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友讯达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10月2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友讯达股友 10-2410-24 16:09
- 88 0 [铭利达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10月2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铭利达股友 10-2410-24 16:09
- 84 0 [德艺文创吧] 请问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德艺文创股友 10-2110-24 16:09
- 53 0 [春晖智控吧] 周一20.6应该卖掉的,可惜了,全跌回来了 一剑凌云股市情 10-2410-24 16:09
- 77 1 [天下秀吧] 日线abC调整,下周破5.37 三心合一 10-2410-24 16:09
- 173 5 [东方财富吧] 清醒没有,没有证券一样涨一样新高一样3900以上 嘿韭菜作手 10-2410-24 16:09
- 176 2 [锦富技术吧] 就看周日怎么发酵了,周一要走大资金进来才行了 丑小鸭你0305 10-2410-24 16:09
- 50 0 [*ST新元吧] 我走了,可以把车门焊死了 声隆的兰芷 10-2410-24 16:09
- 76 0 [晶瑞电材吧] 业绩在网上炒的那么邪乎,结果今天表现一般。 股友FzK2ak0161 10-2410-24 16:09
- 58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股友X912515p99 10-2410-24 16:09
- 622 5 [长安汽车吧] 清了……不坐过山车了 就这几万年 10-2410-24 16:09
- 612 1 [方正科技吧] 我哭的很凶 那就做个wink吧 10-2410-24 16:09
- 39 0 [海看股份吧] 还得了仓位前清9000多玩给老子亏900多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6:09
- 39 0 [速腾聚创吧] 太失望了 肉香味美来喂狼 10-2410-24 16:09
- 105 1 [安泰科技吧] 和天融信一样的炸板出货手法,还有10-15个点的 兔兔V5浏 10-2410-24 16:09
- 63 1 [森马服饰吧] 三、四层仓位遭了差不多五个点了;下周估计还要 陈夏人生1915 10-2410-24 16:09
- 135 1 [四方达吧] 深地经济快速发展,公司产品可否用到地质勘探、 四方达股友 10-2110-24 16:09
- 99 1 [江阴银行吧] 昨天我就说过,主力出货的重灾区是5.23,今天就 只说跌的黑嘴王 10-2410-24 16:09
- 109 4 [聚赛龙吧] 在没有太多利好刺激,板块轮动过快的行情下,微 逆生长的周小晴 10-2410-24 16:09
- 57 1 [大金重工吧] 怎么不动了,不能继续拉一下吗 深情的港湾 10-2410-24 16:09
- 39 0 [秦港股份吧] 太恶心了,dog 泽生投研 10-2410-24 16:09
- 38 0 [R汇车1吧] 猴子没有卖出,所以连续跌停板,等猴子成功卖出 三板宝1 10-2410-24 16:09
- 33 0 [正泰电器吧] 牛的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10-2410-24 16:09
- 45 0 [轻纺城吧] 下周一应该还得跌,科技股还得狂欢,周二回血, 无鱼水 10-2410-24 16:09
- 47 0 [大秦铁路吧] …… 完善的何淑芬4 10-2410-24 16:09
- 169 1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金威 金达威资讯 10-2410-24 16:09
- 124 1 [东兴证券吧] 周一双方达成新的共识,不确定性解除,靴子落地 股友AzeTII 10-2410-24 16:09
- 253 4 [双乐股份吧] 1.可转债价格基本在33.5左右。周二极致控盘,成 股友0122vY6908 10-2410-24 16:09
- 332 0 [科达制造吧] 你好,董秘:子公司福建科达新能源负极材料发展 科达制造股友 10-2410-24 16:09
- 282 0 [陕建股份吧] 请贵司解释《关于公司部分债权转让事项的议案》 陕建股份股友 08-2510-24 16:09
- 154 0 [陕建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基本面良好,营收长年净利稳定 陕建股份股友 08-2110-24 16:09
- 106 0 [金宏气体吧] 国家十五五规划建议:推动氢能等产业成为新的经 和气君子爱财 10-2410-24 16:09
- 45 0 [哈投股份吧] 我7.83卖的,昨天7.94买的,是你接的我的盘吗? 股市军 10-2410-24 16:09
- 43 1 [山高控股吧] 到底退桶了没? 不追不抢 10-2410-24 16:09
- 97 1 [华建集团吧] 别看挂单才40多万手,主力还有100万手在手里, 股海冲浪v 10-2410-24 16:09
- 296 1 [光韵达吧] 报子顶。有什么说法? 御世制人录 10-2410-24 16:09
- 90 1 [中国卫通吧] 虽然涨了,却还是很难受。卫星,上海沪工下周过 股海小散ok 10-2410-24 16:09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特朗普要保美元金价会上升的明年5000美元 大厨aaa 10-2410-24 16:08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下周一会跌回去 股友VUTQGp 10-2410-24 16:08
- 464 14 [先导智能吧] 就看到出了五万手,那么谁接的?这么砸也就砸下 有趣的虾米 10-2410-24 16:08
- 38 0 [正泰电器吧] 不错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10-2410-24 16:08
- 301 8 [石英股份吧] 博大了,齐心协力上车博利好消息发,快! annklklkl 10-2210-24 16:08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呵呵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10-2410-24 16:08
- 54 0 [英联股份吧] 股东减持,股价继续跌, 股友22o1p59588 10-2410-24 16:08
- 62 0 [中国交建吧] 人家寒武纪一个礼拜就要涨一个中国交建,你好意 股友pmOU9G2554 10-2410-24 16:08
- 64 1 [汇嘉时代吧] 希望能到八块 有激情的冬风洋11 10-2410-24 16:08
- 277 1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:概念题材13大项,样样都是高成长,三 老股民看盘135 10-2410-24 16:08
- 326 1 [锦富技术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具备人形机器人加工、制造 皮策划2845 10-2410-24 16:08
- 98 2 [ST万邦吧] 14.88要死拜拜? 海天不共戴天 10-2410-24 16:08
- 318 1 [江波龙吧] 一群短线还要卖呢,赶紧走,不送! 股友za4x1O 10-2410-24 16:08
- 72 1 [北方铜业吧] 不如江铜建议买江铜各位。 DK猫 10-2410-24 16:08
- 120 3 [新城市吧] 周一如果青龙管业大跌,真不敢想象你会跌多少, 祖训高开低走 10-2410-24 16:08
- 222 4 [郑州煤电吧] 现在不跑的,周一再吃个跌停再出去吧哈哈 股友l5E5733903 10-2410-24 16:08
- 93 6 [华电新能吧] 亏了手续费出来了,不玩了,两次都亏手续费,留 a原野 10-2410-24 16:08
- 45 2 [民爆光电吧] 别装了!跌吧 股友y15669920C 10-2410-24 16:08
- 112 2 [理工光科吧] 能快博大了,齐心协力上车博利好消息发,快!上 annkl 10-2410-24 16:08
- 349 8 [海泰科吧] 合同负债3亿多,会在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陆续确 愤怒的骑士 10-2410-24 16:08
- 70 2 [纳指ETF广发吧] 等降价了我再入场,溢价有点高 股友8m6980f739 10-2410-24 16:08
- 73 0 [宇顺电子吧] 熬过去就好了,相信它的韧性,拿住别撒手 翻云覆雨的安逸 10-2410-24 16:08
- 400 0 [交投生态吧] 最新消息,受理了 收益常红就好 10-2410-24 16:08
- 1263 8 [黄河旋风吧] 1.高位卖出天普和黄河,今天总算回了一口老血, 涅磐决策者 10-2310-24 16:08
- 52 0 [法狮龙吧] 振德2个月涨4倍,这个才一倍,估计还是能继续的 股友xu9TWh 10-2410-24 16:08
- 842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上涨行情,真给力 玲珑理财 10-2410-24 16:08
- 64 1 [君实生物-U吧] 恭喜今天出掉的朋友,后续至少还有30个点的跌幅 成都大伟哥哥 10-2410-24 16:08
- 58 1 [大悦城吧] 搞了个小双头,这就奔两块五出货下杀了吗?果然 Lq清心 10-2410-24 16:08
- 64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不让我买了。。 愤怒的尼采 10-2410-24 16:08
- 68 0 [应流股份吧] 这庄太强了,座稳跟着吃肉就行了 股友5k6r066117 10-2410-24 16:08
- 57 0 [中财信吧] 中财信:股东会议事规则 中财信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105 0 [贯石发展吧] 贯石发展: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贯石发展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1000 4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6% 阳光电源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53 0 [中财信吧] 中财信:董事监事换届公告 中财信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…… 股友6n052908v9 10-2410-24 16:08
- 84 1 [陕建股份吧] 出公告了 须弥山科莫多 10-2410-24 16:08
- 2397 11 [财经评论吧] 天风证券:关注白酒板块修复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8
- 975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发布首个机器人内容创作平台灵创平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8
- 136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9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536995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6:08
- 82 2 [超颖电子吧] 错过了胜宏,今年做这个无问题,价格越高越喜欢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10-2410-24 16:08
- 449 2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今天主力在左手倒右手吗,怎么这么多大单 神基民 10-2410-24 16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不久了。清仓 万妖之妖 10-2410-24 16:08
- 199 1 [均胜电子吧] 啥都不怕就怕大盘到4000点暴力砸盘,像十月那些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10-2410-24 16:08
- 582 4 [五粮液吧] 盘面无聊10/24 清风鸣语 10-2410-24 16:08
- 82 2 [丰茂股份吧] 庄太恶了 股友98761Q931Z 10-2410-24 16:08
- 44 0 [大秦铁路吧] 养管理大秦都比现在的管理层好 完善的何淑芬4 10-2410-24 16:08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机构全部清仓跑路了,散户接盘 ST江特 10-2410-24 16:08
- 48 0 [宁夏2540吧] 关于2025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五 宁夏2540资讯 10-2410-24 16:08
- 58 0 [奔图科技吧] 这货啥时候才能收回60日线呀 zhaocaimao招财猫 10-2410-24 16:08
- 47 0 [海正药业吧] 股价不应该止步于此! 股民p56mkoP 10-2410-24 16:08
- 48 0 [和而泰吧] 我今天卖了2000股,下周一拍断大腿 基民CpcI7c 10-2410-24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