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宋城演艺吧] 死气沉沉 大叔家的小萝莉 10-2410-24 13:16
- 74 2 [海得控制吧] 16.50的脏东西刚拿走,16.60的脏东西又来了? 壹眼万年 10-2410-24 13:16
- 48 2 [和而泰吧] 拉升涨停封板 慈祥的贺苑鸣 10-2410-24 13:16
- 652 5 [张江高科吧] 商业航天今天大涨,张江还没进这个板块。大家都 二十年老牛_真 10-2410-24 13:16
- 49 2 [盐湖股份吧] 今日缺口会补吗? 言者不知也 10-2410-24 13:16
- 43 1 [合肥城建吧] 出货别接 股友oZwWlk 10-2410-24 13:16
- 117 8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下午必板,充上60只是时间问题,我们一起来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10-2410-24 13:16
- 79 2 [陕西黑猫吧] 典型的跌停板上出货太明显了,劝各位不要接飞刀 我是一颗嫩韭菜唉 10-2410-24 13:16
- 35 0 [中证白酒吧] 老登资产已属实 基民9730Ym2731 10-2410-24 13:16
- 39 0 [均胜电子吧] 量能不够,这股很难起来 热心吴先生 10-2410-24 13:16
- 139 0 [渤海汽车吧] 他是跟央企改革的,因为只有他绿 将计就 10-2410-24 13:16
- 37 0 [川金诺吧] 加油,马上倒数第一, 股友jJ1sDJ 10-2410-24 13:16
- 107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A吧] 这个时候走的话浮亏变实亏了 股市魔法师66 10-2410-24 13:16
- 43 0 [三博脑科吧] 永远跟在别人屁股后边! 有魄力的nb 10-2410-24 13:16
- 52 2 [飞马国际吧] 相信吗?今天会V起来 宇宙之王小杰杰 10-2410-24 13:16
- 54 1 [亚太药业吧] 6.84 自在的游美波 10-2410-24 13:16
- 58 1 [广信材料吧] 板块真的强,你还绿?涨一天跌4天?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10-2410-24 13:16
- 119 3 [盛洋科技吧] 高手,给我上了一课,没卖反而高位加仓了! 脖斩小王子 10-2410-24 13:16
- 715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市场放量释放积极信号 老股民老研究 10-2410-24 13:16
- 110 2 [交运股份吧] 这尾盘,明天全闷杀 北溟寒冰1616 10-2310-24 13:16
- 47 1 [盟科药业-U吧] 别啊,接着跌啊 股友K700X70332 10-2310-24 13:16
- 88 4 [A50期指吧] 就说一点,如果真要大级别回调,直接接近跌停安 韭菜王子1009号 10-2310-24 13:16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冲个涨停吧,我想回本 悟空到此一游 10-2410-24 13:16
- 44 0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缺资金,只能在74.75均价处买卖 激动牢头 10-2410-24 13:16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买了真TM恶心透了 股友t9791U1566 10-2410-24 13:16
- 52 0 [唯捷创芯吧] 昨天跌三个点,今天不温不火,厚颜无耻啊 股友f0233H6982 10-2410-24 13:16
- 57 0 [银星能源吧] 是不是爆雷收盘就知道 柏霖哥 10-2410-24 13:16
- 62 0 [鹏鼎控股吧] 主力已经进场了,准备坐火箭 亲切的韩翼慧 10-2410-24 13:16
- 40 0 [神州数码吧] 废了 股友96G66u0905 10-2410-24 13:16
- 36 0 [紫光股份吧] 肆无忌惮的打压,g庄 静悄悄的看盘 10-2410-24 13:16
- 40 1 [省广集团吧] 让融资盘在里边呆个几年,哥先清了,融资在里边 阿哈哇噢哟 10-2410-24 13:16
- 280 5 [厦门钨业吧] 三季报有人提前得知了?? 拴心猿意马2026 10-2410-24 13:16
- 151 2 [中国卫通吧] 航天装备板块要成为近期的领涨板块了,十五五“ n775613681571788 10-2410-24 13:16
- 447 1 [华东数控吧] 仙人指路无论怎么洗必定最少涨到12.47,坑有多 总会有迹可循的丶 10-2410-24 13:16
- 137 6 [中金黄金吧] 差10个点回本,高位进的买进就绿哈哈哈哈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10-2410-24 13:16
- 73 1 [华峰化学吧] 现在大盘环境这么好不发力涨点,待大盘回调时华 股友09091i87l5 10-2410-24 13:16
- 110 3 [ST云城吧] 业绩很烂,为啥成不了妖股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2410-24 13:16
- 510 6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:重视市值管理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中国海防资讯 10-2010-24 13:16
- 46 0 [浩通科技吧] 这股东减持很精准啊,最高点抛售。 奔跑的狮子3 10-2410-24 13:16
- 48 0 [北斗星通吧] 你对得起你的名字嘛 吉祥如意0225 10-2410-24 13:16
- 32 0 [科顺股份吧] 衰瓜露头了,欣欣呢 专治1各种不服 10-2410-24 13:16
- 40 0 [全筑股份吧] 托单出货,,,,,,,,,,,, 股友3V70533m79 10-2410-24 13:16
- 43 0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能收在12.22就不错了,圾垃 牛启于2024 10-2410-24 13:1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12.22的大托单是谁? Jojoe 10-2410-24 13:16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换手率这么高在出货 Sammy后红 10-2410-24 13:16
- 56 1 [长芯博创吧] 三只前排票丢了,失算玩不过它们,韭菜的悲剧 非诚勿扰之者 10-2410-24 13:16
- 53 1 [富士达吧] 通易航天下来了,一鼓作气拉上去卡了它呀! 股友E3965L2222 10-2410-24 13:16
- 364 1 [光库科技吧] 董秘您好,截止10月14号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光库科技股友 10-1410-24 13:16
- 35 0 [华测检测吧] 服了啊天天不跟涨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410-24 13:16
- 68 0 [信濠光电吧] 快跑,控盘出货中 股友WB39aw 10-2410-24 13:16
- 45 0 [西宁特钢吧] 天天跌,退市的节奏! 股友5N713X9779 10-2410-24 13:16
- 50 0 [燕京啤酒吧] 阴跌的股还要跌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10-2410-24 13:16
- 52 0 [华海诚科吧] 中际旭创带头你都不敢涨? 股友tyKWcH 10-2410-24 13:16
- 38 0 [丽人丽妆吧] 做假账的公司 玲珑剔透的任欣儿 10-2410-24 13:16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带涨,只会跌 大笑江湖千年 10-2410-24 13:16
- 56 2 [广汽集团吧] 屡试不爽,昨天就叫高点出掉了,今晚出三季报亏 沐云溪 10-2410-24 13:16
- 148 3 [隆扬电子吧] 明牌了,干就完了!能赢的与拿住的不多 股友K8号线 10-2410-24 13:16
- 26 0 [七丰精工吧] 不如上周四 牛犊不畏虎 10-2410-24 13:16
- 24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大盘四千点的了 沉着的白羽 10-2410-24 13:16
- 244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股海新人xdg 10-2410-24 13:16
- 35 0 [证券Ⅱ吧] 卷商:你说你的,我做我的 第六年小韭菜 10-2410-24 13:16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三花起不来你永远就是跟屁虫 明亮的李 10-2410-24 13:16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 使徒行者覃欢喜 10-2410-24 13:16
- 74 1 [中安科吧] 这个票会不会突然ST,然后ST退,不好说呀,老过 A股的票都涨停 10-2410-24 13:16
- 81 4 [金融街吧] 2.5就要来招手了! 股友627i8780G2 10-2410-24 13:16
- 35 0 [佰维存储吧] 我先卖了,你们拿好了 王牌投资 10-2410-24 13:16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加仓 淡定姐的生活 10-2410-24 13:16
- 48 0 [我武生物吧] 垃圾垃圾 欣锐鸡 10-2410-24 13:16
- 27 0 [蓝箭电子吧] 又要跌两天 作手阿當 10-2410-24 13:16
- 39 0 [昊创瑞通吧] 老师,尾盘会不会忽然来个30CM以上的地天板?盘 北岸2015 10-2410-24 13:16
- 31 0 [ST长园吧] 3.37收盘 ST非标 10-2410-24 13:16
- 93 1 [烽火通信吧] 这么多大单为什么步涨呢,问题出外那呢, 股友2E35c23962 10-2410-24 13:16
- 52 1 [秦港股份吧] 都没货,哪里来的量?放点量呗? Firebao 10-2410-24 13:16
- 212 6 [世纪华通吧] 我17.32割肉,你天天涨。赶紧跌停 基民91z511R903 10-2410-24 13:16
- 138 2 [普洛药业吧] 今天兄弟们都没有补仓吗今天又成功抄底 股友6Q01O61069 10-2310-24 13:16
- 26 0 [昊创瑞通吧] 不对倒了吗?你个渣渣 鳌太线穿一遭 10-2410-24 13:16
- 37 0 [理工光科吧] 定性弱势股。 NO1 10-2410-24 13:16
- 40 0 [安科生物吧] 这货是潜水概念股 悦己而生 10-2410-24 13:16
- 50 0 [恩华药业吧] 利用财报砸盘!又没怎么涨! 方正困难户 10-2410-24 13:16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下午基本没有悬念了,上午卖点犹豫了吃苦头了 股友f9806D9806 10-2410-24 13:16
- 29 1 [海康威视吧] 几八一个 红牛日 10-2410-24 13:16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能收阳线不 善上若水0070440 10-2410-24 13:16
- 57 1 [盈新发展吧] 散户能进来就是被套!!!! 股海热心市民 10-2410-24 13:16
- 63 2 [光线传媒吧] 所有票都在涨,就你TM跌,你好意思? 开放的祝婉影 10-2410-24 13:16
- 48 2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我就说了最后一次上车机会 从1到100w 10-2410-24 13:16
- 602 2 [华友钴业吧] 买到龙头换华友,气死 A股狩猎人 10-2410-24 13:16
- 38 1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发力了,来个涨停吧 慧心的桓荁 10-2410-24 13:16
- 47 1 [雄韬股份吧] 一日游了啊 墨菲特啊 10-2410-24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