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别人都笑话你,你果然也不争气 股往金来大甜甜 10-2410-24 13:16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豪旺集团 10-2410-24 13:16
- 61 1 [湖北宜化吧] 这股到15以上就卖,13附近就买,做过2次了 丁未fc 10-2410-24 13:16
- 41 0 [聚灿光电吧] 昨天开始只托单。没有主动性吃单。怎么涨? 半年一倍 10-2410-24 13:16
- 27 0 [国民技术吧] …… 海之沙201 10-2410-24 13:16
- 63 0 [三祥新材吧] 跌起来简直没有丝毫支撑 春秋大老仙 10-2410-24 13:16
- 85 0 [四方股份吧] 数据中心电源建设年复合增长超500%!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10-2410-24 13:16
- 41 0 [指南针吧] 我阿针也是科技公司 A市投资大拿HONG 10-2410-24 13:16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套死老庄!: Gg850519793936 10-2410-24 13:16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华建,大有都不行了,题材炒作都不行了唉彻底废 股友22216D71k6 10-2410-24 13:16
- 47 0 [石头科技吧] 这走势真不错,继续保持 橘子爱赚钱 10-2410-24 13:16
- 43 0 [振邦智能吧] 大盘创新高了,这垃圾还在坑里 股海情结 10-2410-24 13:16
- 58 1 [海立股份吧] 公告一出,跌跌跌 天蝎小沙弥 10-2410-24 13:16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强的人气不应该涨停了吗 老练的龚佑超 10-2410-24 13:16
- 29 0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也给我跌停 吾本高山 10-2410-24 13:16
- 29 0 [XD贵州茅吧] 退下弟弟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16
- 34 0 [金田股份吧] 套死老庄!: Gg850519793936 10-2410-24 13:16
- 31 0 [兴业银锡吧] 大盘涨它小跌大盘跌它超跌 真诚的兰楷琰 10-2410-24 13:16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你已经被开除机器人概念了? 股友ZOCp6B 10-2410-24 13:16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还在在江铜舒服,幸好没来这里 股友61U655l729 10-2410-24 13:16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不应该,昨天微涨原因有一部分原因是晚上利好公 静心耐心等待 10-2410-24 13:16
- 32 0 [中铁装配吧] 放弃幻想 达摩克利斯之刃 10-2410-24 13:16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除了跳水还会干嘛。左 zsdl268168968 10-2410-24 13:16
- 48 0 [欧晶科技吧] 死水一潭。 股友32101IN336 10-2410-24 13:16
- 26 0 [新易盛吧] 冲的猛站不住,不如慢慢涨。。。 陈旧的卓水云3 10-2410-24 13:16
- 41 1 [神州泰岳吧] 上五日线就补仓 信工吞噬者 10-2410-24 13:16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封住吧,万手哥 股友7r8891q297 10-2410-24 13:16
- 68 1 [ST美克吧] 莫慌莫慌,下午定涨 张老怪 10-2410-24 13:16
- 84 3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昨天的故事不是好复制的! 勇敢的蝶中林19 10-2410-24 13:16
- 1178 14 [长江电力吧] 清仓,买江西铜去 牛逼轰轰的火 10-2010-24 13:16
- 38 0 [航天电子吧] 当日跑赢大盘,可以了。 股友7qg2809733 10-2410-24 13:16
- 42 0 [国债期货吧] 没下去,那就115.06接住 股友92793A63y5 10-2410-24 13:16
- 100 0 [福达合金吧] 虽然走势有点磨叽,但这个星期能全红,大王小王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10-2410-24 13:16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红了6000想着挣了2个清仓买个华为p80手机去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10-2410-24 13:16
- 39 0 [美康生物吧] 股票 四毛头陀 10-2410-24 13:16
- 71 0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10月24日快速上涨 美利信资讯 10-2410-24 13:16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你这是干嘛呢?起飞呀。 上官劉 10-2410-24 13:16
- 273 0 [银杏教育吧] 银杏教育执行董事马晓明辞任 李晶晶接任 银杏教育资讯 10-2410-24 13:16
- 86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10月24日快速反弹 中国核建资讯 10-2410-24 13:16
- 23 0 [建发致新吧] 还得是云汉 股友wVs1b6 10-2410-24 13:16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白眼狼白养了。 BENBA9947 10-2410-24 13:16
- 36 0 [粤传媒吧] 我醉了,天天这么玩,不过挺适合做T的 安安静静滴做韭菜 10-2410-24 13:16
- 197 6 [中山公用吧] 强势回调,强势回调,二股东都都减持公告,不用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10-2010-24 13:16
- 34 0 [京能热力吧] 真的狠啊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13:16
- 50 0 [麦捷科技吧] 趋势已确立,持有待涨! 股友sec7j18y91 10-2410-24 13:16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在不进就要等500了 东哥炒股888 10-2410-24 13:16
- 39 0 [百川能源吧] 太欺负人了 股友8vTKS6 10-2410-24 13:16
- 26 0 [昊创瑞通吧] 龙三是渣渣 不其八部 10-2410-24 13:16
- 46 0 [民生银行吧] 卖1卖2卖3卖4挂单太少咧,不够塞牙缝,要不,大 成就仰仗天赋努力 10-2410-24 13:16
- 28 0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就这个尿性 股友1mK1910031 10-2410-24 13:16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以后A股新增一个指数叫【华建指数】好了,这大 股友5w1303f951 10-2410-24 13:16
- 40 1 [天华新能吧] 感觉收盘要绿一个点以上 仓又加搓 10-2410-24 13:16
- 74 1 [青岛双星吧] 能看到几个板? n1327135021450004320 10-2410-24 13:16
- 65 1 [远望谷吧] 板块冒烟你做斯苟 股友3257P85G51 10-2410-24 13:16
- 62 2 [融发核电吧] 合段智能快红了,你还不起来干活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2410-24 13:16
- 48 2 [长川科技吧] 开盘就卖了 正宗虫回头 10-2410-24 13:16
- 443 2 [海马汽车吧] 量子通信异动,今天氢能源怎么没动 股独人生1987 10-2410-24 13:16
- 185 0 [德尔股份吧] 【德尔增发需要时间可能缓慢很久但是一旦落地就 走在庄之前 10-2410-24 13:16
- 188 2 [石药集团吧] 看了板块,最近不是垫底的就是倒数,让人很难受 KEAL 10-2410-24 13:16
- 4566 19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:子公司签订1.86亿元铁路货车采购项目 内蒙一机资讯 09-1510-24 13:16
- 25 0 [昆仑万维吧] 又被拖累了 稳中求胜66888 10-2410-24 13:16
- 38 0 [京东方A吧] 这种公司到底是什么舔毛东西的。 如石的秋昇 10-2410-24 13:16
- 32 0 [科瑞技术吧] 逃命要紧 大顺的滑绮 10-2410-24 13:16
- 44 0 [舒泰神吧] 庄,吧,机构都不做事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0-2410-24 13:16
- 37 0 [奥瑞德吧] 三季报估计有点悬 知足常乐20050403 10-2410-24 13:16
- 59 0 [ST华扬吧] 拉一下,又被散户做T下来 ST汇洲十大股东 10-2410-24 13:16
- 29 0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还跌,真是烂股一陀。太无语。 生机为富得花木兰 10-2410-24 13:16
- 59 0 [联建光电吧] 应该会拉直线,就是控盘太严重了,糟心 流星PK雨 10-2410-24 13:16
- 48 0 [三峰环境吧] 全都炒卡脖子的项目去了,没被卡脖子的优势项目 zhemin2010 10-2410-24 13:16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重组估计是没戏了,不然不会是这个熊样 股友u4GWmc 10-2410-24 13:16
- 57 1 [山高控股吧] 下一个能量环球 温暖陶优 10-2410-24 13:16
- 51 2 [ST云网吧] 要涨停了.... 大头老赵 10-2410-24 13:16
- 52 1 [多晶硅吧] 早上大量加空,然后平空,进行拉升 见证10万到50万 10-2410-24 13:16
- 93 1 [PVC吧] 10月24日,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和解读党 男人1996 10-2410-24 13:16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这行情指数大涨,近一半股票待涨!真是繁荣啊哈 我也想做空ffggg 10-2410-24 13:16
- 39 0 [蓝英装备吧] ,干干干 骑着我的小电动 10-2410-24 13:16
- 39 0 [海螺水泥吧] 厚颜无耻之徒 长线龙头 10-2410-24 13:16
- 46 0 [立昂微吧] 量化操盘缩量拉...慢一步就下来了...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16
- 39 0 [中远海能吧] 快去反超轮船,可不能输给它了啊 我是嫩耊 10-2410-24 13:16
- 44 0 [电科网安吧] 看这揍性五千点也轮不到你涨!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10-2410-24 13:16
- 94 3 [飞马国际吧] 先压一压2:30在拉 Paulwxy 10-2410-24 13:16
- 69 2 [东方海洋吧] 长上影线的当天别着急进场,看看第二天第三天如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10-2410-24 13:16
- 420 1 [安泰集团吧] 大单卖,小单买。啥意思?主力出货神仙出货,直 老钢钢 10-2410-24 13:16
- 52 3 [利亚德吧] 吹完牛笔后可以拉高出货了 股友aOqDbO 10-2410-24 13:16
- 70 0 [茂硕电源吧] 蚂蚁上树?收盘6毛5,5毛5,还是4毛5? 虎口奪食復利為王 10-2410-24 13:16
- 29 0 [国民技术吧] 搞笑 活泼的韩柏 10-2410-24 13:16
- 39 0 [博隆技术吧] 我说什么来着!回来看看还是一坨 标致的公孙小达 10-2410-24 13:16
- 40 0 [晶科科技吧] 再说一次,做空的再不跑路,马上让你爆仓 醉雨清 10-2410-24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