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1 6 [海南海药吧] 最近每天都是早起送娃上学,公园慢跑7-8公里, 西北杨百万 10-3010-30 11:53
- 65 0 [宁波建工吧] 们!不要天天在吧里叫加仓买买买,万事放心里, 富可成章地孙尚香 10-3010-30 11:53
- 59 0 [格林美吧] 终于也是硬气起来了,中午可以吃一些硬菜了!再 大方的陶南 10-3010-30 11:53
- 46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将走出W底,担任科技补跌的护盘角色 二怪x 10-3010-30 11:53
- 73 0 [思源电气吧] 算力板块现在就像光模块一样,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风云12056 10-3010-30 11:53
- 72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今天上午明显机构在控10溢价,下午的走势要看有 股友26N99h8110 10-3010-30 11:53
- 583 4 [ST信源吧] 我的错,我最近背,买啥跌啥,卖啥涨啥… 金石开大侠 10-3010-30 11:53
- 235 8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一个冲高熄火是有深意的!那是主力的秘密 大道迂回 10-2010-30 11:53
- 30 0 [德明利吧] 下午还能起来吗,在跌撑不住了 股友399U65606n 10-3010-30 11:5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直播间 招财高升的千道流 10-3010-30 11:53
- 66 0 [富力地产吧] 一失足,成千古恨! 股友MRAkLf 10-3010-30 11:53
- 34 0 [ST达华吧] 昨天5.8走,今天4.75进,才牛逼 股友0lNVy5 10-3010-30 11:53
- 102 0 [永杉锂业吧] 碳酸锂连续大涨,行业趋势向好了!永杉股权拍卖 阿里巴巴123456 10-3010-30 11:53
- 53 0 [德龙汇能吧] 低调,低调,大家都要低调! 涛子哥 10-3010-30 11:53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绝世好股 差不多的张先生k 10-3010-30 11:53
- 51 0 [锐明技术吧] 2026年你再不涨就放弃你了,烂股! 全部赚钱 10-3010-30 11:53
- 106 0 [苏利股份吧] 苏利和联化是上周五进来赌业绩,但2只股都是季 有责任心的戴言17 10-3010-30 11:53
- 33 0 [红豆股份吧] 删除自选,下次来看估计带帽了 严峻的凌辰轩1 10-3010-30 11:5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稍安勿躁。今天洗洗高位科技强国个股获利筹码, 禁止量化做空 10-3010-30 11:53
- 38 0 [光威复材吧] 葛杂抠爷个崽 感性的冷浩源 10-3010-30 11:53
- 34 1 [安达科技吧] 业绩回暖,前景光明。年内回到发行价,势所必然 心中捂股 10-3010-30 11:53
- 98 2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才是量子通信龙头 工行一枝花 10-3010-30 11:53
- 49 0 [ST信源吧] 下午直接涨停 懂得感恩的贾惜春 10-3010-30 11:53
- 47 1 [深赛格吧] 哎昨天回本没卖,今天以为能吃个涨停,鸡毛没有 爱金龙华 10-3010-30 11:53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未来的港股龙头在这里,请睁大你的卡姿兰大眼睛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3010-30 11:53
- 94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美股科技可以长期投资,不过美股基金大部分限购 帝林5 10-3010-30 11:53
- 42 1 [浙江东方吧] 6.72昨天跑了,亏大了 A财智星辰 10-3010-30 11:53
- 156 3 [国安股份吧] 下午会不会涨停? 讲原则得韭黄 10-3010-30 11:53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挺好的,4000点了周围也没什么人讨论参与,让我 解套不玩了 10-3010-30 11:53
- 51 1 [ST云动吧] 快跑,主力要埋人了 炒股周伯通 10-3010-30 11:53
- 1343 16 [碳酸锂吧] 多头别拉了,我的空单要爆了,都亏十万了呜呜呜 云岫待风归 10-3010-30 11:53
- 58 3 [吉视传媒吧] 当初怎么想的买这么垃圾股,割肉心疼,不卖天天 股友56995e57I9 10-3010-30 11:53
- 87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稳定币板块就你自己LV不合适吧 股市盒子 10-3010-30 11:53
- 55 1 [茂化实华吧] 除了那两个狗托,基本没人了,无量,错过外面的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10-3010-30 11:53
- 1776 11 [药明康德吧] 贴子为证10月15我35买入巨大利空的闻泰科技,有 股友foYUFa 10-2910-30 11:53
- 66 0 [TCL中环吧] 15亿的季度亏损说实话还是非常大的,一年亏60亿 刘张氏2013 10-3010-30 11:53
- 395 0 [安阳钢铁吧] 现在的票真恶心 天天有钱花哟 10-3010-30 11:53
- 50 1 [鹏辉能源吧] 痛心啊,昨天怕业绩爆雷跑了,哎! 睿智沉稳的月栖6 10-3010-30 11:53
- 48 2 [雪迪龙吧] 现在先观望明天预计到8快再补 稳当就是赢 10-3010-30 11:53
- 122 4 [火炬电子吧] 服气了,光电比你差这么多都拉起来了?你干啥呢 买好股不追高 10-3010-30 11:53
- 41 0 [伯特利吧] 没有涨停,又回落了 一直涨停板了 10-3010-30 11:53
- 55 2 [铜冠铜箔吧] 一拉就砸盘太坏了 飞黄纳福得孤独雁 10-3010-30 11:53
- 455 1 [*ST岭南吧] 不好玩 小梦想努力 10-3010-30 11:53
- 308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纳科会不会把海科带起来? 龍头运 10-3010-30 11:53
- 195 6 [ST南都吧] 股价没动,主力已吃三个亿筹码 南都三蹦子 10-3010-30 11:53
- 35 0 [水羊股份吧] 下跌是为了明年上涨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1:53
- 38 0 [统一股份吧] 昨天地天没拉成,拉得太早,今天应该要地天了吧 旷世才子 10-3010-30 11:53
- 128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研究出了一种技术叫量子科技,今天跟随 聪明的欧淇4 10-3010-30 11:53
- 108 3 [*ST西旅吧] 下周在下杀20个点,下杀之后才是机会,这周在里 捕封的汉子 10-3010-30 11:53
- 67 3 [中钢天源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7N6708112O 10-3010-30 11:53
- 130 1 [中航光电吧] 我以为你是私企,赶紧查下,是央企,那我放心了 满仓哥2021 10-3010-30 11:53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了你大概亏了20个点左右谢谢啦! 向上的盛皓轩 10-3010-30 11:53
- 95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还得是恒生科技能涨啊,一下没看已经冲高快1个 股友6661 10-3010-30 11:53
- 38 0 [国投资本吧] 割头资本、ST割韭菜资本! 股友812Vy71285 10-3010-30 11:53
- 304 5 [*ST正平吧] 郁闷呀,还好有点小仓位出去打打野不至于那么无 ST_猗顿 10-3010-30 11:53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骚贸发这么多公告都为了出货? 飞黄发财de苏星河 10-3010-30 11:53
- 407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好主力,小散又走了一位,你可以拉了 股友3833089TV3 10-3010-30 11:53
- 52 0 [恒立钻具吧] 每股赚了2元清了,36以下再回来 弃小成大 10-3010-30 11:53
- 54 0 [上海电影吧] 三季度业绩炸裂,今天能拉个板吗? 大牛哥678 10-3010-30 11:53
- 79 1 [大众公用吧] 看着吧,下午开盘这边又开始追港股了。看好不早 看好的都涨了 10-3010-30 11:53
- 61 0 [白云电器吧] 还不如龙头特变电工,这个图形就在诱多,而不是 股友H0530Q9591 10-3010-30 11:53
- 32 0 [航天科技吧] 早上最低被洗下去了 芜湖韭菜 10-3010-30 11:53
- 49 0 [ST际华吧] 散户还有没改炒垃圾的思维定式。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10-3010-30 11:53
- 55 0 [ST际华吧] 那些作假黑天鹅事件出来后还在做梦跟着军工反弹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10-3010-30 11:53
- 50 1 [四维图新吧] 放心好了,只要有程孟在,思维每天都有利好(除 n884913305050322 10-3010-30 11:53
- 155 3 [贤丰控股吧] 3.93直取机构的首级!!买就完了!! rainsouthgdmim 10-3010-30 11:53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下午开板概率大,量子加速过后,各位注意风险 开心的董渝影 10-3010-30 11:53
- 2884 4 [福能转债吧] 先挂个单,等下搞忘了 牛逼哄哄的狮狮 10-3010-30 11:53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你们这帮空狗怎么不叫了 请给我一些钱 10-3010-30 11:52
- 39 1 [步步高吧] 研报都是好,股价天天跌,散户一脸懵,主力笑呵 阿牛叔 10-3010-30 11:52
- 418 3 [隆基绿能吧] 出了一点,等低位再接回来。 波动持有通威 10-3010-30 11:52
- 62 2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和中铁工业是湘股中的二坨铁 冲虚山人4261 10-3010-30 11:52
- 38 0 [可靠股份吧] 鲍佳是个害人 股友32XG311917 10-3010-30 11:52
- 39 0 [华发股份吧] 三季业绩不预告是不是业绩上下变动不达50%?那 东财网友6445513771793594 10-3010-30 11:5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哎,指数天天涨,还是玩的好还是天天吃皮。就像 股友7y299K6679 10-3010-30 11:52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这个庄是软蛋,天天 股友6552te5062 10-3010-30 11:52
- 77 3 [工业富联吧] 小心了,看到下面的缺口了吗?这票下个月准回补 清泉的沃瑜 10-3010-30 11:52
- 6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好多博主说小米集团负面新闻集中爆发,明明是一 挣够两亿我就收手 10-3010-30 11:52
- 385 5 [XD中远海吧] 报表一出会不会直接高开冲出前面压力位?冲出前 股不看言 10-3010-30 11:52
- 76 3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这根K分时走的恶心至极。 股友787609FO80 10-2910-30 11:52
- 399 3 [四创电子吧] 华耀电子作为四创电子控股子公司,未来重大项目 股友083NA08717 10-2910-30 11:52
- 227 0 [长城军工吧] 前一天涨停有点天量的味道,昨天低开被吓跑了, 没出息的果汁 10-3010-30 11:52
- 31 0 [杭电股份吧] 都打到了60日均线了,还想怎样?! 橡东林 10-3010-30 11:52
- 28 0 [东芯股份吧] 散户太多,怎么可能涨,割肉吧 静等花落 10-3010-30 11:52
- 45 0 [旗滨集团吧] 下午全线翻红。 看透你的肝 10-3010-30 11:52
- 29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垃几,什么时候才能起来?太绝望了! 声名的管兰 10-3010-30 11:52
- 78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翻了几倍的船舶主力在出货,也有新进的主力 不要相信出海沉 10-3010-30 11:52
- 69 1 [ST路通吧] 谁增持,谁让股票上涨,就投谁的票!(这是硬道 股友3708698Ly3 10-3010-30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