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川发龙蟒吧] 又串稀了 奋发的涨婷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江西铜业吧] 铜10940了。 n14111725606e134 10-2410-24 14:34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无耻至极 追涨杀跌小韭菜a 10-2410-24 14:34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我看今天你们高兴的太早 青云的诸岑 10-2410-24 14:34
- 52 0 [锡业股份吧] 涨不过铜 股友216562z72G 10-2410-24 14:34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天津狗不理的股 股友22U77525G3 10-2410-24 14:34
- 42 0 [华润双鹤吧] 双鹤,一地鸡毛 坚韧的耿焱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托单必破!29肯定守不住 什么叫脏东西 10-2410-24 14:34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估计会创新低 事业的扶瑶 10-2410-24 14:34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微电子有戏 高效的夏寄琴 10-2410-24 14:34
- 39 0 [齐翔腾达吧] 亏损的股票都比公司强 股友0223g07i17 10-2410-24 14:34
- 41 0 [孩子王吧] 尾盘跌下来买点,三委报业绩应可以 冰雪聪明的归鸿5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汤姆猫吧] 猫儿不要怕 股友13E7292t13 10-2410-24 14:34
- 47 0 [青矩技术吧] 这票惟有并购重组出来,才有得救 迷人的马心宇 10-2410-24 14:34
- 47 0 [上海九百吧] 8.73都不打算站稳吗 热情的圆飞飘13 10-2410-24 14:34
- 43 0 [多氟多吧] 大墨迹了,直接收了才有魄力! 股友a6017v5926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航天智造吧] 妈 烂股收割机 10-2410-24 14:34
- 41 0 [王府井吧] 再不拉升我要举牌了! 翱翔银河系 10-2410-24 14:34
- 67 2 [吴通控股吧] 奔着九阳神功去的 千亿吴通 10-2410-24 14:34
- 35 0 [华辰转债吧] 都涨了,你是无动于衷啊,真有性格! 小打小闹的小白瓜 10-2410-24 14:34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真不像话啊 磨砺自强之青果 10-2410-24 14:34
- 90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定投捕手288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以前可以。现在这种涨1毛都费劲的,建议你回避 张启莱 10-2410-24 14:34
- 43 0 [神开股份吧] 板上出来一半,还有没有大佬来封板呀,没有我就 塞雁高飞人未还 10-2410-24 14:34
- 69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起飞了,加仓猛干 金山786 10-2410-24 14:34
- 54 1 [翠微股份吧] 火箭发射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4:34
- 62 2 [宝武镁业吧] 磨啊了个波衣!醉里挑灯看剑,梦回吹角连营。 鲁梦怡 10-2410-24 14:34
- 80 1 [先达股份吧] 抖音过来的,研究了一下,怎会有人买这种股 航天钢铁侠 10-2410-24 14:34
- 191 9 [奇正藏药吧] 一阳穿三线,要涨啦, 股友HqbjtN 10-2310-24 14:34
- 48 0 [金安国纪吧] 这么好的行情出不完的货 善思考的黎炫晔 10-2410-24 14:34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看你们昨减仓的、主力都不拉了 股友8E5901g200 10-2410-24 14:34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加油砸。尾盘买点。 茅台九杯不醉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特发信息吧] 还是St好玩,正股都是T神,哈 股友HTRq8b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回暖迹象,确立升势再加仓位 顾海浮沉十余年 10-2410-24 14:34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etf都6%你敢信 龙游浅水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尾盘拉一下的操作也很前天一模一样吗。。。 股友12i70A1798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散户聚集地的股业绩再好都是跌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10-2410-24 14:34
- 62 1 [青岛金王吧] 光试盘不拉升呀 股友12036g0L68 10-2410-24 14:34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一万个造!林秀成 爱理财的九菜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科大国创吧] 对不起人气第二名 ding413 10-2410-24 14:34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就好好看看你怎么装,我就好好看看,有意思 李哥割股 10-2410-24 14:34
- 33 0 [理想汽车-W吧] 车门顺利打开成了上限 吵股哇 10-2410-24 14:34
- 43 0 [东华能源吧] 挂倒档开车有瘾 股友11866M253O 10-2410-24 14:34
- 57 0 [光环新网吧] 大盘见顶了,看看能否挺过周一大盘的暴击。 A股和足球 10-2410-24 14:34
- 39 0 [东通退吧] 奔1毛去了。。。 汗牛大叔 10-2410-24 14:34
- 98 0 [XD国泰海吧] 这货二季报只有35亿利润,扣掉重组带来的负商誉 有远见的许筱5 10-2410-24 14:34
- 65 1 [安徽建工吧] 快买今天试盘 股迷戳哥很无奈AA 10-2410-24 14:34
- 60 1 [艾迪药业吧] 缩量太厉害了 一路向北wo 10-2410-24 14:34
- 74 3 [思泉新材吧] 虽然昨天少买了一点,想今天低开再买点呢,不过 小小98536 10-2410-24 14:34
- 74 2 [闽东电力吧] 恶庄这也太恶心了吧 股友371r18Y377 10-2410-24 14:34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真不要连啊 回本即安心销户 10-2410-24 14:34
- 31 0 [智慧农业吧] 套牢的太多了 股友567n807q58 10-2410-24 14:34
- 39 0 [孚日股份吧] 炒股不能看业绩的!只能是注重板块,现在就是科 宏图成章WuLa 10-2410-24 14:34
- 54 0 [五粮液吧] 惊天大消息,今天下午卖掉五粮液的股民精准规避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410-24 14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了兄弟们,跑路了 一直在路上5549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汇嘉时代吧] 这是咋了。。无语哦 天天行财运 10-2410-24 14:34
- 147 5 [联环药业吧] 仓位打满了随意吧下周在跌加杠杆 股友M5p0855997 10-2410-24 14:34
- 50 1 [恩华药业吧] 下星期闷杀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0-2410-24 14:34
- 68 2 [山大电力吧] 删除永远删除 股友cspkl9 10-2410-24 14:34
- 101 3 [万科企业吧] 我的成本不比主力高,我就不怕,如果主力全被套 招财为富de风傲天 10-2410-24 14:34
- 271 4 [新中港吧] 这是个100%明牌的庄股,涨跌完全跟大盘板块无关 藏獒汪汪汪 10-2210-24 14:34
- 77 0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没有买点,进去的全会被套 多文有余得陈家洛 10-2410-24 14:34
- 31 0 [宝泰隆吧] 继续铁停我再进 股友156Y3d1298 10-2410-24 14:34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还不走,下周跟煤炭出货,继续向下跌爆你 又要中新股了 10-2410-24 14:34
- 160 5 [郑州煤电吧] 5.14进的,不该啊 股友rx77921689 10-2410-24 14:34
- 241 3 [北方稀土吧] 到底是继续格局还是割肉离场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10-2410-24 14:34
- 145 4 [安凯客车吧] 真不理解你喷射那几秒钟为了什么? 指月闲谈 10-2410-24 14:34
- 132 3 [吉视传媒吧] 一支股怎么能做到,这么不争气的呢! 未来可期1888 10-2410-24 14:34
- 141 6 [融发核电吧] 核建吃肉,合锻喝汤,你。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10-2410-24 14:34
- 200 5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三季度利润1.88亿 股友2H38F27709 10-2410-24 14:34
- 120 6 [黄河旋风吧] 追高的明天尝尝旋风式大跌! 魔托丹0922 10-2310-24 14:34
- 267 19 [广弘控股吧] 今天建仓几十万明天继续不信邪。 Jane八 09-1810-24 14:34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又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港龙一哥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润建股份吧] 恶心 忘忧999 10-2410-24 14:3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寒武太夸张 股友dgqzEW8466 10-2410-24 14:34
- 46 0 [陕西黑猫吧] 猜主力让不让收盘时钉定地板??? 股友35H 10-2410-24 14:34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这特么跟新股换手率一样,纯纯情绪载体了 A先生1985 10-2410-24 14:34
- 39 1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消息呢?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410-24 14:34
- 30 1 [超颖电子吧] 两点半到了大跌开始了 清逸灵动枚 10-2410-24 14:34
- 63 1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有啥大利空? 我是渔夫 10-2410-24 14:34
- 100 2 [万向钱潮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起来了 明亮的李 10-2410-24 14:34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太磨叽,赶快跌停! 股友okmijn123 10-2410-24 14:34
- 28 0 [友升股份吧] 老板借道套现离场,几倍人的财富啊! 股友0t2357P828 10-2410-24 14:3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磨啊磨啊,就是不破吗 超级无敌大红豆 10-2410-24 14:34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公布业绩的时候!都是跌的 股市小白菜2011 10-2410-24 14:34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就是一个大 森巍巍 10-2410-24 14:34
- 157 3 [大有能源吧] 主啊,救救我吧,过去一天亏10万,现在一天亏1 股友8377C726D7 10-2410-24 14:34
- 45 2 [和而泰吧] 昨天跑了的大腿拍肿了么? 和家钉子户 10-2410-2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