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 1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五五”规划建议:大力提振消费!食品饮料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1:52
- 42 0 [海航科技吧] 见鬼了,这个跌法 股友26Q7M31787 10-3010-30 11:52
- 54 0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开盘拉的那一波骗进来不少人可以确立今天就 股友TDRKSe 10-3010-30 11:52
- 48 0 [易事特吧] 全部清仓,到其他有钱赚的店员板块里去,诚实的 股友fqHnu6 10-3010-30 11:52
- 55 0 [*ST九鼎吧] 昨天尾盘拉涨停,今天大低开,玩蛇皮吗,主力是 股得芒林 10-3010-30 11:52
- 47 0 [扬农化工吧] 向上补个缺口吧 进击的大杭 10-3010-30 11:52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还好昨天跑了,沃尔从不套我 大胖熊 10-3010-30 11:52
- 47 0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开票买进富士达,满意,陕西华达不差生 股友98tP129063 10-3010-30 11:52
- 238 0 [欣旺达吧] 300207欣旺达23号午后加仓的太及时了,好股票就 杜哥看盘1898 10-3010-30 11:52
- 52 0 [光明地产吧] 势渐微 战无的岑缈 10-3010-30 11:52
- 37 0 [普路通吧] 要卖吗家人们 对财神无二心 10-3010-30 11:52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行情估计会回调,这加仓机会千载难逢。头部 大钱途 10-3010-30 11:52
- 2422 5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三季报逆袭盈利3803万,现金流剧变背后 无刺有刺 10-3010-30 11:52
- 47 0 [国机重装吧] 又要重复昨天的故事吗? 放长线搞大鱼 10-3010-30 11:52
- 35 0 [四方股份吧] 加仓,下午涨停 股友g521O03519 10-3010-30 11:52
- 27 0 [荣亿精密吧] 下午全面返洪。 看透你的肝 10-3010-30 11:52
- 34 0 [海得控制吧] cs啊cs 雷厉风行的渡川2 10-3010-30 11:52
- 67 0 [和而泰吧] 看看35万亿市值的英伟达,不难看出和而泰万亿市 实战大王 10-3010-30 11:52
- 49 2 [中钢天源吧] 散户套牢庄家看不上 股友6036hX3328 10-3010-30 11:52
- 62 2 [友升股份吧] 就这么点流通股还有4.4万股东,拉升早了,啥时 万事皆利我 10-3010-30 11:52
- 146 8 [上海环境吧] 今天有没有戏?4.74% 荣升根据地 10-3010-30 11:52
- 108 0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,有一点可以百分百确定:如此连续暴跌 股友jNXUCC 10-3010-30 11:52
- 48 0 [淮河能源吧] 这好像很上海建工一样,最高点收到3块8毛8。 股友039t6S8392 10-3010-30 11:52
- 44 0 [陕天然气吧] 这垃圾最多也就值个6快多吧,现在的价格太贵, 飘逸的陶三仟 10-3010-30 11:52
- 64 0 [国机重装吧] 下午两点半不涨停就清仓了,天天亏钱。 吉祥亨通地蝶舞 10-3010-30 11:52
- 73 3 [儒意电影吧] 买入6000股,看看怎么个事 夺命输圣 10-3010-30 11:52
- 324 10 [晶泰控股吧] 小晶晶,不管你这次评奖评优成绩怎样,我们都爱 理性理性理性噢 10-3010-30 11:52
- 82 2 [吉林高速吧] 一个收货路费的你能对他有啥期待 先学挨打 10-3010-30 11:5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特斯拉引领着行业变革,人形机器人不仅量产加速 生生不息W 10-3010-30 11:52
- 63 2 [西藏天路吧] 老子不跟你玩了,亏3个点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ghGOfe 10-3010-30 11:52
- 133 4 [农业银行吧] 关键时候掉链子,看来股市还需要在不正常的情况 自己股票自己做主 08-2510-30 11:52
- 39 0 [深科技吧] 明天会涨停的,就是说明天,哪个明天不知道 瘟神007再战 10-3010-30 11:52
- 510 12 [京东方A吧]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讨厌孝子托吗。因为它们的有些 股友txyAzb 10-2910-30 11:52
- 428 0 [阳光电源吧] 机构锁仓,买卖好清淡啊! 蓝天一页 10-3010-30 11:5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下来1500点才是股市的希望,一股不买银行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10-3010-30 11:52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公司没问题,只是庄在玩弄散户。 风雨同舟得帝傲霓 10-3010-30 11:52
- 61 0 [欣旺达吧] 昨天开盘怕跌下去31跑了,拿了一个月一分钱没赚 日月股海 10-3010-30 11:52
- 524 35 [宝钢股份吧] 以后不发了,剩下的三成宝钢开盘也撤了,垃圾, 不焦不燥 10-2910-30 11:52
- 183 3 [航锦科技吧] 散户不要卖了,这个大概率要重组 恭喜发财say 10-3010-30 11:52
- 10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最近涨势如虹呀!倒车接人,加一波了 月若曦 10-3010-30 11:52
- 32 0 [ST达华吧] 撤退了谢谢主力哈哈都给你! 国富民安加油 10-3010-30 11:52
- 48 0 [安井食品吧] 跃跃欲试 老宏职业炒股 10-3010-30 11:52
- 156 1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生物688765投资价值研究:开创低成本的人类 江枫1号 10-3010-30 11:52
- 78 4 [安泰科技吧] 下午如果稳在23.5以上还能拿一会等尾盘 股友v788D21000 10-3010-30 11:52
- 629 10 [神剑股份吧] 兄弟们,你们是不是该感谢我。 温暖的耿佳玉 10-3010-30 11:52
- 59 1 [电池ETF广发吧] 减仓等谈完 旁观者的旁边 10-3010-30 11:52
- 71 2 [正海磁材吧] 长期持有!! 冰鉴1234568781 10-3010-30 11:52
- 35 0 [天宏锂电吧] 60手,早晨挂单卖飞。。。擦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10-3010-30 11:52
- 51 0 [大豪科技吧] 昨天五个点,卖了,留了一手,赚十二个点。按我 红丨龙 10-3010-30 11:52
- 54 0 [XD金牌家吧] 只要跌停,我就进1/4仓 诚实的尘情云 10-3010-30 11:52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:到2027年全省煤炭产量稳定在1亿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1:52
- 712 0 [城市传媒吧] 城市传媒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136.54万元 城市传媒资讯 10-3010-30 11:52
- 79 2 [浙江东方吧] 千万别追高4元以上风险极大! 强又旺 10-3010-30 11:52
- 377 2 [华阳集团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:25Q3营收净利同环比增长,业 华阳集团资讯 10-3010-30 11:52
- 38 1 [福达股份吧] 明明已经站上5日线了,kd也金叉了,还是这个死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10-3010-30 11:52
- 392 2 [冰山冷热吧] 再拿几天,盘整这么多天了,还不行就要减仓位了 闷声发财的韭菜 10-3010-30 11:52
- 209 1 [*ST东珠吧] 下一波热点,卫星互联网叠加算力,西方也重视开 股音票乐 10-3010-30 11:52
- 987 0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1.3亿元,同比上 中石科技资讯 10-3010-30 11:52
- 672 0 [赛恩斯吧] 赛恩斯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7403.64万元 赛恩斯资讯 10-3010-30 11:52
- 35 0 [隆利科技吧] 下午会修复吗 股友773Q69596F 10-3010-30 11:5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困无聊了 赛璐珞偷塔了 10-3010-30 11:52
- 42 1 [国盾量子吧] 人家都是有业绩,你这是纯纯的炒啊炒 大度的龚菡 10-3010-30 11:52
- 36 1 [科大国创吧] 跑路了 砸炼石做飞机 10-3010-30 11:52
- 76 2 [常山药业吧] 这种垃圾股朝上天,满仓追进,还有高 股友i9UHss 10-3010-30 11:52
- 215 1 [珠江钢琴吧] 快,珠江钢琴4跌停如何走?参照好太太前面几个 华尔街老亨锤庄 10-3010-30 11:52
- 112 4 [多氟多吧] 受教训:昨天早盘集合竞价出,24.20买入三分之 深发A 10-3010-30 11:52
- 100 2 [杉杉股份吧] 股吧真的有些人提不成,嫌这嫌那的,每天红了不 伊犁散修 10-3010-30 11:52
- 51 1 [XD洪都航吧] 这类企业涨跌又不看业绩,好坏就是一天的情绪而 浦东金科路 10-3010-30 11:52
- 2345 5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双增 新获订单约714 均胜电子资讯 10-2910-30 11:52
- 1059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上证指数看上去是横盘震荡,也有主力资金护盘, 骑牛看熊 10-3010-30 11:52
- 252 1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韭菜大王子 10-3010-30 11:52
- 42 1 [珠江钢琴吧] 哪位好心主力来拉下盘,上面套牢盘太多了,让我 狗运先生 10-3010-30 11:52
- 81 2 [东方铁塔吧] 进来了这么多韭菜一看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10-3010-30 11:52
- 79 2 [奋达科技吧] 来几个敢死队 割肉跑了 献祭献祭 点亮奋达 饭米粒的救赎 10-3010-30 11:52
- 48 1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的利润增长,正常能有30%就非常不错了 股友8538i917x7 10-3010-30 11:52
- 57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涨八个点,完毕 夕阳7777 10-3010-30 11:52
- 193 5 [维宏股份吧] 换手不够,放量滞胀,到顶了,现在进来的准备被 我不是吕蒙 10-3010-30 11:52
- 292 1 [红日药业吧] 经过首轮报价、“入围复活”“未入围复活”三轮 土豆白菜3377 10-3010-30 11:52
- 55 3 [万集科技吧] 来个涨停给爷看看 便利的高醉冬1 10-3010-30 11:52
- 466 0 [赣锋锂业吧] 锂矿、碳酸锂期货价格大幅上涨。 寂寞的高手 10-3010-30 11:52
- 37 0 [天汽模吧] 山丘 一气长虹贯穿 10-3010-30 11:52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砸到7.5左右我买一点 胜者为王111 10-3010-30 11:52
- 47 1 [赣锋锂业吧] 短期看80中期看100长期看120 股友951610r19Y 10-3010-30 11:52
- 84 2 [数字政通吧] 这票最大的问题就是营收单一,主要来自政府部门 刚开始在路上 10-3010-30 11:52
- 59 1 [视觉中国吧] 炒股我悟道了:首先把生活费搞到手,其他的交给 破产炒股 10-3010-30 11:52
- 138 5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要上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3010-30 11:52
- 58 1 [普门科技吧] 比一比,亚辉龙的股民不该跑吗,来买普门。 gedashi 10-3010-30 11:52
- 124 3 [步长制药吧] 破17再说 股友8O3666V617 10-3010-30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