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广田集团吧] 这走势一看就知道今年退市 明天开始退出股市 10-2410-24 14:31
- 44 0 [三六零吧] 伙计,玩一天了 勇敢的俞婧12 10-2410-24 14:31
- 48 0 [广西能源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 底部挖掘888 10-2410-24 14:31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周还有谁喊涨停板,大家一起笑话他 我说我要烟牌 10-2410-24 14:31
- 59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你哪怕涨一分,对我也是个安 肯定涨 10-2410-24 14:31
- 51 0 [市北高新吧] 存储涨这好,你特么跌死 johnsun802 10-2410-24 14:31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准时出手拉地天 鼎天龙 10-2410-24 14:31
- 45 0 [指南针吧] 看多的,都准备星期一一起埋吧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410-24 14:31
- 86 1 [常山药业吧] 我是真看不懂你,没提交资料反而还能涨,什么操 为梦想奋斗的人 10-2410-24 14:31
- 119 5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-5% H333H 10-2410-24 14:31
- 578 0 [北特科技吧] 当年我买它的时候只有5—6块钱。几年没看了,一 单枪匹马663 10-2410-24 14:31
- 48 0 [国联水产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。。大盘新高了,,股价按 股友z8TBXX3538 10-2410-24 14:31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诱多 基民LV98BJ 10-2410-24 14:31
- 4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的绿了 天恩777 10-2410-24 14:31
- 5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里是冷宫,没人来。。。。。 韭菜根又根 10-2410-24 14:31
- 44 0 [雪峰科技吧] 刚刚收了7600股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不怕涨的股东 10-2410-24 14:31
- 50 0 [华兰疫苗吧] 从上市到现在,就是上午卖下午接回。 小财神捌捌捌 10-2410-24 14:31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到十日线再动,前面两个炸板把我筹码都骗跑了 股友792r0570e5 10-2410-24 14:31
- 49 0 [飞鹿股份吧] 垃圾 跟我买就对了666 10-2410-24 14:3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棒子涨快100个点,真牛逼 无量牛 10-2410-24 14:31
- 53 1 [利民股份吧] 别急,我还在里面是不会拉升的 财富升通 10-2410-24 14:31
- 41 0 [东湖高新吧] 股票不涨起来发展科技,放 东财网友2965513717731866 10-2410-24 14:31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周一低开割了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4:31
- 49 0 [中铁装配吧] 诸位,还幻想涨吗? 独具慧眼的华佑超 10-2410-24 14:31
- 48 1 [金固股份吧] 。 股友632Ac11802 10-2410-24 14:31
- 34 0 [时代出版吧] 板上疯狂吃货 迪哈鲁特 10-2410-24 14:31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真稳,搞。 SJW40 10-2410-24 14:31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上涨开始? 牛嘚起呀 10-2410-24 14:31
- 22 0 [美团-W吧] 压不住了 海南黄花梨 10-2410-24 14:31
- 36 0 [海光信息吧] 寒王下来就是日线周线的M头了,现在看海王能不 股友85916go687 10-2410-24 14:31
- 59 0 [中航机载吧] 每次出季报或者年报都是大跌,盈利也是跌,21年 基民808A7787o8 10-2410-24 14:31
- 40 0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准备跑路 股友529PL57671 10-2410-24 14:31
- 51 0 [华东数控吧] 压力不大,坚定拥有+++ meidog 10-2410-24 14:31
- 68 2 [东威科技吧] 何方妖孽如此打压股价 股友805c7685H6 10-2410-24 14:31
- 113 4 [创新医疗吧] 无量诱多拉涨停又如何 户纳八方财 10-2410-24 14:31
- 109 2 [大中矿业吧] 上午卖了半仓,下雨收盘前在接回来,估计不会低 基民Z9mXKo 10-2410-24 14:31
- 47 0 [*ST瑞茂吧] 我要求不高,比银行利息高点就行,我的利率年化 美丽地帝摩斯 10-2410-24 14:31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打板真难 聪慧的潘轶桐 10-2410-24 14:31
- 109 0 [孚日股份吧] 从目前看孚日平着大盘走,业绩没怎么变化也是正 股友ukpeWI 10-2410-24 14:31
- 39 0 [*ST西旅吧] 还在日内新低,这CS无敌了 老庄带我稳定盈利 10-2410-24 14:31
- 34 0 [索通发展吧] 你们骂的主力来了,赶紧趁机卖吧! 基民ZPG4xd 10-2410-24 14:31
- 68 1 [物产中大吧] 一切都是量化大人的意思 翡翠兴隆的黄金牛 10-2410-24 14:31
- 89 0 [朗科科技吧] 早上放量高开过前期压力位,这个缺口会成为后面 CLynch 10-2410-24 14:31
- 153 5 [上证指数吧] 八个股票,七个绿的 股友1v5l7G 10-2410-24 14:31
- 209 6 [*ST元成吧] 问个问题,我拿着它退市了,老三板我说是要200 A股幕后老板 10-2410-24 14:31
- 399 34 [康盛股份吧] 来个大佬告诉我,还能拿不?满仓跌了十多个点了 若梦的尚珺 10-2310-24 14:31
- 250 0 [利欧股份吧] 结合当前市场数据和多重影响因素,利欧股份短期 梭哈建工的股绳 10-2410-24 14:31
- 45 0 [北方股份吧] 现在进等坐牢了 Zym88768 10-2410-24 14:31
- 36 0 [光库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!!!! 飘逸的快准狠 10-2410-24 14:31
- 40 0 [拓尔思吧] S样的!这个股要退市了吗? 客在濠梁5898 10-2410-24 14:31
- 460 0 [中材科技吧] $中材科技(SZ002080)$ 张先森与拾荒者 10-2410-24 14:31
- 57 0 [安徽合力吧] 越是不涨,越没人关心,这轮牛市就是这样的状况 兴高采烈的吕菡 10-2410-24 14:31
- 1608 0 [邦泽创科吧] 邦泽创科IPO:依赖大客户亚马逊,业绩增长真实 邦泽创科资讯 10-2410-24 14:31
- 84 1 [全志科技吧] 样子难看得很,还会回落 野蛮的狼 10-2410-24 14:31
- 63 2 [威龙股份吧] 年后涨停过吗? 你个老六666 10-2410-24 14:31
- 121 3 [微导纳米吧] 涨停吧 又润又紫 10-2410-24 14:31
- 50 0 [上海莱士吧] 建议莱士私有化 洒脱随性的苏盈盈 10-2410-24 14:31
- 38 0 [海博思创吧] ,子养的 飞鸥0525 10-2410-24 14:31
- 37 0 [原油吧] 期神上身,继续看多到490,冲冲冲 期神卡卡 10-2410-24 14:31
- 41 0 [三六零吧] 根本没有成交量,都在里面装死,不卖也不买 文武的冬雪 10-2410-24 14:31
- 48 0 [我武生物吧] 死气沉沉的 欣锐鸡 10-2410-24 14:31
- 51 1 [顺威股份吧] 收盘9.15附近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10-2410-24 14:31
- 61 1 [华工科技吧] 在消化赴港上市H股的影响 大赢发989898 10-2410-24 14:31
- 53 2 [海峡创新吧] 拉尾盘,不看好 趋势之王成 10-2410-24 14:31
- 110 4 [神州信息吧] 打板进了10个,别埋我 股友09cz061965 10-2410-24 14:31
- 80 1 [雅化集团吧] 除非是庄股,除非有重大利好,否则就是妥妥的出 好好炒股天天向上 10-2410-24 14:31
- 50 1 [华东医药吧] 怎么好意思绿这么多 一切都是错 10-2410-24 14:31
- 88 5 [楚江新材吧] 11.91补仓楚江 壹线钱坤 10-2410-24 14:3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发财了吧 UnU 10-2410-24 14:31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大盘疯了,买了你的也疯 风趣的戚昭1 10-2410-24 14:31
- 42 0 [士兰微吧] 我的宝贝啊,你涨到31.04了啊,我好心痛啊,我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10-2410-24 14:31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耍赖 摩托居士 10-2410-24 14:31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量起来才是机会 icbccj2759 10-2410-24 14:31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加油,能红就好 兔子强 10-2410-24 14:31
- 40 0 [海能达吧] 板块倒数第一而已,很正常,板块涨的时候它不涨 还是太年轻阿 10-2410-24 14:31
- 45 0 [英搏尔吧] 真垃圾 永远的价值投机者 10-2410-24 14:31
- 155 0 [易方达中证500指数量化增强C吧] 卖了 基民57301ZH095 10-2410-24 14:31
- 42 0 [纳芯微吧] A股融那么多钱短短两年烧完了,又想去港股高来 缤纷花世界 10-2410-24 14:31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两点半可以回封了 Harix 10-2410-24 14:31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得是你比纳指强 股友5E30l30022 10-2410-24 14:31
- 42 1 [科大讯飞吧] 不是因为被套了,我肯定跑了 股友19JTK3 10-2410-24 14:31
- 157 3 [拓普集团吧] 散散吧,三花在蓄力冲历史新高了,小拓普还在二 纵横四海升平 10-2410-24 14:31
- 68 1 [*ST亚振吧] 还是很久前没披星戴帽时9元多买的,经历了披星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10-2410-24 14:31
- 177 6 [川发龙蟒吧] 就是跟2.26日走势一样,下周一低开下杀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10-2410-24 14:31
- 48 0 [梅花生物吧] 概念都挺好,你还还能跌哪里去!跟你耗上了! 幕后玩家c 10-2410-24 14:31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全网最差的垃圾光电股 股友MtFNzH6683 10-2410-24 14:31
- 45 0 [国新能源吧] 要么直接拉红,这样在跌停板上摩擦,最后还是跌 思念再苦也是甜 10-2410-24 14:31
- 51 0 [同方股份吧] 只在科技板块下跌时,才能看到你的存在。 漫天乌云 10-2410-24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