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沃尔核材吧] 又开始启动了,大胆买入,坚决拿好 yang58058 10-2410-24 13:23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确实恶心 股友noTOYy 10-2410-24 13:23
- 40 0 [中证医疗吧] 最大利空出现 股友09n01y5915 10-2410-24 13:23
- 37 0 [雅克科技吧] 加油,不上100元不卖 美女的不是 10-2410-24 13:23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到今天为止有多少股东怎么没有更新 股友1A231F3238 10-2410-24 13:23
- 51 0 [芯联集成-U吧] 要快速脱离压力位7.12,这样走太磨矶了!主力冲 牛市掘金asdf11 10-2410-24 13:23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下周六百,我 细心的岳隆14 10-2410-24 13:23
- 36 0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不行,撤吧 股友qMky25 10-2410-24 13:23
- 69 0 [鼎泰高科吧] 暗盘流入1.6亿。 RichardQ 10-2410-24 13:23
- 56 1 [珀莱雅吧] 等补了缺口再说 小齐佩 10-2410-24 13:23
- 175 1 [中银5吧] 去看看宁夏的青龙管业 宁夏睿达 10-2410-24 13:23
- 65 2 [万孚生物吧] 骗进来套三年 股友303o816O87 10-2410-24 13:23
- 183 1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抄底 娜娜公主_xtfmkjobjpz 10-2310-24 13:23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你怎么好意思的啊 每天都挣1000块 10-2410-24 13:23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 股友ffzzA0 10-2410-24 13:23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真够垃圾的 股友vOlN0F 10-2410-24 13:23
- 64 1 [中电鑫龙吧] 你自己说创业板涨了几次三个点以上是,你有几次 股友I2856758r6 10-2410-24 13:23
- 72 2 [欧菲光吧] 元器件4个点半导体4个点板块哈哈欧菲光1个点还 虚心de爱丝魅 10-2410-24 13:23
- 59 3 [XD国泰海吧] 跌停吧,半死不活的。 fishloves 10-2410-24 13:23
- 50 1 [美力科技吧] 拍断了大腿 跑要趁早 10-2410-24 13:23
- 347 2 [贵州燃气吧] 哈哈还是我们小贵人安全不,为了做小贵子,咱买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2410-24 13:23
- 353 7 [国联股份吧] 有本事把月线也给我砸坏 老实的涨停小自律 10-2410-24 13:23
- 373 0 [富士莱吧] 【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:未来10年将再造一个中国 虎猎者 10-2410-24 13:23
- 68 0 [兴业银锡吧] 大盘猛涨它都还跌,下周大盘跌估计连哭的机会都 股友9vmgZ9 10-2410-24 13:23
- 9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, 小钱w 10-2410-24 13:23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按道理业绩不会差吧? 不追高低吸888 10-2410-24 13:23
- 53 0 [澳洋健康吧] 怎么今天这么差劲! 宽容的康莉萍 10-2410-24 13:23
- 36 1 [山子高科吧] 你不是说你有半导体? 有条理的幽雨林11 10-2410-24 13:23
- 971 28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:关于子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公告 向日葵资讯 10-1310-24 13:23
- 54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冲啊! 股市人性博弈场 10-2410-24 13:23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怂他还能怎么滴?大棒在天上悬着呢,随时把他 玛莎拉蒂66 10-2410-24 13:23
- 36 0 [金丹科技吧] 僵尸股 阿宝138 10-2410-24 13:23
- 159 0 [金徽股份吧] 怎么同一页内容会出现这样 股友uc60398981 10-2410-24 13:23
- 27 0 [步步高吧] 今日5.65收盘!! 有梦想的玉臂匠 10-2410-24 13:23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天啊连人家拉的都没得吃啊指数二个点了 贴心的爱茁 10-2410-24 13:23
- 40 0 [以岭药业吧] 机构都在科技梭哈科技 俏丽的韩昭 10-2410-24 13:23
- 30 0 [朗科科技吧] 香农板了,江波龙马上也快了 小澄澄澄澄 10-2410-24 13:23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空们爆仓了吧 百战的星云 10-2410-24 13:23
- 33 0 [ST任子行吧] 这票我玩过几次,庄家自己给自己玩玩脱了 江苏盐水鸭 10-2410-24 13:23
- 83 1 [金山办公吧] 下周一涨超15%拭目以待! 呼延林鹏 10-2410-24 13:23
- 61 3 [巨轮智能吧] 是块铁也该融化呀! 风生水起88996 10-2410-24 13:23
- 62 3 [吉鑫科技吧] 信不信只要我卖他就涨 股友75663wi359 10-2410-24 13:23
- 78 0 [西部创业吧] 走了家人们。这个死股无人问津换手率1%都不到 宁静致远3157 10-2410-24 13:23
- 41 0 [宁波富达吧] 做个人行吗 linweijason 10-2410-24 13:23
- 37 0 [欧菲光吧] 今天热点:半导体拉完拉人工智能然后拉消费电子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10-2410-24 13:23
- 39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股友8327dI7757 10-2410-24 13:23
- 203 3 [威孚高科吧] 看了一下,在骂的没一个认识的,都是来投机不成 大道有形我有型 10-2410-24 13:23
- 32 0 [深水规院吧] 拖创业板后腿了 股友31Oc853956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东西真费劲啊,跌的时候那么痛快 认真的鲁杭沐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朗科科技吧] 来云汉,我上午进的,下午最低五个点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白玩 金科司马东西退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要一直射不要 老练的祝芝非 10-2410-24 13:22
- 42 0 [中国核建吧] 做个带头大哥行不 相约老地方 10-2410-24 13:22
- 39 1 [陕西黑猫吧] 跌停吗? 嫩嫩的绿韭菜芽 10-2410-24 13:22
- 55 0 [澄星股份吧] 逆势下跌,主力出货明显。。。 小韭菜的抓钱手 10-2410-24 13:22
- 67 1 [盛和资源吧] 有大股东减持,其他大股东找做空机构来赚钱,走 A突击水天线A7612 10-2410-24 13:22
- 57 1 [兆驰股份吧] 卖错了,卖飞了!!!晕! 虻蛭A 10-2410-24 13:22
- 60 4 [太力科技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为了往下砸,急涨缓跌是出货,懂 A伶俐肉浪翻飞 10-2410-24 13:22
- 45 1 [四川九洲吧] 这逼九州,就是拉 一分钱送给你 10-2410-24 13:22
- 257 2 [赛力斯吧] 快下来我等着接盘 金玉四海得云中鹤 10-2410-24 13:22
- 112 5 [药石科技吧] 先买7手40.29,今年亏损第二大的股票,怎么也得 老哲爱折腾 10-2410-24 13:22
- 91 2 [森特股份吧] 低抛高吸的高手马上要出来发言了 沉着冷静的唐钊丰 10-2410-24 13:22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百元股又多了一个 股友6965N0f663 10-2410-24 13:22
- 144 0 [*ST雅博吧] 今天好几个3万多的大单砸盘,到底是什么情况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小猪,快跑 太阳出来了108 10-2410-24 13:22
- 45 0 [*ST高科吧] …… 股友3tCSUF 10-2410-24 13:22
- 40 2 [中际旭创吧] 冲,今天20cm涨停了 幸运小西 10-2410-24 13:22
- 86 1 [兖矿能源吧] 怎么上去的又怎么下来了 明智的股小红 10-2410-24 13:22
- 88 3 [瑞凌股份吧] 我选了个20CM的,没想到选这个没有脾气的 粉哥哥 10-2410-24 13:22
- 68 2 [*ST美芝吧] 有深圳有重组,唯独没有上涨 杉木森深 10-2410-24 13:22
- 431 13 [中铝国际吧] 昨日放量应该是洗跑了很多人,中午试盘拉高,主 总是在线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*ST中岩吧] 其他都起来了 股友2p60577m38 10-2410-24 13:22
- 257 0 [光韵达吧] 高性能双通道转换单光子探测器量子激光雷达系统 抄底赚大钱 10-2410-24 13:22
- 35 0 [掌趣科技吧] 跌起来劲大反弹无力。 蟾蜍遇白菜 10-2410-24 13:22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归母净利润同比下滑28.31%,降幅远超营收,显示 股友8076K0x656 10-2410-24 13:22
- 24 0 [盖世食品吧] 凉凉了? 劝你莫贪心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肀际11个点 四只猴子 10-2410-24 13:22
- 83 4 [大叶股份吧] 走咯,逢高T,两个多点到手,等下来 无0明 10-2410-24 13:22
- 49 0 [天山股份吧] 早上卖了你去了韩建河山,应该比你天山强 一生何求169 10-2410-24 13:22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要出优秀财报了,稳住 马思红红红红红 10-2410-24 13:22
- 44 0 [麦格米特吧] 冲啊外面涨疯了你咋一点动静都没有 基民UdQkz0 10-2410-24 13:22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3亿谁买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红宝丽吧] 这个走势好像基金走势图,不晓得还以为它的总股 凉拌白肉 10-2410-24 13:22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减持股怎么涨?涨上去给大股东减持? 股友065035Y06f 10-2410-24 13:22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买什么跌什么,无语 智慧的小蚕豆 10-2410-24 13:22
- 37 0 [中远通吧] 这个业绩怎么样?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10-2410-24 13:22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也太猛了 股友6oc3869350 10-2410-24 13:22
- 41 0 [胜通能源吧] …… 英姿飒爽的秦全 10-2410-24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