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兰石重装吧] 这个票,我9块多进的,那天突然来个减持,然后 我乃常胜将军 10-3010-30 11:37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今天出货真出爽了 你有大饼吗 10-3010-30 11:37
- 354 2 [安泰集团吧] 我又回来了 走进无人区 10-3010-30 11:37
- 84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了散户恐高了,下一步就开始要大家通过 云南茶哥陪荣联25 10-2910-30 11:37
- 31 0 [惠丰钻石吧] 北证50两天上涨10%,这个钻石王老五严重拉后腿 n1402960406c7e87 10-3010-30 11:37
- 31 0 [科大国创吧] 怎么天天跳水,太恶心了 等风来lll 10-3010-30 11:37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50 股友5965r869A3 10-3010-30 11:37
- 33 0 [航天智造吧] 这股卖什么东东蛮赚钱哦 炒二手 10-3010-30 11:37
- 40 1 [孩子王吧] 孩子这个祖国的花朵,在这里被玷污了? 溪西鸡齐啼 10-3010-30 11:37
- 166 3 [华映科技吧] 又一个迟迟不敢交试卷,成绩拿不出手 四围香稻万顷晴沙 10-3010-30 11:37
- 257 11 [恒辉安防吧] 明天突破20日均线压力位,放量上攻!加油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10-2910-30 11:37
- 67 2 [古井贡酒吧] 幸亏跑得快,172买的,169卖的,现在一看已经到 招财满堂的江云鹤 10-2910-30 11:37
- 66 0 [远东股份吧] 三季度700万利润.利好何在.没有前期垫底差点亏 天天天涨停板 10-3010-30 11:37
- 87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 小米555 10-3010-30 11:37
- 81 0 [建工修复吧] 低位股票跌了一定要买,跌得多就要买的多。未来 股友ZnVQNW八方来财 10-3010-30 11:37
- 39 0 [科力远吧] 跑出来了。 松青花红 10-3010-30 11:37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想到还能更便宜买到,值得思考 割苹果 10-3010-30 11:37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什么板块跌跟什么板块,垃圾到家了 小白jiucai 10-3010-30 11:37
- 49 1 [上海沪工吧] 亏三个点走了,执行操作 friendlyyy 10-3010-30 11:37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ls6上市首月20000辆,站起来吧 时轮坛城 10-3010-30 11:37
- 150 0 [亨通光电吧] 量子通信+6G妥妥的大黑马 期权翻倍哥 10-3010-30 11:37
- 41 0 [上海汽配吧] 农民就是没见过世面,一直减持。就这B样了 一根葱葱 10-3010-30 11:37
- 47 0 [南极光吧] 会关注你的!! 股友HLPVcF 10-3010-30 11:37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st中芯 华虹第一铁粉 10-3010-30 11:37
- 41 0 [晶合集成吧] 走了,这股没盼头,下一个年报得到明年4月底, 娴淑典雅的俞俞炎 10-3010-30 11:37
- 47 1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是跟那个板块的,怎么看不懂啊!板块都红了 股友5U6197h098 10-3010-30 11:37
- 53 1 [万科A吧] 什么时间出业绩啊c 股友YbKjbZ 10-3010-30 11:37
- 140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上午肯定是跌的,肯定要洗昨天追高的浮筹, 家财富贵de花无缺 10-3010-30 11:37
- 465 5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又见财富来 10-3010-30 11:37
- 53 0 [格尔软件吧] 富士达,国盾量子巨量封板又开板,不是量子科技 孤冷号码 10-3010-30 11:37
- 315 0 [华夏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身边好多人都在聊光伏行情,昨天板块大涨后 有激情的飞星月3 10-3010-30 11:37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下午要杀绿色跌 炒股挖坑养鱼 10-3010-30 11:37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跑快跑!黑色星期四+黑色星期五+黑色星期一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10-3010-30 11:37
- 70 2 [万向钱潮吧] 各位高人这票能买吗 懒人老王66 10-3010-30 11:37
- 83 1 [海鸥股份吧] 忠告,赶紧清仓这架势,估计三季报不好看啊。。 不涨就跌或横盘 10-2910-30 11:37
- 42 0 [巨星科技吧] 可能受人民币升值影响? 股友IJ9iAb 10-3010-30 11:37
- 91 0 [ST诺泰吧] 今天下午3-4点,公司举行三季度业绩说明会,看 股友A197669V05 10-3010-30 11:37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远离老登,远离病瘟 天天做T 10-3010-30 11:37
- 288 0 [马可波罗吧] 昨天买的,今天9个点跑路 我在当韭菜 10-3010-30 11:37
- 60 1 [药明康德吧] 每一次减持后都继续涨的,今天收在102元 笑看人生46632 10-3010-30 11:37
- 85 2 [焦煤吧] 大胆预测一波,今天突破1330,个人意见 试小牛 10-3010-30 11:37
- 229 5 [南方精工吧] 从上午盘面来看,高开低走,很多人怀疑增幅这么 心态nn 10-3010-30 11:37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底部基本夯实,待时机加速上涨 基民7X8615Z337 10-3010-30 11:37
- 79 3 [金鹤5吧] 鸟翻身变成鹤,这过程的确不容易……所谓“咸鱼 厦美厂 10-3010-30 11:37
- 109 5 [江苏华辰吧] 准备突破,突破就满仓 无处不江湖 10-3010-30 11:37
- 255 1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99.44万元(1 本立科技资讯 10-3010-30 11:37
- 31 0 [东信和平吧] 假量子通信 准了打赏哦YYDS 10-3010-30 11:37
- 54 2 [众捷汽车吧] 今天不再射一下了? 一笑残刀 10-3010-30 11:37
- 142 3 [建元信托吧] 肯定有大事要发生为啥市值总压着在300亿以内想 学费已交完 10-3010-30 11:37
- 141 3 [天山生物吧] 明天周五小阳线,周末资产注入公告一出,下周一 我是你的阿姐姐 10-3010-30 11:37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只股票的主力真杂x一个。 基民9g37726L99 10-3010-30 11:37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真强,没跌破29.82价位。也没涨破30.99 股友5989385y0q 10-3010-30 11:37
- 46 0 [比亚迪吧] 我觉得3、4月份股价到80来块比较正常 成长需三年 10-3010-30 11:37
- 41 0 [华丽家族吧] 麻麻皮牙 股友ugUV36 10-3010-30 11:37
- 2489 0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5108.88万元 同 鼎捷数智资讯 10-3010-30 11:37
- 54 0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股份这真的是孬火药当中的最最孬火药,那简 股友3283861AR5 10-3010-30 11:37
- 61 1 [万通发展吧] 我是主力,资金已就位,宣布马上进场了。 股友VbCYBi 10-3010-30 11:37
- 41 0 [兖矿能源吧] 15的本到15就跌卖都来不及 已清仓销户Aaaa 10-3010-30 11:37
- 41 0 [ST云城吧] 大股东放了个屁,至今还就在里没有放出口!!! 真诚的梦里大侠 10-3010-30 11:37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高开以为超预期了,没想到是个大套啊 浪鸭棒子 10-3010-30 11:37
- 67 0 [八亿时空吧] 万金油 吵闹的彭万敏3 10-3010-30 11:37
- 34 0 [ST美晨吧] 来个利好消息来个跌停板,再加个信号ST 股友h550997R70 10-3010-30 11:37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消费~ 四季牛伴 10-3010-30 11:37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造车之前交通事故是不死人的,出事了也是驾 众生有相我无相 10-3010-30 11:37
- 62 0 [新天绿能吧] 本人炒股27年,高家庄的地道高家庄的民兵看得一 股友78xfIr2299 10-3010-30 11:37
- 42 1 [奥特佳吧] 硬不起来不要勉强,不然会被夹扁 万事纳福地孤独雁 10-3010-30 11:37
- 47 1 [中国船舶吧] 那个老六操的盘,太损了! 宏伟目标 10-3010-30 11:37
- 42 0 [龙蟠科技吧] 15.95卖4000股,拍断大腿 实在的何菲1 10-3010-30 11:37
- 59 0 [宁波海运吧] 这个老火 静谧悠然的星沉6 10-3010-30 11:37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即日起,恩捷挥师北伐,第一目标49.99收复失地 认真的董琳琼 10-3010-30 11:37
- 48 1 [中科曙光吧] 妥妥的,筹码全给你了主力,随便吧,销户了 汤姆猫2030 10-3010-30 11:37
- 61 1 [云南铜业吧] 下午会不会涨停 乐观的竹天心6 10-3010-30 11:37
- 57 1 [纯碱吧] 量化要去砸焦煤了,玻璃那么多加仓跌不下去 越甲三千期货大赛实名 10-3010-30 11:37
- 73 2 [威士顿吧] 全是一堆小散户接盘,还在幻想,典型杀猪盘 毛绒绒地小棉袄 10-3010-30 11:37
- 66 1 [中科蓝讯吧] 不要抄底,这货大概率要A杀,极端会杀到120一线 平常心心常平 10-3010-30 11:37
- 56 3 [达仁堂吧] 练成!十阴有什么功夫? 股友78V126835i 10-3010-30 11:37
- 116 4 [心动公司吧] 呵呵了,垃圾随便涨到你这里,怎么都不涨了666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10-3010-30 11:37
- 75 2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什么鬼,这么好的业绩走成这样。 追跌杀涨的安然 10-3010-30 11:37
- 36 0 [贝特瑞吧] 最后一个解套微利润。就是太看好太偏爱,这病, 有容乃大2025 10-3010-30 11:37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一个一个还唱多,没看板块其他好的个股吗, 股友1Qr1238802 10-3010-30 11:37
- 36 0 [飞龙股份吧] 怎么就这么费劲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10-3010-30 11:37
- 46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比中国铝业的港股差多了 小陈真的做不到啊 10-3010-30 11:37
- 41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里的战斗机 笑吟吟的伊诺克 10-3010-30 11:37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半仓入了 变调夹 10-3010-30 11:37
- 75 0 [股指期货吧] 盘中扫损诱空,电子盘 富有利市的苏星河 10-3010-30 11:37
- 113 4 [长青股份吧] 下午能不能旱地拔葱 牛气小丸子 10-3010-30 11:37
- 56 1 [合力科技吧] 我割肉先走了太吓人了一根大阴线 felix5555 10-3010-30 11:37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参考富春股份。主力还得压价吸筹。难熬 婀娜多姿的龚翼扬 10-3010-30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