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9 1 [杭氧股份吧] 杭氧股份:获中信金融资产举牌 持股比例达5% 杭氧股份资讯 10-2910-30 11:38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光伏没pk过电池 快抜出来 10-3010-30 11:38
- 50 0 [和而泰吧] 卖飞了,气死人了 辉旸一生 10-3010-30 11:38
- 4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原油会配合美元指数上涨。持续走高 Smile098 10-3010-30 11:38
- 77 0 [拓邦股份吧] 感觉不对劲啊,主力是不是跑了,一堆成本15-16 鱼丸粗面来炒股 10-3010-30 11:38
- 31 0 [卓兆点胶吧] 下午加仓 有财气的人 10-3010-30 11:38
- 48 1 [中威电子吧] 已经割肉了 飞天_九尾狐 10-3010-30 11:38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跑的机会 拒绝中间板 10-3010-30 11:38
- 146 12 [*ST新元吧] 7.87又冲进去了,不要让我失望 理想堡垒 10-3010-30 11:38
- 39 1 [风语筑吧] 感觉可以做第一只文化涨停的票 腾冲炒家 10-3010-30 11:38
- 122 5 [三孚股份吧] 19.12全仓了,,,,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10-3010-30 11:38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量子科技发酵后排都起来了是好事,有助攻重回62 咸鱼的翻身日志 10-3010-30 11:38
- 115 0 [诺力股份吧] 进驻恶庄,这么好的业绩,走成这样?天地难容。 錦江之夫 10-3010-30 11:38
- 57 1 [郑州煤电吧] 完了,晚上出亏损公告 堆金多谋的弗兰德 10-3010-30 11:38
- 450 34 [荣科科技吧] 早上一看,好多老人要跑呢,要不我也清仓了? 瞳孔的瞳孔 10-3010-30 11:38
- 277 12 [中锐股份吧] 诚信劝导大家,中锐不值得去追买。!!!大盘牛 抹不去的阳光 09-2410-30 11:38
- 36 0 [赛象科技吧] 一起卖吧,朱莉和散户一起亏损一起割肉。 炒股炒着玩 10-3010-30 11:38
- 44 2 [赣锋锂业吧] 卡在72上不去 爱投资的小谢 10-3010-30 11:38
- 48 1 [维海德吧] 业绩不错,择机杀入,必有厚报 趣投资 10-3010-30 11:38
- 461 4 [鹏辉能源吧] 减了1000股,涨跌随意了明天再拉,再减1000股 平常心的男人 10-3010-30 11:38
- 122 1 [新大陆吧] 海峡西岸概义连续两天大面积涨停,这货占着海峡 股友51072ia927 10-2810-30 11:38
- 45 0 [金字火腿吧] 成本6.8,可以进了。 股友y2JzZX 10-3010-30 11:38
- 40 0 [国电南自吧] 整天被天际和国电这俩货搞得哭笑不得痛并快乐着 股友60882A611n 10-3010-30 11:38
- 47 0 [科士达吧] 储能这么好,达子储能怎么样 堆金满斗de秦歌 10-3010-30 11:38
- 45 1 [吉鑫科技吧] 背后庄家。是什么意思呢不想让它涨吗涨就套现。 蜕变成长记录 10-3010-30 11:38
- 172 5 [XD方大炭吧] 要涨停了,买入, 大A瀑布观景台 10-3010-30 11:38
- 85 1 [光弘科技吧] 大家都来用大家宝贵的口水来表扬光弘的主力,庄 我是福财双至 10-3010-30 11:38
- 111 6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掩护,资金出逃 青云的诸岑 10-3010-30 11:38
- 60 1 [昊创瑞通吧] 底部割肉就上来了,真作孽 红红火火长期走牛 10-3010-30 11:38
- 268 8 [凯撒旅业吧] 提醒大概率回补6.2的缺口长线无忧 基民oO9msD 10-2910-30 11:38
- 155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红桃A尖 10-3010-30 11:38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即使季报不好也是利空出尽,股价已经提前跌过, 倍健 10-3010-30 11:38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新兴行业 慢慢变富富 10-3010-30 11:38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不要拉啊 第之及境 10-3010-30 11:38
- 47 0 [太平洋吧] 大盘有涨了,买了这个股的散户什么心情。让你们 经纶四海的戴沐白 10-3010-30 11:38
- 65 0 [大智慧吧] 只要跌买就是了,时间证明一切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3010-30 11:38
- 49 1 [TCL中环吧] 下午够呛 小3快快跑 10-3010-30 11:38
- 60 2 [通威股份吧] 本来还以为它跟隆基是烂兄烂弟,没想到它是独一 炒股饿si自己 10-3010-30 11:38
- 314 5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4.7倍市盈率,0.7倍市净率,今天主力净 七重天 10-3010-30 11:38
- 199 0 [东星医疗吧] 什么人在玩这垃圾 股友1r6T021563 10-3010-30 11:38
- 59 2 [英洛华吧] 浪费行情不说,还要亏钱,跌破10块的话后面就是 柔美的戚美波 10-3010-30 11:38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亏1个点跑了,不和你玩了,狗杯 露姐不炒股 10-3010-30 11:38
- 41 1 [陕国投A吧] 真不是一般的差 路小小路 10-3010-30 11:38
- 197 6 [兴业银锡吧] 期货现货不都在跌吗?大盘也是震荡,小白想问问 不要急也不要慌 10-3010-30 11:38
- 65 1 [财通证券吧] 能否担一回龙头 n143037626316c07 10-3010-30 11:38
- 447 3 [甬矽电子吧] 为何公司利润率如此低下?市场对公司业绩负反馈 甬矽电子股友 10-2810-30 11:38
- 4960 12 [万华化学吧] “化工茅”业绩六连降 新押注的电池业务还指望 万华化学资讯 10-2810-30 11:38
- 32 0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该有个好溢价了。板块分歧时就涨停了 忱忱6655889 10-3010-30 11:38
- 39 0 [艾能聚吧] 啥情况这是?忍着上午不看盘,怕卖飞了,结果这 鸿宇123 10-3010-30 11:38
- 40 0 [欣锐科技吧] 欣锐科技这个啥B竟然涨停了,没天理了 股友D650735R27 10-3010-30 11:38
- 40 1 [芒果超媒吧] 早上不是还红着中午怎么就绿了,不会给你护盘的 股友192y6u5826 10-3010-30 11:38
- 39 0 [艾迪康控股吧] 155规划首提智能化,ICL迟早会是组成AI产业链的 沉稳的柯严嫦 10-3010-30 11:38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业绩好也照样砸盘,得躲过财报! 猎杀大A汪汪队 10-3010-30 11:38
- 126 5 [山子高科吧] 坐好扶稳,山子准备发车 市场的小韭菜 10-3010-30 11:38
- 219 7 [菲林格尔吧] 我的天!居然直线出货…… 古神王林 10-3010-30 11:38
- 144 3 [宝鹰股份吧] 东方财富为什么排单靠后那么多,有没有好一点炒 厨之魂222 10-3010-30 11:38
- 41 1 [福建金森吧] 拿稳金森年前翻倍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0-3010-30 11:38
- 58 1 [川宁生物吧] 涨一天,就在吹了,到时候跌的你怀疑人生。 尊重的潘艳娥 10-3010-30 11:38
- 441 7 [川恒股份吧] 净利润增长43%,给个20倍市盈率没毛病吧 金银多谋de宛露 10-2910-30 11:38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三连跌慌啥?AI革命势不可挡,这波调整等于 汀兰岸芷 10-3010-30 11:38
- 49 0 [阿石创吧] 还得砸出一个大坑 红红猪2420 10-3010-30 11:3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到4000有用吗,红的都没几家 股友3580c1W385 10-3010-30 11:38
- 54 1 [大众公用吧] 哥哥你套路好深呀 体贴的黎婉 10-3010-30 11:38
- 85 3 [岩山科技吧] 别砸了主力,裤衩子都只能穿破洞裤衩啦 杭州五小龙 10-3010-30 11:38
- 81 1 [科德教育吧] 诱空,别怕 赢观局客不格日 10-3010-30 11:38
- 33 0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酒店不是目前的热点,但是占用不少资金。 股鸣虫 10-3010-30 11:38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中午休盘前给点要大涨的感觉,午休开盘后再下砸 高风亮节的溪暮8 10-3010-30 11:38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继续继续,助理你好样的 东方小宇哥 10-3010-30 11:38
- 45 0 [世纪瑞尔吧] 游刃有余,从从容容吗 谦逊的福哥 10-3010-30 11:38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自从买了这个废材,每一天都过得郁闷得很。 我是达文西 10-3010-30 11:38
- 44 0 [西陇科学吧] 这货如果没有转型/重组、不讲故事、没有小作文 股友m9Niiu88 10-3010-30 11:38
- 50 0 [赛象科技吧] 早知道去格尔股份去了,这货都没主力没量的,比 股友3025i39h07 10-3010-30 11:38
- 134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28q5811U86 10-3010-30 11:38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龙头怎么变得这么凄惨 有骨气酒楼 10-3010-30 11:38
- 60 0 [国联水产吧] $国联水产(SZ300094)$ 有决策力的魏畅18 10-3010-30 11:38
- 435 3 [大众公用吧] 睡了一觉醒来尽然有这好事 坚持T10年 10-3010-30 11:38
- 71 1 [江波龙吧] 下午瀑布杀了一直在这个地方不上那就回下,下午 xiatian26889 10-3010-30 11:38
- 43 1 [秦港股份吧] 散户股民拉高就跑毫不犹豫每次都完美逃顶。 金银的郑玮 10-3010-30 11:38
- 150 2 [桂林旅游吧] 只可惜桂林没有什么太好的资产注入,不过看业绩 乖乖小老虎2019 10-3010-30 11:38
- 46 0 [黄河旋风吧] 出口管制企业未来业绩是个? 股友l797N21656 10-3010-30 11:38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估值接着上涨,我关注的弘毅远方 大豆彳 10-3010-30 11:38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涨停也回不了本 无涯710 10-3010-30 11:38
- 63 0 [柏楚电子吧] 这狗股的走势让人看了一肚子火,今年压根没涨过 倚马的余湉1 10-3010-30 11:38
- 52 0 [科蓝软件吧] 就上午走势来说是利空出尽。空头踏空了。 一念随鑫 10-3010-30 11:38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十元以下的科技票,我感觉和业绩没关系,况且是 股友38Tp575281 10-3010-30 11:38
- 68 1 [航天发展吧] 还得震荡几天,看来这是一个中线股 顺势向趋势 10-3010-30 11:38
- 486 2 [大中矿业吧] 两个出生股 我的火气很大 10-3010-30 11:38
- 210 6 [先锋新材吧] 有借壳预期,下一个上纬新材 勇闯天涯实盘 10-3010-30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