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东通退吧] 压盘不如成交,来去自由 践踏鹅庄 10-2410-24 14:31
- 57 1 [中国核建吧] 同为核电概念,为什么中国核电不涨反跌呢? 股友3789O1026p 10-2410-24 14:31
- 62 1 [国泰环保吧] 如此没出息,实属罕见,没指望了---全仓抛光 观音选金股888 10-2410-24 14:31
- 62 1 [ST百利吧] 此服被雷了,苟装 最后做次大的 10-2410-24 14:31
- 210 6 [法尔胜吧] 重组推出不涨反跌的不能入!自重组推出后股价再 股友mb2LN53666 10-2410-24 14:31
- 501 4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就先不建新仓看好手上的票,祝大家周末愉快 谦虚的杜生 10-2410-24 14:31
- 66 1 [深南电路吧] 割了,gou庄可以拉升了 股友1872n859f7 10-2310-24 14:31
- 39 0 [XD国泰海吧] 大家不用看了,狗泰提前收盘了 上涨的恐慌 10-2410-24 14:31
- 51 0 [中石科技吧] 好股,进场三次都赚钱离场 高瞻远瞩方能成功 10-2410-24 14:31
- 65 0 [海南瑞泽吧] 我勒个上压下托量化控盘……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31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再拉一把下班嘛,周一好过一点, 股友2l379Z8577 10-2410-24 14:31
- 68 0 [中安科吧] 昨天你以为它很牛,今天就很熊,下周更熊 臭匹匠 10-2410-24 14:31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可以,先挂30.65m买点 股友35i6g86309 10-2410-24 14:31
- 253 1 [高斯贝尔吧] 三季报出来估计悬了 股友h2a7651258 10-2410-24 14:31
- 96 2 [秦川机床吧] 还是量不足。看来后面修复到15还得个一整子了。 交易员2024 10-2410-24 14:31
- 375 7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红色牛栏山 10-2410-24 14:31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唱空的宝子们还酸不酸 潇洒不羁的马言秋 10-2410-24 14:31
- 2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政策积极信号?”个人感觉,政策的 养基不养鸡哦 10-2410-24 14:31
- 42 1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大涨我大跌,真想死 股友02U1k99878 10-2410-24 14:31
- 445 1 [振德医疗吧] 简单记录今天的星期五 曦和露 10-2410-24 14:31
- 101 7 [孚日股份吧] 再借100,000来加仓,我看你能跌多少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10-2410-24 14:31
- 98 4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的主力吃相难看 股友q1098O8185 10-2410-24 14:31
- 55 2 [桂发祥吧] 板块实在太弱,只能做t~ 万事原来有命 10-2410-24 14:31
- 30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就超过中际了 股友jobs 10-2410-24 14:31
- 43 0 [美锦能源吧] 割肉离场 哪怕vc 10-2410-24 14:31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! 文殊师 10-2410-24 14:31
- 57 0 [超颖电子吧] 早盘有五十分钟左右充足的时间在70元附近给小散 红尘如歌8 10-2410-24 14:31
- 24 0 [寒武纪吧] 股王 耐心等待晴天 10-2410-24 14:31
- 30 0 [XD国泰海吧] 早上应该把你卖了 股海无涯1986 10-2410-24 14:31
- 39 0 [*ST准油吧] 等了一天跌停入不了,先挂8.33入1层仓 龙生金 10-2410-24 14:31
- 58 1 [海南机场吧] 来了,逃命 坚韧的幽雨林2 10-2410-24 14:31
- 65 2 [ST诺泰吧] 下午拉爆了 就是高吸低抛 10-2410-24 14:31
- 86 7 [东方日升吧] 创业板涨3个点,这边还跌!!!!!什么鬼啊, 股友68888l301o 10-2410-24 14:31
- 181 0 [海鸥住工吧] 住工三季报业绩可以爆增,受政策制度十五五规划 股友L0NsDC 10-2410-24 14:31
- 26 0 [科大国创吧] 好了复制昨天尾盘走势 股友7587905F0W 10-2410-24 14:31
- 36 0 [中银证券吧] 怎么会买了这么个垃圾,还是中字头的。我不配炒 烟火哥888 10-2410-24 14:31
- 43 0 [彩虹集团吧] 你的彩虹被我吃掉了 不知名的小柚子 10-2410-24 14:31
- 3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压着不给涨 酒兴的项昕 10-2410-24 14:31
- 100 2 [申通地铁吧] 倒车接人 al6345212762026340 10-2410-24 14:31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反正就还一手,你随意吧 刘大拿258 10-2410-24 14:31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的命运,周一还得下 zlyjing 10-2410-24 14:31
- 40 0 [赛力斯吧] 这个莎比主力,跳的水,天天做t,活该这一波行 一股清流99 10-2410-24 14:31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18年投资没踩过大坑!全靠“还价买、提价卖”这 优优养家记 10-2410-24 14:31
- 54 1 [德明利吧] 啥也不说,明天卖给你们筹码谁要谁拿走 股海一束花 10-2410-24 14:31
- 65 4 [深圳华强吧] 子龙和尿墙是一个主力,都要s不禾,有谁同时持 向着光前进 10-2410-24 14:31
- 59 1 [山东墨龙吧] 疯狂在吸筹啊! 多米杨 10-2410-24 14:31
- 470 2 [华纺股份吧] 我以为卖飞了,结果是个高点 买不到总比套着强 10-2410-24 14:31
- 206 4 [中国东航吧] 是到见公婆的时候了,一个老亏,10天涨20%,奇 一号窗口 10-2410-24 14:31
- 74 0 [天德钰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5个点,这垃圾只能2个点。等下周 谨慎的钱怡萱 10-2410-24 14:31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除草剂打多了一天就黄 细心的薛赫12 10-2410-24 14:31
- 72 1 [华茂股份吧] 啥事没有,收个十字星 智者必怀仁呢 10-2410-24 14:31
- 50 1 [海宁皮城吧] 估计巨亏 股友hwvz5M 10-2410-24 14:31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威龙算子 10-2410-24 14:31
- 42 0 [海康威视吧] 不涨就算了,做T还那么难做 福州吴彦祖 10-2410-24 14:31
- 39 0 [ST西王吧] 下起来也挺快 股友65298x698i 10-2410-24 14:31
- 41 0 [科创信息吧] ,丑小鸭变不成白天鹅,骨子里就是垃圾 股友IQA0PM 10-2410-24 14:31
- 315 0 [力合科创吧] 卖出力合科创,买入国投资本 股科主治 10-2410-24 14:31
- 29 0 [海光信息吧] 兄弟们,继续格局,收盘要今天最高点了,还得创 新小白而已 10-2410-24 14:31
- 234 5 [中国电影吧] 高手死于操底,5连阳后开始暴跌模式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10-2410-24 14:31
- 28 0 [和而泰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不想卖飞 10-2410-24 14:31
- 39 0 [晶晨股份吧] 太差了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10-2410-24 14:31
- 218 0 [*ST闻泰吧] 走了,铁子们,祝留下兄弟都拿涨停。 ElvisJJ 10-2410-24 14:31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为什么不涨就是机狗太多了,占股份60%了,天天 短线大队长 10-2410-24 14:31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时候可以拉升呀 牛嘚起呀 10-2410-24 14:31
- 41 0 [*ST中岩吧] 正宗芯片概念 守才者 10-2410-24 14:31
- 29 0 [飞马国际吧] 什么情况 雾里寻方 10-2410-24 14:31
- 73 1 [广和通吧] 大盘3900买的你35,现在大盘3950了快,你27,算 韭菜寸草不生 10-2410-24 14:31
- 226 5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董秘:0731-88238888,公司三季度的业绩又 股友2019m8e993 10-2410-24 14:31
- 64 0 [辰欣药业吧] 我是庄家不会让散户轻松赚钱,还要下跌洗盘收集 红苹果西红柿 10-2410-24 14:31
- 39 0 [杭钢股份吧] 站稳一个十日线都不行么 股友d65016z082 10-2410-24 14:31
- 49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还跌?要的 乌佬三 10-2410-24 14:31
- 80 0 [科大国创吧] //@领航访梦2:“龙头股份”在10位置附近上涨受 轻盈的范隆研 10-2410-24 14:31
- 50 0 [东方国信吧] 一定要守住一分钱! 家财高升地雪舞 10-2410-24 14:31
- 41 0 [宝泰隆吧] 开始上攻 生机广进的子健 10-2410-24 14:31
- 69 1 [商络电子吧] 尾盘肯定有人抢跑。。。等着看吧 拂晓不辍2 10-2410-24 14:31
- 47 1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35左右比较合适点 大长腿柳神 10-2410-24 14:31
- 63 2 [珠江股份吧] 李佐超你做个人吧, 四季的饶瑫 10-2410-24 14:31
- 65 1 [银河磁体吧] 干不过金立,你还干不过正海么,上哪说理去? 用心投资888 10-2410-24 14:31
- 85 0 [中衡设计吧] 主力这么砸,难道因为我买了 高风亮节的星阑6 10-2410-24 14:31
- 38 0 [信达证券吧] 这轮牛市有抄房团的钱和银行储蓄低息钱入股市, 股友vlUwsx 10-2410-24 14:31
- 36 0 [深赛格吧] 下周一再砸砸水下进来抄底今天还不到冰点 顺者胜逆者败 10-2410-24 14:31
- 50 0 [辰欣药业吧] 尾盘上车 京都少侠 10-2410-24 14:31
- 40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董秘:0731-88238888,跳水开始。两点半开 股友2019m8e993 10-2410-24 14:31
- 82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业绩好 股友77v8315W56 10-2410-24 14:31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砸盘第一名 有毅力的舒豪12 10-2410-24 14:31
- 48 0 [宝武镁业吧] 耗子插鸡毛你算什么鸟,磨啊了个波衣。 鲁梦怡 10-2410-24 14:31
- 108 0 [君逸数码吧] 注重新型城镇化《建议》提出深入推进以人为本的 沉着冷静的罗锦鹏 10-2410-24 14:31
- 259 0 [共达电声吧] 确实c计划。。。。南方财经10月24日电,据贝壳 teckbit 10-2410-24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