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走加速就要卖人了 打螺丝不耽误炒股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重组以通过,快上来 新奇的池涛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宝钢股份吧] 垃圾宝钢不改垃圾股本质 股友2RV3328338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强总:往上挣不了,我们就往下挣! 打板养庄 10-2410-24 13:22
- 52 0 [有研新材吧] 跌得我吓煞,等我抛了今天就大涨,晕煞,亏煞 仙锋道股 10-2410-24 13:22
- 397 1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继续翻红拉升,你们说还会不会继续突破上涨 自渡成舟者 10-2410-24 13:22
- 80 1 [中国中车吧] 你的动车开的是世界第一、但你的股价却是倒数第 WUJIGUO 10-2410-24 13:22
- 99 3 [中信重工吧] 下面一堆拖单,庄家还没吃饱,尾盘绝对地板,大 股友RhjjFb 10-2410-24 13:22
- 61 2 [金信诺吧] 买买买,好票 股友1086k7t716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奥飞娱乐吧] 你所有的概念里没一个跌这么多的,咋想的 诚实的武湘12 10-2410-24 13:22
- 60 0 [煤炭吧] 煤炭股不能炒,太黑了 凤凰涅槃2015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华瑞股份吧] 对子顶,后市看跌 沪深熊熊乐园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妈的 温和友善12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33kV753087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九洲集团吧] 鳖孙,创业板涨了多少啊! 股友M868176X25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航天智造吧] 太恶心了 战斗鸡闯大a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通达股份吧] 现在是接了大股东盘的庄家玩出货 金银河主 10-2410-24 13:22
- 50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太差劲 股友26G265Z033 10-2410-24 13:22
- 27 0 [三只松鼠吧] 好好好三千手是吧 冰释苍蓝 10-2410-24 13:22
- 68 1 [DR电科数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涨,待会下来又要跌 股力那扎 10-2410-24 13:22
- 179 3 [ST百利吧] 10月20号拍卖的股票价值3.5/股,市场流通票7.5/ 无畏的南宫柏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浙江荣泰吧] 我就知道买你不会输大家一起等下个涨停啥时候能 股友27N322886g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园林股份吧] 跌到18块钱 每天都能大红 10-2410-24 13:22
- 51 0 [*ST春天吧] 重组吧,干净的壳, 靠st养家 10-2410-24 13:22
- 49 0 [神州数码吧] 垃圾 没有如果的事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神马股份吧] 破10元必须看好加仓,除非跌到8.10元我就认输。 牛气冲天25666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一拉就被砸WBD 股友UiNuVW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肯特催化吧] 真是垃圾,无语 股友62559nO671 10-2410-24 13:22
- 258 0 [海能达吧] 全是散户再接啊几手大单拉起来,拆单出货,好头 随风飘荡的筹码 10-2410-24 13:22
- 55 0 [巨人网络吧] 要起飞了吗 股友0691mN5198 10-2410-24 13:22
- 57 0 [丽臣实业吧] 离发行价还有距离,不到30大股东不能减持 winner4898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科技含量太低,不配上涨,还上啥市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2410-24 13:22
- 42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持股体体验非常差 股友zI1U61 10-2410-24 13:22
- 77 1 [宝利国际吧] 走了,肯定有重大利空,否则不会这么砸的 k听风是雨k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安泰科技吧] 我就不相信了,筹码都在这个位置,难道都是散户 未来奇点 10-2410-24 13:22
- 47 0 [比亚迪吧] 实际上你极大可能就是过去去那边办事的,就和我 Alx2 10-2410-24 13:22
- 49 0 [北大荒吧] 一拉科技这货没戏,除非三天后谈崩可能又拉一小 尘沫是錦 10-2410-24 13:22
- 28 0 [雅创电子吧] 香香被涨停 湖州宋惠州 10-2410-24 13:22
- 68 0 [*ST亚士吧] $亚士创能(SH603378)$ 国企改革 10-2410-24 13:22
- 2509 0 [方正科技吧] 算力硬件股午后持续走强,中际旭创大涨10% 方正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3:22
- 28 0 [*ST闻泰吧] 哎…能不能红一下啊?难道要死守? 挂在芒果树上星星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吉华集团吧] 丢你法嗨 股友z7SsXA 10-2410-24 13:22
- 61 0 [中山公用吧] 有耐心的就等跟着磨,不一定磨到什么时候,结局 股友865L10302T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江波龙吧] 香农和德哥都板了,快跟 嘉里豪 10-2410-24 13:22
- 36 1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你还这么逼样子,也牛逼的 喵喵喵苗苗苗 10-2410-24 13:22
- 34 1 [中铁装配吧] 基建回调。赶紧去科技 King家冕 10-2410-24 13:22
- 69 2 [太极实业吧] 试盘 时间法则践行者 10-2410-24 13:22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被管控了吗?什么加重仓就跌跌跌? 基民ddeA50 10-2410-24 13:22
- 96 2 [华新精科吧] 不用耽心,今天次新都在跌,洗一下有利后市,今 开心赚钱UUP2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杭萧钢构吧] 什么时候卖掉这只垃股都是正确的选择 股友mxEE3q 10-2410-24 13:22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换手率跟成交量严重不足 硬朗的贾澜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星网宇达吧] 庄家借利好出货。上面层层套牢盘 股市一精 10-2410-24 13:22
- 38 0 [雅化集团吧] 一涨停就5万的卖单 基民8886G20K56 10-2410-24 13:22
- 46 0 [歌力思吧] 大盘上来了,你还在水下 股友11602o953O 10-2410-24 13:22
- 53 0 [XD国泰海吧] 假金额 平平安安的飞翔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五矿新能吧] 举报电话12386 大A一路长虹2222 10-2410-24 13:22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涨停?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10-2410-24 13:22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很好好孩子 万水千里 10-2410-24 13:22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12连涨,农伟达永不收跌。 恶心保利发展 10-2410-24 13:22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换核建 梦里翔 10-2410-24 13:22
- 38 0 [吉鑫科技吧] 收市6.85 金珠宝泰 10-2410-24 13:22
- 58 1 [大丰实业吧] 强不到一分钟就谢了 敢作敢当的财狼 10-2410-24 13:22
- 82 2 [华能水电吧] 赶紧跌到9元我补仓,干脆点别磨磨蹭蹭的,八成 婀娜的盛光耀 10-2410-24 13:22
- 104 3 [中国海油吧] 我希望跌回25.7,因为我T飞了 股友n97D716861 10-2410-24 13:22
- 307 2 [光明地产吧] 起早挂了个4.07为什么买不进啊主力快下来不然尾 善良的郝桢18 10-2410-24 13:22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种做T都不给机会的股,不鸣则已不要就是一鸣 翻滚吧小牜牜 10-2410-24 13:22
- 42 0 [格尔软件吧] 国产软件,继续看好! 知足的小强 10-2410-24 13:22
- 38 0 [鼎胜新材吧] 这拉圾早上拉髙出货,下午压价吸货收盘小绿 财至加仁 10-2410-24 13:22
- 50 0 [古麒绒材吧] 调整期在8天左右 一地阳光 10-2410-24 13:22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诱多,高位抛 孙晓燕的红色樱桃 10-2410-24 13:22
- 24 0 [昆仑万维吧] 已死 我是你范ye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的兄弟们今年在这躲牛市啊,路过的,无恶意 倫納德 10-2410-24 13:22
- 54 1 [英科医疗吧] 跌上瘾了;大盘,创业板跌英科大跌;大盘,创业 股友92Z876U857 10-2410-24 13:22
- 85 3 [漳州发展吧] B上了 卖化肥的小夏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中国移动吧] 被磨得没脾气,错失科技大好行情 Inko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能不能来个乌龙?直接拉到一万 天才财神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飞了你废了 股友jJDDOk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广发证券吧] 垃圾 年年高升de俊之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*ST万方吧] 昨天今天每天一毛钱的T,哈哈。 英气俊朗的丁琦 10-2410-24 13:22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训狗呢 五福的童瑛 10-2410-24 13:22
- 63 0 [鼎胜新材吧] 没有人站在73元的峰顶,这个票怎么会出现这个价 n1406717867a7e0b 10-2410-24 13:22
- 45 1 [马可波罗吧] 主力能让你抄底的,只会还有更低,此股走势已废 恒心的蔡艳娥 10-2410-24 13:22
- 55 1 [欣旺达吧] 宁王会不会看中欣旺达固态生产线给收购合并了 王大鱼 10-2410-24 13:22
- 235 3 [凯美特气吧] 介入开美特气 YZTCQ50S 10-2410-24 13:22
- 108 3 [佳缘科技吧] 航天强国龙头,叠加军工+科技,百元可期 股添乐H 10-2410-24 13:22
- 78 2 [迪普科技吧] 现在还幻想下午还起来,大白天的做什么梦呢 奇点ming 10-2410-24 13:22
- 78 6 [同宇新材吧] 走了走了我的错,这波确实没吃到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410-24 13:22
- 130 6 [香港中旅吧] 拉一波吧,不然完全没有量 温婉可人的苗浩源 10-2410-24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