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鑫铂股份吧] 第一次追高,追了这货 于君君 10-2410-24 14:32
- 69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后核聚变成功了,电价会非常便宜,不存在暴利 孤独战神 10-2410-24 14:32
- 45 0 [华能水电吧] 又耷拉了 清新的钱明珠3 10-2410-24 14:32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出货了兄弟们 星陈大海797 10-2410-24 14:32
- 45 0 [国统股份吧] 万事俱备 慢点哥 10-2410-24 14:32
- 51 1 [多晶硅吧] 加空,尾盘破5万破新低!!! 股友17100O007d 10-2410-24 14:32
- 50 1 [博实股份吧] 下周补缺 求稳第一 10-2410-24 14:32
- 52 1 [海康威视吧] 我觉得就是不涨,我拿着也放心, 幸福得陈家洛 10-2410-24 14:32
- 105 2 [深科技吧] 撤了,落袋为安,看来主力无心往上拉了,老鸭头 无聊的预判 10-2410-24 14:32
- 381 1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(300438.SZ)深度跟踪报告—聚焦储能 固态电池王者鹏王 10-2410-24 14:32
- 70 1 [晶雪节能吧] 关注互联网服务业,申购下列基金布局:中欧国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410-24 14:32
- 74 3 [工业硅吧] 上不去啦,接下来还得回调 股友Hg6qWj 10-2410-24 14:32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干的漂亮 基民TlmIrd 10-2410-24 14:32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刚好2点半,万手哥来了准备起爆 理性的韩致宵 10-2410-24 14:32
- 97 0 [易事特吧] 易事特也是业内的全产业链新能源相关企业,风光 大爱无疆大A无底 10-2410-24 14:32
- 129 6 [国芳集团吧] 大家快买,周一拉升 股友5E07G16850 10-2410-24 14:32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织布机? 头号玩家super 10-2410-24 14:32
- 36 0 [*ST闻泰吧] sos 股友9028R125C6 10-2410-24 14:32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恩子牛啊 谦虚的绿心华14 10-2410-24 14:32
- 36 0 [中科金财吧] 狗股 御龙师兄 10-2410-24 14:32
- 82 2 [中国船舶吧] 我有一种胸闷的感觉,就是喘不过气,我知道因为 八方万贯地张良 10-2410-24 14:32
- 55 0 [晨曦航空吧] 北方长龙都拉起来了 股友JTIsUP 10-2410-24 14:32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请你把自己手上的三分之一交出来,其他你就看好 太阳光大2 10-2410-24 14:32
- 58 2 [合锻智能吧] 周一直接低开看着吧 金银斗金的黄忠 10-2410-24 14:32
- 74 2 [潞安环能吧] 操盘手够狠啊! 股友L4Ti0R 10-2410-24 14:32
- 121 1 [中孚实业吧] 周一估计又是低开裂开 肖张婷 10-2410-24 14:32
- 71 1 [珠江啤酒吧] 可能958还买不到啊 皎月明空 10-2410-24 14:32
- 105 5 [潞安环能吧] 一定是技术性调整 玫瑰战神 10-2410-24 14:32
- 95 3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二点半 勤劳的庄稼汉 10-2410-24 14:32
- 360 1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对的,等着我割肉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2410-24 14:32
- 132 3 [吉林化纤吧] 绝对会涨,估计是在等季报 通州梨园 10-2410-24 14:32
- 76 1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科技又起飞了,这里又要凉了。。。 股友19653v702A 10-2410-24 14:32
- 89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abn快出来接盘 xumbda 10-2410-24 14:32
- 69 0 [康盛股份吧] 还好昨天出了3成仓 股友XNvxrW 10-2310-24 14:32
- 4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150份之2,且慢小金库,3300 基民8960kg5835 10-2410-24 14:32
- 53 0 [思维列控吧] 跌如游隼,涨如蜗牛 晨曦中的晚霞 10-2410-24 14:32
- 40 0 [晶澳科技吧] 通威还是好一点,更有弹性 股友65O3r77161 10-2410-24 14:32
- 32 0 [双一科技吧] 要点脸吧 股友2353R53i06 10-2410-24 14:32
- 56 0 [和晶科技吧] 后市补跌股 上海阿富根 10-2410-24 14:32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4000点了。蓝色光标还停留下3000点左右,庄 华尔街天狼 10-2410-24 14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工信部王鹏:将大力推进“5G+工业互联网”512工 芯药酒合伙人 10-2410-24 14:32
- 39 0 [太极实业吧] 算了 只能T掉一部分了 股市杀手9 10-2410-24 14:3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下班上不去 只想吃大肉 10-2410-24 14:32
- 59 1 [鹏翎股份吧] 创业板,开除这货吧 认知大于努力 10-2410-24 14:32
- 512 1 [西藏天路吧] 这才是底,别抄底了兄弟们 盘中富贵不作数 10-2410-24 14:32
- 58 1 [星源材质吧] 纯粹的 天天cpo 10-2410-24 14:32
- 46 1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没量 自由如风F 10-2410-24 14:32
- 46 1 [天润工业吧] 精准量化的垃圾 谦卑的心 10-2410-24 14:32
- 54 1 [九鼎新材吧] 守在这里浪费行情 秋风中的韭菜 10-2410-24 14:32
- 332 9 [双塔食品吧] 兄弟们,周线已经很难看了(放量冲高回落收长上 波浪剑客 10-2410-24 14:32
- 46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呀,争点气嘛 木木可爱 10-2410-24 14:32
- 44 0 [蓝晓科技吧] 怎么了 有财得贾探春 10-2410-24 14:32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3wV301707 10-2410-24 14:32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猪力,做个人好不?指数都涨冒烟了。 曼联要夺冠 10-2410-24 14:32
- 54 0 [南玻A吧] 吧里的言论,怎么越看越慌 闲而有钱 10-2410-24 14:32
- 60 0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尾盘还拉吗???? 一骑当千888 10-2410-24 14:32
- 39 0 [飞利信吧] 股 n415813639304218 10-2410-24 14:32
- 41 0 [国安股份吧] 什么,苟延残喘 侗歌王子 10-2410-24 14:32
- 10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业绩好 跨市场猎手ks 10-2410-24 14:32
- 45 0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发展的氢能源项目是否在大连洁净能源集团旗 一矛一盾2012 10-2410-24 14:32
- 59 2 [*ST金科吧] 很明显主力在吸筹,不会还有人看不出来吧 俏丽的赵圥生 10-2410-24 14:32
- 57 1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涨你也跌,黄金跌你也跌,你是干什么的 股友mdSZ9p 10-2410-24 14:32
- 105 4 [云南白药吧] 垃圾股的时代,现在这个股票市场就不是一个健康 股友S13LoJ 10-2410-24 14:32
- 186 4 [日经ETF工银吧] 1.42是不是套山顶了 别吃韭菜 10-2410-24 14:32
- 42 0 [浙江永强吧] 真是泄家啊… n1416377305a5a48 10-2410-24 14:32
- 74 0 [联诚精密吧] 这个时候不要回调农业机器人 股友8197l71n33 10-2410-24 14:32
- 52 0 [元利科技吧] 好一个卖了就涨 乱炒一通股票 10-2410-24 14:32
- 522 1 [鼎泰高科吧] 钻针:最具弹性+爆发力的增量环节!M9级CCL与PC 股友3t095L8212 10-2410-24 14:32
- 79 2 [龙芯中科吧] 哪个数字与智能设备离得了CPU? guangsenli 10-2410-24 14:32
- 628 9 [R东方1吧] 连续二个交易日横盘整理后,东方3将向着更高一 股友080Dr87295 10-2310-24 14:32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太磨叽了 人在山旁便是仙 10-2410-24 14:32
- 43 0 [深城交吧] 貌似就十点前主力干了点活儿,其他时间一动不动 韭菜妹妹 10-2410-24 14:32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回落收盘75—80之间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32
- 50 0 [百利电气吧] 通达电气和百利电气是股市最烂的两只电气股 退市大位 10-2410-24 14:32
- 8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看整个利率债端口来说,跌幅没有大,反而现在在 独立的姜文涛4 10-2410-24 14:32
- 48 1 [振德医疗吧] 这个为什么可以一直涨? 观山自在 10-2410-24 14:32
- 33 0 [农牧渔ETF华宝吧] 农牧渔属于消费板块吗?够垃圾的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2410-24 14:32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大盘涨,他暴跌 股友09w319x090 10-2410-24 14:32
- 48 0 [*ST宝馨吧] 真垃圾 才望有余的比比东 10-2410-24 14:32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核建又涨停了大哥 股友N52530v969 10-2410-24 14:32
- 44 0 [*ST闻泰吧] 有消息,快卖 股友9028R125C6 10-2410-24 14:32
- 70 0 [格尔软件吧] //@量价豹哥:写到真细节,不点个关注都可惜豹哥 端庄秀丽的余睿博 10-2410-24 14:32
- 32 0 [通威股份吧] 救命!我22还有很多单没吃到呀,怎么就掉头走了 主力跟着我跑 10-2410-24 14:32
- 216 6 [海油工程吧] 今晚三季报如何。有靠谱的说一声 股友982V708K13 10-2410-24 14:32
- 36 1 [三花智控吧] 3个点买了阳包阴走势 六一不是人必是神 10-1610-24 14:32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尾盘必上15,加油,大哥!!! 菜鸟投股666 10-2410-24 14:32
- 34 0 [多晶硅吧] 下星期直接48000 云南山村 10-2410-24 14:32
- 45 0 [卫信康吧] 必须收盘11.88 让鱼游弋 10-2410-24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