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金雷股份吧] 创业板大涨3%,金雷马上和他持平,强势股 BPF之金雷空哥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乔锋智能吧] 不愧是最棒的乔乔 木嘛嘛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南方航空吧] 烂股 才情卓绝的柯悦辉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深科技吧] 德明利都涨停了,加油啊 岳池蜘蛛侠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捷昌驱动吧] 好垃圾 股市苦行僧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朗科科技吧] 香浓12亿封单,江龙17点,现在知道炒股缠龙头,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10-2410-24 13:22
- 59 1 [新易盛吧] 旭哥今天马上涨停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2410-24 13:22
- 476 4 [陕西华达吧] 值一个板 北红柿 10-2410-24 13:22
- 70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多数看多,又将是烂市的一天 木子李独霸天下 10-2410-24 13:22
- 25 0 [睿能科技吧] 早盘卖飞了…… 慕春歌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捷成股份吧] 走了,看来三季报没希望 朝发白帝666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二六三吧] 这玩意只会跌不会涨 聪慧睿智的常恺恒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散户肯定不敢进, 努力之麦仙翁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大有下来了,你的机会来了,弱转强加油一人一口 割肉的哈达6480 10-2410-24 13:22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要不是卧龙这个黑手,估计都涨停了 樵歌的奚璟 10-2410-24 13:22
- 80 3 [晶方科技吧] 这个怎么半死不活的 南下的风 10-2410-24 13:22
- 79 2 [新大陆吧] 有没有雷啊?怎么会走风这个样子啊! 可爱的王兰芳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点石万贯得水门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无法无天了 有爱得李纨 10-2410-24 13:22
- 5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差不多需要收网了 草原小王子 10-2410-24 13:22
- 4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没有科技股,A股是涨不起来的! 基民CJKFo0 10-2410-24 13:22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感谢主力队 进取的梅峻姣 10-2410-24 13:22
- 54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我割肉了,浪费了我两个月时间。机会成本也 为什么不能是我 10-2410-24 13:22
- 68 1 [帝奥微吧] SB非要逆势,会走的都走了,不会走的还是不会走 游刃狼窝 10-2410-24 13:22
- 143 1 [天赐材料吧] 牛逼崽 一买就涨停1688 10-2410-24 13:22
- 69 1 [合众思壮吧] 感觉主力筹码没吃够,让他继续吃 心态稳如泰山 10-2410-24 13:22
- 51 1 [恒烁股份吧] 大为涨停平了过来的,牛比啊 给力de豌豆 10-2410-24 13:22
- 57 1 [协创数据吧] 下午开盘跳水这股还没有调整好估值过高到120附 股友x6v5391522 10-2410-24 13:22
- 182 6 [步步高吧] 明天又是低开了,高开就跑 机灵的魏傲宙 10-2310-24 13:22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就跌 基民1769AD5269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易点天下吧] 杂毛就是杂毛 股友z93D313332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废了,大盘都干不过 股友586D73K521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三峡能源吧] 号召40万大老散们抓紧卖掉换股一二三卖 虫马虫义great 10-2410-24 13:22
- 60 2 [厦门钨业吧] 一阳包几阴 LinlinC 10-2410-24 13:22
- 68 1 [时空科技吧] 什么鬼这么强 低头服输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北方导航吧] 磨磨唧唧的,我今天又不走,你早拉玩拉效果都是 途途不迷糊 10-2410-24 13:22
- 47 0 [海星股份吧] 这个票好冷清啊,感觉没啥人 雪之下之雪乃 10-2410-24 13:22
- 60 0 [莱美药业吧] 今天卖了的,周一拍大腿 想喝点汤8888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进来的3亿快跑完了 今夜不回家sa8sox 10-2410-24 13:22
- 433 0 [广发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聊起今天的市场,创业板指算是稳住了阵脚,这波 泪水打湿l发誓百万 10-2410-24 13:22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核建直线要拉板了 王者归来2200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五粮液吧] 外面涨疯了 自强de独孤剑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光智科技吧] 丢人创业板涨几个点你还藏着掖着地方几个点 为自己行为负责 10-2410-24 13:22
- 53 1 [紫光国微吧] 每回都是跌多涨少,买这个股,也是无语 股友8M00Y06283 10-2410-24 13:22
- 69 2 [顺丰控股吧] 找个小学生当操盘手, 股友hU55135291 10-2410-24 13:22
- 119 3 [芒果超媒吧] 董秘您好,近期网上各种关于公司的“故事”层出 干净的凌扬东 10-2410-24 13:22
- 294 2 [艾比森吧] 请问,近日多家企业均发布了LED显示屏PCB涨价的 艾比森股友 10-2310-24 13:22
- 120 3 [新泉股份吧] 三花马上回历史新高,你个假机器人 萌面韭菜叔 10-2410-24 13:22
- 71 2 [黑芝麻吧] 五连阳的小芝麻,居然换不来两个点的涨幅,到底 股市小韭菜77 10-2410-24 13:22
- 408 18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不涨停我删号! 北部湾的藤壶 10-2410-24 13:22
- 789 9 [三花智控吧] 不到50不出 谦虚不得 10-2310-24 13:22
- 30 0 [通易航天吧] $通易航天(SZ920642)$ 国企改革 10-2410-24 13:22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这踏马还压着股价,真是you病 股友k869I92519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么强 张张发大财 10-2410-24 13:22
- 42 0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会涨停? 俏皮的兔宝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明阳智能吧] …… 每天都挣1000块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果然越不敢买越要买 主打投机取巧 10-2410-24 13:22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狒狒的了。有成功错过大盘上涨,阿华还在原地踏 豪爽大气的邱韶华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中信金属吧] 给个面子,拉个涨停吧 股友0z9872u671 10-2410-24 13:22
- 1196 0 [中天科技吧] 季报业绩一季比一季好,明年每季业绩都在10亿元 途才8889798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酒鬼酒吧] 放量跌,主力是铁了心要干废它 旺旺旺旺旺旺靓仔 10-2410-24 13:22
- 50 1 [川发龙蟒吧] 又有一群妖魔鬼怪来唱多了 股友ZdAkBH 10-2410-24 13:22
- 466 9 [掌阅科技吧] 主力还是你会玩。 股友X953Q55357 10-2410-24 13:22
- 44 1 [骆驼股份吧] 八毛一三万股还给了J压,损失5千大元,这J压没 富有富贵得周芷若 10-2410-24 13:22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跑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10-2410-24 13:22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没希望了,大盘指数创新高,没想你创新低,看错 时来运转88富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晶瑞电材吧] 这是个垃圾票,这么多利好都带不动。 股友ILjEsX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众生药业吧] 猛砸 心蕊luke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凭直觉打板,硫酸浸泡消毒。 股友eMPmDn 10-2410-24 13:22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涨停? 股友m9F0065360 10-2410-24 13:22
- 50 0 [开勒股份吧] 太恶心,割肉走了 Tybf 10-2410-24 13:22
- 43 0 [*ST岭南吧] 卖了以后哐哐猛涨领难变南哥 基民zTzCGC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天奥电子吧] 这个拉高是在出货 捉妖好难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佐力药业吧] 创业板不吃药?成仙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410-24 13:22
- 75 2 [润欣科技吧] 半导体芯片涨那么多,这是什么板块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410-24 13:22
- 74 4 [天齐锂业吧] 唉,追高后悔了 股友lv5jdS 10-2410-24 13:22
- 45 1 [天娱数科吧] 气人 东方霄木 10-2410-24 13:22
- 149 2 [中青宝吧] 没毛病,继续倒数第一 ST青宝 10-2410-24 13:22
- 46 1 [德石股份吧] 这种股票,游资拉两天就会疯狂出货,散户赶快跑 股友iQ69Ie 10-2410-24 13:22
- 152 8 [京东方A吧] 有人给我推荐,说这是一支十倍股!打算入手了。 不可不乐 10-2410-24 13:22
- 640 6 [玻璃吧] 说的多好,失灵领域,如玻璃,纯碱建材,房地产 Tian_929 10-2410-24 13:22
- 169 6 [五粮液吧] 本身白酒就不在此次牛市中,没有利好,只有利空 股友87616p582t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板块跟大盘这么牛,你几把怎么拉成这样了 基民khYHwA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像在偷偷吃货…… 捕妖王 10-2410-24 13:22
- 82 0 [泡泡玛特吧] 空单趁今天平或者打到200以下平,今天盘中加仓 馈赠亦是偿还 10-2410-24 13:22
- 39 0 [深赛格吧] 看样子下方缺口必补,量化埋人 见阳花开金融 10-2410-24 13:22
- 38 0 [金龙鱼吧] 臭鱼烂虾 上学校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华联股份吧] 破2了,赶紧下去 止吾丿 10-2410-24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