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跌了二十多个点了,也不反弹两个点,这诗人吗 进击的啊Sam 10-2410-24 13:22
- 40 0 [食品饮料吧] 缩到极致是利好! 楚楚的韭哥 10-2410-24 13:22
- 50 0 [日科化学吧] ,比 股友931w51P069 10-2410-24 13:22
- 168 0 [ST云网吧] 拿了几个月国华赚了一千多,你只挣了99,清了 兔比浪啵万 10-2410-24 13:22
- 65 0 [国金证券吧] 9.20必破,快快下来啦,别磨磨蹭蹭的,早死早超 炎檸2025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统一股份吧] 只要能让你买进去的,基本都是套套 蚂蚁搬家ing 10-2410-24 13:22
- 85 1 [国新能源吧] 这货和前天一模一样走势,跌停板后第二天继续下 股友nTaNU9 10-2410-24 13:22
- 986 1 [华贸物流吧] 华贸物流拟于10月22日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华贸物流资讯 10-1410-24 13:22
- 29 0 [中国软件吧] 硬件一直硬,软件天天软 股友096l6F5598 10-2410-24 13:22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芯片股中的败类 股市玩刺激 10-2410-24 13:22
- 47 0 [东岳硅材吧] 你该争口气啦,天天被人吐槽有意思吗 冷叶3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建设机械吧] 起来吧,今天下午指数冲击4000点 云深不知处168 10-2410-24 13:22
- 28 0 [金龙汽车吧] 减值已经结束了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深中华A吧] 跟跌不跟涨垃圾 机会等 10-2410-24 13:22
- 58 1 [力芯微吧] 真的是,板块大跌的时候,你是跌幅榜前几名,板 小金库爱财 10-2410-24 13:22
- 55 2 [包钢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 蛰伏吧 10-2410-24 13:22
- 76 1 [三峡新材吧] 主力这两天出货很坚定,已经放量了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0-2410-24 13:22
- 66 2 [超讯科技吧] 下午收盘前如果在2%以内,还是可以搞一点看周一 妖刀在江城 10-2410-24 13:22
- 116 3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格局一把。 牛市万手哥 10-2410-24 13:22
- 77 1 [淳中科技吧] 新易盛7个点了,我为啥要买你啊 基民73820Nq576 10-2410-24 13:22
- 47 1 [力量钻石吧] 想哭,十月全亏在这里了 出活的鸣人 10-2410-24 13:22
- 162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耐心点,感觉行情就快来了 独角兽财富树 10-2410-24 13:22
- 192 2 [华侨城A吧] 内部消息深圳20万亿纳入华侨城。大动作开始,不 大厨之小炒 10-2410-24 13:22
- 66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解禁了吗 鎏鎏1010 10-2410-24 13:22
- 73 3 [三诺生物吧] 真的恶心到家了早上就差了1毛我就解套硬是不肯 股友MbG0vA 10-2410-24 13:22
- 160 8 [烽火通信吧] sb一样的股票一直压单不让涨 铁面无私的邱添滔 10-2410-24 13:22
- 186 8 [豫光金铅吧] 要不要割肉了? 噜噜噜赚大钱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阿尔特吧] 没啥用,创业指数都三个点了,等下指数走弱,阿 沙鸭子跑路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节能风电吧] 冬季进了刮北风的时候。估计把风电设备刮飞了许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三生国健吧] 低吸后的朋友可以下班了,下周再看了 无糖咖啡3 10-2410-24 13:22
- 47 0 [瑞达期货吧] 今天是南华带下来的 股友6q6O561005 10-2410-24 13:22
- 42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这么费劲呢,靠你翻身呢!出货也不差往上面 GYgersang 10-2410-24 13:22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卖了中国核建来找你我真服了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10-2410-24 13:22
- 37 1 [山河智能吧] 全是散户接盘 语调的巴泽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理邦仪器吧] 要急呀,指数涨飞天了,要命呀 股友sNak5f 10-2410-24 13:22
- 46 0 [康弘药业吧] 一天跌2% 李一瓜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酒鬼酒吧] 都跌到60日线了差不多还止跌了吧 疏楼月海 10-2410-24 13:22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了好几天了,不涨呀! n868913268889716 10-2410-24 13:22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票涨的一波三折,还是大为好 a920606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联合化学吧] 主力进来割肉的吗 未来的邵安容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@金盘有道理 高贵典雅的任云卉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文科股份吧] 吃不完的货,我服你了 曾道长看风水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同庆楼吧] 唉,在这里躲牛市 全仓猛杠 10-2410-24 13:22
- 53 1 [飞亚达吧] 今天跟白酒 揣着梦想和坚强 10-2410-24 13:22
- 98 4 [向日葵吧] 今天最后的机会逃命,下周开始排队跌停板 干工程的老王 10-2410-24 13:22
- 77 1 [龙佰集团吧] 还不跑?等什么呢 开开心心亏大钱 10-2410-24 13:22
- 123 3 [名家汇吧] 这个走势三季报也坏了。 求知者新手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南京新百吧] 牙刷哦,涨的时候不涨,叠起来不要命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换手这么低? tornado2 10-2410-24 13:22
- 166 0 [南大光电吧] 助力添加第四代半导体概念https://basic.10jqka 无所谓呀无所谓 10-2410-24 13:22
- 49 0 [双林股份吧] 真是坨 股友686107v09d 10-2410-24 13:22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抄底成功 取什么网名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美信科技吧] 值200元 好人一生平安999 10-2410-24 13:22
- 44 0 [居然智家吧] 死东西,搞不好哪天就大杀下来 股友2O8902Y003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太弱了! 山谷投资人 10-2410-24 13:22
- 47 0 [节能铁汉吧] 子养的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中粮科技吧] 农业真拉胯 好运满满涨涨涨 10-2410-24 13:22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牛继续向北推进,这是全网大哥大! 股友37112X3x65 10-2410-24 13:22
- 37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不涨,这家伙能跌停,信不信? 红牛望日 10-2410-24 13:22
- 54 1 [捷捷微电吧] 这么好的半导体科技行情,你这主力在干吗?跌的 顺势而为9 10-2410-24 13:22
- 72 2 [长川科技吧] 87.5,800股,立帖为证,不到150不卖,六天亏了 股友890lZ76237 10-2410-24 13:22
- 61 1 [久之洋吧] 推动量子科技,氢能源制造 笨重的陶花长2 10-2410-24 13:22
- 62 2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收个大长腿吧! 股海一声叹 10-2310-24 13:22
- 1240 2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公司并未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 宝通科技资讯 09-2610-24 13:22
- 40 0 [湖南发展吧] 大哥,涨一下吧 基民07816q180E 10-2410-24 13:22
- 28 0 [XD上海电吧] 周一回调 股友5D06r58737 10-2410-24 13:22
- 51 0 [宇邦新材吧] 40啥时候能到 股友truhAu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文科股份吧] 真牛逼 钟头的钟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*ST万方吧] 天天涨停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 重仓猛干nn 10-2410-24 13:22
- 50 0 [我武生物吧] 主力也就这点出息 xfeng99990 10-2410-24 13:22
- 56 0 [钛能化学吧] 难道说红都不敢红吗? 股友8ww7118055 10-2410-24 13:22
- 50 0 [杭齿前进吧] 死鬼股 朝阳去东北 10-2410-24 13:22
- 8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三四个点说跌就跌张二个点都慢慢吞吞拿的真是 股友Q2335G0101 10-2410-24 13:22
- 517 3 [天融信吧] 对不起家人们 股友0616Mw0268 10-2410-24 13:22
- 36 1 [大众公用吧] 里面狗托太多 股友56w090g601 10-2410-24 13:22
- 38 1 [南威软件吧] 真的是萎 欢喜的帝摩斯 10-2410-24 13:22
- 45 1 [银行Ⅱ吧] 下去啊 淦money 10-2410-24 13:22
- 65 1 [中国化学吧] 要心存感激 发呆小能手 10-2410-24 13:22
- 132 5 [和而泰吧] 看来还是要做T,才对 股友jvmZ3f 10-2410-24 13:22
- 234 1 [国投智能吧] 公司在量子科技相关领域有没有技术储备?或者有 国投智能股友 10-2310-24 13:22
- 31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是个夕阳产业,而且还有301调查在哪儿摆着 有幸1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亨迪药业吧] …… 谦逊的许昊祥 10-2410-24 13:2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就来了吗 英姿飒爽的暮山5 10-2410-24 13:22
- 42 0 [睿能科技吧] 早上一直不敢买,搞到要追高买入,主力你要争气 GT君临天下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东方雨虹吧] 量化附体 阿华檀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雅化集团吧] 买啊等什么下个礼拜期货突破 吃得饱睡得着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强者已经涨停 股友P11n236731 10-2410-24 13:22
- 24 0 [睿能科技吧] VI严重低了……封关、封关,一起冲上9连串 股友e31c760887 10-2410-24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