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信维通信吧] T王 qxjzzh8371 10-2410-24 14:56
- 44 0 [22临港G1吧] 185497:上海临港经济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关于公 22临港G1资讯 10-2410-24 14:56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,打死不拉,大盘上5000点也打死不垃 东荣168 10-2410-24 14:56
- 34 0 [法狮龙吧] 强势就是强势… 留壹单 10-2410-24 14:56
- 47 0 [*ST奥维吧] 完了,被套了 睿智沉稳的唐杭芳 10-2410-24 14:56
- 51 1 [科大讯飞吧] 在这只股你想马上挣到快钱就退出来吧!既然决心 股友11x3130F12 10-2410-24 14:56
- 62 0 [沪银吧] 做多大跌都没亏钱,拉升反而亏钱,还拿不住,老 天天割主 10-2410-24 14:56
- 123 3 [同花顺吧] 坏吧?把人都熬走了,他尾盘十分钟拉起来了。 中国猛牛 10-2410-24 14:56
- 188 2 [中洲特材吧] 下周爆拉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10-2410-24 14:56
- 121 7 [南京商旅吧] 安徽的股票,不好炒啊 股市天天发 10-2410-24 14:56
- 148 5 [ST葫芦娃吧] 外面科技随便买啥不好,非要死守着这个? 富贵满堂de五散人 10-2410-24 14:56
- 121 4 [招商轮船吧] 真的失望了,永远不会再来了,永久拉黑,再买我 刘劲松2026 10-2410-24 14:56
- 157 3 [星辉娱乐吧] 破4建仓做春节行情,现在唱多的都是庄家雇的5毛 到处找黑马 10-2410-24 14:56
- 44 0 [东方海洋吧] 强制退市吧! 九一路炒家 10-2410-24 14:56
- 53 0 [孚日股份吧] 还好撤单手速快,星期一绝对低开。 股友ukpeWI 10-2410-24 14:56
- 33 0 [坤博精工吧] 小庄太垃圾 股友jujhtZ7026 10-2410-24 14:56
- 54 0 [隧道股份吧] 最低点收盘吧,烂股一个!天天坑股民,烂东西. 股友3D79151U27 10-2410-24 14:56
- 40 0 [TCL科技吧] 一分钱可以玩一个月 苦海無涯 10-2410-24 14:56
- 9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属实可惜了,不过今年股市确实相对好很多了 豹运运 10-2410-24 14:56
- 69 0 [XD中国石吧] 国外的石油都涨,唯独国内石油都跌? 敢作敢当的凛正1 10-2410-24 14:56
- 176 1 [神州信息吧] 恶心啊,满仓亏麻了。 御哥弟弟 10-2410-24 14:56
- 75 0 [玉马科技吧] 序列低6还要跌3个交易日可能会有个小反弹,马字 满仓皆牛股 10-2410-24 14:56
- 86 1 [亚太药业吧] 我cao,,,,今天亏了接近10000元,也太惨了吧 股友0873977kG2 10-2410-24 14:56
- 51 0 [ST章鼓吧] 买不完,永远买不完,垃圾 明天会更好999888 10-2410-24 14:56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第几次盘中骗人?来了个弱庄。 股友5667R7275x 10-2410-24 14:56
- 71 0 [*ST华幸吧] 华夏主力吃相难看,穷庄 沼泽地种金玫瑰 10-2410-24 14:56
- 82 0 [航天电子吧] 第一次看到三个点还有异动的,为了骗炮脸都不要 挣够六千万就收手 10-2410-24 14:56
- 58 0 [辉隆股份吧] 都想不劳而获,短时间暴富 股友9g751p8160 10-2410-24 14:56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利德曼跑出来,加仓你,来个尾盘涨停 豪爽大气的砚白7 10-2410-24 14:56
- 34 0 [步步高吧] 主力一直在做T,这庄狠 爱在深秋ghj 10-2410-24 14:56
- 363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持续走高涨超10% 寒武纪资讯 10-2410-24 14:56
- 40 1 [楚江新材吧] 走了 白骨不精 10-2410-24 14:56
- 71 2 [拓维信息吧] 宝贝,答应我,下周一定要红 全仓翻三倍 10-2410-24 14:56
- 97 1 [马钢股份吧] 可以适当建仓,2层仓位,29-30-31见 可爱的岳虹宁 10-2410-24 14:56
- 50 2 [天马科技吧] 它再跌能跌到哪块去,无非就是12块多,抄底 时空之外 10-2410-24 14:56
- 813 4 [大族激光吧] 走了,明天涨也不要了 我大哥来了 10-2410-24 14:56
- 75 2 [浙数文化吧] 卖出的sb赚了吗? 戈壁老鱼 10-2410-24 14:56
- 228 4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线程的GPU封装测试的唯一科技公司 亏得糊涂 10-2410-24 14:56
- 500 6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你昨天(周四)看完本文,那就对今天(周五 雨泽天下 10-2410-24 14:56
- 50 0 [中亚股份吧] 真的是极品 请淡定一点168 10-2410-24 14:56
- 56 0 [德尔股份吧] 这样搞,谁受得了。冷门股,不是一般的冷 股友687580u5q1 10-2410-24 14:56
- 80 0 [福特汽车吧] Ford Motor Company Third Quarter 2025 Earnin 福特汽车资讯 10-2410-24 14:56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小T一手 股友87c99379k9 10-2410-24 14:56
- 55 0 [中岩大地吧] 板块一天涨六个点,双良五连阳才不到5个点!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10-2410-24 14:56
- 50 1 [顺丰控股吧] 没有科技成分的股一股不买。再见 中力必富 10-2410-24 14:56
- 119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怎么这货一直折价?连小日子的溢价率都正两三个 股友2n67f79625 10-2410-24 14:56
- 83 1 [信雅达吧] 收16.61? 越恐惧越贪婪Xu 10-2410-24 14:56
- 70 2 [三花智控吧] 沪深,上证,中证,创业版统统都新高了,你还在 罪不可赦 10-2410-24 14:56
- 136 3 [海能技术吧]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,周末就发财报了。这走势也没 平凡少年5fnww4 10-2410-24 14:56
- 191 15 [建研设计吧] 两个月了,我都暂时闲置了,居然解放了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10-2410-24 14:56
- 244 1 [容知日新吧] 太原煤气化集团走进容知日新,共探设备智能运维 容知日新 10-2410-24 14:56
- 362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聚焦美股科技, 英俊潇洒的车柏 10-2410-24 14:56
- 41 0 [渝开发吧] 股 股友97m5gJ 10-2410-24 14:56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猜一波第三季度净利润14.2 只有一手也怕怕 10-2410-24 14:56
- 44 0 [值得买吧] 在气人这方面你是挺强的 王的表妹 10-2410-24 14:56
- 43 1 [步步高吧] 谁买谁倒霉 大蚊子撞翻你 10-2410-24 14:56
- 58 1 [南京港吧] 厦门港务拉升 大圣小圣 10-2410-24 14:56
- 70 1 [粤海饲料吧] 套了很久了,其实成本不高,也就7.6,可就是解 桀骜不驯的儒风2 10-2410-24 14:56
- 77 2 [安科瑞吧] 真无语 股友613R523G58 10-2410-24 14:56
- 113 5 [R华泽1吧] 二点四十五分,还不是涨停板的话,我就挂涨停板 幸运的王子 10-2410-24 14:56
- 171 4 [美诺华吧] 这个下跌没看懂 日赚斗金的欧巴桑 10-2410-24 14:56
- 136 2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老朱擒妖重生 10-2410-24 14:56
- 65 1 [*ST元道吧] 算了龙头,拉起来,低价科技股 股友1122a157D5 10-2210-24 14:56
- 165 13 [狮腾控股吧] 难受啊,亏10个点了,亏的时候拿着是最难受的, 人生这杯酒 10-2110-24 14:56
- 47 0 [电广传媒吧] 风评不好,不能买,好股票那么多,干嘛非要买风 股友80L98906Q8 10-2410-24 14:56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股友9Gv8896862 10-2410-24 14:56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退市! 守望稻田的农夫 10-2410-24 14:56
- 45 0 [金石亚药吧] 卖你 玩玩l 10-2410-24 14:56
- 37 0 [苏泊尔吧] 分,日,周,月,季线,全线下跌状态,喋喋不休 尽职的袁莉萍 10-2410-24 14:56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98肠梗阻 股友63295H80E6 10-2410-24 14:56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你N个腿的 伟大的钱佳丽4 10-2410-24 14:56
- 43 0 [江化微吧] 继续回血 成都周教授 10-2410-24 14:56
- 63 2 [XD国泰海吧] 感觉国泰海通公司欠人钱,用股票抵债。 股友zInTqa 10-2410-24 14:56
- 54 1 [美邦服饰吧] 不会跟昨天一样尾盘集合竞价10万手砸盘吧 我真的长不胖 10-2410-24 14:56
- 74 1 [智慧农业吧] 防止尾盘突击拉升涨停! 牛市全仓少动 10-2410-24 14:56
- 34 1 [狮腾控股吧] 就这么点成交量了,还砸都无人问津了,天菩萨也 狮子还是病猫 10-2410-24 14:56
- 312 2 [苏大维格吧] 国产自主从模仿创新到自主创新 灬知足常乐 10-2410-24 14:56
- 81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$不是蠢,是坏透人 基民勃勃生机 10-2410-24 14:56
- 53 0 [中银证券吧] 连空气都充满了愤怒,为何中字的中银这么差劲, 烟火哥888 10-2410-24 14:56
- 70 0 [隧道股份吧] 没办法,那批高位科技股把资金都吸走了。最近几 牙哥的马甲 10-2410-24 14:56
- 48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半导体今天都涨5个点了……钱多的没地方放了 沉甸甸的金8 10-2410-24 14:56
- 38 0 [百通能源吧] 下周十块见,垃圾操盘手 股友8003k0260R 10-2410-24 14:56
- 54 1 [特一药业吧] 现在你们各地的流感情况严重吗?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2410-24 14:56
- 48 0 [中航沈飞吧] 不是说加强国防建设吗 股友khguh 10-2410-24 14:56
- 49 0 [创新新材吧] 卧龙变成死龙 基民3h803d2837 10-2410-24 14:56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募资的93.01亿元去哪儿了,去哪儿了????? 股友509po01002 10-2410-24 14:56
- 34 0 [五粮液吧] 不许跌了! 股友976F570N80 10-2410-24 14:56
- 27 0 [振德医疗吧] 出货了吗? N41 10-2410-24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