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克拉克森吧] Additional Listing 克拉克森资讯 10-2410-24 16:06
- 54 0 [OIL AND GAS DEVELOPMENT COMPANY吧] RECEIPT OF FOURTH INTEREST PAYMENT OIL AND GAS DEVE资讯 10-2410-24 16:06
- 54 0 [山高控股吧] 唉,总结一下吧,前天我就风险提示,退通退定了 驯妖师Ze 10-2410-24 16:06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还有一跌,然后两倍 观云939 10-2410-24 16:06
- 111 0 [ST沈化吧] 之前我本来布局八菱的,没想到它搞了个预报,预 股友jJjfmI 10-2410-24 16:06
- 55 0 [格林美吧] 可加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6:06
- 40 0 [南方传媒吧] 业绩一定不会差的。 德厚居 10-2410-24 16:06
- 52 0 [山高控股吧] 终于清仓了,在这里太痛苦,亏了80% 爱123815392 10-2410-24 16:06
- 48 0 [XD武汉控吧] 这个国资进来不是融资的,就是来割韭菜的, 股友8189p2t172 10-2410-24 16:06
- 45 0 [众安在线吧] 被资金抛弃的样子 枭彦ss 10-2410-24 16:06
- 66 2 [焦煤吧] 泰迪又跑到空头了,你看说我说啥,第二天东证保 期市交易员 10-2410-24 16:06
- 82 3 [金利华电吧] 这不属于商业航天吗 落子无悔孙大圣 10-2410-24 16:06
- 57 0 [华海诚科吧] 好像也没人把它与存储挂钩! 幽默的魏亚特1 10-2410-24 16:05
- 47 1 [山高控股吧] 退通了还买? 股友2U01i56085 10-2410-24 16:05
- 209 3 [雅创电子吧] 这个礼拜没有一天换手低过20%你们这群小韭菜自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10-2410-24 16:05
- 78 3 [网宿科技吧] 高管的人品决定公司的股价,这窝鼠坏透了 股友31a0R31786 10-2410-24 16:05
- 46 0 [多晶硅吧] 该走了,不跟主连了,下周主力更容易操控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10-2410-24 16:05
- 91 1 [杭钢股份吧] 赚了1个多亿,同比200%多增长 弃糕炒股 10-2410-24 16:05
- 410 4 [晶泰控股吧] 三季报什么时候出呢 股友8u997V6628 10-2410-24 16:05
- 353 10 [中信证券吧] 尾盘10亿压单,我去米嘛 海光ll 10-2410-24 16:05
- 67 1 [龙光集团吧] 21个点,感谢龙光!!留下的发财,再创辉煌!! 爱吃韭菜的芭菲特 10-2110-24 16:05
- 62 0 [中科电气吧] 周一应该有溢价吧 希望我被时间爱着 10-2410-24 16:05
- 80 1 [大洋电机吧] 又给洗出去了,只剩20%仓位!不知道周一要不要 jacky326 10-2410-24 16:05
- 62 1 [美团-W吧] 今天必红,多少而已 豆芽菜789 10-2410-24 16:05
- 309 2 [禾元生物-U吧] 3只一起上资金不会拉抬一只的!平均了涨不了多 等待不追高 10-2410-24 16:05
- 56 2 [*ST威领吧] 快快倒数第一,板块倒数第一才属于你这臭不要fa 善良的阿海 10-2310-24 16:05
- 107 4 [海南华铁吧] 我就5%的仓位亏了近十个点了,再跌深点,我就准 优雅淡然红 10-2410-24 16:05
- 62 2 [石化机械吧] 问一下,这个票有几个散户今天去买了? 买土豆的人 10-2410-24 16:05
- 53 1 [长信科技吧] 创业板里都没有你了 沉稳的石虔 10-2410-24 16:05
- 159 2 [华建集团吧] 封单又加大了,这货从10元炒起来的,现在还翻了 股海冲浪v 10-2410-24 16:05
- 223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好玩的票,不要意能赚钱,他的波动率挺高 刚玩就亏了10万 10-2410-24 16:05
- 187 1 [中信证券吧] 不要压盘,现在看得到的融资盘2.5万亿,还有很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10-2410-24 16:05
- 63 1 [翰宇药业吧] 跌了一个季度,跌了33%多 股友10o3L11691 10-2410-24 16:05
- 149 0 [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吧] 好垃圾,指数都创新高了还回不了本 基民0CBFQk 10-2410-24 16:05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给到4063-60附近多看波反弹。收获8-12美,大家 阳Lyangv190 10-2410-24 16:05
- 63 2 [华建集团吧] 几个跌停了,天天看天天跌,想着开板了进去捞一 勇敢的香如声14 10-2410-24 16:05
- 142 3 [启明信息吧] 跌一两个点看把黑子兴奋的,真把自己当股神了! 股海纵横1234 10-2410-24 16:05
- 289 0 [沪硅产业吧] 本来沪硅今天至少有3%到5%的反弹,昨天一个消息 万事州鹤de秦歌 10-2410-24 16:05
- 181 3 [XD中远海吧] 今晚A股分红到账,下周港股分红到账,可以去度 股友k0z8116597 10-2310-24 16:05
- 3655 5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泰和新材突然发力机器人领域!芳纶材料藏着什么 电饭煲养基 10-2310-24 16:05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都在跑啊?这是为啥啊?自家都没信心啦? 股友X060125T98 10-2410-24 16:05
- 78 1 [*ST正平吧] 别等贴吧kont了,这孩子昨天空一天,今天上午满 热心的邱昆 10-2410-24 16:05
- 35 1 [粉笔吧] 见证奇迹的时刻??? 看准就干 10-2410-24 16:05
- 59 1 [绿地控股吧] 憋笋,50多亿的合同,你还有脸跌跌 一萌哥哥 10-2410-24 16:05
- 53 1 [神州信息吧] 周一反包涨停了 细心的俞梁彤 10-2410-24 16:05
- 506 1 [榕基软件吧] 感谢主力,两天吃了11个点,虽然没卖在最高点( 今年T易购 10-2410-24 16:05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我是来看看是跌成什么样,怎么跌到28了 股友6T26O99123 10-2410-24 16:05
- 52 0 [特一药业吧] 走得好,周一又高开秒板,没看到大洋昨天尾盘还 股友2g2876i857 10-2410-24 16:05
- 723 0 [财经评论吧] 英特尔美股盘前上涨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5
- 66 0 [中财信吧] 中财信: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财信资讯 10-2410-24 16:05
- 104 0 [蓉中电气吧] 蓉中电气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蓉中电气资讯 10-2410-24 16:05
- 82 0 [贯石发展吧] 贯石发展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贯石发展资讯 10-2410-24 16:05
- 110 1 [玻璃吧] 晚上或者周一白天血雨腥风,极大概率要去1050左 桃花落影飞神剑 10-2410-24 16:05
- 58 2 [天娱数科吧] 250才会买,反正我不买 八方来财Bella 10-2410-24 16:05
- 281 7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需要一个涨停,先预言在这了! 地道战 10-2310-24 16:05
- 219 1 [股市实战吧] 1024期大盘高开高走,突破了旗型整理,收光头小 张月鹿先森 10-2410-24 16:05
- 158 1 [中芯国际吧] 寒武纪直接给中芯下了大订单,寒武纪又是抖音下 股友R20Q562963 10-2410-24 16:05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收盘创历史新高,三季报数据出来冲600大关 Ahyd 10-2410-24 16:05
- 38 0 [寒武纪吧] 这货下周应该不会再被茅台超越了吧,下周期待新 黑咖啡007 10-2410-24 16:05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趋势中,继续做踢。 醉萌江南绿O9 10-2410-24 16:05
- 421 0 [秦川物联吧] 有点意思了 股友2a1G273872 10-2410-24 16:05
- 89 1 [苏州天脉吧] 早盘诱多拉升然后趁大盘上涨一路把货出光,周一 数据为王007 10-2410-24 16:05
- 718 0 [超颖电子吧] 哪有嘟勾天天输? 炒出一套别墅 10-2410-24 16:05
- 75 0 [新能源吧] 不错 股友756T77L226 10-2410-24 16:05
- 41 0 [山鹰国际吧] 明天继续 股友5Y5775y790 10-2410-24 16:05
- 73 0 [ST银江吧] 不管是谁,说明开始运作了,下周一把仓位打满 股友2E38992p55 10-2410-24 16:05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,下午高点跑了 新鲜韭菜一茬 10-2410-24 16:05
- 360 3 [国脉科技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、主任郑栅洁介绍,创新 国脉市值250亿 10-2410-24 16:05
- 88 0 [凯添燃气吧] 根据凯添燃气最近走势判断主力运作痕迹非常明显 LJCG4321 10-2410-24 16:05
- 11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业绩很给力 玲珑理财 10-2410-24 16:05
- 99 0 [恒逸石化吧] 我是一个叉车工,在我干过的所有厂当中,我觉得 只抄底绝不割肉 10-2410-24 16:05
- 79 1 [雪峰科技吧] 主力不想拉就不想拉嘛筹码都给你了你自己对倒去 大道规则 10-2410-24 16:05
- 391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联手京东宁德时代推埃安UT super,99秒换电 龙头战法赢家 10-2310-24 16:05
- 140 3 [黄河旋风吧] 8.49高位接盘,天塌了家人们,两天亏20% 诚恳的日渡怜 10-2410-24 16:05
- 47 0 [国机精工吧] 高开震荡。 大青山王老师 10-2410-24 16:05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周估计要走二波行情了啊,港股拉的好猛尾盘, 潘潘918 10-2410-24 16:05
- 69 0 [禹洲集团吧] 有什么关系呢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10-2410-24 16:05
- 64 1 [迈瑞医疗吧] 兄弟们追涨科技吧,这波太极端了 十滴滴滴 10-2410-24 16:05
- 703 2 [青岛金王吧] 找到尾盘抢筹的原因了 股友x9C2062666 10-2410-24 16:05
- 55 1 [常辅股份吧] 每天都给几个点空间给你做T,主力厚道啊 弃小成大 10-2410-24 16:05
- 59 2 [通易航天吧] 北证没人玩了,多日单边下跌,资金枯竭 股友r9066799y1 10-2410-24 16:05
- 77 3 [晓程科技吧] 24.36吉利数再次插入 东塘老泥鳅 10-2410-24 16:05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加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4 16:05
- 259 1 [大连友谊吧] 尾盘资金大量流入,股价快速拉升,下个交易日会 盈途致远 10-2410-24 16:05
- 70 1 [瑞芯微吧] 卖了,去存储芯片接盘去了 潜伏的old韭菜 10-2410-24 16:05
- 217 0 [PVC吧] 无忧论期pvc2601布局10月27日PVC市场价格小幅上 无忧论期 10-2410-24 16:05
- 382 1 [辉隆股份吧] 公司磷化工业务是否正常开展? 辉隆股份股友 10-1710-24 16:05
- 149 2 [中芯国际吧] 下周能破前高吗? 股友wYP8HY 10-2410-24 16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