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安控科技吧] 黎明前的黑暗抢筹码赶紧的 建仓平仓忙忙碌碌 10-2410-24 14:35
- 48 1 [大元泵业吧] 连板块都跑不赢,为毛线啊?? 晓扣灬柴扉 10-2410-24 14:35
- 46 1 [福然德吧] 争争气,今天争取大涨一分 有自信的严灿12 10-2410-24 14:35
- 87 1 [XD贵州茅吧] 只听新人笑未见旧人哭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10-2410-24 14:35
- 88 2 [金域医学吧] 离然点已不远了,且行且珍惜! 一号窗口 10-2410-24 14:35
- 271 3 [国元证券吧] 安徽省国资和财政要出手了 惠存图强 10-2410-24 14:35
- 141 6 [雅创电子吧] 做了一夜工课,怎么选了你这个货 股市猛于虎 10-2410-24 14:35
- 174 5 [长芯博创吧] 慢牛市来了你准备好了吗?不做多头和空头,顺势 股友Dp55067227 09-2310-24 14:35
- 58 0 [XD国泰海吧] 这一波下跌的罪魁祸首是沪股通资金所谓,本月基 稳健的蔡三仟 10-2410-24 14:35
- 41 0 [*ST春天吧] 我就俩只眼睛盯着它飞流直下 tianyaaini888 10-2410-24 14:35
- 38 0 [盘古智能吧] 涨跌看主力心情了 大A最严厉的父亲 10-2410-24 14:35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这咋回事啊 股友i2200767Q5 10-2410-24 14:35
- 65 3 [黄金/美元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。现价4083,80-83追多,防护75 Y一瑶AHrzy411 10-2410-24 14:35
- 295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公司管理层投资人都说你们是大空头,难 欢喜得神医 10-2410-24 14:35
- 75 2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涨它不涨!板块涨它也不涨!这货到底跟什么 股友qd16670732 10-2410-24 14:35
- 149 10 [中信证券吧] 两次过30都没卖,想着格局,下次不卖我是勾,一 洛阳三拾哥 10-2410-24 14:35
- 137 3 [氯碱化工吧] 下午有可能直接涨停,毕竟业绩无忧,下周季报是 朴实得姬娜 10-2410-24 14:35
- 369 2 [大洋电机吧] 兄弟们23元的目标位,在调整中是否动摇过。10/1 只有一种模式 10-2410-24 14:35
- 131 4 [方正科技吧] 12个点,走了,留下发财!!!等机会 磨牛王牛B 10-2410-24 14:35
- 42274 42 [美团(ADR)吧] 外资巨头相继发声 积极看好后市 中国资产全线爆 美团(ADR)资讯 10-2310-24 14:35
- 37 0 [XD国泰海吧] 这样压着有什么意义,指数不是照样起来了 股友V0p05J 10-2410-24 14:35
- 53 0 [温氏股份吧] 千万不要信猪能上树 股友hvpXTb 10-2410-24 14:35
- 48 0 [奥瑞德吧] 弹簧压得越紧,跳得越高 股友9837658lk3 10-2410-24 14:35
- 50 0 [中仑新材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! 股友B65wNw 10-2410-24 14:35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仙股 俗人一哥 10-2410-24 14:35
- 374 1 [比亚迪吧] 这么大的企业,恶意控盘。没人管吗, 年年都来财 10-2410-24 14:35
- 119 2 [常山北明吧] 还有10分钟,没人拉,偷袭,就撤吧,上周不过是 拉萨天路总干事 10-2410-24 14:35
- 438 5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股友98qSX2 10-2410-24 14:35
- 123 5 [金开新能吧] 你属于哪个板块? 小绵羊_咩咩咩 10-2410-24 14:35
- 52 1 [*ST西旅吧] 晚上发财报了,应该还是亏损 股友32609hZ771 10-2410-24 14:35
- 93 3 [淳中科技吧] 不会涨的,大家撤吧 老寿星 10-2410-24 14:35
- 296 3 [万润股份吧] 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 股友2GGHd7 10-2410-24 14:35
- 5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的目标就是企稳23块以上,坚持到收盘即可 英气俊朗的文全 10-2410-24 14:35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主力资金一直流出 小毛力 10-2410-24 14:35
- 46 0 [新日股份吧] 终于解套了,再也不见 申城作手 10-2410-24 14:35
- 68 1 [盈新发展吧] 里面的主力看看001313吧。 股友cykIns 10-2410-24 14:35
- 78 2 [佐力药业吧] 马上出恩华回掏你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410-24 14:35
- 87 0 [首开股份吧] 稳不起 股友9563670n5Y 10-2410-24 14:35
- 36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追进去的朋友又要在里面等一段时间了 港龙一哥 10-2410-24 14:35
- 44 0 [启明信息吧] 都看好业绩预告,他肯定不涨, 唯美的拓崚 10-2410-24 14:35
- 45 0 [华测检测吧] 创业板都涨疯了 股友l7pOWL 10-2410-24 14:35
- 54 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不能涨停了,快去清仓。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10-2410-24 14:35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吃的筹码不够需要交出足够的筹码才会把16.43的 股友u75583G930 10-2410-24 14:35
- 78 2 [东方日升吧] 又打满了 高手韭菜 10-2410-24 14:35
- 6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这个情况还挺爽,好在还没上车 hdinroapj 10-2410-24 14:3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科技不用电吗! hejun88199 10-2410-24 14:35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你到底属于什么呀,山西板块涨了你也不涨,煤炭 股友VZ33811053 10-2410-24 14:35
- 52 0 [海德股份吧] 公司业绩大幅下降,肯定的 股友71Z325E869 10-2410-24 14:35
- 42 0 [口子窖吧] 年年业绩亏损,工人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庄明液压 10-2410-24 14:35
- 95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业绩 基海领航员_夜航5 10-2410-24 14:35
- 53 0 [深科技吧] 作手新一还在吗?已赚钱了。 留白777 10-2410-24 14:35
- 131 1 [能源及能量环球吧] 这鬼股2天跌9成多,1毛多还不停沽 不平則呜股友 10-2410-24 14:35
- 40 0 [科创50吧] 硬件疯狂,软件大模型还有救么 已深度思考 10-2410-24 14:35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无底洞 腼腆羞涩的千浔4 10-2410-24 14:35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傻缺 股友1990v82g20 10-2410-24 14:35
- 38 0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封死下周一还有机会千万别开板了 股友1L580827x5 10-2410-24 14:35
- 52 0 [ST洲际吧] 有没有搞错,原油大涨,这货大跌,这货不产油, 洲际马上5块 10-2410-24 14:35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还有半小时!不会跌破90的!拉起来! 小散老李 10-2410-24 14:35
- 46 0 [江南新材吧] ,,昨天减了 独具慧眼的耿美波 10-2410-24 14:35
- 10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就到这里,上不去,已经到了套牢深水区,大 旺红哥 10-2410-24 14:35
- 59 1 [南钢股份吧] 业绩滑坡 呢妈妈 10-2410-24 14:35
- 298 1 [顶固集创吧] 太贪心了早上涨17个点想卖的没卖幻想涨停,6个 涨跌狙击手 10-2410-24 14:35
- 238 3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美联储年内再次降息?”美联储降息 铃儿响叮当000 10-2410-24 14:35
- 52 1 [纽约金TN12吧] 跌吧让我补 股友188531t0H1 10-2410-24 14:35
- 49 0 [昇辉科技吧] 垃圾股,垃圾走势。。。 王者归来2025 10-2410-24 14:35
- 42 0 [海尔智家吧] 这种庄家是极不厚道的一种,下周必定还要再次探 东方正红 10-2410-24 14:35
- 354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拟定增募资不超14.91亿元 科博达资讯 10-2410-24 14:35
- 56 1 [亨通光电吧] 压单必涨 全仓2022_3贝姐 10-2410-24 14:35
- 51 1 [日出东方吧] 狗拉几,最近2个月被你搞得心情很糟糕! 有远见的彦188 10-2410-24 14:35
- 39 1 [雄帝科技吧] 这么儿吗? 股友63608U6o19 10-2410-24 14:35
- 159 5 [欧菲光吧] 有谁今天11.93卖的出去的 五谷锋邓 10-2410-24 14:35
- 80 3 [*ST八钢吧] 没出息啊。兄弟们,洗洗睡吧。 股友5l81583z19 10-2410-24 14:35
- 38 0 [超捷股份吧] 这票为啥连跌七天 股友2v01L00379 10-2410-24 14:34
- 35 0 [口子窖吧] 新低又新低。。。 基民DqFUwP 10-2410-24 14:34
- 38 0 [中科电气吧] 正如我咋晚上说的反包到前高! LYGLYGLYGLYG 10-2410-24 14:34
- 56 0 [老凤祥吧] 活该买老风祥 满满1986 10-2410-24 14:34
- 56 0 [粤传媒吧] 时代出版涨停了? 丨888888 10-2410-24 14:34
- 36 0 [金盾股份吧] 涨点就走了,太弱,大盘大涨你不涨,大盘小涨你 还剩7块6 10-2410-24 14:34
- 53 0 [鸡蛋吧] 鸡蛋再不涨,青菜蔬菜均价已经比鸡蛋还高了,呵 一手哥们儿 10-2410-24 14:34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怒涨一分钱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10-2410-24 14:34
- 87 0 [敏芯股份吧] 高华科技73亿市值,基本面并不差,20亿的差距能 沉稳的柳杰 10-2410-24 14:34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涨停,下周三个正板,不涨停,地板 有魄力的武臻7 10-2410-24 14:34
- 53 0 [*ST华西吧] 大盘创新高,勾庄要跌停,真有水平。 巨蟹淡定 10-2410-24 14:34
- 164 2 [长虹能源吧] 这是假电池吧 zg老百信 10-2410-24 14:34
- 59 3 [星星科技吧] 你也搞个涨停看看 纯朴地云里金刚 10-2410-24 14:34
- 53 0 [中富电路吧] 筹码峰上移 一个星期五天 10-2410-24 14:34
- 74 0 [赞宇科技吧] 垃圾,就没想着回购,都快到期了还磨叽磨叽, 股友hfqkNC 10-2410-24 14:34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狗唤一出准没好事 股市红利 10-2410-24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