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已作死到最后阶段了但可惜底部无量无法上攻大家 股友7155z113L7 10-3010-30 11:30
- 112 0 [生物医药吧] 还是新能源这玩意给力啊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1:30
- 40 1 [锦富技术吧] 兄弟们还好吗? 天天喝饮料 10-3010-30 11:30
- 588 2 [富士达吧] 亏了好几万割肉, 小思思 10-3010-30 11:30
- 40 2 [奥特佳吧] 这换手大家都冬眠了 股友ScxMXY 10-3010-30 11:30
- 60 2 [固德威吧] 别追高,中线上去早晚的事 目标300W 10-3010-30 11:30
- 183 6 [新泉股份吧] 被量化玩坏了 东财吴彦祖 10-3010-30 11:30
- 706 2 [东方精工吧] 一波比一波低拜拜了 九蚊龙 10-3010-30 11:30
- 286 3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每天都有惊喜,基金 基民9Z795836D6 10-2910-30 11:30
- 46 0 [中信重工吧] 下面托单有屁用,吸引人买,错了,高位发套已经 投资忍者8734 10-3010-30 11:30
- 80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也可以长期拿些混债,收蛋比纯债多多了,看看$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10-3010-30 11:30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 卧龙小小财神 10-3010-30 11:30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卖了就涨那么厉害!唉!封单太大了是什么消息来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3010-30 11:30
- 100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随着AI与制造业深度融合,机器人智能化水平持续 股友372g77q091 10-3010-30 11:30
- 55 0 [东软集团吧] 上午的拉高的多头最后的倔强,事实证明多头拼尽 股友C0793z5892 10-3010-30 11:30
- 54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追高买入的散户~要站岗了。。。 股友8155cc2235 10-3010-30 11:30
- 316 1 [新恒汇吧] 有种一次性砸啊 甲骨文8 10-3010-30 11:30
- 187 11 [航天科技吧] 急拉慢跌,出货,能跑的先跑了 兴高采烈的南宫港 10-3010-30 11:30
- 56 2 [国机汽车吧] 大佬来个涨停吧 不想上班的小龙女 10-3010-30 11:30
- 53 0 [福耀玻璃吧] 前天68.5卖了,67.5又买回来 pai哥的小迷弟 10-3010-30 11:30
- 41 0 [ST迪威迅吧] 垃圾 韭菜8888号 10-3010-30 11:30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快跌啊!等什么呢? 大A里的珊瑚 10-3010-30 11:30
- 58 0 [江钨装备吧] 这个股票太难操作了 葛仙公保我发财 10-3010-30 11:30
- 43 0 [同洲电子吧] 一动不动是王7+1 有进取心得王重阳 10-3010-30 11:30
- 46 0 [平高电气吧] 下午给我拉升,才19倍市盈率,大牛市,应该40倍 股友QAcTpu 10-3010-30 11:30
- 38 0 [爱朋医疗吧] 向上来个10厘米吧 越战越勇de香梨 10-3010-30 11:30
- 44 1 [金信诺吧] 快破13让我买 有远见的董 10-3010-30 11:30
- 50 2 [中际旭创吧] 诱多?还是什么? 股友NnqNHO 10-3010-30 11:30
- 57 2 [低硫燃油吧] 没有对手盘入套,大资金都不知道如何选择方向了 五步穿杨 10-3010-30 11:30
- 94 3 [电投能源吧] 神火业绩比你差一大截,股价却比你高,加油电股 时来运转54 10-3010-30 11:30
- 378 12 [大洋电机吧] 大佬们,长线拿着能看到30吗,大概要多久,机会 集齐E300碎片 10-3010-30 11:30
- 51 1 [中航成飞吧] 朱丽痛之,筹码全给你了 MYDAD 10-3010-30 11:30
- 105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他是怎么做到的呢?这些年这么稳定的,跌。 果断的耿亚特 10-3010-30 11:30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家都在跑,我不跑了 基民wBi791 10-3010-30 11:30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论分仓的重要性,易中天本来我预计计提20-30个 股友j8iE6G 10-3010-30 11:30
- 46 1 [辰欣药业吧] 拿两个亿投资个半导体公司,股价就嗖嗖上去了 北方新股民 10-3010-30 11:30
- 70 1 [上海莱士吧] 撑破天最6.75还卖不掉 残花易败 10-3010-30 11:30
- 51 2 [铁大科技吧] 怎么办,进了一个最差的 文静秀雅的陆诗慧 10-3010-30 11:30
- 402 5 [海峡创新吧] 涨幅10倍完美达到预期,获利了结,祝留下的发财 胜券在握步步高 10-2910-30 11:30
- 246 0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啊,你下午涨3-4个点也没用啊,哥在格尔软 我不是真股神 10-3010-30 11:30
- 40 0 [ST云城吧] 大盘会上4200,云城会到2.5 如菊的祖炫 10-3010-30 11:30
- 52 0 [中航沈飞吧] 上午沈飞的走势,超过其它军工股 n7553132654595805903 10-3010-30 11:30
- 50 0 [万科A吧] 港股一开就没方向了 股友fi75006103 10-3010-30 11:30
- 57 0 [金石资源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沉毅果决的松烟9 10-3010-30 11:30
- 43 2 [锦富技术吧] 还能买吗?会不会是高点进来 青儿会发财 10-3010-30 11:30
- 96 5 [锦富技术吧] 后悔死了,进了这屁股 聪明的戴诚3 10-3010-30 11:30
- 434 7 [白银有色吧] 这3季报还是熟悉的配方 专心卖鹅不补仓 10-2910-30 11:30
- 67 2 [平潭发展吧] 工资都不一定开的出来的企业这样拉回头一地鸡毛 c5168791427469855 10-2910-30 11:30
- 51 0 [麦捷科技吧] …… 股友RzV9ll 10-3010-30 11:30
- 36 0 [海通发展吧] 今天满仓抄底,下午涨停 基民722786Z2U7 10-3010-30 11:30
- 39 0 [储能概念吧] (^.^) 股友b9UnXu 10-3010-30 11:30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兄弟们中途别乱加仓,12.4左右干一票,是最后的 伴我飞翔 10-3010-30 11:30
- 48 0 [特一药业吧] 这波动也太大了,轻轻一砸就下来,一拉就上去, 绕树三匝 10-3010-30 11:30
- 55 0 [新疆天业吧] 太弱了,没有硬的一天 股友3225715hV9 10-3010-30 11:30
- 62 1 [本川智能吧] 还能进吗?感觉是创业板唯一一个有连板预期的 悟之道888 10-3010-30 11:30
- 43 1 [厦门港务吧] 明天低开高走 如茶的金琬 10-3010-30 11:30
- 62 0 [中安科吧] 信安世纪是你大哥吗?他涨13个多点,你二哥北信 A股的票都涨停 10-3010-30 11:30
- 89 1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进来的人真是笑死光了 股友5193100Y3F 10-3010-30 11:30
- 38 0 [三星电气吧] 先跑了,不喜欢天天吃面 泾河小白龙 10-3010-30 11:30
- 143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目前也是布局时机,大趋势向好 财龙出渊 10-3010-30 11:30
- 81 0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熊经理,回家带孩子去吧 深蓝666aaa 10-3010-30 11:30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太牛逼了,早上卖飞了 股友3d00N22153 10-3010-30 11:30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惜筹啊小散们!!! 股友pPKo5D 10-3010-30 11:30
- 50 1 [楚天科技吧] 10月空仓了好久,昨天成功接盘了 无所吊谓之 10-3010-30 11:30
- 49 0 [厦门国贸吧] 学学厦门国贸吧 再别剑桥 10-3010-30 11:30
- 41 0 [医渡科技吧] 不要怕卖飞,跳水这方面小渡敢说第二,没人敢称 金脚趾 10-3010-30 11:30
- 45 0 [创业环保吧] 6.24的跳空缺口还没补,有缺口必回补!!! 天600874津 10-3010-30 11:30
- 50 0 [拓日新能吧] 狗改不了,拓日垃圾就是这个样,上涨就织布,回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3010-30 11:30
- 32 0 [海通发展吧] 解散吧,没什么看头了 你加马 10-3010-30 11:30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求跌 匿名蝗虫玩家 10-3010-30 11:30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24.27要突破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0-3010-30 11:30
- 36 0 [迈瑞医疗吧] 大股东全减持,太不讲究 海边漁民 10-3010-30 11:30
- 43 0 [中粮科工吧] 为什么,为什么, 钟秘老祖 10-3010-30 11:30
- 34 0 [航天科技吧] 天天都是急拉 银梓名 10-3010-30 11:30
- 51 0 [*ST威领吧] 别再冲高回落了 善良的福妮 10-3010-30 11:30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上午振荡了一小时,洗尽铅华;现在走势非常稳健 屋顶种菜人 10-3010-30 11:30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亚士嘎了看你咯 是小王耶 10-3010-30 11:30
- 65 1 [科德教育吧] 10日线要破不破,接着就会爆破,太多同样的例子 越来越强大的韭菜 10-3010-30 11:30
- 48 1 [天能重工吧] 双顶了,今天买的全凉凉 清新的谢飞文 10-3010-30 11:30
- 83 2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倒闭了 股友Ex86136701 10-3010-30 11:30
- 63 1 [中新赛克吧] 只能说玩个蛋蛋了,割肉是割不了一点的,补仓也 不追高只低买 10-3010-30 11:30
- 46 0 [远光软件吧] 垃圾垃圾。 股友88kI687310 10-3010-30 11:30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主要是股东太多了 股友5Xo6jF 10-3010-30 11:30
- 32 0 [*ST亚士吧] 买到了, 三生唯实 10-3010-30 11:30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绿的原因是什么 小猫配齐 10-3010-30 11:30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动一动啊,怎么一潭死水了 经营未来城 10-3010-30 11:30
- 57 0 [华立股份吧] 这个票果断放弃,全部都是小资金在买,大资金在 我的捉妖日记 10-3010-30 11:30
- 95 0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最后10分钟会集中放量,因季报到那时会透露 湖南锡矿山南矿 10-3010-30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