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去年10月9日的净值是56%,大盘 基民Cuf6PW 10-2410-24 14:35
- 63 0 [特发信息吧] 预计收盘负二个点左右,星期一来个A跌!进来的 股友17i815581t 10-2410-24 14:35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加仓干,满仓干,套死一个算一个,坑一个算一个 你懂炒股吗 10-2410-24 14:35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别演戏了,封死吧! 基民Xi5gcx 10-2410-24 14:35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种票越是不拉,散户越多 堆金斗金de令狐冲 10-2410-24 14:35
- 54 0 [蔚蓝锂芯吧] 已经调整到位,持股待涨 基民1m8729051t 10-2410-24 14:35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庄真的太狠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10-2410-24 14:35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创新低了 婀娜的西门衍慕 10-2410-24 14:35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浪费行情 谨慎的发财 10-2410-24 14:35
- 423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今天 Z滋味W 10-2410-24 14:35
- 93 0 [中粮家佳康吧] 少养博士多养猪!家佳康公司未来的发展模式 要约收购 10-2410-24 14:35
- 61 0 [远望谷吧] 这是个啥玩意?哪有这样与大盘相背离的东东!个 生财高雅de泰坦 10-2410-24 14:35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卖飞了 股友6Q59703W58 10-2410-24 14:35
- 30 0 [建发致新吧] 医药板块就是大盘逆子 云淡风轻lc 10-2410-24 14:35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在不在 包鹏飞 10-2410-24 14:35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N 狂嗨就是我9807 10-2410-24 14:35
- 75 2 [苏州天脉吧] 拉圾天脉!收盘还会绿!草!被下套了! 富有斗金de雪崩 10-2410-24 14:35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年少不知杭钢好 股友ThkN1k 10-2410-24 14:35
- 72 0 [深圳能源吧] 散户还是有钱呀,越进越多,开割啰 巴菲特安排者 10-2410-24 14:35
- 39 0 [久盛电气吧] 表明业绩不行,玩完了… 扭转乾坤升升不息 10-2410-24 14:35
- 48 0 [汉得信息吧] AI50都涨到那去,你 仪态万千的雷杰 10-2410-24 14:35
- 33 0 [华维设计吧] 好涨了不张 东风化雨 10-2410-24 14:35
- 34 0 [安通控股吧] 要绿 Hxsdcy 10-2410-24 14:35
- 34 0 [温氏股份吧] 开除创业板 股友26028N092N 10-2410-24 14:35
- 115 3 [雷迪克吧] 不骂不开窍,拉到73左右,用避雷针洗盘,然后再 二次元炒股仙人 10-2410-24 14:35
- 55 0 [美锦能源吧] 大有能源翻几倍,都没放地板,这帮主力望散户抬 基民z1119u0151 10-2410-24 14:35
- 48 0 [英可瑞吧] 赶紧逃命吧 股友fCHYsm 10-2410-24 14:35
- 52 0 [天汽模吧] 压得好,正好下周回来!最好砸到6.50 赢战者 10-2410-24 14:35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太垃圾 基民TlmIrd 10-2410-24 14:35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定投,每个月工资可以剩下五千元,每月都加仓。 价值投资只投价值 10-2410-24 14:35
- 39 0 [联环药业吧] 我也想问为何跌那么恨,根本就没怎么涨,那么跌 Ll回本路漫漫 10-2410-24 14:35
- 43 0 [广济药业吧] 带崩了维生素 反手摘心 10-2410-24 14:35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要么科技兴国是假的。从此半导体一蹶不振,不然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410-24 14:35
- 679 1 [盈新发展吧] 有意思 股友z185639A81 10-2410-24 14:35
- 60 2 [兰石重装吧] 这庄是真 股友4g9WzW 10-2410-24 14:35
- 110 3 [长城汽车吧] 几点出财报,盘后吗 兜兜里有糖啊 10-2410-24 14:35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满仓干 旧时王谢堂前燕 10-2410-24 14:35
- 48 1 [华天科技吧] 故意压低侍增发,这几天不会有大作为 股友3Drna0阿飞9133 10-2410-24 14:35
- 56 0 [亚玛顿吧] 要死了 股友k585920F06 10-2410-24 14:35
- 76 3 [爱朋医疗吧] 前面套牢盘这么多,谁敢进来? 桀骜不驯的逸尘 10-2410-24 14:35
- 73 2 [烽火电子吧] 我一买就回落是真的牛笔 内蒙丁元英 10-2410-24 14:35
- 45 0 [健友股份吧] 季报推迟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35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森无能妥妥后排票,龙头深南涨停,周一板块调整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2410-24 14:35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不让涨保证大家不亏不赚平安度过牛市 非洲抄家 10-2410-24 14:35
- 56 2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上涨你还在跌,们妈的。 股友99893R7K83 10-2410-24 14:35
- 100 0 [丰山集团吧] 平时你可是周五涨停,周末发小作文的,怎么不按 不准割我这颗韭菜 10-2410-24 14:35
- 60 2 [新洋丰吧] 主力给做T的机会,抓住就好,要是砸多了,一堆 苦海无涯般若渡 10-2410-24 14:35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etf都跑不过有够萎的 气宇不凡的舒泽哈 10-2410-24 14:35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你还画上心电图了,这不是你的风格啊 yjzyl888 10-2410-24 14:35
- 31 0 [哈焊华通吧] 太贪了 一路长红19832000 10-2410-24 14:35
- 36 0 [XD中国联吧] 清仓了,分完红又是暴跌 独立的紫夜果8 10-2410-24 14:35
- 30 0 [飞马国际吧] 快跑 股友69R0f96655 10-2410-24 14:35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就这? A先生1985 10-2410-24 14:35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21元附近介入,大家不要着急,近期不断缩量,不 九姑娘的眼泪 10-2410-24 14:35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fw被人工智能etf剔除了。。。人人嫌弃啊 百花独爱莲 10-2410-24 14:35
- 34 1 [利欧股份吧] 接新韭菜上车 李总菲特 10-2410-24 14:35
- 62 1 [传音控股吧] 买入等待庄家拉起。 血汗钱啥时回 10-2410-24 14:35
- 56 0 [万和电气吧] 这不是父子骗子公司吗? 阳光少年2009 10-2410-24 14:35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快跑吧,下周要穿13-等着看好 天才交易员188 10-2410-24 14:35
- 45 0 [保税科技吧] 你这是什么烂股?难道你们不害臊吗? 用心的董昊祥 10-2410-24 14:35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2分钱玩一天 大A赶羚羊 10-2410-24 14:35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科技要发展,材料为王! 倚天屠龙6666 10-2410-24 14:35
- 43 0 [石化机械吧] 就只会看数字,公告没人提,走的很安详 壳壳0825 10-2410-24 14:3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赚一毛,下次亏一元。 H5666 10-2410-24 14:35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下周还有最后一跌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4:35
- 45 1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出新高,它不知落后大盘几百点了 十万起步168 10-2410-24 14:35
- 53 0 [ST福能吧] 烂大街 cba9896209 10-2410-24 14:35
- 61 0 [贵州轮胎吧] 量化老板号称科技达人,就凭它天天霍霍灯塔工厂 静谧的柳柯汀 10-2410-24 14:35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不如不要反内卷,卷斯同性以隆基实力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35
- 53 0 [广东建工吧] 真垃圾!!! 大A什么情况 10-2410-24 14:35
- 47 0 [中钢天源吧] 绿啊? 长线不是王 10-2410-24 14:35
- 54 0 [正海磁材吧] 减少期待降低敏感,安康胜万金 兵临城下2015SXW 10-2410-24 14:35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234不是顶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2410-24 14:35
- 47 0 [利亚德吧] 不卖眼镜了吗?卖眼镜有了钱赶紧拉股票啊! 股友xc3cDc 10-2410-24 14:35
- 30 0 [鑫铂股份吧] 我还没跑呢,你们等等我 柔和的吴言秋 10-2410-24 14:35
- 49 1 [遥望科技吧] 谢如栋找了这个弱不禁风的桩主,这桩太弱了!钱 股友7Q8991267t 10-2410-24 14:35
- 106 2 [国联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:看来好事将近 儒鹰之孤 10-2410-24 14:35
- 130 3 [天马科技吧] 这马肯定得病 股友ZpKLps 10-2410-24 14:35
- 81 1 [双一科技吧] 如果炒股参考大a指数和业绩的话真不建议去投资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10-2410-24 14:35
- 90 1 [天域生物吧] 下个星期有望涨停了 屠夫观潮客 10-2410-24 14:35
- 59 0 [盛洋科技吧] 你待主播如老师,主播待你如银行。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10-2410-24 14:35
- 65 0 [雅运股份吧] 三季度报不理想? 股友y98Y573517 10-2410-24 14:35
- 86 4 [三联锻造吧] 就差你涨了 基民2tT13n 10-2410-24 14:35
- 41 0 [安彩高科吧] 还有唱多的吗?这坑里躲牛市,委屈死了,太恶心 股友933117oG11 10-2410-24 14:35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我被当肉吃了。。。。 股友22Q0818X61 10-2410-24 14:35
- 35 0 [中电港吧] 报告主力:我已经走了,你可以拉了 请叫我拿神哈 10-2410-24 14:35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买买买准备上5000 新奇的杨小白 10-2410-24 14:35
- 44 0 [招金黄金吧] 最差的黄金股,没有之一 掌财进宝 10-2410-24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