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9 [狮腾控股吧] 每天一支开塞露 派蒙她姐夫 10-3010-30 11:47
- 65 1 [平安银行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~ 股友9300Ck2362 10-3010-30 11:47
- 119 1 [宁波联合吧] 母公司荣盛石化1000亿,小孙子不到25亿,有点意 飞一般的感觉6688 10-3010-30 11:47
- 204 3 [晋西车轴吧] 这根K线跟六月廿一号比有点像,能否再起三浪式 n905713397631234 10-3010-30 11:47
- 128 7 [模塑科技吧] 本尊宣布从今日起进入大暴跌模式,见证呵呵呵 三六零操盘手 10-3010-30 11:47
- 47 0 [*ST禾信吧] 全出了,祝留下的朋友继续发大财! 股友LeWYzq 10-3010-30 11:47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涨停了 鬼股仙宗77777新 10-3010-30 11:47
- 83 0 [昆药集团吧] 被高度控盘了,大家再耐心等等,不要轻易交出筹 NiubilityQing 10-3010-30 11:47
- 36 0 [汇绿生态吧] 短线走坏了,得等几天企稳了 完美的冰激凌2 10-3010-30 11:47
- 67 1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应该是个暴击核按钮了...... tornado2 10-3010-30 11:47
- 44 1 [科力尔吧] 这是啥垃圾股 股友528WP31070 10-3010-30 11:47
- 77 0 [退市苏吴吧] 机构没完成交筹码工作前,不会再大跌,一旦完成 以后不当基民 10-3010-30 11:47
- 70 0 [奥康国际吧] 先撤退了,晚上季报肯定不好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10-3010-30 11:47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拍断大腿 痒痒苗 10-3010-30 11:47
- 72 3 [新乡化纤吧] 萎的太快了吧 股友378155rf98 10-3010-30 11:47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干干干,加仓 爱生活得雅典娜 10-3010-30 11:47
- 51 0 [建科院吧] 最好的走势就是横盘,然后几个月修复 fffffffkk2491 10-3010-30 11:47
- 74 2 [广哈通信吧] 终于熬出头,先减仓为敬 T赐743973258 10-3010-30 11:47
- 76 7 [信科移动-U吧] 昨天跑对啦,后市还是看跌,谢谢主力昨天让我跑 Chris08665 10-3010-30 11:47
- 487 3 [西部超导吧] 已买 顺其自然炒家 10-3010-30 11:47
- 972 10 [新莱应材吧] 姐实在忍不住把利和兴换了她 阿妹富婆 10-2910-30 11:47
- 47 0 [金证股份吧] 那个,啥比还有2天的减持时间了。 知之行_行必成 10-3010-30 11:47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天天跑路,什么在涨 直率的张莉 10-3010-30 11:47
- 55 1 [常铝股份吧] 西安量化肯定走了,明天涨停概率很大 精通印钱 10-3010-30 11:47
- 44 1 [山子高科吧] 4.38一口闷,开始下一个回合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10-3010-30 11:47
- 104 6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进来的没十年出不去了 老猫炒谷 10-3010-30 11:47
- 309 5 [世纪华通吧] 今晚三季报,5个涨停 沉着的潘艺定 10-3010-30 11:47
- 175 6 [厦门象屿吧] 美元降息大宗商品涨价反内卷对岸贸易壁垒有打开 股友W1g1733768 10-3010-30 11:47
- 181 12 [淮河能源吧] 打板进的,又站岗了! 歪歪走啦 10-3010-30 11:47
- 47 1 [中国中免吧] 这只股主力真的狠不少人被洗出去了 冲啊冲A 10-3010-30 11:47
- 107 2 [昆船智能吧] 一年内不用看了这股,彻底废了已经,今天也没放 独立的冰情美3 10-3010-30 11:47
- 59 1 [兴业证券吧] 站上7元,翻开历史新篇章!凤凰涅槃!看天下英 惊洞房 10-3010-30 11:47
- 66 2 [招商蛇口吧] 这股真的还是假股票,真TM垃圾。深圳出政策,它 花开大展de邀月 10-3010-30 11:47
- 100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实时播报一下今天的均价溢价吧? 基民qIeQua 10-2810-30 11:47
- 42 0 [一诺威吧] 共同呼吁添加机器人概念。 心中捂股 10-3010-30 11:47
- 96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CPO和存储芯片成了投资科技的必选项,前者有效 猫头鹰财神附体 10-3010-30 11:47
- 29 0 [杭电股份吧] 这是慢牛,慢慢涨 小华777 10-3010-30 11:47
- 45 0 [格尔软件吧] 涨停就走不远了,这样就挺好,低部筹码不动,主 是谁的可爱呀 10-3010-30 11:47
- 45 0 [中证银行吧] 真的要被搞死 股友19653v702A 10-3010-30 11:47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一解套就永久拉黑,能够把机构全部都整成撤 锦鲤来附体吖 10-3010-30 11:47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清仓了,吐血啊 武汉康福路 10-3010-30 11:47
- 37 0 [联合动力吧] 想跟这个舔干抹净的主力吃肉,必须有足够的耐心 股友316Y01973X 10-3010-30 11:47
- 95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一周能涨3.2%的基不多说了,进场!还好之前就看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10-3010-30 11:47
- 43 0 [禾迈股份吧] 大家觉得四季度这货能起来不? 伟大复兴15年 10-3010-30 11:47
- 96 1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在3920加仓后,直接到3936了,拿下16个点! 钟姐短线Byt33xau 10-3010-30 11:47
- 63 1 [赣锋锂业吧] 投机革命,打短线的最后都很惨,因为意志不坚定 只看未来 10-3010-30 11:47
- 51 1 [碳酸锂吧] 按照它的习性不可能不下杀,尾盘半仓空的 股友r25053n632 10-3010-30 11:47
- 293 5 [五粮液吧] 营收方面:前三季度营收679.16亿元,同比增长8. 股友E3SJ2v 10-3010-30 11:47
- 110 5 [利通电子吧] 在提示大家,这个股没涨停基因,逢高必卖就行。 齐天小毛驴 10-3010-30 11:47
- 40 1 [中国东航吧] 该你冲了吧 HX8384094369316750 10-3010-30 11:47
- 202 2 [新海宜3吧] 先要保证能安全上岸,再考虑那些蝇营狗苟,为什 时尚的叶致东 10-2910-30 11:47
- 54 0 [山东威达吧] 下午跌停 掌I柜 10-3010-30 11:47
- 31 0 [泰凌微吧] 总这么玩,那随后的希望也就没了。 wanqiu888888 10-3010-30 11:47
- 41 1 [中公教育吧] 这雷有多大,好期待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10-3010-30 11:47
- 57 1 [中恒电气吧] 我心里好难受,昨天没有选江特电机,选了你 红旗向前进 10-3010-30 11:47
- 42 1 [创业黑马吧] 昨天一追今天就亏,追不得,真的 玲珑剔透的蔡舒茜 10-3010-30 11:47
- 37 1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绿了之后就黄了 股友A7X8238678 10-3010-30 11:47
- 51 1 [ST绝味吧] 赔两万多卖了,买的最差一支股票了 股友73268lC285 10-3010-30 11:47
- 56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要不咱只做电池算了福,人家宁王 xjuoiphhd 10-3010-30 11:47
- 224 7 [常山药业吧] 天天这么涨,都没心思上班了 西北杨百万 10-3010-30 11:47
- 60 2 [隆基绿能吧] 压单太多,,,跑路吧,,压单必跌,托单必涨 来财来财必爆发 10-3010-30 11:47
- 144 3 [泰豪科技吧] 业绩增长还能这么跌……解套没走又套上了 股友35T26777p3 10-3010-30 11:47
- 45 1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行情已走完,感谢各位。 瞎炒一气 10-3010-30 11:47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大面科技,前天没跑 听风看蝉 10-3010-30 11:47
- 34 0 [新易盛吧] 低点起来中际旭创已经要奔着翻倍去了,这边基本 婀娜的岳翔涵 10-3010-30 11:47
- 117 1 [丰倍生物吧] 上海股票不是多中1000股的吗?怎么现在是500股 得福莱 10-3010-30 11:47
- 144 4 [长川科技吧] 回踩5日线,借财报打你措手不及!收盘涨三个点 猎杀大A汪汪队 10-3010-30 11:47
- 90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一个理想一个这个,真特么服气 专业赚豆豆 10-3010-30 11:47
- 67 1 [海航科技吧] 又有多少人被埋 中衡牛起来 10-3010-30 11:47
- 84 3 [万源通吧] 每天高开你们就跑,天天觉得它会下探再起来,万 肯定会翻倍 10-3010-30 11:47
- 102 5 [山金国际吧] 筹码在手,天下我有 聪明的邱锐6 10-3010-30 11:47
- 483 7 [德龙汇能吧] 眼光毒辣的老六哥~吃涨~ 勇敢丁芸菲 10-3010-30 11:47
- 145 3 [北京人力吧] 总市值106亿,前三季度赚十个亿,A股里面5000家 察财经 10-2910-30 11:47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都4千点,中国能建的价格还保留在2600点左 股友07f155h937 10-3010-30 11:47
- 74 0 [云南锗业吧] 今晚出三季度业绩 股友0ZIyw2 10-3010-30 11:47
- 200 0 [岱勒新材吧] 死气沉沉。。。。。。 爱看书的小伙子 10-3010-30 11:47
- 236 11 [大众公用吧] 刚才7块,接飞刀了,全仓 准备点火 10-3010-30 11:47
- 109 3 [永东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 兴高采烈3 10-2910-30 11:47
- 40 0 [欧菲光吧] 应该是整个市场最恶心的股吧 股友933187o1t5 10-3010-30 11:47
- 50 0 [武汉蓝电吧] 天宏锂电和你二选一选个你追进来就跳水 做梦都在回本 10-3010-30 11:47
- 46 0 [顺网科技吧] 融资增加1E,肯定要打穿 股友820F5R9729 10-3010-30 11:47
- 495 2 [智云股份吧] 2个李宏庆 别混淆了 上海老头1974 10-3010-30 11:47
- 79 4 [金雷股份吧] 妹的,又追高了 做个果断的人 10-3010-30 11:47
- 836 21 [华锋股份吧] 走了,祝大家好运! 顺势而为2026188 10-2910-30 11:47
- 34 0 [航天科技吧] 太贪心了,想让他涨停了再卖。 一路红红火火红红 10-3010-30 11:47
- 54 2 [睿能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够重回24元 基民278p35q876 10-3010-30 11:47
- 67 1 [德展健康吧] 十万手都拉不动一下? 君子坦荡荡555 10-3010-30 11:47
- 49 1 [双杰电气吧] 牛市居然怕减持 神之_魅力 10-3010-30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