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ST人福吧] 真稳呀,动都不动 股友T787771a09 10-2410-24 14:31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太棒了。拿住。冲!!! 股友k981167u00 10-2410-24 14:31
- 38 0 [宜通世纪吧] 纯属勒色 有自制力的薛旋0 10-2410-24 14:31
- 99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观望 筹码峰行者笔记 10-2410-24 14:31
- 36 0 [南矿集团吧] 大盘往上,它却往下,难受死了 股友7733z91Z50 10-2410-24 14:31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本周就这样了,坐等下周季报数据再看了。各位周 吃牛肉不吃熊掌V8 10-2410-24 14:31
- 78 2 [国新能源吧] 昨天我就说今天必定跌停板,我还在弹幕里面发了 旭日东登 10-2410-24 14:31
- 54 1 [通策医疗吧] 这个破股到底咋了?跌跌不休到何时? 股友7256o13E83 10-2410-24 14:31
- 172 3 [双良节能吧] 好家伙今天就我一个人接盘是吧,我想的是虽然定 AA孤独的狼 10-2410-24 14:31
- 70 2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要么不飞,一飞20! n4119136835995369243 10-2410-24 14:31
- 38 0 [濮阳惠成吧] 人家公司董秘做的是火上浇油的工作,这货浇的是 总有名称没被占用 10-2410-24 14:31
- 58 0 [江海股份吧] 曾经的江海回来了吗? 股友096l6F5598 10-2410-24 14:31
- 48 0 [楚江新材吧] 利好兑现拉胯了,最后拉升的出货。 纨绔戏千金 10-2410-24 14:31
- 38 0 [*ST春天吧] 直接埋里头了,三年解不了套 洒脱的吕泽哈 10-2410-24 14:31
- 54 1 [唐人神吧] 我要减持了 亚麻蝶 10-2410-24 14:31
- 115 3 [香农芯创吧] 底仓到底要不要出呢?从上个月中旬就在隔壁文章 炒家释股 10-2410-24 14:31
- 93 3 [常铝股份吧] 太恐怖了,板上天量换手。 擒牛老法师 10-2410-24 14:31
- 104 2 [华恒生物吧] 没那么多戏,就是跌多了,回补而已,家人们记得 丁蟹养殖 10-2410-24 14:31
- 123 4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割,你至于玩成这样吗要点脸面吧 蜗牛007 10-1610-24 14:31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没人敢翘板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10-2410-24 14:31
- 59 0 [华康洁净吧] 均线开始发散,量能温和放大,增仓加仓准备开席 山西省老师 10-2410-24 14:31
- 52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外资要多搜集点便宜筹码,方便退通后砸盘。 Gosino 10-2410-24 14:31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只等一个财务报告 板联盛 10-2410-24 14:31
- 26 0 [美团-W吧] 压不住了 海南黄花梨 10-2410-24 14:31
- 250 0 [华自科技吧] 是个老庄股啊操作手法一模一样的 股友E518097i61 10-2410-24 14:31
- 67 0 [通化金马吧] 站上25.3就加仓。 yhyhbs 10-2410-24 14:31
- 39 0 [君实生物-U吧] 如此走势,如何让君的心情实实在在的好起来? 顺势而为趁势而上 10-2410-24 14:31
- 97 2 [万马股份吧] 感觉差不多了,半仓看下 酸甜苦辣咖啡 10-2410-24 14:31
- 30 0 [合康新能吧] 不要掉链子,跟上 炒股养儿e 10-2410-24 14:30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走直线了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2410-24 14:30
- 37 0 [科德教育吧] 不拉上去大股东怎么减 想不到名字2 10-2410-24 14:30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泥巴股份 股友FGIFPU 10-2410-24 14:30
- 53 0 [北新路桥吧] 尾盘杀个片甲不留!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10-2410-24 14:30
- 47 0 [中国化学吧] 慢慢来吧 价值掘金人99 10-2410-24 14:30
- 55 0 [石药创新吧] 今让你们看看我的上海电力是不是不厚道 水遇方而法方 10-2410-24 14:30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觉一醒睁眼一看,黄金突破4100的支撑后,长驱 江叔J1358593 10-2410-24 14:30
- 50 1 [恒烁股份吧] 这么差一个板都守不住 股友aE80rl 10-2410-24 14:30
- 145 4 [中国铁建吧] 请教,为何150万股以上的大额度吃进,出现后旋 股友sSyIWS 10-2410-24 14:30
- 61 2 [群兴玩具吧] 卖盘力量减弱,随时反弹 股友iuLQ888323 10-2410-24 14:30
- 1672 5 [均胜电子吧] 兄弟们,我又杀回来了,这两成仓进来就不走了, 魔兽世界冰火禅道 10-2110-24 14:30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算是废了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10-2410-24 14:30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中国长城中国长城涨涨涨 东方如意财主 10-2410-24 14:30
- 65 1 [*ST春天吧] 春天在哪里啊,春天在哪里,春天在......跌停哩 不骄不躁的李子 10-2410-24 14:30
- 57 1 [碧水源吧] 今天到底是谁在乱卖,昨天为啥4.41不卖 宜丰阳起石3633 10-2410-24 14:30
- 50 1 [中科电气吧] 套死你们散户!!哈哈哈 股瞎姚大神 10-2410-24 14:30
- 120 2 [超颖电子吧] 70卖光了,少赚1W。但是也知足了。有赚就行,知 基民x2gXzg 10-2410-24 14:30
- 52 0 [浙江医药吧] 有人想拉(一点开盘时),但无奈小散太多,拉不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10-2410-24 14:30
- 52 0 [绿叶制药吧] 亏死了 李永东小毛1847 10-2410-24 14:30
- 41 0 [万兴科技吧] 低位缩量要起飞了 雪花飞絮 10-2410-24 14:30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力阴滑,咒他 Q69 10-2410-24 14:30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每天同样的操作真是服了 股友69E60990X5 10-2410-24 14:30
- 95 1 [机器人吧] 这个票要想想是真难,估计只有重大利好,筹码重 贫道套的牢 10-2410-24 14:30
- 160 3 [招商蛇口吧] 大盘带领科技再创新高,房地惨这是被放弃治疗了 股友13p0i71318 10-2410-24 14:30
- 134 3 [海印5吧] 希望大家不要砸盘了,合力拉升吧!明天我挂5w手 海印大股东 10-2310-24 14:30
- 158 4 [福瑞达吧] 这个票能看到20元,陈晓群说的,兄弟们,赶紧梭 喂借个嶶笑1 10-2310-24 14:30
- 50 0 [滨海能源吧] 吧 股友562m6I8622 10-2410-24 14:30
- 39 0 [狮腾控股吧] 下一个宜搜 基民n17eRA 10-2410-24 14:30
- 31 0 [五粮液吧] 振兴实体经济 别在买五粮液了 10-2410-24 14:30
- 42 0 [浙富控股吧] 妈的垃圾 新奇的宋汶淞 10-2410-24 14:30
- 82 0 [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吧] 这个基金不错嘛,今天第一天,买点试试,建个仓 A往事如风 10-2410-24 14:30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周末了,涨跌都来猛点嘛 股友501hH56762 10-2410-24 14:30
- 34 0 [*ST广糖吧] 翻红就行 星辉缘 10-2410-24 14:30
- 43 0 [绿康生化吧] 真是没劲 活灵活现的冯港 10-2410-24 14:30
- 28 0 [迪普科技吧] 这是横着不动了? 吉龙一街 10-2410-24 14:30
- 58 0 [丹娜生物吧] 不有交割单吗 股友59p053X895 10-2410-24 14:30
- 116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买不买 五月逃不过六月c的风292 10-2410-24 14:30
- 45 1 [神开股份吧] 良心庄家啊 心游太玄属玮 10-2410-24 14:30
- 122 2 [壹网壹创吧] 这货到底有多少货啊,出的没完没了了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10-2410-24 14:30
- 79 0 [三人行吧] 机构是啥子?我没正眼看机构,这家伙好久没有拉 连菜根拔 10-2410-24 14:30
- 38 0 [燃油吧] 多多多,,开多发财,目前不考虑空, 期神卡卡 10-2410-24 14:30
- 29 0 [石化油服吧] 周一补缺口 股友63M25532A9 10-2410-24 14:30
- 35 0 [襄阳轴承吧] 跟跌不跟涨的杂毛 平静的韩沁觞1 10-2410-24 14:30
- 35 0 [22国租01吧] 185905:国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三季度财务 22国租01资讯 10-2410-24 14:30
- 463 0 [信达证券吧] 10.24盘前:还是那句话,黄金期货和纳斯达克顶 等待也是一种磨练 10-2410-24 14:30
- 36 0 [博思软件吧] 拉起13.63元 AA林庚1238678 10-2410-24 14:30
- 49 0 [科力尔吧] 动一下大兄弟 浪漫小萝卜 10-2410-24 14:30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庄家太歹毒,吃小散的血,小心过犹不及! 先手潜伏 10-2410-24 14:3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我的票横着不动,大盘跌,我的票一泻千 愧疚的颜圣翼1 10-2410-24 14:30
- 52 0 [中材科技吧] 拿住不放手 优雅的喜洋洋 10-2410-24 14:30
- 32 0 [中科金财吧] 托单必跌 泥的评论婶核仲 10-2410-24 14:30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周一怕不是跌停开哦 天才芝麻凛 10-2410-24 14:30
- 43 0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还很健康,没有死 洞庭水lwh 10-2410-24 14:30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删自选了,已确认垃圾股 股友76F586C2988 10-2410-24 14:30
- 40 0 [亚太药业吧] 都别买,只要买,他就套你,又是十月一之前的套 股友83y732U275 10-2410-24 14:30
- 62 0 [太平洋吧] 只要尾盘收红,就继续加仓。谁不服? 资深抄底爱好者 10-2410-24 14:30
- 53 0 [清新环境吧] 真垃圾都跌了七八年了还不动 股友xUwKNg 10-2410-24 14:30
- 49 1 [中国核建吧] 不封板套小散,周一都得躺板板 我看谁又追高了 10-2410-24 14:30
- 275 3 [晓程科技吧] 完美 股友amy0YO 10-2410-24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