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2 [保利发展吧] 砸4万手才跌一分钱,这个价位本身就是跌无可跌 闲散游资 10-3010-30 11:46
- 130 1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3010-30 11:46
- 37 2 [天合光能吧] 妈的,不看了,越看越生气 家财满斗地孙悟空 10-3010-30 11:46
- 77 4 [美诺华吧] 哎,不拿了。搞心态。。。 温暖的爱欣儿 10-3010-30 11:46
- 75 2 [光大证券吧] 这票是在做什么测试吗 金玉成金地扁鹊 10-3010-30 11:46
- 105 5 [翰宇药业吧] 不明白买瀚宇的人为什么不买常山 洛奇gg 10-3010-30 11:46
- 60 1 [飞凯材料吧] 这么好的业绩为啥还跌啊 库里南南 10-3010-30 11:46
- 53 0 [三和管桩吧] 上次增持价不到6块。没猜错的话,可能要减持了 韋公子 10-3010-30 11:46
- 87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居然不买赣锋锂业 追涨杀跌切勿 10-3010-30 11:46
- 53 0 [大行科工吧] 你知道啥是脸吗???????不行退市吧 股友y5SMwE 10-3010-30 11:46
- 300 1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才补仓的,这今天不比卫通卫星强 只爱女大学生168 10-3010-30 11:46
- 101 3 [东方雨虹吧] 总觉得这月能接近14,下月起飞 专打退堂鼓 10-3010-30 11:46
- 58 2 [通宇通讯吧] 我T出了早上买的了,通宇你可以飞了,看看能不 老梁_股市求学人 10-3010-30 11:46
- 30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股碰不了 股友T68y886717 10-3010-30 11:46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这B股庄家太损了,昨天补的,就这B洋 基民YldKJe 10-3010-30 11:46
- 84 0 [TCL科技吧] 4.18跑了去中国西电赚了个板,我又回来了,如果 股友13N63d0716 10-3010-30 11:46
- 37 0 [振华股份吧] 主力不拉,很难上去啊,金属也是今天热点 卓大萝卜2026发 10-3010-30 11:46
- 49 0 [仁和药业吧] …… okren369 10-3010-30 11:46
- 52 0 [依依股份吧] 天天在市场里面进进出出的,不适合我 股友67E6880G77 10-3010-30 11:46
- 60 1 [遥望科技吧] 三季度亏损报己出,还有利空吗?快出尽求你涨涨 湘江静思 10-3010-30 11:46
- 633 3 [新宙邦吧] 公司六氟磷酸锂业务是停产技改,还是正常生产技 新宙邦股友 10-2910-30 11:46
- 96 2 [银轮股份吧] 公司回购股票,考虑注销了 红起就好 10-3010-30 11:46
- 594 6 [格林美吧] 知行合一,打野格林美 造妖师 10-2910-30 11:46
- 3755 52 [科大国创吧] 实盘实战!基于看好量子科技等高科技产业,今天 猎鹰齐哥 09-1710-30 11:46
- 31 0 [承德露露吧] 扫货,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市张有材 10-3010-30 11:46
- 94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更新4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3010-30 11:46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金龙德雷克你值得拥有 韭菜煮韭黄 10-3010-30 11:46
- 37 0 [交通银行吧] 全亏在你身上 华尔街巨头 10-3010-30 11:46
- 482 0 [长盈精密吧] 波动太大,先把成本降下来 股灵精介 10-3010-30 11:46
- 68 2 [石大胜华吧] 亏的一塌糊涂还涨停,只有A股才有了。 捂股长丰 10-3010-30 11:46
- 46 0 [碳酸锂吧] 昨天买了俩手,今天亏了5000,厉害了我的哥 只买券商 10-3010-30 11:46
- 116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买不买 股友5v736T8878 10-3010-30 11:46
- 46 0 [煌上煌吧] 明天再割1毛,只割不吐 神手指 10-3010-30 11:46
- 373 1 [山子高科吧] 砸啦 炒股放牛牛 10-3010-30 11:46
- 69 1 [北京人力吧] 这是什么市场?2021年业绩亏的时候还涨到了28.8 游走网络 10-2910-30 11:46
- 40 0 [中泽丰吧] 先上三毛再说,否则就不用说了 粿叔shhai 10-3010-30 11:46
- 28 0 [德林控股吧] 没买的不要买了,看戏就行,真有利好追都能吃着 著名牛散麒麟阁 10-3010-30 11:46
- 51 1 [菲利华吧] 91.90是什么时候成交的 梅子多多 10-3010-30 11:46
- 76 2 [中科电气吧] 电池长这么好,他为什么大跌? 炒股度己 10-3010-30 11:46
- 113 5 [拓普集团吧] 你比三花差在哪 股友V1756d1087 10-3010-30 11:46
- 57 2 [中证医疗吧] 唯一一个拽着整个板块指数上涨的药明今天成了要 坐等医疗退市 10-3010-30 11:46
- 93 2 [ST海钦吧] 只要不是财务作假死不了,7.5元左右逢低介入, 阿拉是条白蛇 10-2910-30 11:46
- 3882 5 [蔚蓝锂芯吧] 图解财报:蔚蓝锂芯前三季归母净利润5.13亿元, 蔚蓝锂芯资讯 10-2810-30 11:46
- 227 0 [长信纯债一年定开债A吧] 看盘中表现,今天利率和信用债表现还可以呢,预 深沉的淡如水 10-3010-30 11:46
- 195 9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涨停也不会触碰异动价格,新资金乘着卡异动 梁萧qrggof 10-3010-30 11:46
- 50 0 [厦门国贸吧] 业绩爆雷了 重生之太牛了 10-3010-30 11:46
- 12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盯盘面的都能发现,今天权益市场行情不错,科技 安安大人 10-3010-30 11:46
- 129 1 [XD方大炭吧] 这么垃圾,跟的是哪个板块 万事满堂得高渐离 10-3010-30 11:46
- 204 1 [兴蓉环境吧] 年线上会振荡时日了,短多离开玩热点去,价投留 aB清秋0373 10-3010-30 11:46
- 57 1 [爱迪特吧] 管不住手又杀回来了 喷我即我崽 10-3010-30 11:46
- 46 1 [中兴通讯吧] 想办法把中兴的产品也打进国际巨头公司的产业链 文武的冬雪 10-3010-30 11:46
- 80 2 [珂玛科技吧] 业绩肯定很好,怎么股价就上不去了呢? 舍得割肉常赢钱 10-3010-30 11:46
- 125 2 [航天信息吧] 大家不要听那些无脑多的,有机会就抄底,赚了做 爱割肉的小仙女 10-3010-30 11:46
- 339 6 [华设集团吧] 关注我的,今年肯定在股市要发财,抛弃华设,跟 新新发展 10-3010-30 11:46
- 920 6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~按照三季报业绩推理和公司明年预测, 道氏理论执行者 10-3010-30 11:46
- 1130 35 [平潭发展吧] 逼空,就看它 复利者 10-2910-30 11:46
- 324 8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的珠海生产线开始投产。产线1会增产50%,产 阿里松松4104 10-2910-30 11:46
- 100 1 [龙洲股份吧] 祖国统一必须由国资主导,强力洗盘后龙洲下午涨 最痛的领悟 10-3010-30 11:46
- 41 1 [ST应急吧] 这股大概率会震荡下跌到过年,年后才能反转 韭菜炒面666 10-3010-30 11:46
- 182 2 [京北方吧] 不懂就问,股东减持完了吗? 股友Aspuvi 10-3010-30 11:46
- 42 1 [芯原股份吧] 买了你就是跌,跌吧,不看了 小錵錵 10-3010-30 11:4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.我重点关注的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表现特别好,昨 股友敏敏呀 10-3010-30 11:46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太坏了,粗。绳啊,竞价诱多,盘中还诱多! 低吸打板客 10-3010-30 11:46
- 44 0 [金圆股份吧] 储能一直在爆发,快点上车 名扬四海浪里花 10-3010-30 11:46
- 70 1 [盈新发展吧] 散户千万别进,别超底,上午拉高套人出货,下午 鲨鱼恶霸一 10-3010-30 11:46
- 40 2 [西藏城投吧] 老子走了就起来,你是专门搞老子的 独具慧眼的罗睿博 10-3010-30 11:46
- 157 3 [隆基绿能吧] 又进来一批散户接盘,今天和昨天放的量能是一样 股友7k9580N872 10-3010-30 11:46
- 49 2 [*ST中岩吧] 爽翻天,6连,有种十连二十连跌 jk626 10-3010-30 11:46
- 59 2 [华尔泰吧] 目标100 月华8 10-3010-30 11:46
- 124 3 [宝丰能源吧] 最低点把我吓走了。。你有点良心好不好 乌龟投资模式 10-2910-30 11:46
- 2762 62 [赛力斯吧] 投资就是一场战争,准备迎接赛狗的终极决战 潜龙在野2012 10-1710-30 11:46
- 43 0 [王子新材吧] 股东没有几个机构,怎么玩? 掩耳盗铃888 10-3010-30 11:46
- 47 0 [珠免集团吧] 抛压越来越大,买盘越来越少,这股价撑不住了 比赛服 10-3010-30 11:46
- 45 1 [国际医学吧] 4.06的干活。 亏一分 10-3010-30 11:46
- 38 0 [南京商旅吧] 退出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哈哈哈没事吧 10-3010-30 11:46
- 37 0 [立昂微吧] 回不了,明天金叉,布林带开口放大,上下轨绝对 大金犇 10-3010-30 11:46
- 41 0 [科华数据吧] 下午要是不收回来的,明天必跌, 股友r5L8308177 10-3010-30 11:46
- 52 0 [浙文互联吧] 我觉得现在价位买点,拿半年怎么也能赚个菜钱 稳赚不赔123321 10-3010-30 11:46
- 325 0 [赣锋锂业吧] 感谢股东的支持 小靓女一个 10-3010-30 11:46
- 69 2 [盛屯矿业吧] 看来今天在能源金属板块又要垫底了 锦书来 10-3010-30 11:46
- 226 3 [海立股份吧] 业绩是一个方面,关键是借壳就是海立呢?谁能说 股友3AIXEv 10-3010-30 11:46
- 55 2 [中国国航吧] 天天冲高回落 每天持有涨不停 10-3010-30 11:46
- 304 9 [祥龙电业吧] 怎么喊重组什么鸟的,不叭叭了? 股友921976tV75 10-3010-30 11:46
- 46 0 [中通客车吧] 真的,去看看宇通,你这垃圾的有点过分了 韭门门主 10-3010-30 11:46
- 30 0 [ST达华吧] 没子弹加,躺平了 定制一姐 10-3010-30 11:46
- 372 1 [创业板指吧] 本该开一百元的存储芯片研发股开盘仅20多元,今 偏相虎山行 10-3010-30 11:46
- 46 1 [XD贵州茅吧] 该反弹了,老茅台。业绩增长了该涨了呀??? 盆满纳福de尔康 10-3010-30 11:46
- 47 1 [常铝股份吧] 昨天深水拉起来的还可以啦挺强的 深股通第一操盘手 10-3010-30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