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广百股份吧] 4000点都不涨 刑天之怒 10-2410-24 13:22
- 54 2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是准备磨到年底磨走所有散户割了才拉 股友GnlQWp2b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德方纳米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绿油油的韭菜X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周末愉快周末不停牌星期一在玩 我爱刘佳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万年股 聪慧的唐知淞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拓荆科技吧] 加油 焦糖块块 10-2410-24 13:22
- 49 1 [智慧农业吧] 3.28以下还回来吗 校草吴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崇德科技吧] 大盘涨了,板块也涨了,你跌那门子 股海情结 10-2410-24 13:22
- 1992 6 [立讯精密吧] 谁能告诉我一声这是为什么? 桃花山黄药师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香农都板了你能不能硬一回 交易猿888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金雷股份吧] 弱的一批 sjjwxlsyk561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德美化工吧] 这套人的分时,进来吃面了 青青草逸尘 10-2410-24 13:22
- 42 0 [嘉泽新能吧] 全网最垃圾的光伏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多氟多吧] 快起来,我怕 兢兢业业地独孤剑 10-2410-24 13:22
- 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杀死空狗,现在小米这只股空狗太大,而且仓位重 等风来而乘风起 10-2410-24 13:22
- 102 21 [重百集团吧] 头部确立,任何反弹皆逃命 牛皮糖001 10-2410-24 13:22
- 108 6 [大有能源吧] 我进来就跌停,这狗尸运 小蝶飛飛 10-2410-24 13:22
- 56 2 [万事利吧] 一动不动,这种上市公司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吗 从没赚过翻倍 10-2410-24 13:22
- 638 4 [龙洲股份吧] $301563云汉芯城,储存芯片龙头,目标价2000元 泰森格斗 10-2410-24 13:22
- 261 0 [金城医药吧] 哈哈哈哈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首都在线吧] 冲22 叶ye耶耶 10-2410-24 13:22
- 57 0 [好想你吧] 前两天涨一波没跑的就可以割肉了,要不还得等半 股友86c02k8723 10-2410-24 13:22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中际旭创了解一下 长安深资股东 10-2410-24 13:22
- 315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这个月就这样了,减仓至100股,休息了,等深度 长线公子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猪力大哥哼哼两声啊,这么装死的吗? 无论什么都三分仓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凯盛新材吧] 何时除权 sm20118 10-2410-24 13:22
- 51 1 [华培动力吧] 月K线5倍的涨幅,刨新能力低的组装私企,拉涨下 都不许动 10-2410-24 13:22
- 160 5 [康希诺吧] 谁和我一样750元/股买了的 pfdy139 10-2410-24 13:22
- 90 2 [伊之密吧] 天菩萨这是一家什么公司……大盘涨跌垃圾都是绿 喜欢涨不停华叔 10-2410-24 13:22
- 141 0 [中钨高新吧] 19.2上下的密集成交区压力太大了。主力这样的洗 杭州赚钱哥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东兴证券吧] 刚才是哪个汪扒在砸盘? 永远向三千看齐 10-2410-24 13:22
- 54 0 [武汉凡谷吧] 该卖的都卖完了,想买的还不敢买,上下1分钱晃 股友F5c5d8 10-2410-24 13:22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都3950.这货从不主动拉升,每次都是被动上 股友159V7V3391 10-2410-24 13:22
- 40 0 [国机汽车吧] 指数都新高了 股友Houee0 10-2410-24 13:22
- 68 0 [宁波华翔吧] 这么好的绩优股,章盟主还在。应该加仓了。 善辩的景瑜 10-2410-24 13:22
- 57 1 [长春高新吧] 跌死算球,麻木了。 执着的夏函白 10-2410-24 13:22
- 39 1 [蒙草生态吧] 我感觉这个名字影响你了 刺梅灬小青年 10-2410-24 13:22
- 192 6 [中孚实业吧] 慢慢涨挺好,不用加速,不然什么乱七八糟的苍蝇 东门道口刘一凡 10-2410-24 13:22
- 61 0 [赛轮轮胎吧] 太弱了,就跟没吃饭似的 股友3895OE1807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卓翼科技吧] 没法看 股友7y201150A6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白云电器吧] ,玩的真脏,老子不碰你了,恶心 天天股票大涨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向日葵吧] 量化庄跑完了 宝都沃饶 10-2410-24 13:22
- 357 0 [香农芯创吧] 逻辑硬才是硬道理,捏了三天终获涨停!! 题材信息差 10-2410-24 13:22
- 70 2 [歌尔股份吧] 周一会不会给几个大耳刮子?? 欢快的温茁 10-2410-24 13:22
- 34 1 [中兵红箭吧] 看你下午又要绿油油了,真是瞎了眼选你,假军工 卡啦米的快乐 10-2410-24 13:22
- 172 3 [露笑科技吧] 我刚才看了一下这个全部是量化一直在搞。 n1433137919186d4 10-2410-24 13:22
- 119 0 [华钰矿业吧] 业绩炸裂,华钰锑可以卖给国外,利润翻5翻 富可高雅的阿苏 10-2410-24 13:22
- 163 1 [德信中国吧] 五矿地产复牌了 水涨船高7777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是小弟,去核建 英姿飒爽的潘锦鹏 10-2410-24 13:22
- 190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这支基金今天应该长的很好!!! 基民3t8801L360 10-2410-24 13:22
- 9891 0 [美力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午后拉升,美力科技涨超10% 美力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3:22
- 110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10月24日快速上涨 中国核建资讯 10-2410-24 13:22
- 88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国核建资讯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是创业板块,板块大涨三个多点,这个反而还 有毅力的戴皓5 10-2410-24 13:22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铁定跌停。 股友0925d68T19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操作市场 股友16m921X291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数字游戏,没有人能干 各位炮灰感谢主 10-2410-24 13:22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又开始玩阴的了 巴菲特涨停板 10-2410-24 13:22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有多少看评论,被雪球大v带着割肉的?这帮的, 大晴天888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设研院吧] 倒数 Catltt 10-2410-24 13:22
- 54 1 [冠中生态吧] 这周玩完了。。。 善于沟通得水蜜桃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超颖电子吧] 临停!二次临停!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2410-24 13:21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中都500了、差距真大呀 不追高低吸888 10-2410-24 13:21
- 41 0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都是高质量高品质房子 反量化反减持 10-2410-24 13:21
- 32 0 [富乐德吧] 马上倒数第一了 股友5003912xl1 10-2410-24 13:21
- 38 0 [智慧农业吧] 看尾盘吧是向上还是向下 关里关外红光散 10-2410-24 13:21
- 41 0 [金龙鱼吧] 没资金,一群散户在玩 股友A095722t86 10-2410-24 13:21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还好,今天割肉,买了江铜。这货太垃圾,涨不比 DK猫 10-2410-24 13:21
- 40 1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,就是大哥,哪些看空的呢,出来溜达溜达 淡然处之的 10-2410-24 13:21
- 65 1 [福日电子吧] 差不多要启动走加速了,坚定看好看多 小鲶鱼被宰啦 10-2410-24 13:21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跌中继,下午闷杀,快跑!!! 六个点原则 10-2410-24 13:21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你让我亏这么多,让我回一半嘛 灰色空间0901 10-2410-24 13:21
- 108 0 [美元吧] 今天周五。机会很多,黄金都赚了吧 Aepe32355 10-2410-24 13:21
- 51 0 [ST西王吧] 涨这么多,日子不过了? 灵动活泼的雪涧6 10-2410-24 13:21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震荡吸筹 红龙鱼 10-2410-24 13:21
- 54 0 [顺鑫农业吧] 钝刀割肉就是它 股友1y5129219V 10-2410-24 13:21
- 46 0 [大明电子吧] 五成仓位已申购 盘后拍断大腿 10-2410-24 13:21
- 53 1 [多氟多吧] 今天冲进去的韭菜,下个星期全部被埋,不怕si的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10-2410-24 13:21
- 84 3 [晶瑞电材吧] 下周一回补缺口!! 股友289730c50l 10-2410-24 13:21
- 43 1 [ST豆神吧] 这比货一路下跌行云流水,就像一幅山水画气势磅 万事满堂得梦竹 10-2410-24 13:21
- 40 0 [英利汽车吧] 戏弄散户 股友3a121525G0 10-2410-24 13:21
- 46 0 [*ST赛为吧] 多苟今天找点什么理由唱多,给散户洗脑啊?创业 这股算完了 10-2410-24 13:21
- 46 0 [*ST实达吧] 大宗交易卖不完 马年大吉灬 10-2410-24 13:21
- 35 0 [亚泰集团吧] 这量化做的、绝、 股圣爸爸 10-2410-24 13:21
- 35 0 [中国稀土吧] 收盘绿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1
- 39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还是泥鳅? 财猫送宝 10-2410-24 13:21
- 99 2 [杉杉股份吧] 为什么可以被硬控成这样。。。 从拂晓 10-2410-24 13:21
- 41 1 [壹网壹创吧] 创业板指数涨三个点,你是个什么创业板 炒股好难玩 10-2410-24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