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大盘反弹新高它新低 公正的周清平1 10-2410-24 14:52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是哪些狗在压盘 股友971F91253H 10-2410-24 14:52
- 27 0 [星宸科技吧] 你这走势合理吗? 淡定的赵光耀 10-2410-24 14:52
- 51 0 [腾达科技吧] 标记研究一下,商业航天走的这么好这股上板早缺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4:52
- 48 0 [中成股份吧] 尾盘还要砸到全天最低点吗? 红三羊 10-2410-24 14:52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收在13.1就好了 过河卒冲冲冲 10-2410-24 14:52
- 257 1 [国风新材吧] 安徽省开会了,大资产规划。看看合肥国资有什么 weikeinfo 10-2410-24 14:52
- 53 1 [众合科技吧] 没出息的东西,只知道几分钟的涨 博学de洪七公 10-2410-24 14:52
- 58 1 [华伍股份吧] 外卖斌斌呢,出来讲两句啊! 股友61663wn537 10-2410-24 14:52
- 25 0 [寒武纪吧] 清仓了 Crystal_2015 10-2410-24 14:52
- 109 0 [英唐智控吧] 国产车载芯片企业本来就少,英唐还是能批量供货 子车九 10-2410-24 14:52
- 46 0 [哈焊华通吧] 典型的杂毛,周一不计一切成本,集合竞价直接秒 湖南九哥 10-2410-24 14:52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抢筹 德高的辕崴 10-2410-24 14:52
- 46 0 [志邦家居吧] 真是恶心啊 wdn0103 10-2410-24 14:52
- 424 1 [旋极信息吧] 宇树机器人与旋极信息的芯片合作存在公开信息披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10-2410-24 14:52
- 59 1 [海思科吧] 兄弟们再次跑路等着48 吉祥四海得虞姬 10-2410-24 14:52
- 77 2 [ST中装吧] 都走,砸死他,外面随便买都是赚,周二听我买达 白狐狸999 10-2410-24 14:52
- 45 0 [中毅达吧] 主力要么躺着装睡,要么躺着的出货,出货的可能 满仓天天红 10-2410-24 14:52
- 42 0 [国新能源吧] 赶紧拉升吧,没时间了,别光买不拉啊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10-2410-24 14:52
- 43 0 [飞沃科技吧] 控盘太明显了 Banyi 10-2410-24 14:52
- 42 0 [友发集团吧] 友发股价应在10元上 苏美达牛股 10-2410-24 14:52
- 46 0 [山煤国际吧] 争气啊 我原本很快乐 10-2410-24 14:52
- 220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我在#热点快闪:成长板块何时修复?#选择了“板 好运常伴我身 10-2410-24 14:52
- 49 0 [双一科技吧] 还有好多人不死心 lili1202 10-2410-24 14:52
- 230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五五”规划有何重点?六部门负责人详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4:51
- 53 0 [贵航股份吧] 今天算不错的了哎 reekylee 10-2410-24 14:51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希望周一能红着走 股友6F7865V518 10-2410-24 14:51
- 43 0 [华岭股份吧] 去过拉尾盘更危险,自由落体还好。古训啊拉尾盘 逆流向 10-2410-24 14:51
- 39 0 [ST豆神吧] 你不涨停都对不起你叫这个名 朝气蓬勃的孙悟空 10-2410-24 14:51
- 76 2 [中际旭创吧] 真猛,看来业绩应该是超预期,很多资金进来博业 奕涵0617 10-2410-24 14:51
- 114 2 [众泰汽车吧] 越来越近了,加油 人间清醒汁 10-2310-24 14:51
- 34 0 [中控技术吧] 业绩垃圾不用说 秦韵悠扬 10-2410-24 14:51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还是你牛逼 漫长红腾 10-2410-24 14:51
- 39 0 [金现代吧] 大盘涨涨,你却跌了 股友ZdAkBH 10-2410-24 14:51
- 44 0 [会稽山吧] 走了,割肉走人!资金在里面就是浪费!! 故意操控市场 10-2410-24 14:51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惨 股友mylxei 10-2410-24 14:51
- 47 0 [上海石化吧] 一阴干废三阳 股友FFzdoN 10-2410-24 14:51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…… 百万等我拿下 10-2410-24 14:51
- 35 0 [方正证券吧] 嘀嗒嘀嗒嘀嗒又一天 广东兄弟 10-2410-24 14:51
- 67 1 [南方路机吧] 搞不懂,卖票的人咋天高位不卖,今天低位抢着卖 阳光的席涛 10-2410-24 14:51
- 179 7 [盛弘股份吧] 38.08卖了,没有卖到高点,估计收盘上不了38 股友r8BYZS 10-2410-24 14:51
- 210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过山车太刺激!今作点位直接抄昨天跟上有60 财经日签 10-2410-24 14:51
- 145 4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想多了,医药应该是震荡下跌的。不会大涨的。最 股友2WH67 10-2410-24 14:51
- 44 0 [美的集团吧] 又要开始阴跌模式了 创新的柳晋柳 10-2410-24 14:51
- 32 0 [神开股份吧] 下周一自求多福吧,主力出了一天货 股友5965509U5d 10-2410-24 14:51
- 291 0 [山煤国际吧] 主力很优秀,晚上给你加鸡腿! 必成股市最靓的仔 10-2410-24 14:51
- 40 0 [华培动力吧] 这个毛,就是垃圾股 基民0P0830C059 10-2410-24 14:51
- 171 0 [时空科技吧] $时空科技(SH605178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10-2410-24 14:51
- 50 0 [德昌股份吧] 大盘指数反弹了150点,倒跌了65分 自由天地122250 10-2410-24 14:51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收盘跌停咯 上海股害人不浅 10-2410-24 14:51
- 46 0 [同有科技吧] 因为价格低,市值小,散户多所以不会买 谁是我们的D人 10-2410-24 14:51
- 28 0 [寒武纪吧] 再见留下的发财 月夜便秘者 10-2410-24 14:51
- 45 0 [东方锆业吧] 不简单,一定是坦途 爱股票的小韭菜 10-2410-24 14:51
- 48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60天线二次都充不过, 心细如尘的慧灵4 10-2410-24 14:51
- 86 1 [万洲国际吧] 为什么分红的钱没有到呢? 美丽999999999 10-2310-24 14:51
- 49 0 [海利得吧] 两大社保基金清仓出逃,是做空的主力!! 活泼的游皓轩 10-2410-24 14:51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爽不爽? 宸曦满仓涨停 10-2410-24 14:51
- 37 0 [华海药业吧] 滑滑梯概念股 dtyjjnbvffhjj 10-2410-24 14:51
- 50 0 [众业达吧] 使劲吃 穆枫不是喵 10-2410-24 14:51
- 30 0 [统一股份吧] 周一低开低走可以买 股友5f262U2150 10-2410-24 14:51
- 38 0 [深赛格吧] 拉一下,好出货 李总菲特 10-2410-24 14:51
- 55 0 [申华控股吧] 2.10能买吗? 股友3m8659w155 10-2410-24 14:51
- 38 0 [雅化集团吧] 竞价炸板砸开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10-2410-24 14:51
- 63 2 [五粮液吧] 趋势永远向下,主力天天流出,就是不给补仓机会 注意眼神 10-2410-24 14:51
- 78 1 [四川双马吧] 每次一有点反弹的迹象立马又被大单砸下来了感觉 SwEet 10-2410-24 14:51
- 303 7 [广田集团吧] 昨天1.7多亿成交额就涨停了。今天9个多亿成交额 大好山河z 10-2410-24 14:51
- 39 0 [指南针吧] 券商准备突破4000点了 n450613689752474 10-2410-24 14:51
- 43 0 [德恩精工吧] 今天除了开盘买入的,其他基本上全线套牢 乐观有希望 10-2410-24 14:51
- 43 0 [神州数码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,你加加油吧,急人的 阳光晒过的被子 10-2410-24 14:51
- 134 2 [东方盛虹吧] 今年是盛虹股民抗跌第4年,正确认识和对待历史 东方盛骗 10-2410-24 14:51
- 70 1 [东方钽业吧] 周一又要跌 股友509vm58926 10-2410-24 14:51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幸好半仓这个,要不然今天还得赔钱 老王想退休 10-2410-24 14:51
- 39 0 [向日葵吧] 散了吧,今天这样了, 振奋的慕珂 10-2410-24 14:51
- 34 0 [启明星辰吧] 今年一直在深坑里埋着,时间全浪费了。 画上一颗心 10-2410-24 14:51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们冲啊,冲锋号吹响,给我干 股海法师 10-2410-24 14:51
- 53 0 [泡泡玛特吧] 接下里每天都是载歌载舞一片唱多的了。空军马上 股友8268Va2129 10-2410-24 14:51
- 43 0 [中原环保吧] 又给删除了 n412013215040066 10-2410-24 14:51
- 259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军工大涨的主要是商业航天和有其他科技概念 福临1318 10-2410-24 14:51
- 64 0 [吉大正元吧] 刚开始诱多,别着急抄底,后面会先a杀再阴跌 怕亏就回家种田 10-2410-24 14:51
- 51 2 [中信证券吧] 这就是个股市的…… n412713780997334 10-2410-24 14:51
- 64 3 [振德医疗吧] 我刚买就跌 迅捷的公孙卓婷 10-2410-24 14:51
- 169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别看波动了小两个月,但是熟 人字拖穿一年 10-2410-24 14:51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又是9分钱玩一天 钱多多801 10-2410-24 14:51
- 53 0 [德尔未来吧] 全场最水 巨卡不来了 10-2410-24 14:51
- 60 0 [恒源煤电吧] 下周做头 乐天的农民 10-2410-24 14:51
- 111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完全不限购,牛 薯条失衡 10-2410-24 14:51
- 56 0 [中元股份吧] 下周一直接高开 牛气榜云哲 10-2410-24 14:51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我一卖就涨,你们谢谢我啊 股友aZSpO0 10-2410-24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