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精研科技吧] 绿盘加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6:08
- 51 0 [莲花控股吧] 好悲哀呀。在莲花里躲牛氏。 股友02260Y0X30 10-2410-24 16:08
- 102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别人涨,你就跌,,别人跌,你大跌。恶心! 基民757QX29888 10-2410-24 16:0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哦莫哦莫 一本满足 10-2410-24 16:08
- 50 1 [楚江新材吧] 上午11点20,在11.80加仓成功 股友6n300618P1 10-2410-24 16:08
- 138 4 [山高控股吧] 终于可以喘口气了,一切都结束了! 不败梭哈 10-2410-24 16:08
- 304 5 [中国卫星吧] 周一跌的话,我买 股友3RA0981911 10-2410-24 16:08
- 164 3 [MONGOL MINING吧] 太搞笑了,之前一大页看多的全跑了吧,天天吹这 冰清的谷昕 10-2410-24 16:08
- 110 2 [统一股份吧] 缺口补了周一开盘就跑了 鞠鸿火火 10-2410-24 16:08
- 162 1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大多数票,都是追高被套的,周一估计大多数 默默的东大 10-2410-24 16:08
- 106 4 [园林股份吧] 退我钱不玩了 平凡声声 10-2410-24 16:08
- 254 12 [中科曙光吧] 谁和我一样昨天卖了的举个手让我平衡一下 收割机小小 10-2410-24 16:08
- 67 2 [德恩精工吧] 兄弟们,先撤了,19.88 遨游股海168 10-2410-24 16:08
- 76 0 [博安生物吧] 10.8,10.75分别买入,现在外面没啥可买,基本 你好呵呵是的 10-2410-24 16:08
- 210 6 [石药集团吧] 跌到我都不敢补了,怎么办?现在是不是其实应该 俊逸超凡的云 10-2410-24 16:08
- 182 3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重机下周必涨! 同康0929 10-2410-24 16:08
- 56 1 [孩子王吧] 养的,一个大牛市让我亏得惨不忍睹 一尾可航 10-2410-24 16:08
- 112 4 [华虹宏力吧] 冲破82没问题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410-24 16:08
- 841 1 [黄河旋风吧] 竞价这是什么意思? 每天涨一点888666 10-2410-24 16:08
- 58 1 [科思股份吧] 如果能骂人,我估计这个家伙已经被OK了 旱海hl9356 10-2410-24 16:08
- 95 2 [东方通信吧] 看趋势今天要一个板了 高贵典雅的章雅霞 10-2410-24 16:08
- 53 1 [英国富时100吧] 大不列颠英吉利日不落帝国牛逼 好运吉祥 10-2410-24 16:08
- 283 2 [铜峰电子吧] 铜峰电子: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铜峰电子 铜峰电子资讯 10-2110-24 16:08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下个礼拜得靠你拉板快了 楚楚可怜的吴宇航 10-2410-24 16:08
- 38 0 [寒武纪吧] Ai正大行其道,但它始终停留在手机或者PC乃至某 运筹的凌煜 10-2410-24 16:08
- 41 0 [北方国际吧] 一年没涨,到底要咋样 基民97917h7c65 10-2410-24 16:08
- 52 0 [维科技术吧] 现在的利好没什么用 股友y28012162X 10-2410-24 16:08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机构打压指数控盘,否则,今天能上四千点…… 老山2025 10-2410-24 16:08
- 65 0 [博盈特焊吧] 不破33,还可以再看几天,风险与收益都比较大 风姿物语庆余年 10-2310-24 16:08
- 44 0 [瑞芯微吧] 该你表演了 欢快的祝茁 10-2410-24 16:08
- 57 2 [齐心集团吧] 看盘面近期要有利好发生 股友G3577p2552 10-2310-24 16:08
- 38 0 [青岛啤酒吧] 绿岛啤酒 笑哈哈的孟醉薇3 10-2410-24 16:08
- 47 0 [药明生物吧] !天天这么玩 我火气很大 10-2410-24 16:08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你们都割吧,然后主力就涨了,看它横到几时 股友81e036796F 10-2410-24 16:08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8月18日买了金条若干,后每天涨1%~2%,持续了两 慢点好 10-2410-24 16:08
- 67 0 [中金公司吧] 全日成交12.6亿,温和放量,下周有大肉肉吃了 跑步世界 10-2410-24 16:08
- 150 1 [锦富技术吧] 估计和四方达一样的走势。。下周二就让你吃土 三角三分三步 10-2410-24 16:08
- 1060 7 [赛力斯吧] 知行合一,周一涨停大盘冲4000离不开这些伟大的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410-24 16:08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初值为5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8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涉税信息报送倒计时,跨境电商卖家或将洗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8
- 118 3 [华天科技吧] 你说你要是晚三天复牌多牛逼啊,哎 股友70n3601M56 10-2410-24 16:08
- 9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舒泰神天天犯罪 每年赚一翻 10-2410-24 16:08
- 60 0 [海汽集团吧] 五日线都破了,还等什么,韭菜 豪迈的臧荁 10-2410-24 16:08
- 51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X912515p99 10-2410-24 16:08
- 193 1 [神马股份吧] 13:30之后,股价基本稳住了,但量还是有的,尤 细腻的西门官人 10-2410-24 16:08
- 70 1 [华西股份吧] 没进来的股友不要进华西套住的朋友高抛低吸做差 股友lqCIsr 10-2410-24 16:08
- 147 0 [博苑新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博苑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10-2410-24 16:08
- 61 0 [爱朋医疗吧] 观望的散户请记住,不破31不进。防止忽悠接盘 我说天长 10-2410-24 16:08
- 224 5 [武汉凡谷吧] 这么低位了还在诱多,是有多缺钱 key9527 10-2410-24 16:08
- 97 0 [春秋转债吧] 关于实施“春秋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十二次提示 春秋转债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49 0 [*ST起步吧] 每次感觉日线反转,每次都是新一轮的下跌中继 股友zGlgGX 10-2410-24 16:08
- 55 0 [滨海能源吧] 控股股东恶意打压股价,低价增发,就是来抢钱的 股友kjJX2E 10-2410-24 16:08
- 86 0 [焦煤吧] 焦煤涨价人心所向,大家都来做多早日涨停。 冰上快舞 10-2410-24 16:08
- 33 0 [宁夏2541吧] 关于2025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 宁夏2541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56 1 [COMEX黄金吧] 起码还要再回调5个点这次回调才算结束 富有满斗的欧阳锋 10-2410-24 16:08
- 774 6 [上汽集团吧] 清掉,下周重新进 炒股第三阶段 10-2410-24 16:08
- 4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不张 兔小糖 10-2410-24 16:08
- 198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庆幸自己拿住了这只宝藏基金,研究员出身的基金 玲玲来了哦 10-2410-24 16:08
- 138 2 [天龙退吧] 第二大股东成本不到四块,已经有百分之五十的利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10-2410-24 16:08
- 285 7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快跑今天预计得-4个点太惨了早跑早安心 刻苦得麦仙翁 10-2310-24 16:08
- 53 1 [香农芯创吧] 下周一进小黑屋 热爱劳动的金牛座 10-2410-24 16:08
- 203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周一压根不给踏空资金来,你敢追高就套你 A股1万点点 10-2410-24 16:08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不让涨,现在机构还没从科技里面退出来呢?券商 来自天堂的鲨 10-2410-24 16:08
- 196 4 [众泰汽车吧] 不多说了,三季度亏损比之前减少那就是利好,结 股友513zr56911 10-2310-24 16:08
- 150 6 [烽火电子吧] 拿了一个多月,越拿越亏, 每天半个点 10-2210-24 16:08
- 53 0 [ST南都吧] 鹏辉一天收复失地 dfgh1234g 10-2410-24 16:08
- 116 2 [多晶硅吧] 仓单200 补梦先生 10-2410-24 16:08
- 251 3 [广东建科吧] 31.03卖了 洒脱随性的巴菲特 10-2410-24 16:08
- 281 1 [中欧磐固债券C吧] 买了这个基金,多长时间可以赎回? 认真的马兰芳 10-1510-24 16:08
- 108 0 [紫燕食品吧] 紫燕食品:紫燕食品关于2025年前三季度经营数据 紫燕食品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39 1 [沪锌吧] 昨天同样的套路,今天又玩一次。?? 每天挣一个万 10-2410-24 16:08
- 135 1 [沪银吧] 为了骗人接盘拉尾盘,故意打压美元指数真的恶心 老乡别走O 10-2410-24 16:08
- 106 1 [*ST春天吧] 应该有大问题或者股东减持。 币教主财经投资 10-2410-24 16:08
- 165 5 [建发致新吧] 完了39.8全仓买进去了 股友m9890f0096 10-2410-24 16:08
- 575 8 [宁波能源吧] 从交易分时上看,一直在慢慢出货,再配合利好, 宁波谢广坤 10-2410-24 16:08
- 168 0 [浙江黎明吧] 浙江黎明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公 浙江黎明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42 0 [北元化工吧] 感觉还得新低 保存不了 10-2410-24 16:08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每一份坚持都藏着回响,每一步前行都离光芒更近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6:08
- 172 4 [科士达吧] 提前三个小时良心提醒,今天继续下跌,顶多弱反 中信博目标价5毛 10-2410-24 16:08
- 187 6 [中国中免吧] 这票没啥好纠结的,业绩出完看情况再进就行,现 顾曲的公瑾 10-2410-24 16:0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因为他重仓的片仔癀到4300才会开始补涨 和平平 10-2410-24 16:08
- 766 5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的A股冲3950点,盘面出现了1个重要信号,下 鬼哥实盘 10-2410-24 16:08
- 36 0 [一汽解放吧] 这都能套人 Abby017 10-2410-24 16:08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三级报估计就是天雷滚滚 股友QPHG9g 10-2410-24 16:08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还在年线之上 股友13p0i71318 10-2410-24 16:08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外资在在砸中国最优质的股票 投资是修行是磨练 10-2410-24 16:08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跌的只剩底裤了,下周反攻吧,想跑被深套 股友22U15i3853 10-2410-24 16:08
- 1069 28 [华建集团吧] 我们集团也有类似数创的部门,作为业内人士来讲 股友78192c85K9 10-2310-24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