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2 [金杯汽车吧] 收盘必破4.59 oy693 10-2410-24 16:09
- 160 0 [民生银行吧] 大家翻翻别的银行股会发现,民生银行拉3个点, 生意满腹的邀月 10-2410-24 16:09
- 61 0 [齐翔腾达吧] 真是莫名其妙的跌。什么吊公司啊 远游2105 10-2410-24 16:09
- 140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工智能今天涨疯了,收益节节攀升,加仓操作安 快速的曾筱寒 10-2410-24 16:09
- 70 1 [中科金财吧] 业季报一出,股价瞬间到26-28之间 股友662352r09a 10-2410-24 16:09
- 56 1 [沪银吧] 白银庄底部好像47左右对应11050TD 风度翩翩的任莉萍 10-2410-24 16:09
- 77 2 [天奥电子吧] 我只想说一句话,就四个字,航天强国!这股弱势 真诚De皮特 10-2410-24 16:09
- 428 3 [腾达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早上看封单不强,早 炒股养家双火1 10-2410-24 16:09
- 34 0 [阳光城3吧] 今天不该说话,说了不该说的,现在完了,真的往 天玺之王者归来 10-2410-24 16:09
- 219 2 [华工科技吧] 开盘大幅杀跌确实是太吓唬人了,割肉出逃不在少 xmyork 10-2410-24 16:09
- 572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让子弹飞一段 10-2410-24 16:09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拉冒烟了量也还没到两万亿 细心的卢妤棋 10-2410-24 16:09
- 43 0 [恩捷股份吧] 连板块就跑不赢,董秘家里只剩自己了 大反思者 10-2410-24 16:09
- 99 1 [三维化学吧] 星期天下午3点后出业绩,预期不要太高 股民农民市民 10-2410-24 16:09
- 88 0 [特一药业吧] 什么换手都是假的,主力都是有不同账户的,能从 有耐心的明恋山98 10-2410-24 16:09
- 40 0 [超颖电子吧] 一年多了,新股从来没中过! 五万玩十年 10-2410-24 16:09
- 71 2 [通威股份吧] 大家都挺保守的,观望的比较多,都不敢赌它业绩 多财又如意 10-2410-24 16:09
- 87 3 [华润双鹤吧] 董事长270万年薪,股价这样子 zx151111 10-2410-24 16:09
- 51 0 [氧化铝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了,东财又成散户第一了,中信国 指尖忆流年 10-2410-24 16:09
- 106 0 [常山药业吧] 资料的准备进展情况说明这个药不一般,补充资料 我们风雨同舟 10-2410-24 16:09
- 45 0 [融创中国吧] 洗得你们哇哇叫 一条小苟 10-2410-24 16:09
- 154 1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只要不走A杀就是好事,目前看是属于脱离成 股友953Jv46h 10-2410-24 16:09
- 161 7 [*ST元成吧] 每次退市股来临的时候,营销诈骗账号就出来了, 沪深老顽童 10-2410-24 16:09
- 111 4 [众泰汽车吧] 公司新闻 乐观的梅嘲讽9 10-2410-24 16:09
- 94 2 [中信重工吧] 看看蛇鼠榜再说 富贵的仙仙 10-2410-24 16:09
- 551 6 [众泰汽车吧] 一出门别人众泰停门口,这还不涨 股友205283V85n 10-2410-24 16:09
- 522 3 [众和3吧] $众和3(SZ400072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6:09
- 167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政策发力,收益有支撑 阳光的肖舒茜 10-2410-24 16:09
- 57 0 [京运通吧] 今天全仓走了,周一低点接回来 我是风儿你是沙拉 10-2410-24 16:09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24黄金日内观点!胜负4-1黄金现价40 金熵说 10-2410-24 16:09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十年新高!科技与能源谁主沉浮? 量子海啸韭菜浮生录 10-2410-24 16:09
- 63 0 [ST惠伦吧] 低吸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6:09
- 150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今天感觉气势有点起来 身份孤苦伶仃 10-2410-24 16:09
- 65 2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股友X912515p99 10-2410-24 16:09
- 39 0 [寒武纪吧] 上5000元一股,我们要让章建平成为中国的巴飞特 胡了就好 10-2410-24 16:09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看起来还可以吧,就像最近的天气一样很舒适,很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10-2410-24 16:09
- 49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新设矿业公司,看来后期有大布局 为欧秋 10-2410-24 16:09
- 301 1 [信维通信吧] 请问公司在机器人方面的布局有哪些?是否有合作 回57 10-2210-24 16:09
- 39 0 [证券Ⅱ吧] 这玩意从来没硬气过一次,十次九次冲高回落 若水三千只取一杯 10-2410-24 16:09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赚2个点挂81·11没卖出去,是福还是祸? 经纶善贾地殷野王 10-2410-24 16:09
- 115 1 [华建集团吧] 公告说一年内不考虑重组,当然包括借壳。杀伤力 端庄秀丽的纤影8 10-2410-24 16:09
- 150 3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挺坚挺,是个好兆头,说明跌不下去了, 小学徒傻白甜 10-2410-24 16:09
- 220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股份:哈投股份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 哈投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6:09
- 57 0 [北京君正吧] 最近喜欢高点双胞胎数字,下个交易日又不知整什 细致的苗芝菲 10-2410-24 16:09
- 95 4 [众泰汽车吧] 商业航天产业链梳理一.卫星制造1.总装:中国卫 长寿的闵昭 10-2410-24 16:09
- 45 0 [北新建材吧] 都快4000了,去年这时候比他高多了,简直垃圾之 柳芝菲 10-2410-24 16:09
- 575 11 [比亚迪股份吧] 迪子在九月份发布的新车,都很能打,九月底最后 阿泽的看看 10-0810-24 16:09
- 168 0 [万家景气驱动混合A吧] 好好学学人家怎么操作的,同一家公司差距咋就那 基民j0fYJK 10-2410-24 16:09
- 217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最近表现不太好,再加把劲儿 基民839527Dy07 10-2310-24 16:09
- 89 0 [友讯达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10月2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友讯达股友 10-2410-24 16:09
- 88 0 [铭利达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10月2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铭利达股友 10-2410-24 16:09
- 84 0 [德艺文创吧] 请问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德艺文创股友 10-2110-24 16:09
- 53 0 [春晖智控吧] 周一20.6应该卖掉的,可惜了,全跌回来了 一剑凌云股市情 10-2410-24 16:09
- 77 1 [天下秀吧] 日线abC调整,下周破5.37 三心合一 10-2410-24 16:09
- 173 5 [东方财富吧] 清醒没有,没有证券一样涨一样新高一样3900以上 嘿韭菜作手 10-2410-24 16:09
- 176 2 [锦富技术吧] 就看周日怎么发酵了,周一要走大资金进来才行了 丑小鸭你0305 10-2410-24 16:09
- 50 0 [*ST新元吧] 我走了,可以把车门焊死了 声隆的兰芷 10-2410-24 16:09
- 76 0 [晶瑞电材吧] 业绩在网上炒的那么邪乎,结果今天表现一般。 股友FzK2ak0161 10-2410-24 16:09
- 58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股友X912515p99 10-2410-24 16:09
- 622 5 [长安汽车吧] 清了……不坐过山车了 就这几万年 10-2410-24 16:09
- 612 1 [方正科技吧] 我哭的很凶 那就做个wink吧 10-2410-24 16:09
- 39 0 [海看股份吧] 还得了仓位前清9000多玩给老子亏900多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6:09
- 39 0 [速腾聚创吧] 太失望了 肉香味美来喂狼 10-2410-24 16:09
- 105 1 [安泰科技吧] 和天融信一样的炸板出货手法,还有10-15个点的 兔兔V5浏 10-2410-24 16:09
- 63 1 [森马服饰吧] 三、四层仓位遭了差不多五个点了;下周估计还要 陈夏人生1915 10-2410-24 16:09
- 135 1 [四方达吧] 深地经济快速发展,公司产品可否用到地质勘探、 四方达股友 10-2110-24 16:09
- 99 1 [江阴银行吧] 昨天我就说过,主力出货的重灾区是5.23,今天就 只说跌的黑嘴王 10-2410-24 16:09
- 109 4 [聚赛龙吧] 在没有太多利好刺激,板块轮动过快的行情下,微 逆生长的周小晴 10-2410-24 16:09
- 57 1 [大金重工吧] 怎么不动了,不能继续拉一下吗 深情的港湾 10-2410-24 16:09
- 39 0 [秦港股份吧] 太恶心了,dog 泽生投研 10-2410-24 16:09
- 38 0 [R汇车1吧] 猴子没有卖出,所以连续跌停板,等猴子成功卖出 三板宝1 10-2410-24 16:09
- 33 0 [正泰电器吧] 牛的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10-2410-24 16:09
- 45 0 [轻纺城吧] 下周一应该还得跌,科技股还得狂欢,周二回血, 无鱼水 10-2410-24 16:09
- 47 0 [大秦铁路吧] …… 完善的何淑芬4 10-2410-24 16:09
- 169 1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金威 金达威资讯 10-2410-24 16:09
- 124 1 [东兴证券吧] 周一双方达成新的共识,不确定性解除,靴子落地 股友AzeTII 10-2410-24 16:09
- 253 4 [双乐股份吧] 1.可转债价格基本在33.5左右。周二极致控盘,成 股友0122vY6908 10-2410-24 16:09
- 332 0 [科达制造吧] 你好,董秘:子公司福建科达新能源负极材料发展 科达制造股友 10-2410-24 16:09
- 282 0 [陕建股份吧] 请贵司解释《关于公司部分债权转让事项的议案》 陕建股份股友 08-2510-24 16:09
- 154 0 [陕建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基本面良好,营收长年净利稳定 陕建股份股友 08-2110-24 16:09
- 106 0 [金宏气体吧] 国家十五五规划建议:推动氢能等产业成为新的经 和气君子爱财 10-2410-24 16:09
- 45 0 [哈投股份吧] 我7.83卖的,昨天7.94买的,是你接的我的盘吗? 股市军 10-2410-24 16:09
- 43 1 [山高控股吧] 到底退桶了没? 不追不抢 10-2410-24 16:09
- 97 1 [华建集团吧] 别看挂单才40多万手,主力还有100万手在手里, 股海冲浪v 10-2410-24 16:09
- 296 1 [光韵达吧] 报子顶。有什么说法? 御世制人录 10-2410-24 16:09
- 90 1 [中国卫通吧] 虽然涨了,却还是很难受。卫星,上海沪工下周过 股海小散ok 10-2410-24 16:09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特朗普要保美元金价会上升的明年5000美元 大厨aaa 10-2410-24 16:08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下周一会跌回去 股友VUTQGp 10-2410-24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