已在54,7买入博摩尔过会 勇攀高峰得小霸王 10-2410-24 14:43
- 49 1 [万泰生物吧] 这货真是无药可治了 价值投资趋势操作 10-2410-24 14:43
- 161 2 [世纪瑞尔吧] 5元低价股,盈利4200万,还有什么好要求的!难 乱世黄金 10-2410-24 14:43
- 71 1 [新潮能源吧] 恶心的要死,庄 安静等待潮起 10-2410-24 14:43
- 85 4 [东方财富吧] 我卖了,你们发财 卡皮巴拉吧啦 10-2410-24 14:43
- 79 1 [特发信息吧] 呼叫深圳国资委托盘,尽快资产注入 狐狸要捡钱 10-2410-24 14:43
- 48 2 [钧达股份吧] 大盘都3950了,这真的是个死 hui元宝团子 10-2410-24 14:43
- 82 3 [拓邦股份吧] 有点拉胯,和而泰市值是它两倍 亚当斯密国富论 10-2410-24 14:43
- 108 1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自己把路走窄了,商业航天大涨,存储芯片 股友P5058K7790 10-2410-24 14:43
- 133 7 [美邦服饰吧] 亏损走人了,太磨人了 股友x370076g85 10-2410-24 14:43
- 49 0 [数字政通吧] 希望周一别变成信音电子 股友0E0c396081 10-2410-24 14:43
- 39 0 [中国铁物吧] 这垃圾上市只为化债 渔翁之 10-2410-24 14:43
- 41 0 [今飞凯达吧] 心梗 天机不可泄露1 10-2410-24 14:43
- 176 8 [三七互娱吧] 还有要去华通的吗?抓紧过去挨套! 弹指摧剑110 10-2410-24 14:43
- 225 1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今天市场情绪太热了,但科技估值偏高了,风险不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410-24 14:43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跌停了下周还有一个 疯狂做局 10-2410-24 14:43
- 36 0 [遥望科技吧] 我要打投诉电话,的股票 股友ke90265523 10-2410-24 14:43
- 58 0 [沙钢股份吧] 每年分红都是分个寂寞 三生出因果 10-2410-24 14:43
- 58 0 [康强电子吧] 害,西哈一砸 股友10L95698w2 10-2410-24 14:43
- 40 0 [长芯博创吧] 收盘追上中际吗? 千亿剑桥 10-2410-24 14:43
- 9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会议结束一片形势大好 为了基民努力 10-2410-24 14:43
- 35 0 [潍柴动力吧] 过分了吧 短变长再成股东 10-2410-24 14:43
- 56 0 [哈森股份吧] 没跳水就不错了 股友5of7958520 10-2410-24 14:43
- 35 0 [金固股份吧] 手法低劣,道德沦丧 华尔街灰大狼 10-2410-24 14:43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什么黄金不能做多?那我这做多算什么回事?现在 慧儿2987017138 10-2410-24 14:43
- 37 0 [*ST中岩吧] 比收盘价高就可以 ST恒久很久 10-2410-24 14:43
- 50 0 [德展健康吧] 垃圾 股友I58I765002 10-2410-24 14:43
- 54 0 [双飞集团吧] 创业板涨飞了,双飞还不飞吗 股友7187882HM0 10-2410-24 14:43
- 35 0 [川发龙蟒吧] 后继无力 哈利铭1402 10-2410-24 14:43
- 52 1 [遥望科技吧] 这是啥意思 糊涂小仙77 10-2410-24 14:43
- 44 1 [联环药业吧] 这破股涨一个点跌回去六个点 股友6l70v32032 10-2410-24 14:43
- 141 2 [精达股份吧] 哈哈,我发现一个好东西,精达转债。每次都比正 韭菜花炒鸡蛋9 10-2410-24 14:43
- 83 1 [中信证券吧] 虽然这比玩意纯恶心人,但看今天分时图,是试盘 海光ll 10-2410-24 14:43
- 276 0 [岭南控股吧] 卖出的这天切到粤传媒了,已经挣了两个点 人未尽669 10-2410-24 14:43
- 35 0 [沪锌吧] 尾盘微跌,夜盘暴力拉升 木落一 10-2410-24 14:43
- 217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老主力磨叽,板块都1.6了 顺为起势2026 10-2410-24 14:43
- 62 0 [中南3吧] 这个股除非你控盘,否则不要成交,以免被人家骗 大发来财地老夫子 10-2410-24 14:43
- 60 0 [海晨股份吧] 九典制药,中金岭南,江航制药加上老太,四个没 股友jsberk 10-2410-24 14:43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星期一猜是妥妥孕线,那就低开 天蝎咯三柳久吧 10-2410-24 14:43
- 57 0 [烽火通信吧] 上面一路万手哥散了散了 格局_决定结局 10-2410-24 14:43
- 47 0 [大连圣亚吧] 感觉不妙,大盘又开始冲刺了,落袋为安,留下的 金属传记 10-2410-24 14:43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跌到没量了就暴力拉一下,然后又开始慢慢出货慢 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10-2410-24 14:43
- 46 1 [杭电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啊 n14180834761bfc36775 10-2410-24 14:43
- 711 1 [申通快递吧] $申通快递(SZ002468)$$圆通速递(SH600233)$ n1410740786af475 10-2410-24 14:43
- 28 0 [力诺药包吧] 药包可谓是创业板里的老破小 常务副股神1991 10-2410-24 14:43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大盘涨20,他涨2分钱,明天大盘跌20,他跌2 只想回本而已了拉 10-2410-24 14:43
- 68 0 [深科技吧] 干货满满! 股友3yv8170596 10-2410-24 14:43
- 40 0 [中原证券吧] 换啥人上任,坑货垃圾坑货垃圾坑货垃圾坑货!! 无涯股道 10-2410-24 14:43
- 66 0 [坚朗五金吧] 19.8必破,不破不立,要见低,必急跌,如果阴跌 遥望山顶 10-2410-24 14:43
- 45 0 [卫宁健康吧] 每次指数都不如…… 模式不一样 10-2410-24 14:43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咋回事咋走的这样啊这不都占热点了 股友367X729G55 10-2410-24 14:43
- 29 0 [联创光电吧] 大盘今天表现不错你给我涨一个点真有你的 zj425728 10-2410-24 14:43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哪个S子在压盘 悲催的小小小散户 10-2410-24 14:43
- 74 1 [焦煤吧] 期货存在的意义是什么,不就是一个收割工具吗, 期友零零漆 10-2410-24 14:43
- 48 1 [迦南智能吧] 业绩不好出货明显 股友IZUr3L 10-2410-24 14:43
- 56 1 [千里科技吧] 11.32这有魔力吗 股友5953q258D2 10-2410-24 14:43
- 63 1 [节能铁汉吧] 跌吧跌吧,跌吧跌吧。跟东方三一样。好抄底。2. 好奇的游伟涛 10-2410-24 14:43
- 63 1 [科华数据吧] 有价有量,能拿到过年。 只做短线就跑 10-2410-24 14:43
- 458 4 [振德医疗吧] $振德医疗(SH603301)$ 专业做套 10-2410-24 14:43
- 73 3 [深水规院吧] 大哥红吧,我好出一半,大哥能红不,拜托 财源兴隆de雪崩 10-2410-24 14:43
- 53 1 [利和兴吧] 莫名其妙,下周大跌补缺 亏钱小散168 10-2410-24 14:43
- 62 1 [深高速吧] 昨天平开10.16结果朱莉乌龙指按成了10.26。所以 一手多两手空 10-2410-24 14:43
- 41 0 [*ST元成吧] 1.00元(当初牛气冲天的时候,反对声成群结队的 章鱼帝的智慧 10-2410-24 14:43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其心可诛,磨到牛市结束,跌到8块 沧浪之水z 10-2410-24 14:43
- 11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芯片赛道最近真猛!我手上的南方芯片联接C还在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10-2410-24 14:43
- 73 0 [奋达科技吧] 筹码峰一动不动,上方筹码躺平不割,价位不可能 韭非t 10-2410-24 14:43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没多少时间了,就不能硬气一下,让我们看看主力 亲切的韩翼慧 10-2410-24 14:43
- 34 0 [新里程吧] 垃圾,你痛快点退式吧,这是史上最饿心人的 股友C68778636L 10-2410-24 14:43
- 40 0 [晶方科技吧] 该股爱绿,判断完B 股友XTZiT9 10-2410-24 14:43
- 35 0 [ST豆神吧] 这走势是说教育毁未来吗? 静心求索稳中求胜 10-2410-24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