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君实生物-U吧] 恭喜今天出掉的朋友,后续至少还有30个点的跌幅 成都大伟哥哥 10-2410-24 16:08
- 58 1 [大悦城吧] 搞了个小双头,这就奔两块五出货下杀了吗?果然 Lq清心 10-2410-24 16:08
- 64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不让我买了。。 愤怒的尼采 10-2410-24 16:08
- 68 0 [应流股份吧] 这庄太强了,座稳跟着吃肉就行了 股友5k6r066117 10-2410-24 16:08
- 57 0 [中财信吧] 中财信:股东会议事规则 中财信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105 0 [贯石发展吧] 贯石发展: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贯石发展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1000 4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6% 阳光电源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53 0 [中财信吧] 中财信:董事监事换届公告 中财信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…… 股友6n052908v9 10-2410-24 16:08
- 84 1 [陕建股份吧] 出公告了 须弥山科莫多 10-2410-24 16:08
- 2397 11 [财经评论吧] 天风证券:关注白酒板块修复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8
- 975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发布首个机器人内容创作平台灵创平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8
- 136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9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536995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8
- 82 2 [超颖电子吧] 错过了胜宏,今年做这个无问题,价格越高越喜欢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10-2410-24 16:08
- 449 2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今天主力在左手倒右手吗,怎么这么多大单 神基民 10-2410-24 16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不久了。清仓 万妖之妖 10-2410-24 16:08
- 199 1 [均胜电子吧] 啥都不怕就怕大盘到4000点暴力砸盘,像十月那些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10-2410-24 16:08
- 582 4 [五粮液吧] 盘面无聊10/24 清风鸣语 10-2410-24 16:08
- 82 2 [丰茂股份吧] 庄太恶了 股友98761Q931Z 10-2410-24 16:08
- 44 0 [大秦铁路吧] 养管理大秦都比现在的管理层好 完善的何淑芬4 10-2410-24 16:08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机构全部清仓跑路了,散户接盘 ST江特 10-2410-24 16:08
- 48 0 [宁夏2540吧] 关于2025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五 宁夏2540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58 0 [奔图科技吧] 这货啥时候才能收回60日线呀 zhaocaimao招财猫 10-2410-24 16:08
- 47 0 [海正药业吧] 股价不应该止步于此! 股民p56mkoP 10-2410-24 16:08
- 48 0 [和而泰吧] 我今天卖了2000股,下周一拍断大腿 基民CpcI7c 10-2410-24 16:08
- 49 0 [山高控股吧] 尾盘买入不再关注,两年再看 股友U67c178689 10-2410-24 16:08
- 43 0 [广汽集团吧] 你TM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啊,油盐不进呢 FEMSGT 10-2410-24 16:08
- 37 1 [山高控股吧] 玩了个寂寞吗 高开不卖的冤种 10-2410-24 16:08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我今天赚了500多,你可信 股友ikmvXm 10-2410-24 16:08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马上破位了,希望一路跌到底 股友19X5371F36 10-2410-24 16:08
- 48 0 [网宿科技吧] 瞎了眼买了你,创业板把它剔除吧 家财广进de花满楼 10-2410-24 16:08
- 149 0 [凯龙股份吧] 你好,董事长,请问贵公司投资武汉地质院氢能产 凯龙股份股友 10-2410-24 16:08
- 376 0 [西藏矿业吧] 您好,长期看好贵公司发展。请教两个问题:1、 西藏矿业股友 10-2310-24 16:08
- 94 0 [华建集团吧] 买股票就是买预期,现在政策推资产证券化,推国 股友59z36a0563 10-2410-24 16:0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的最大风险就在于舆论媒体及其一些“杂音” 圆滑炒股 10-2410-24 16:08
- 57 0 [银河电子吧] 这货估计布局了量子计算业务吧 起势小作手 10-2410-24 16:08
- 47 0 [精研科技吧] 绿盘加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6:08
- 51 0 [莲花控股吧] 好悲哀呀。在莲花里躲牛氏。 股友02260Y0X30 10-2410-24 16:08
- 102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别人涨,你就跌,,别人跌,你大跌。恶心! 基民757QX29888 10-2410-24 16:0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哦莫哦莫 一本满足 10-2410-24 16:08
- 50 1 [楚江新材吧] 上午11点20,在11.80加仓成功 股友6n300618P1 10-2410-24 16:08
- 138 4 [山高控股吧] 终于可以喘口气了,一切都结束了! 不败梭哈 10-2410-24 16:08
- 304 5 [中国卫星吧] 周一跌的话,我买 股友3RA0981911 10-2410-24 16:08
- 164 3 [MONGOL MINING吧] 太搞笑了,之前一大页看多的全跑了吧,天天吹这 冰清的谷昕 10-2410-24 16:08
- 110 2 [统一股份吧] 缺口补了周一开盘就跑了 鞠鸿火火 10-2410-24 16:08
- 162 1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大多数票,都是追高被套的,周一估计大多数 默默的东大 10-2410-24 16:08
- 106 4 [园林股份吧] 退我钱不玩了 平凡声声 10-2410-24 16:08
- 254 12 [中科曙光吧] 谁和我一样昨天卖了的举个手让我平衡一下 收割机小小 10-2410-24 16:08
- 67 2 [德恩精工吧] 兄弟们,先撤了,19.88 遨游股海168 10-2410-24 16:08
- 76 0 [博安生物吧] 10.8,10.75分别买入,现在外面没啥可买,基本 你好呵呵是的 10-2410-24 16:08
- 210 6 [石药集团吧] 跌到我都不敢补了,怎么办?现在是不是其实应该 俊逸超凡的云 10-2410-24 16:08
- 182 3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重机下周必涨! 同康0929 10-2410-24 16:08
- 56 1 [孩子王吧] 养的,一个大牛市让我亏得惨不忍睹 一尾可航 10-2410-24 16:08
- 112 4 [华虹宏力吧] 冲破82没问题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410-24 16:08
- 841 1 [黄河旋风吧] 竞价这是什么意思? 每天涨一点888666 10-2410-24 16:08
- 58 1 [科思股份吧] 如果能骂人,我估计这个家伙已经被OK了 旱海hl9356 10-2410-24 16:08
- 95 2 [东方通信吧] 看趋势今天要一个板了 高贵典雅的章雅霞 10-2410-24 16:08
- 53 1 [英国富时100吧] 大不列颠英吉利日不落帝国牛逼 好运吉祥 10-2410-24 16:08
- 283 2 [铜峰电子吧] 铜峰电子: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铜峰电子 铜峰电子资讯 10-2110-24 16:08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下个礼拜得靠你拉板快了 楚楚可怜的吴宇航 10-2410-24 16:08
- 38 0 [寒武纪吧] Ai正大行其道,但它始终停留在手机或者PC乃至某 运筹的凌煜 10-2410-24 16:08
- 41 0 [北方国际吧] 一年没涨,到底要咋样 基民97917h7c65 10-2410-24 16:08
- 52 0 [维科技术吧] 现在的利好没什么用 股友y28012162X 10-2410-24 16:08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机构打压指数控盘,否则,今天能上四千点…… 老山2025 10-2410-24 16:08
- 65 0 [博盈特焊吧] 不破33,还可以再看几天,风险与收益都比较大 风姿物语庆余年 10-2310-24 16:08
- 44 0 [瑞芯微吧] 该你表演了 欢快的祝茁 10-2410-24 16:08
- 57 2 [齐心集团吧] 看盘面近期要有利好发生 股友G3577p2552 10-2310-24 16:08
- 38 0 [青岛啤酒吧] 绿岛啤酒 笑哈哈的孟醉薇3 10-2410-24 16:08
- 47 0 [药明生物吧] !天天这么玩 我火气很大 10-2410-24 16:08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你们都割吧,然后主力就涨了,看它横到几时 股友81e036796F 10-2410-24 16:08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8月18日买了金条若干,后每天涨1%~2%,持续了两 慢点好 10-2410-24 16:08
- 67 0 [中金公司吧] 全日成交12.6亿,温和放量,下周有大肉肉吃了 跑步世界 10-2410-24 16:08
- 150 1 [锦富技术吧] 估计和四方达一样的走势。。下周二就让你吃土 三角三分三步 10-2410-24 16:08
- 1060 7 [赛力斯吧] 知行合一,周一涨停大盘冲4000离不开这些伟大的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410-24 16:08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初值为5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8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涉税信息报送倒计时,跨境电商卖家或将洗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8
- 118 3 [华天科技吧] 你说你要是晚三天复牌多牛逼啊,哎 股友70n3601M56 10-2410-24 16:08
- 9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舒泰神天天犯罪 每年赚一翻 10-2410-24 16:08
- 60 0 [海汽集团吧] 五日线都破了,还等什么,韭菜 豪迈的臧荁 10-2410-24 16:08
- 51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X912515p99 10-2410-24 16:08
- 193 1 [神马股份吧] 13:30之后,股价基本稳住了,但量还是有的,尤 细腻的西门官人 10-2410-24 16:08
- 70 1 [华西股份吧] 没进来的股友不要进华西套住的朋友高抛低吸做差 股友lqCIsr 10-2410-24 16:08
- 147 0 [博苑新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博苑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10-2410-24 16:08
- 61 0 [爱朋医疗吧] 观望的散户请记住,不破31不进。防止忽悠接盘 我说天长 10-2410-24 16:08
- 224 5 [武汉凡谷吧] 这么低位了还在诱多,是有多缺钱 key9527 10-2410-24 16:08
- 97 0 [春秋转债吧] 关于实施“春秋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十二次提示 春秋转债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49 0 [*ST起步吧] 每次感觉日线反转,每次都是新一轮的下跌中继 股友zGlgGX 10-2410-24 16:08
- 55 0 [滨海能源吧] 控股股东恶意打压股价,低价增发,就是来抢钱的 股友kjJX2E 10-2410-24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